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之琳前男友 港富商劉鑾雄2.35億購專機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5-25 09: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之琳前男友、香港知名富商劉鑾雄花2.35億新元,購波音787改裝當專機!

  美國航空巨擘波音公司董事長希爾日前宣稱,香港億萬富商劉鑾雄已撒下1.53億美元重金,購入目前還未上市的最新型787客機,並大手筆改裝成私人VIP專機。這是波音公司首度公布787 VIP專機的客戶姓名,而劉鑾雄也是全球第7位波音787 VIP專機的擁有者。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目前首批波音787客機最快要到明年才能上線服務。但波音公司的董事長希爾,日前卻在日內瓦舉行的『歐洲公務航空會議與展覽』會上表示,包括香港億萬富豪劉鑾雄在內,已有7名世界富豪訂購波音787-8型客機,並改裝為VIP專機。

  而這架耗資2.35億的波音787 VIP專機,將是劉鑾雄名下的第4架私人專機。波音董事長希爾對於劉鑾雄的『豪購』行為十分認同,並稱『對於亞洲富有且成功的企業家來說,波音787 VIP確是極具吸引力的噴射客機。』同時,對劉鑾雄以波音787作為私人專機的選擇,『感到非常榮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3: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