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軍事動態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11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07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19-10-3 06:33
canadoctor: 領導150歲項目真是驚人恐怖!看來,活摘器官絕不是空穴來風! 可怕的是從信仰團體擴散到普通民眾,從小規模、單案擴展到大規模!
您以為哪? -- 他們就是現代版的魔鬼! The new face of EVIL! 什麼叫做文明之癌,人類公敵?仔細看清楚了,他們就是!
回復 舉報 [ 106樓 canadoctor ] 發表於 2019-10-3 06:17
領導150歲項目真是驚人恐怖!看來,活摘器官絕不是空穴來風! 可怕的是從信仰團體擴散到普通民眾,從小規模、單案擴展到大規模!
回復 舉報 [ 105樓 遊客 (107.181.x.x) ] 發表於 2019-10-3 05:53
五毛黨過節有豬肉吃,又來勁了。
回復 舉報 [ 104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10-3 05:26
61樓 遊客(49.198.x.x): 閱兵就是起到震懾敵人的作用。  中國不會無緣無故打擊別國,但任何國家想再來欺負中國前,最好先掂量一下後果。
用不著掂量,在戰場上印度阿三都當你是個屁,證明你的閱兵除了14億豬以外誰也震懾不了
回復 舉報 [ 103樓 TAHITI372245 ] 發表於 2019-10-3 05:20
51樓 遊客(68.132.x.x): 為什麼要在意西方的想法?他願意怎麼想就怎麼想唄。聽蝲蝲蛄叫還不種地了?
豬當然不用在意人的看法。
回復 舉報 [ 102樓 SAGFS ] 發表於 2019-10-3 04:15
===每一次閱兵, 可以相應至少減少10%當年" 懷仁堂兵變"機率, 同時避免" 華國鋒第二 "機率... 當年台灣具有美國背景的孫立人差點換掉蔣介石取而代之, 此事有年齡的台灣前輩都知曉. 幸虧蔣得到情報,提前動手... 而華就沒有這幸運了.  它們可都具有美國影子, 但它們可都拿不出證據... ...
回復 舉報 [ 101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19-10-3 03:36
99樓 遊客(174.193.x.x): 五毛犬又多了起來了,是十一過後狗洞打開了?
兵也閱完了,該找個場子把五毛們送上去了吧?肉食供應那麼緊張,五毛趕緊拿個級別衝上去,還給烈士頭銜,又省了飯菜,屍體還能補充肉食供應,又解決級別和頭銜問題,多好!皆大歡喜!莫不是五毛們沒有膽,光想混吃混喝琢著下個季度再來一回閱兵?
回復 舉報 [ 100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19-10-3 03:03
一個強大的民主國家不需閱兵照樣軍威天下,一個專制國家靠槍杆子才能維持,閱兵如走夜路吹口哨給自己壯膽!那些武器幾乎都是山寨來的,連軍裝的顏色和款式都山寨,那些武器有的也是中看不中用虛張聲勢,這種關門大半年耗資千億練踢腿真讓人看不起,有種你在印度佔領你土地時干一仗,把侵略者趕走,那才叫楊軍威,比踢腿強千百倍!拜託別再踢腿了,你有強大的武力去解放台灣,去南海趕走越南呀!人民的國家比的不是武器,是民主,人民有投票權,人民有監督政府不腐敗權,有自由說話權,有新聞自由,有不用翻牆權等等,中國做到了嗎?做不到所以要靠槍杆子來維持,伴之而來個個都是巨貪!
回復 舉報 [ 99樓 遊客 (174.193.x.x) ] 發表於 2019-10-3 01:48
五毛犬又多了起來了,是十一過後狗洞打開了?
回復 舉報 [ 98樓 遊客 (198.160.x.x) ] 發表於 2019-10-3 01:30
在21世紀, 戰略威懾比戰爭更省錢,這就是閱兵的價值! 所謂: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狗狗吃屎、輪_子自焚才最有價值!
回復 舉報 [ 97樓 遊客 (174.193.x.x) ] 發表於 2019-10-3 01:29
五毛犬們群吠就知到捅到犬主的G點了
回復 舉報 [ 96樓 遊客 (73.151.x.x) ] 發表於 2019-10-2 23:59
年年閱兵的結果是,北京的房價年年漲。建議明年的閱兵改到雄安去扶貧。
回復 舉報 [ 95樓 canadoctor ] 發表於 2019-10-2 23:43
等於告訴世界:我是帶著大殺器的流氓;毛澤東不是說了嗎:「犧牲中國2/3人口,換來全球共產! 西方能不提防你?!
回復 舉報 [ 94樓 遊客 (71.126.x.x) ] 發表於 2019-10-2 23:27
誰說要戰爭啦 , 誰又在挑起戰爭?
回復 舉報 [ 93樓 遊客 (24.27.x.x) ] 發表於 2019-10-2 23:13
」悉尼洛威研究所國際安全計劃主任山姆·羅格維恩(Sam Roggeveen)表示,中國軍事技術發展的步伐令人瞠目結舌,而國防支出被認為佔GDP的2%左右,「他們並沒有汗流浹背。」」 ~~~ 看來,軍費還可適當增加些。
回復 舉報 [ 92樓 遊客 (74.73.x.x) ] 發表於 2019-10-2 23:06
閱兵的坦克車是用來阻唬國內人民,對政府不滿遊行示威就用坦克車侍候。

提示:本頁有 4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27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