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華人社區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7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9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0-5-23 07:54
78樓 遊客(76.64.x.x): 樓下的數據分析又來給床破洗地了,...拿自己的狗來撒氣。
俺不是種族主義者,看來你是 -- 種族主義在我這完全無地位。在美國,種族主義沒有完全被消除,但到不了危害個人利益的程度。如果你本人不是種族主義者,而反對或者痛恨種族主義的話,最佳的平台是「全美有色人種協進會」,他們每天都盯著種族主義,打過很多官司。我對種族主義沒有興趣 -- 我只對利益有興趣!以及如何去實現利益,尤其是其中的策略和途徑,借用一句老毛的話:「政策與策略是黨的生命」。這個小哥的搞法既不符合我的利益,而且處處硬傷,對他本人和參與者也是致敗之途,抱歉 -- 沒興趣!(另外,我不喜歡粗野的人 -- 粗野既不是戰鬥力,也不能給任何人帶來利益甚至樂趣,我認為你開口閉口罵人是狗就非常粗野!俺個人來說不歡迎你 -- 俺不介意你是黃色,黑色,白色還是綠色。)(其實小哥把麻煩解決以後,去當雇傭兵挺好的!收入高,搞這事耽誤了自己,當雇傭兵也需要良好專業聲譽的,有了案底好的僱主如CIA,國務院那種就不會要了。老兵除了打仗不會幹別的的話,雇傭兵就是最好出路,什麼黑水公司就是干這個的,老電影《野鵝敢死隊》也是雇傭兵故事)
回復 舉報 [ 78樓 遊客 (76.64.x.x) ] 發表於 2020-5-23 06:17
樓下的數據分析又來給床破洗地了,看來是把皮膚洗白了,會寫中文的白種人。床破對退伍兵好,那要看什麼膚色啊!一個為美國國家作出貢獻的退役特種兵,成立一個保護自己的組織就是非法?怪不得強迫的白宮還要罵美國之陰這條狗呢,床破喝消毒水的怪理論是找不到中國麻煩就要拿自己的狗來撒氣。
回復 舉報 [ 77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0-5-23 04:57
Wuming123: 你瞎高興個啥?當了六年兵,原來不是公民,現在也是。驅逐出境?還是擔心你自己吧。 估計這孩子有了戰場綜合征。精神出了問題。
小哥需要點 mental health 的幫助,眼下需要律師幫助。退伍老兵組織很團結的,可以提供很多資源。小哥如果上過戰場的話,尤其是去過伊拉克阿富汗那種地方的話,可能正受到「戰後精神損傷縱合症」的折磨,別玩槍了!對自己對家人不安全!這個不是軍隊裡頭偶爾打打架的事!老川當權,對老兵很好的,都可以先找私人醫生先看,再去報銷,根本都不用去退伍軍人醫院排隊。(中國以前對這個不重視,其實中國的退伍軍人,尤其是戰場上下來的,精神問題很多的 -- 越南戰爭后對這個了解多一些了,其實當年的志願軍戰士回國后的表現現在看來也是「戰後精神損傷縱合症」。搞笑得很,心理醫生是自殺率最高的職業之一:) -- 專看這些毛病,看多了寧願自己去自殺!)
回復 舉報 [ 76樓 Wuming123 ] 發表於 2020-5-23 04:44
侃趣聞: 太好了!先坐牢罰款然後驅逐出境,大快人心!FBI加油!
