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沈殿霞肝瘤複發 緊急回香港治療? (圖)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3-9 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沈殿霞(肥肥)傳出因肝瘤複發,緊急決定從溫哥華返香港接受治療。
  在加拿大溫哥華休養兼為95歲母親慶生日的肥肥,昨晚從溫哥華返港。已經離港3個月的肥肥,返港後接受記者訪問時開心的說:「我3個月沒有回來香港,真的好想念家人,還有很想見一見朋友。」
  對於她人未返港,但傳聞多多,更有周刊指她肝瘤複發要返港醫治。
  肥肥表示從來不理這類周刊寫什麼,她一早已經計劃過完年返港,所以周刊怎樣寫都不會影響原本的安排。


  肥肥於昨晚7時許,在女兒欣宜等陪同下坐著輪椅出閘,現場約有20多名記者,肥肥精神看來不錯,可能坐得太久長途機所以雙腳有些水腫,不過對記者的提問,她都未有回答,只報以微笑。
  欣宜見到記者則開玩笑說:「看我媽咪今天多漂亮!」
  欣宜:立刻回家休息
  欣宜透露,因為自己將會到上海演出,母親想親自支持而隨她返港。
  問她是否母親如報道所指肝瘤複發?
  她表示沒有看過報道,關於病情的事稍後再說。
  肥肥是否回來複診?欣宜說﹕「都要複診的。」
  有記者問欣宜與肥肥返家裡還是去醫院?欣宜反應很大的說﹕「嘩!怎麼問這樣的問題?我們當然回家,因為媽咪都要休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7: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