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肥肥沈殿霞結束一年化療 手腳紅腫潰爛嚴重(圖)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9-18 08: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沈殿霞與好友高調喝茶

沈殿霞患膽管癌及肝腫瘤並接受化療近一年,最近完成療程,狀態仍反覆不定。但肥姐仍鬥志堅強,四處會友,然而記者發現,她手指尖及腳掌都出現了紅腫潰爛,肥姐剛結束療程,上周又突傳死訊,雖然最終證實虛驚一場,但肥姐身體的確仍然瘦削虛弱。她因糖尿病而致腳掌水腫及潰瘍問題更嚴重了,手指尖及腳掌紅腫潰爛。據悉,肥姐因肝功能受損而致高血糖問題,有不願透露姓名的內科醫生表示,照現在肥姐腳掌潰爛範圍及瘀紅情況,估計末梢血管開始出現問題,導致潰瘍位置難以癒合,顯示其肝功能欠佳。有內科醫生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糖尿病患者一般會併發肌肉腐爛,如糖尿病人本身同時有肝功能問題,再加上化療影響免疫力,則情況會更嚴重,嚴重時腳趾可能因壞死而脫落,甚至要截肢保命。

 

  知情者透露,肥姐的療程已全部完成,現在除了要定時到醫院抽腹水外,醫生也未再要求她嚴格戒口,故肥姐現在也樂得盡情破戒。日前她就偕欣宜(blog)和親友到九龍城「城寨風情」吃火鍋,這天她手戴63萬金勞力士,點了粥底火鍋,更吃盡了龍蝦、瀨尿蝦、瓜子斑等美味海鮮,兩個多小時才滿足離去。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