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鄭欣宜與老外情陷夜中環 十指緊扣笑得甜(圖)

[複製鏈接]

9777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禁止發言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積分
12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llbird 發表於 2007-1-13 10: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與老外手牽手的欣宜,不時露出甜蜜的笑容

臨上的士前,欣宜向男友送吻,即使一隻腳踏入車廂,右手仍搭在男友肩頭,依戀不已

鄭欣宜與男友

臨上車前,兩人還拍拖到便利店買飲
  鄭欣宜趁著媽咪肥姐不在香港,與老外新男友連日泡夜店,前晚兩人十指緊扣到中環泡吧,二人情不自禁當街扭成一團,欣宜還緊箍男友的脖子送吻,好不親熱。
  早前沈殿霞因病入院,乖女欣宜幾乎每天都到醫院探望,直至肥姐上月底飛回加拿大休養,欣宜也趕回溫哥華與媽咪及外婆過聖誕,共享天倫。不過,事隔數周,欣宜就趁著媽咪身在加拿大,沒人管,開始跟男朋友玩。
  昨天凌晨一時許,欣宜與外籍新男友到中環榮華里一間酒吧消遣,暢飲及狂歡近兩小時后,一對小情侶雙雙步出,起初二人甚為機警,不時回頭望以防有記者跟蹤,發覺沒有人之後,他們即放心手牽手,還步行到附近的便利店,只見老外男友在選購東西時,欣宜還不時探頭視察四周環境,甚有戒心。他們在店內挑選良久,不過這對「有情飲水飽」的小情人,最後只買了一瓶水便離開。
  難捨難離
  其後,二人十指緊扣漫步到的士站,老外男友有風度地替欣宜開車門,打算送女友登車離開之際,依依不捨的欣宜卻突然轉身與男友擁抱起來,並主動親吻男友臉頰,之後欣宜才獨自乘的士回家,男友則獨自離開。
  十九歲的欣宜,自從成功收身後便踏入「求戀期」,情史一連串,先後與童星出身的林寶麟及外籍男士交往。今年她再結新歡,與金髮老外拍拖,親熱舉動已不止一次被人撞個正著,日前她與男友到蘭桂坊泡夜店,而向來鬼妹仔性格的她,亦因多喝了幾杯而情緒高漲,與男友當街接吻。欣宜經過這次教訓后,擔心氣壞媽咪,曾在Blog上公開道歉,但欣宜似乎說一套做一套,不出數日,她又與男友繼續夜夜笙歌!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顏,但我可以展露笑容,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宰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儘力。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沙發
sea6340 發表於 2007-1-16 10:45 | 只看該作者
這樣的感情能否長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