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5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複製鏈接]

70

主題

3201

帖子

153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35
千里之外 發表於 2008-10-29 0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去親戚家吃到幾次麻辣牛肉乾,非常喜歡,問了大致的做法,但是一直也沒有付諸行動。 今天剛巧冰箱里還有一塊牛肉,就拿出來試驗了一次,效果還不錯。 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遺憾的是我在做的時候想拍照,卻發現電池沒電了:-((。 只有最後的成品照了。
原料
牛肉一塊(不能用牛鍵)
麻辣醬



做法
1。將牛肉放入白水裡煮,大火煮兩滾就可以了,不需要煮熟。 取出切成小片, 這時牛肉裡面還是紅色的,沒有關係。
2。 炒鍋里放比較多的油,把牛肉放入不斷翻炒,直到水汽基本蒸發,開小火繼續炒,炒到牛肉顏色變焦黃,感覺有些像油渣的時候就差不多了
3。取出炒好的牛肉乾,拌麻辣醬,就成功了。不能吃辣的可以放孜然粉,也非常好吃。



[ 本帖最後由 千里之外 於 2008-10-29 05:28 編輯 ]

69

主題

3414

帖子

284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849
綠水潭 發表於 2008-10-29 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樓主 千里之外 的帖子

又香又麻辣,真棒!!!
真想給千里加分,可俺把今天的分用完了

[ 本帖最後由 綠水潭 於 2008-10-29 05:42 編輯 ]
I found a clover with four leave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0

主題

3201

帖子

153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35
 樓主| 千里之外 發表於 2008-10-29 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綠水潭 於 2008-10-29 05:39 發表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 美食天地 -  backchina.com]  
又香又麻辣,真棒!!!
真想給千里加分,可俺把今天的分用完了

,我下次先偵查好了再上帖子
挺好吃的,估計很多人都會做,我是第一次試, 吃的很高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68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盤古教紅衣主教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4437
人間的盒子 發表於 2008-10-29 06:31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見到千里加入廚房大軍了,贊一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68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盤古教紅衣主教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4437
人間的盒子 發表於 2008-10-29 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沙發 綠水潭 的帖子

等有了再加,不限時間的。我這版主一當,到別地方就不能加分了,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0

主題

3201

帖子

153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35
 樓主| 千里之外 發表於 2008-10-29 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人間的盒子 於 2008-10-29 06:33 發表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 美食天地 -  backchina.com]  
等有了再加,不限時間的。我這版主一當,到別地方就不能加分了,咳。

啊啊啊,今天真不是黃道吉日哦,連失20分,我哭我哭我哭哭哭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0

主題

3201

帖子

153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35
 樓主| 千里之外 發表於 2008-10-29 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人間的盒子 於 2008-10-29 06:31 發表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 美食天地 -  backchina.com]  
總算見到千里加入廚房大軍了,贊一個。

謝謝盒子,天冷了,只有定心在廚房待著了
再說了,你老是鼓勵我,再不做出點什麼,也太那什麼了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9

主題

2萬

帖子

928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9284
在美一方 發表於 2008-10-29 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啊。我一般炒完以後再烤一會兒(烤的中間翻面),就更像買的牛肉乾了,可以用手拿著吃。每次party朋友們都點這個,都吃得精光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9

主題

2萬

帖子

928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9284
在美一方 發表於 2008-10-29 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綠水潭 於 2008-10-29 05:39 發表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 美食天地 -  backchina.com]  
真想給千里加分,可俺把今天的分用完了

俺來,呵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4

主題

1308

帖子

969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69
醉花間 發表於 2008-10-29 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俺再來,呵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68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盤古教紅衣主教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4437
人間的盒子 發表於 2008-10-29 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樓 千里之外 的帖子

樓上兩位給你加了 25 分了也。千里加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葉可兒 發表於 2008-10-29 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偶也來捏一塊閃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9

主題

1302

帖子

1104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104
9438 發表於 2008-10-29 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80

主題

5622

帖子

359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91
qionghua 發表於 2008-10-29 1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千里,終於也加入廚房了!
這個看著就好吃,我也試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9

主題

3414

帖子

284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849
綠水潭 發表於 2008-10-29 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趕來給千里補加分!  多多上菜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0

主題

3201

帖子

153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35
 樓主| 千里之外 發表於 2008-10-29 2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在美一方 於 2008-10-29 09:11 發表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 美食天地 -  backchina.com]  

俺來,呵呵!

謝啦謝啦,偶心裡暖烘烘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0

主題

3201

帖子

153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35
 樓主| 千里之外 發表於 2008-10-29 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醉花間 於 2008-10-29 09:26 發表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 美食天地 -  backchina.com]  
俺再來,呵呵!

謝謝謝謝,激動的都不知說啥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0

主題

3201

帖子

153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35
 樓主| 千里之外 發表於 2008-10-29 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人間的盒子 於 2008-10-29 10:11 發表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 美食天地 -  backchina.com]  
樓上兩位給你加了 25 分了也。千里加油!

謝謝盒子,托你的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0

主題

3201

帖子

153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35
 樓主| 千里之外 發表於 2008-10-29 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葉可兒 於 2008-10-29 10:28 發表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 美食天地 -  backchina.com]  
偶也來捏一塊閃人..

壞妮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0

主題

3201

帖子

1535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35
 樓主| 千里之外 發表於 2008-10-29 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9438 於 2008-10-29 12:06 發表 [自製簡易麻辣牛肉乾 - 美食天地 -  backchina.com]  
好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0-4-5 00: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