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孔令輝食言延誤婚期 馬蘇:以孔令輝的事業為重

[複製鏈接]

9777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禁止發言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積分
12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llbird 發表於 2006-11-28 13: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蘇
去年的第48屆世乒賽,孔令輝和王皓一起奪得男雙冠軍后,他曾公開對馬蘇表白心跡:「我退役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和你攜手踏上紅地毯。」
如今,孔令輝已經正式退役,並開始執教中國女乒,兩人卻沒有對大眾公布婚期。那麼,兩人究竟何時才能登上幸福的紅地毯?
這種娛樂式「愛情」轉換成民間辭彙顯然應該這樣表述———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而縱觀孔令輝和馬蘇培養多年的愛情,顯然是對上述看法的一個全新的顛覆。因此,對於孔令輝和馬蘇的愛情,無疑就是———愛情是自己給的,臉是別人丟的!
這句評價背後潛台詞到了馬蘇或孔令輝的嘴裡顯然就是:「我們的愛情牢不可破,愛情是我們自己給的,是我們自己的事兒,你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這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人家孔令輝和馬蘇本人不急,我們急什麼?!
很顯然,置身娛樂界,馬蘇只想默默面對自己「講述一個自己和孔令輝能夠做到的愛情故事」,而非娛樂或者其他……
而馬蘇本人面對媒體也這樣回憶說:「2000年的悉尼奧運會,他拿了金牌。我原來從不喜歡運動,平時也不會去看,偏偏那次陪我父母看比賽,結果就看見了他。那時我還不認識他,就覺得他這個人挺帥的,內心產生一種崇拜明星的感覺。」2002年,馬蘇通過一次朋友聚會認識了孔令輝,同為東北人的他們步入了愛河。
馬蘇和孔令輝同為哈爾濱人,兩者在性格上屬於互補型的氣質。而對於馬蘇本人來說,孔令輝吸引其原因無疑是孔令輝身上「霸氣」,一種類似賽場上的「霸氣」或戀 愛過程中的霸氣。但富有深意的是,恰恰是這種類似崇拜的「霸氣」無形中導致了馬蘇在演藝事業甚至宣傳上的極度低調。
這種愛,在生活中是真實、美好甚至是詩意的,但至少站在娛樂策劃角度分析,單就馬蘇的宣傳推廣來說,恰恰成為一種必須刻意迴避的因素。而這種因素,恰恰導致了馬蘇本人雖然身為演藝績優股,極有潛力置身演藝四小名旦之列,但因在媒體鮮有曝光等原因,難為大眾所熟知。
也許,對孔令輝和馬蘇來說,尤其是在馬蘇本人心裡,娛樂本身只是娛樂,而愛情才是一個人內心的全部,她所需要的就是靜靜地品味自己的愛情故事。但殊不知,在這個緋聞迭起、公眾需要娛樂快餐的泛娛樂時代,絕大多數人往往做不到不動聲色地品嘗一個「純粹而唯美」的愛情故事。
換言之,有時候,在這個可怕的泛娛樂時代,愛情兩個字一旦與明星有關,在公眾眼裡就變成一個曖昧的辭彙。相應地,在娛樂圈裡,明星能夠真正做到愛情出於內心的,少之又少。
其實,細細曆數時下的娛樂圈,戀愛多年,鮮有緋聞浮出水面,馬蘇和孔令輝的愛情長跑,堅持得真的很不容易。此前,面對愛情和自己的「另一半」,「乒壇王子」孔令輝曾一再承諾「一退役就迎娶馬蘇」,照此分析,一旦孔令輝退役,這應該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但時下孔令輝正式退役之後,開始擔任國家乒乓球女隊總教練,雙方又一次延誤婚期。這,更是各界公眾產生眾多的遐想和瞎想。
「不管發生什麼,我永遠都會站在他背後支持他。」作為深愛孔令輝的馬蘇,對此究竟又作何看法呢?馬蘇說:「我以孔令輝的事業為重,毫不吃醋。」「我希望他以事業為重,帶領女隊在奧運會上取得好的成績后再來娶我。男人嘛,就要先立業再成家。」
由此看來,同樣來自哈爾濱的馬蘇和孔令輝這段戀愛史還有可能要延續幾年,很可能是半年、一年、兩年、三年或者五年。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顏,但我可以展露笑容,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宰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儘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