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後悔酒後放縱後巷激吻 鄭欣宜向肥姐說對不起

[複製鏈接]

9777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禁止發言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積分
12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llbird 發表於 2007-1-10 12: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欣宜當歌手承受很大壓力,借醉酒發泄。/欣宜在網誌中盡訴心中悔意。
昨日(1月9日)有周刊報道鄭欣宜泡吧后,帶著外籍男友回家一事,她昨日便在其博客以「都是頑皮惹的禍」來回應這段新聞,更說不想替自己找借口,並向母親肥姐說對不起。
鄭欣宜提到前天到纖體中心接受療程時,遇見記者,下車時便知道有事情發生了,當時記者給她看在上周六她到蘭桂坊出席派
對時,拍下她與友人的照片。

欣宜經常自爆私生活。
鄭欣宜表示,那些朋友是來港旅遊的,而且她也許久沒有外出玩,看看寓所附近沒有記者便與友人到了蘭桂坊。在博客中,鄭欣宜更形容當時玩得很開心,所以喝了一些酒,接著更多找了些朋友到來。
她更表示,不想替自己找借口出外玩樂,其實早前受到媽媽住院的壓力,自己也很辛苦的減肥,還發覺原來當一個歌手,必須承受很大的壓力,所以便想暫時放下一切,發覺原來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呢!

欣宜酒後胡塗,最怕傷母親的心。
此外,由於鄭欣宜能暫時放下壓力,所以當時也多喝了一些酒,她說自己回家時,也有一點微醉,需由一位朋友攙扶回家。鄭欣宜不諱言,看見朋友的笑臉令她感到很舒服,她形容自己那一刻有點迷失和失控,未知是否受到迷失所致,令她做出如報道所指的與外籍男友在後巷接吻,與及做出一些情緒高漲的動作,如趴牆等不文動作。
而鄭欣宜更提到自己平時的控制能力很好,但這次卻放下了防衛,於是給記者一個很好的機會,用不同的角度來拍下很多相片,編造故事,鄭欣宜更相信媽媽會看到這篇報道,一定會很擔心,她更提到對不起母親,更會珍惜母親對她的信任。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顏,但我可以展露笑容,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宰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儘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