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風水熱卷香江 政界紛傳:曾蔭權「好夠運」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雲遊大俠

Rank: 5Rank: 5

積分
13578
allenjsau 發表於 2007-4-30 06: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7-04-29 08:54:49  

  中評社香港4月29日電/「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近日香港發生的大事不約而同都與「風水」有關,先有崇尚科學的「應用科技研究院」被揭用十多萬元聘人「看風水」,后又出現神密「富豪風水師」陳振聰聲稱可繼承亞洲女首富龔如心千億遺產。一時之間,「風水熱潮」席捲香港,成為人人談論的焦點。

  「曾蔭權好好運!」近日政界盛傳這個說法,有人認為,做特首當需具備領導能力,然「風水」亦可以是決定成敗得失的重要因素,運氣和命數亦缺一不可。

  香港文匯報報道,昨日,在一個討論香港過去十年發展的論壇上,身為全國人大代表的李鵬飛不無感嘆地說:「曾蔭權真系好夠運!」

  他認為,曾蔭權現今的民望高企,正是因為上台時正值香港經濟轉好之時,所以社會怨氣消除,贏得市民不少掌聲。「他運氣好,他一接手香港便一切轉好;也可能是他腳頭不俗,令我們這幾年來也無風無雨。」

  有趣的是,連一向予人作風硬朗及在外國學成歸來的匯賢智庫主席、前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亦不禁點頭認同,「這幾年香港的發展不錯,令我也不得不認同,曾蔭權的運氣一直不錯,他真系好好運,我以前跟過他做事,便知道他的好運氣。」

  至於好運氣何在?葉劉淑儀卻笑而不答,「能夠做到特首,難道不是好運嗎?」

  另外,一位資深「風水師」昨日在報章撰文稱,當年英國在運勢強的時候,在中環建立「港督府」,盡得地理上的靈氣所鍾,結穴再加上建築上的巧奪天工,歷代港督住在那裡,其中雖有枝節,但大趨勢都是好的。到曾蔭權上場出任特首,決定把「港督府」(現名為「禮賓府」)重修和搬進去住,這時候就覺得曾蔭權有運,連任必也!至於曾蔭權有沒有風水師指點,這點已不重要,他有運氣才會自動的搬去「港督府」住,看不看風水都已無所謂。

  運氣之說,非常玄妙,東西方流傳數千年以上,至今未有定論;但相信大家都希望曾蔭權的好運氣能夠持續下去,帶領香港繼續向好發展。

1

主題

840

帖子

174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74
朝暉 發表於 2007-4-30 1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918

帖子

591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91
hz0313 發表於 2007-4-30 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8

帖子

2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2
chenxiangdong99 發表於 2007-5-2 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02

主題

3990

帖子

1915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4

積分
1915
xwsxws 發表於 2007-5-2 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