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蘇:孔令輝執教女隊,我不吃醋

[複製鏈接]

9777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禁止發言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積分
12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llbird 發表於 2006-11-20 01: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孔令輝的功夫女友(來源:新浪)
    演員和運動員的戀情在娛樂圈並不鮮見,而像馬蘇和孔令輝這樣大方公開的情侶卻不多。上個月,「乒壇王子」孔令輝正式退役,擔任起國家乒乓球隊女隊總教練。之前,他曾承諾「一退役就迎娶馬蘇」,不過隨著其帶領女隊封閉集訓,此事也被擱置下來。對此,直言深愛孔令輝的馬蘇並不介意。正在橫店趕拍電視劇《吳越錢王》的她日前接受記者採訪時,還開玩笑稱:「孔令輝執教女隊,我不會吃醋。」
  最欣賞孔令輝「霸氣」
    馬蘇出道以來曾在《大唐歌飛》、《愛在有情天》等多部影視劇中擔任女主角。談起男友孔令輝,馬蘇回憶道:「2000年的悉尼奧運會,他拿了金牌。我原來從不喜歡運動,平時也不會去看,偏偏那次陪我父母看比賽,結果就看見了他。那時我還不認識他,就覺得他這個人挺帥的,內心產生一種崇拜明星的感覺。」
    2002年,馬蘇通過一次朋友聚會認識了孔令輝,同為東北人的他們步入了愛河。四年來,也曾傳出過馬蘇戀上男演員,兩人戀情亮紅燈的消息,但這些流言蜚語都沒能影響兩人的感情,「我和孔令輝都知道娛樂圈的新聞炒作,所以那些東西我們從來不去理會。」
    生活中的馬蘇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經常會對家人發點小脾氣,但她從未和孔令輝吵過架,「因為他不招惹我。我倆是屬於互補型的,他特能說的時候,我不怎麼說;我特能說的時候,他就是聽眾。我比他小6歲,他總把我當個小孩來看。」
    在馬蘇眼裡,孔令輝幾乎沒什麼缺點:「他是一個很簡單的人,性格非常直。他處理事情則很沉著,不會激動行事。」問及孔令輝最吸引馬蘇的地方在何處,馬蘇答道:「是他的霸氣。」


孔令輝的功夫女友 (來源:新浪)
    擔當女孩心事「分析員」
    去年的第48屆世乒賽,孔令輝和王皓一起奪得男雙冠軍后,他曾公開對馬蘇表白心跡:「我退役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和你攜手踏上紅地毯。」如今,孔令輝已經正式退役,並開始執教中國女乒,兩人卻沒有對大眾公布婚期。對此,馬蘇特別理解:「我希望他以事業為重,帶領女隊在奧運會上取得好的成績后再來娶我。男人嘛,就要先立業再成家。」馬蘇還大方表示,等他們婚期定了,一定會通知大家。
    對於孔令輝的執教風格,馬蘇信心十足地說:「肯定管得住隊員,他是偶像級的教練哦!」馬蘇笑言,她一點不擔心孔令輝會和女隊員擦出火花,「因為他們就像師生的關係」。善於觀察生活的馬蘇還主動幫助孔令輝了解隊員心事,「孔令輝自稱最不會把握女孩子的心事,加上隊里都是一些小女孩,她們的想法有時很難捉摸。我也是從小女孩走過來的,如果他遇到一些問題,我會全力幫他。」
    今年對於孔令輝來說並不是很順利,退役前在國際大賽上沒有取得值得稱讚的榮耀,乒超聯賽外又因為酒後駕車發生車禍,引起諸多非議。但馬蘇對孔令輝情深不變:「不管發生什麼,我永遠都會站在他背後支持他。」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顏,但我可以展露笑容,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宰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儘力。

7323

主題

3萬

帖子

1萬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12
沙發
sea6340 發表於 2006-11-21 11:35 | 只看該作者
嗯,彼此支持,彼此信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409

主題

9365

帖子

400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4007
3
be2000 發表於 2006-11-22 15:25 | 只看該作者
美女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