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1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0-2-27 15:03
古久先生: 是不是我罵到你了?至少,我對911事件受害者及其家人是同情心,從來沒對911事件幸災樂禍。
一錘定音!古舊先生,一個人只拿自己作標準實在是自愚的表現。我一看你這麼簡單直白地自辯,我連駁斥你的慾望都沒有了!請問,你平時真就拿你自己一人作標準判定是非?哎呀,可怎麼說你呢?!給你舉一簡單例子。有人就奇怪為什麼我平時看起來挺討厭上海人,要是日常生活在一起,肯定無法忍受,但我清楚那絕對不是評判一個整體族群的標準。因為表面上看對我個人的情緒是有影響的,但一到真正評價整體上海人時,尤其作為整體對國家的影響和促進,我絕對對上海人有很深刻的讚許,對他們日常的毛病雖然也一帶順過,但並不影響對他們的肯定,非常明確的!也曾叫上海人對我對他們的觀點大吃一驚!你不會不以為然吧?!
回復 舉報 [ 10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20-2-26 06:34
看來我在4樓那麼說,有人就對號入座了。
回復 舉報 [ 9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2-26 05:01
華春瑩都拿911恫嚇美國,希望愛國者不要謙虛,不必讓步,還是不要同情美國人,堅持在強國論壇支持恐怖襲擊好了。
回復 舉報 [ 8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20-2-26 04:18
ccacer7921: 4、5 樓兩位,你們知道美國9.11時國人是如何狂歡的嗎?不要太雙重那個啥來的!是不是「 只有沒有人性的畜生才會那麼幸災樂禍」?比這幸災樂禍得多的多!你是罵這些國人唄?該罵!很多國人畜牲不如!!!
是不是我罵到你了?至少,我對911事件受害者及其家人是同情心,從來沒對911事件幸災樂禍。
回復 舉報 [ 7樓 Surrey1 ] 發表於 2020-2-26 03:28
無圖無真相,圖呢?
回復 舉報 [ 6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0-2-26 01:36
4、5 樓兩位,你們知道美國9.11時國人是如何狂歡的嗎?不要太雙重那個啥來的!是不是「 只有沒有人性的畜生才會那麼幸災樂禍」?比這幸災樂禍得多的多!你是罵這些國人唄?該罵!很多國人畜牲不如!!!
回復 舉報 [ 5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20-2-26 00:55
種族主義
回復 舉報 [ 4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20-2-25 20:46
他們是幸災樂禍的心理。任何有人性的人, 對任何國家發生這種疫情, 都不應該幸災樂禍, 只有沒有人性的畜生才會那麼幸災樂禍。
回復 舉報 [ 3樓 lancasor ] 發表於 2020-2-25 19:07
這就是所謂「長臂管轄」吧?
回復 舉報 [ 2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0-2-25 14:47
沒想到我曾預言的國人在世界史中將被成為第二個猶太民族將要成真,並以這種形式出現了,來得這般快速!雖然早就予以警示,但國人仍無動於衷,並處處沾沾自喜,其最終結果...。拭目以待吧!雖然過時了八、九十年,終於還是來了,是自己的行為造成的!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27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