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鄭欣宜經紀人澄清:肥肥只是貪吃拉肚子(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3-9 09: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肥姐坐著輪椅,在愛女欣宜陪同下返港。

  肥肥肝癌複發急回香港救治?隨著3月7日晚7點從加拿大飛抵香港的飛機落地,肥肥沈殿霞不得不重新開始與「假消息」鬥志斗勇———有消息稱其肝癌複發,曾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但未見好轉,於是決定返港再通膽管,只因雙腳乏力而延期。昨天,一同飛抵香港的肥肥女兒鄭欣宜經紀人接受了記者採訪,稱肥肥這兩天只是吃壞了肚子,沒有任何複發的跡象:「如果是複發那麼嚴重,醫生怎麼可能讓她坐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機?」

  鄭欣宜經紀人:只是拉肚子

  問:有消息稱肥肥曾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但病情未見好轉,這次返港是為了再通膽管?

  答:沒有複發,如果是那樣,醫生怎麼會讓她坐十幾個鐘頭的長途飛機?

  問:但肥肥樣子的確比較虛弱吧?

  答:是的,因為這兩天肥肥又犯了貪吃的老毛病,一下吃了很多,而消化功能還沒有跟上,所以有點拉肚子。

  問:在加拿大這段時間肥肥恢復情況怎樣?

  答:她一直在靜養,醫生囑咐她飲食盡量清淡,其它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她一直堅持喝粥。但是,她特別愛吃辣,偶爾也會忍不住,這次拉肚子就是這個原因,辣的東西一下吃太多了。

  問:肥肥行動能力恢復得怎樣?是不是仍依靠輪椅?

  答:已經可以自己起來散步了,但醫生叮囑她不要太吃力。她恢復得不錯,前段時間還去拉斯維加斯看了欣宜的演出呢!所以大家不要太擔心。

  問:既然這樣,什麼時候可以重新開工?

  答:這個要聽醫生的了,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