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凌煙閣筆記6-----大兵不武足安邦(1)

[複製鏈接]

61

主題

66

帖子

66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2

積分
6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上兵伐謀 發表於 2007-6-7 08: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兵部尚書雲:反手為雲,覆掌為雨;大賈不鬻,大兵不武.能達此境界,則不爭而莫能與之爭也.

賞功罰過天下規

中國在封建社會有著完整的傳統文化體系,對當官有明確的責任意識。不稱職就下台。伴隨賞罰制度,哪裡象今天XX黨的官僚,只能上不能下;干砸了換個地方繼續禍害。犯了案開除黨籍,以黨紀取代國法;罔顧國家法度,按國法論處的事簡直是鳳毛麟角。<上海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對陳超賢等3人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http://www./wmf/posts/1115602923.html-----如此影響重大,危害社會,民生的經濟犯罪居然就這樣輕描淡寫的處理來掩人耳目;就是說加入XX黨成了犯罪豁免權的代名詞,那麼你這個黨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來參加就很成問題了.

古時候你不行就罷官,對有重大責任的要充軍,甚至殺頭的;責任和權利是對等的,不像現在是賞罰失調。對官有一套賞罰,對民也有一套賞罰。對刁民打板子,再壞流放,再壞殺頭。自從所謂的五四運動把西方的社會體系政治制度搬過來;肉刑廢除了,講究所謂的「文明」,「人道」。也不看看,那套東西對付西方剛開化的民眾還湊合事,對中國文化打滾出來的人,要鑽空子是太輕而易舉了;結果成了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擺設。

這裡是《A級通緝犯原雲南交通廳副廳長接受"勸降"過程披露》http://www./wmf/posts/1115589562.html貪污幾千萬的傢伙,如果劉青山,張子善地下有知,怕要找老毛哭訴,何厚此薄彼了。在某看來,今天中國的毛病大了去了。要根治它,首先就得在賞罰上作文章。

就好像那些整天嫖女人,賭博吸毒,踢假球的「國足」,錢掙得那麼多,和他們的成績相配嗎?記得南高麗二戰後第一次和倭賊在賽場相遇,足球隊出征前高麗總統對他們說:輸了就別回來。那位回憶的球員一句話令某視線模糊;他說:我們那不是去踢球,而是去打仗啊。有如許氣勢,就算是敵人也會膽戰。某從不哈韓,但看了那句話就覺得深深的悲哀:為什麼說這話的不是中國人?假定這些「國足」比賽時,賽場邊大刀隊一字排開,踢輸了就砍頭,他們還會踢假球嗎?還會不全力以赴嗎?現在中國整個國家都瀰漫著浮誇氣息,缺乏責任感,使命感。這也是給西方文化毒素侵蝕的癥狀。連體育運動都如此,更何況國家官員了。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中國現代官僚系統最大的問題就是賞濫罰微,責權不符。

有網友對本尚書的關於第三代核心的觀點有不同看法,說什麼:

某人:對人的評價尤其是對領導人的評價應該全面、歷史、慎重,短時間內誰也無法蓋棺論定-----[兵部尚書對曰]:人心變壞就是這幾十年的事,太明顯了.不必蓋棺,也可以定論了.

某人:很難想像沒有前任的努力我們國家會有現在可說殷實的家底-----[兵部尚書對曰]:典型笑貧不笑娼.你也可以說:妓女通過努力工作,有了現在可說殷實的家底;知道不,那是皮肉錢,是犧牲人格和尊嚴的代價.

某人:為了能擺脫困境儘快發展,犧牲了一些「小家」的利益,但是黨和政府並沒有忘記-----[兵部尚書對曰]:所以把兒子任命為國家外匯局長,好照顧小家,對吧?而且他們做的恰恰相反,犧牲了國家的利益,肥了自己的小家是真.

某人:歷史事實告訴我們往往推動宗教傳播的人並不真正信仰自己所傳播的宗教-----[兵部尚書對曰]:太對了,XX黨推行的政策他們自己的官員根本沒當回事;他們就不信自己要人民相信的那套言論.

-----難怪毛澤東重新回到人民心裡;難怪第三代對紀念毛要冷處理-----事實勝於雄辯啊!本尚書以為:整個第三代"黨中央"的所作所為,是對它的締造者的最大褻瀆!

江總梳頭,豬頭雞,李呆鳥雖然雖然下台了,但他們的餘毒可遠遠沒有肅清。唯一有效的藥方是:明賞罰,正人心。

賞---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爵銜制;什麼新長征突擊手,三八紅旗手,怎麼比得上公侯伯子男來得令人肅然起敬?恢復忠烈祠,把祭祀忠烈祠作為一種榮譽,恢復對中國歷史上人文英雄的紀念;把到黃帝陵祭祀作為成年禮必備的重點項目,而不是旅遊項目。激發中華民族的自尊心和自豪感。

罰-----恢復肉刑。那個卵葩大的民主國家猩枷破都有肉刑,效果還不錯的說。如果把那些官僚的政績直接和他們的屁股和腦袋掛鉤,特別是肉刑執行權將在他們所管理的轄區里招標拍賣的話,我倒想知道,還有多少人有雖千萬人其往矣的魄力和勇氣,拿自己開玩笑。而對於象沈圖那樣對國家利益造成重大損失的貪官污吏,哪怕逃到天涯海角,不論用合法還是非法的手段,都要捉拿歸案。恢復株連制度;不少貪官打著犧牲你一個,幸福全家人的算盤是嗎?好,你奶奶的;老子就把你的第二代,第三代抓回你面前,當著你的面殺他們。殺完他們再殺你。讓那些有意效法的雞都來陪法場;看看這猴子的下場。前幾年,盲目喊人道,進口死刑車就幾百萬,凡是判死刑,自然做了不可饒恕之事;還要他死舒服些,這如何起得到威懾作用?特別是官;你做了非人之事,就要用非刑對付你.最有效的就是用斬首的古法,鮮血淋漓,讓後來者警惕:做官,權柄在手,是要負責任的!自古道:亂世用重典!此其時也。

順便科普;先看這個:《人民網:審計署已經進駐鐵道部》http://politics.people.com.cn/gb/1027/5517408.html

兵部尚書自問:知道審計署是幹嗎的嗎?-
兵部尚書自答:共產黨的中統。
當年國民黨叫:中央統計局
現在共產黨叫:國家審計署
看看這文章作的:中央對國家,統計對審計,局對署;哈哈,不愧是中國文化的一師之徒。

再看這個《探秘我軍內部審計:事關軍事安全每年審計超千億》http://news.sina.com.cn/c/2005-01-24/15044931973s.shtml
文章如是說:寬闊肅靜的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後勤部大院內,一幢風格樸實的建築物,沒有門牌。直到走進大堂,抬頭仰望,才會在堂樑上方發現一塊銅質的圓形標誌,上面環刻著十個大字——「中國人民解放軍審計署」---共產黨的軍統。

本尚書嘆息的是令當年之所以有中統,軍統大行其道,恰是國民黨的統治已經腐敗到了病入膏肓,無可救藥的時代背景。今天的共產黨能逃脫這一歷史規律嗎?公安不行了,國安不行了,紀委不行了,反貪局局長都給抓起來了。現在軍統,中統看來也忙不過來,又搞一個預防腐敗局;疊床架屋,頭上安頭。希望這一幕不會在共產黨這裡重演,你就算崩潰,也拜託等打敗霉帝國主義再崩潰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