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千里之外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複製鏈接]

70

主題

3201

帖子

153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35
 樓主| 千里之外 發表於 2008-10-29 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qionghua 於 2008-10-29 18:15 發表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 美食天地 -  backchina.com]  
哈哈,千里,終於也加入廚房了!
這個看著就好吃,我也試試。

試試吧,當點心吃,呵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0

主題

3201

帖子

153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35
 樓主| 千里之外 發表於 2008-10-29 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綠水潭 於 2008-10-29 21:17 發表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 美食天地 -  backchina.com]  
趕來給千里補加分!  多多上菜哦。

謝謝謝謝,一定一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6

主題

7778

帖子

473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38
羽化成蝶 發表於 2008-10-29 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樓主 千里之外 的帖子

不錯不錯,前日買了包牛肉乾,味道不好,這自己做的肯定要強些,不說別的,至少安全放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7

主題

3993

帖子

206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67
散落的雪 發表於 2008-11-4 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簡單的連我都會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17

主題

1萬

帖子

593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5937
媽媽咪 發表於 2008-11-6 04:45 | 顯示全部樓層
簡單,俺也會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744

帖子

824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24
hahahajj 發表於 2008-11-16 1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儘是這麼簡單,我一定要照辦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0-4-1 10: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