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大陸資訊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2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29樓 朝鮮39局 ] 發表於 2020-3-9 19:46
真正直,我非常欣賞您的言論
Olivertsui: "2009年,美國爆發甲型H1N1流感,美國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次公開宣布的全球大流行,最終感染了6000萬人,並在當年導致至少18449人死亡。但甲型H1N1流感全球大流行的最終情況遠比這更糟糕,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2012年報告的最終統計,死亡人數接近30萬人。」 2009年美國花了六個月才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你們抨擊美國了嗎?美國對病毒流傳到全世界負責沒有? 真奇怪,中國又封城又帶口罩又限制出國,叫隠瞞。人家又不封城又不帶口罩又不限制出國導致二百十四國家感染,近三十萬人死亡,那叫甚麼?君子坦蕩蕩! 愚蠢的賣國賊 繼續你們無知的漫駡及指控吧。外國人只會笑你們是東亞病夫,黃皮生滋狗。在他們眼中都是一樣的,他們不會深查你是香港人,台灣人或是越南人。你們都是不合衛生,不團結的中國人。
回復 舉報 [ 28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0-2-22 01:33
Olivertsui: 真奇怪,中國又封城又帶口罩又限制出國叫隠瞞。人家2009年又不封城又不帶口罩又不限制出國導致二百十四國家感染,近三十萬人死亡,那叫甚麼?君子坦蕩蕩?
於是乎,殺人者心裡「坦蕩蕩」了!殺人者都是這麼想的!該給殺人者正名了!黨國培養的都是什麼動物?!
回復 舉報 [ 27樓 Peternick ] 發表於 2020-2-21 05:20
習近平從一開始就知情,因為定於一尊所以別人也只能等他開口,但他錯誤估計了情況以為能混過去,所以專制體制加上君王的無知造成了這一切災難,好在小學生知錯能改,就差提頭來見的忠誠了。
回復 舉報 [ 26樓 Auntijj ] 發表於 2020-2-21 05:08
既然知道 中國外交官巧舌如簧 ,不具誠信,就沒有必要搭理他們,當他們的話是放屁!
回復 舉報 [ 25樓 Olivertsui ] 發表於 2020-2-21 04:41
pascal88: 中共應該對病毒流傳到全世界負責。
"2009年,美國爆發甲型H1N1流感,美國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次公開宣布的全球大流行,最終感染了6000萬人,並在當年導致至少18449人死亡。但甲型H1N1流感全球大流行的最終情況遠比這更糟糕,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2012年報告的最終統計,死亡人數接近30萬人。」 2009年美國花了六個月才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你們抨擊美國了嗎?美國對病毒流傳到全世界負責沒有? 真奇怪,中國又封城又帶口罩又限制出國,叫隠瞞。人家又不封城又不帶口罩又不限制出國導致二百十四國家感染,近三十萬人死亡,那叫甚麼?君子坦蕩蕩! 愚蠢的賣國賊 繼續你們無知的漫駡及指控吧。外國人只會笑你們是東亞病夫,黃皮生滋狗。在他們眼中都是一樣的,他們不會深查你是香港人,台灣人或是越南人。你們都是不合衛生,不團結的中國人。
回復 舉報 [ 24樓 RAS ] 發表於 2020-2-21 03:47
xiaolong1951: 你對科學證據的理解是錯的。人傳人的科學證據是被傳染的人的樣本檢測陽性,而不是幾個醫生說了什麼。那8個醫生當時並沒有拿出檢測陽性的證據,所以無論他們說了什麼,都不足以作為人傳人的「充分的證據」。
別傻了,首先這個是新病毒傳染病,許多醫生已經知道是可以傳染的,共產黨獨裁者就要非常認真注意了,至於怎麼檢測已經是次要的了,而且這個疫情事實已經是賣國賊隱瞞疫情的了,連國外都發現幾個了,賣國賊共產黨還在整個中國隱瞞疫情,賣國欺騙中國人可控可防不人傳人,現在看到20號的時候,疫情已經全國大擴散了。所以很快就全國封城了,很明顯的事實,等20號獨裁者知道已經隱瞞不了了。
回復 舉報 [ 23樓 xiaolong1951 ] 發表於 2020-2-21 03:38
RAS: 在12月的時候,已經有八個不同醫院武漢醫生說出來了,說明已經有充分的證據說明人傳人了。
你對科學證據的理解是錯的。人傳人的科學證據是被傳染的人的樣本檢測陽性,而不是幾個醫生說了什麼。那8個醫生當時並沒有拿出檢測陽性的證據,所以無論他們說了什麼,都不足以作為人傳人的「充分的證據」。
回復 舉報 [ 22樓 COVID19 ] 發表於 2020-2-21 03:36
習老大應該負全部責任,定於一尊嘛。
回復 舉報 [ 21樓 pascal88 ] 發表於 2020-2-21 03:15
中共應該對病毒流傳到全世界負責。
回復 舉報 [ 20樓 RAS ] 發表於 2020-2-21 02:42