你瞎高興個啥?當了六年兵,原來不是公民,現在也是。驅逐出境?還是擔心你自己吧。 估計這孩子有了戰場綜合征。精神出了問題。
回復 舉報 [ 75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0-5-23 04:12
73樓 遊客(130.132.x.x): 中文新聞別瞎寫標題,看英文原文新聞,逮捕原由疑似非法擁有武器。無論如何,是在汽車裡逮捕的,再搜查家裡,即使非法擁有武器,出動這麼一大幫swat.....項莊舞劍,華人三思。
有交火準備,從來如此,先準備好絕對優勢的火力。在車裡抓人較為安全,對方開火機會較小。這種受過軍事訓練的,尤其是有陸戰隊服役經歷,而且有大量武器彈藥儲備,誰敢大意?這種逮捕過程算是最佳結果了,沒有人受傷 -- 如果他手上有武器,首先他自己最危險,只會有一次警告,比如「哥們,讓我看見你的雙手」(Dude, I need to see your hands),如果不舉手就會被擊斃。
回復 舉報 [ 74樓 侃趣聞 ] 發表於 2020-5-23 03:43
太好了!先坐牢罰款然後驅逐出境,大快人心!FBI加油!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130.132.x.x) ] 發表於 2020-5-23 03:34
中文新聞別瞎寫標題,看英文原文新聞,逮捕原由疑似非法擁有武器。無論如何,是在汽車裡逮捕的,再搜查家裡,即使非法擁有武器,出動這麼一大幫swat.....項莊舞劍,華人三思。
回復 舉報 [ 72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0-5-23 03:11
" 在美國可以擁有槍,但槍不是用來耀武揚威的,而是用來保護自己和家人的 "  這就看不懂了,擁有槍支當然是 「 用來保護自己和家人的 」 難道要搶劫、奪權?另外也是華人借黨媽的光太臭了,對不起,人家現在處處防你,防你到什麼程度?現在防黨國就像防恐怖分子一樣!你是借了東風啊,不然不會連FBI都插手!在他們眼裡你比一般刑事犯罪級別還要高!別忘了川普怎麼說:相信他們(指黨國)什麼都能做得出來!黨國的惡臭顯現出來!而且大有發展趨勢,連上帝都要插手了!
回復 舉報 [ 71樓 Auntijj ] 發表於 2020-5-23 01:31
35樓 遊客(45.51.x.x): 鄰里為安全搞的守望相助的臨時」組織」,需要註冊嗎?為對我付持槍的壞人。
鄰里守望 需要 那麼多的 槍支彈藥 在 他的 車庫?  很明顯 FBI 懷疑」鄰里守望「 是 借口。華人在外的 最 大的 吃虧 就是辦事情 不經過 法律的 程序。
回復 舉報 [ 70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5-23 00:37
方媽媽是哪一年入黨的,查查便知。如同當年黃媽媽相信組織,兒子撲碉堡儘管是聽說的;紀念館里有英雄生前接到母親寫給兒子的信,組織上說那也是聽說的。(信上稱「繼光兒」,事實上所謂黃繼光是死者原名的誤傳,等見報黃媽媽尚不知此故事的原型是他的兒子)。
回復 舉報 [ 69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5-23 00:27
方媽媽是哪一年入黨的,查查便知。如同當年黃媽媽相信,兒子撲碉堡是聽說的,紀念館里有英雄生前接到母親寫給兒子的信,組織上說那也是聽說的。(信上稱「繼光兒」,事實上所謂黃繼光是死者原名的誤傳,等見報黃媽媽尚不知此故事的原型是他的兒子)。
回復 舉報 [ 68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5-23 00:25
67樓 遊客(72.136.x.x): 這小夥子是民族英雄!
不打歪頭熊算啥英雄?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72.136.x.x) ] 發表於 2020-5-23 00:23
這小夥子是民族英雄!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20-5-22 23:45
白人擁槍,甚至集體對抗州政府,聯邦政府,美國憲法尊稱為「民兵」;華人這麼做,就是恐怖分子了...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20-5-22 23:44
自衛合法 但執法就只有各級政府執法人員才被授權。方傑森錯就在這裡,他誤認為他的組織也有執法權。以前有白人民兵組織聲稱要帶武器去美國墨西哥邊境去阻止非法移民也遭到國土安全部門警告只有聯邦執法人員才有這個權力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72.219.x.x) ] 發表於 2020-5-22 22:39
這小子還真把憲法面前人人平等當真了。
回復 舉報 [ 63樓 遊客 (68.147.x.x) ] 發表於 2020-5-22 22:30
如果不是警察歧視性對待,還用得著自己武裝嗎?
回復 舉報 [ 62樓 遊客 (24.64.x.x) ] 發表於 2020-5-22 22:15
快叫陳秋實來採訪!
回復 舉報 [ 61樓 Polar_bear ] 發表於 2020-5-22 21:56
這個劉龍豬算是誰的律師呢?怨不得這人沒啥業務量,整天上網瞎逛,到處亂說呢……
回復 舉報 [ 60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20-5-22 21:41
1.有告密的,不辦不行;2.證據也收集到了;3.震懾其他亞裔;4.社會效應,黑白墨都知道亞裔也玩槍了,小心做壞事了。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 00:40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