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沈殿霞被爆6大招續命 風水學家:太極八卦擋煞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6-7 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肥肥去年因為膽管手術出現排斥問題,引起併發症。  



肥肥家中的太極符、金色葫蘆和八卦。

   肥肥沈殿霞去年割膽管病危,靠金鈴八卦續命?

  《聯合晚報》報道,沈殿霞去年9月膽管發炎入院時,一度病危,靠著姐姐在家貼太極、八卦圖,並掛擋劫的大八卦及化解病星的金風鈴,才得以從鬼門關前轉一圈回來。

  去年9月初,肥肥因為膽管手術出現排斥問題,除了引起併發症外,更令向來有糖尿病的她健康情況惡化。

  肥肥的病況一度危殆,為求保命,專誠由加拿大返港照顧肥肥的沈家姐妹,立刻找多位高人幫手「做法」,並在肥肥位於九龍塘劍橋花園的寓所擺下擋煞、驅走病星等風水陣。

  沈家姐妹在肥肥的客廳及睡房窗角位置,貼了近十個太極和八卦形的貼紙,還掛了一個大八卦,以及全金色的風鈴。

  綜合風水學家楊天命及李丞責解釋,太極和八卦等用於推走煞氣,至於何以每隻窗都有?

  楊師傅說:「可能屋主覺得這個位置煞氣大,不順眼就貼了。」

  而廳中的大八卦,他說,可以擋更大的煞及劫,金屬風鈴則可用作化解「五黃二黑」病星。 肥肥家中的太極符、金色葫蘆和八卦。他說:「『五黃二黑』是一粒屬土的病星,土生金,所以要掛金屬化解。」

  根據楊師傅的解釋,肥肥家中的八卦、太極和金風鈴,均是驅病星擋煞布局。

  肥肥續命6大招

  ●飯廳、客廳左面窗戶,有八卦和金屬風鈴,可擋煞及驅病星。

  ●前排窗掛了一對金魚,又是驅病之用。

  ●主人房窗角貼了多道太極符,可擋煞!

  ●主人房另一面窗的窗角,同樣貼滿太極符。

  ●主人房廁所窗外,有一個金色葫蘆圖案的吊飾,有吸好運之用。

  ●後窗另一睡房,掛了密宗法器。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8: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