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沈殿霞傳病危 緊急入院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8-1 11: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肥肥」沈殿霞傳又病危,昨天深夜緊急入院,驚動全港媒體漏夜守候在香港瑪麗醫院外。

  據肥肥的圈中好友透露,他們也接到有關肥肥突然被送入醫院的消息,知道她的狀況很不好,處於非常危險的地步,目前仍奮力與病魔抗戰中。

  好友向本報記者說,肥肥因為接受了化療,身體無法承受,出現了許多負作用,好像身體肌膚有多處嚴重受到影響,出現潰爛,需要緊急送入醫院救治。

肥肥患病後,一瘦再瘦,腹部發脹情況明顯。  

  香港媒體也感覺事件會很不妙,從昨晚起就「沖」往醫院守候,追蹤有關肥肥的消息。

  肥肥去年5月因膽結石入院割膽石,去年9月因膽管發炎而突然入院。去年10月,肥肥被發現肝臟有腫瘤,兩周動了兩次手術,甚至一度昏迷。

  手術后,肥肥病情好轉,通過好友轉達:病情已經穩定。過後病情一直反覆,直至最近被傳肝癌晚期。

李香琴踢爆 肥肥曾秘密入院輸血接受化療

  多次盛傳病情反覆的沈殿霞(肥姐),7月30日被好友李香琴踢爆曾秘密入院輸血和接受化療。

  李香琴昨天與無線藝人吳雨霏出席《陳輝陽(聽歌)十二金釵眾生花》記者會時,被問到是否和肥肥有聯絡時,她對香港媒體說:「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打電話給肥姐,有一次她說正在輸血,有一次則在做化療,不過她精神挺好的。」

  李香琴更透露圈中的好友們都很替肥姐擔心,大家不時為她祈福,希望她能早日戰勝病魔,健康健康地回到演藝圈。

  當被問到肥肥是否患有重病時,李香琴一臉的擔憂說:「這我又不是很清楚,只是知道她參加動過手術及切過膽管,希望她吉人天相!」

早前有傳聞指肥肥已分了80萬港元給愛女鄭欣宜。  

剛動手術就化療 醫生也怕她受不了

  為此,李香琴還親自向醫生們詢問,一個病人剛動完手術,立刻就接受化療,病人的身體能夠承受嗎?醫生給她的答案是可能會承受不了。

  李香琴也很替老友擔心,她說:「之前肥姐回了一趟加拿大,休息了幾個月,最近回來接受化療,做完化療一定要輸血,因為要增加身體的蛋白質。」

李香琴:肥肥有數百萬現金

  肥肥病重,早前有傳聞指她只分了80萬港元的身家給愛女鄭欣宜。

  對於這個傳聞,昨日香港媒體也向李香琴求證,她立刻回應說:「怎會只有80萬呀!我不信,買一間房子都不止啦,肥姐本身有錢,光是cash(現金)都幾百萬啦!」

  去年,當肥肥傳出患重病後,種種的傳聞立刻響起,其中傳得很盛的是肥肥為免自己將來有任何事,唯一的愛女沒有生活費,只好暗中出售寓所來套現現款。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沙發
sea6340 發表於 2007-8-1 11:08 | 只看該作者
希望她沒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7: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