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蘇大方暢談孔令輝 奧運會後再考慮結婚(附圖)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10-26 0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4日,由孔令輝女友馬蘇領銜主演的20集家庭倫理劇《道德底線》在重慶南濱路上浪漫拍攝。一身韓式裝扮的馬蘇顯得落落大方,談到男友孔令輝時臉上不禁蕩漾起幸福的微笑。她不但把他們之間相識相知的全過程向記者抖了個底朝天,還靦腆地透露,「孔令輝正忙著備戰08奧運會,即使要結婚也得奧運后了。」

    不懼惡婆婆潘虹

    昨天,當記者趕到拍攝現場時,馬蘇正在說服劇中的老公不要起訴曾經非禮過自己的人。剛走出鏡頭,她就被大家圍了起來。馬蘇透露,她扮演的角色叫陳秀,是個特別軟弱的女性,而她的婆婆就是老戲骨潘虹扮演的,「這個劇中潘虹老師不再是個悲情人物,她變成了一個十分苛刻的婆婆,隨時隨地都會用嚴厲的方法來管教陳秀。」

    記者好奇地問:「要是有一天你成了孔家的兒媳婦,遇到同樣的婆婆,你也會這樣獨自承受嗎?」馬蘇笑著低下了頭,臉上湧起絲絲少女害羞的神色,「其實我跟陳秀在性格上還是完全不同的,如果現實生活中真讓我碰到這樣的事情,我肯定不會忍氣吞聲,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呀,又不是舊社會,我一定會勇敢地站出來和婆婆好好溝通,講道理的家庭才能和睦呀。」

    和令輝一見鍾情

    借電視劇發表了一番自己的「兒媳宣言」后,馬蘇在媒體面前徹底敞開了心扉,對如何跟乒乓奧運冠軍孔令輝走到一起的過程,她娓娓道來,「真的是要靠緣分,我和他都是哈爾濱人,記得當初上學的時候,有一次在火車上聽到大家喊孔令輝來了,然後全車廂的人都涌了過去,可我沒有去看熱鬧,就獨個坐在那裡想,總有一天我們可以以一種特別的方式見面的。」

    「沒過多久,自己的夢想居然實現了,當時我們都在為一個運動品牌拍平面廣告,於是就巧合的相遇了。」「孔令輝追的你嗎?」馬蘇的瓜子臉又是一陣緋紅,「不是啦,我們誰都沒有追誰,感情發展得很自然,算是你們說的一見鍾情吧。」自2002年相識,兩人已經戀愛5年。

    被禁止現場觀戰

    通過談話,記者感到眼前的馬蘇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姑娘,時時處處都流露出對孔令輝的理解。

    她坦言,自己是個不會打乒乓球的人,不過很懂得去欣賞乒乓球比賽。「那是不是經常去看孔令輝的比賽呢?」馬蘇有些委屈地表示,「說實在的,我當然希望去現場感受氣氛呀,可他一般是不希望我去現場,我很理解他,因為我去現場肯定會在情緒上對他有影響,從而影響比賽發揮。都這麼久了,有關他的重大比賽我可是一場都沒去看過,別說還真有些遺憾呢!」

    戀愛5年了,啥時候結婚?馬蘇想了想,「至少今年是不可能的,我接了大量的戲需要趕拍,主要是他現在好忙的,一直都在備戰奧運會,怎麼也得等到奧運會之後吧。」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