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關之琳露胸賣樓(圖)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5-14 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美人關之琳搶攻房產天後地位,昨她在台灣北投以地產代言人身份宣傳,穿上桃紅短裙亮相,不但酥胸半露,還大曬玉腿,性感誘人。
  而關美人輕鬆亮相沒多久,馬上讓她代言的「環遊郡」銷出6戶,讓房地產商笑得開心,即使燒掉1000萬台幣代言酬勞,也直嚷:「物超所值!」
  關之琳昨以一身法國採購的桃紅深V領小洋裝配上超大的香奈兒項鏈亮相,性感露乳溝,全身行頭約15萬台幣的打扮,顯得更加喜氣。
  她不但有美貌,取財也有道,透露在上海、北京及香港都有置產:「我這2年支氣管不好,喜歡空氣好、大空間、交通方便、靜中帶旺的房子。」
  此行,她又相中一棟7000萬台幣的200坪別墅及一間每坪至少50萬台幣、建築商稱由貝聿銘設計的華廈住宅。
  至於她究竟有幾棟房子?她笑說,不能透露,免得香港政府查稅時找上門。

大美人關之琳搶攻房產天後地位,昨她在台灣北投以地產代言人身份宣傳,穿上桃紅短裙亮相,不但酥胸半露,還大曬玉腿,性感誘人。
  撇清郭台銘
  去年平安夜,關之琳和郭台銘一起現身上海劉嘉玲開設的夜店,不過隨即快閃,問她這趟來台是否有和郭台銘聯絡,她說,從去年耶誕夜至今一直沒聯絡,因為彼此只是普通朋友,極力撇清。
  問起是否有新感情,關之琳說還在找,男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只要對我好就可以了。」
  要賣內衣褲
  近來沒拍電影的關之琳透露,年底將成立自己的內衣褲品牌,也會擔任設計師,更會當模特兒拍形象照片。
  她表示,拍電影太辛苦,如果有好劇本、好角色她還是會想拍,現在的她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拍廣告,既輕鬆、賺錢又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