xiaolong1951: 「人傳人」不是那麼快就能發現和確認的。例如,一名醫護人員12月27日接觸病人被感染,經過潛伏期後於1月10日發病,然後病毒樣本送到北京的檢測機構,5天後返回結果。所以1月15日才能確認「人傳人現象」。個人可以隨意預判 「很可能會傳染別人」,而官方則需要掌握科學依據才能正式宣布「發現人傳人」。
別賣國忽悠了,一個例子說明什麼?這個病毒可以人傳人,在12月的時候,已經有八個不同醫院武漢醫生說出來了,可惜被賣國賊誣陷為造謠,說明已經有充分的證據說明人傳人了,事實也說明完全可以人傳人,憑什麼說不會人傳人?這個也已經證明是完全錯誤和賣國的說法。賣國賊習近平隱瞞疫情是絕對的,這裡的中國人都知道,疫情都在國外發行好幾個了,賣國賊共產黨中國還是一個都沒新的疫情發生,還是不會人傳人。直到1月20號,迫於疫情已經掩蓋不了了,全國就突然發現大量的感染者,開始封城了,共產黨絕對賣國的隱瞞了疫情,致使疫情大擴散,害死了無數中國人。
回復 舉報 [ 19樓 xiaolong1951 ] 發表於 2020-2-21 02:31
「人傳人」不是那麼快就能發現和確認的。例如,一名醫護人員12月27日接觸病人被感染,經過潛伏期後於1月10日發病,然後病毒樣本送到北京的檢測機構,5天後返回結果。所以1月15日才能確認「人傳人現象」。個人可以隨意預判 「很可能會傳染別人」,而官方則需要掌握科學依據才能正式宣布「發現人傳人」。
回復 舉報 [ 18樓 Olivertsui ] 發表於 2020-2-21 01:40
Lawler: 隱瞞,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不然,武漢、湖北撤官是為什麼?死亡人數隱瞞也是眾所周知。全國急調屍體袋子、焚化爐日夜不停燒可以佐證
眾所皆知的是賣國賊的狼子狗心。人傳人不止是疾病而是丑惡的抹黑。製做恐荒對你有何好處?可能你的北美隣居已打電話說你是帶病毒者了。你們的小孩已在學校由nerdy Chinese 變成dirty Chinese 了。爽嗎? 你在湖北武漢嗎?去了焚化爐了?胡訨要下地獄的。
回復 舉報 [ 17樓 john71 ] 發表於 2020-2-21 01:38
獨裁喉舌們一貫的巧舌如簧啊!
回復 舉報 [ 16樓 xiaolong1951 ] 發表於 2020-2-21 01:10
RAS: 你很賣國,當時就知道人傳人了,否則李文亮12月怎麼會告訴親友呢?賣國賊共產黨還說他是造謠。習近平一尊為了隱瞞疫情,還抓了8位愛國醫生,說他們造謠,簡直是賣國顛倒黑白。
你說的「知道」是說的「個人推測」 還是 「科學確定」?李文亮提醒同為臨床醫生的同學「讓家人親人注意防範」是依據個人推測,並非科學確定。武漢市衛健委12月31日通報提醒「預防上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避免到封閉、空氣不流通的公眾場合和人多集中地方,外出可佩戴口罩。」 也是依據推測,而不是科學確定「人傳人」。
回復 舉報 [ 15樓 Lawler ] 發表於 2020-2-21 01:10
Olivertsui: 真奇怪,中國又封城又帶口罩又限制出國叫隠瞞。人家2009年又不封城又不帶口罩又不限制出國導致二百十四國家感染,近三十萬人死亡,那叫甚麼?君子坦蕩蕩?
隱瞞,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不然,武漢、湖北撤官是為什麼?死亡人數隱瞞也是眾所周知。全國急調屍體袋子、焚化爐日夜不停燒可以佐證
回復 舉報 [ 14樓 xiaolong1951 ] 發表於 2020-2-21 01:08
你說的「知道」是說的「個人推測」 還是 「科學確定」?李文亮提醒同為臨床醫生的同學「讓家人親人注意防範」是依據個人推測,並非科學確定。武漢市衛健委12月31日通報提醒「預防上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避免到封閉、空氣不流通的公眾場合和人多集中地方,外出可佩戴口罩。」 也是依據推測,而不是科學確定「人傳人」。
回復 舉報 [ 13樓 Olivertsui ] 發表於 2020-2-21 00:55
真奇怪,中國又封城又帶口罩又限制出國叫隠瞞。人家2009年又不封城又不帶口罩又不限制出國導致二百十四國家感染,近三十萬人死亡,那叫甚麼?君子坦蕩蕩?
回復 舉報 [ 12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20-2-21 00:25
RFI   RFI  RFI  RFI
回復 舉報 [ 11樓 Surrey1 ] 發表於 2020-2-21 00:23
地方政府已經上報了疫情,是中共高層隱瞞了武漢疫情,中共外交官怕丟烏紗帽不敢說。咱百姓不怕,包子是罪魁禍首,就是他隱瞞了疫情,害死了兩千多百姓。
回復 舉報 [ 10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2-21 00:07
xiaolong1951: 「武漢早在12月就發現疫情嚴重」?有這事嗎?那時連是否人傳人還沒有確定呢。
用中共的謊言佐證中國的謊言,你理虧得不能再虧了啊!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47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