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3)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4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6-25 19:35
絕對支持這樣的掃黑!老百姓才能看到希望!
回復 舉報 [ 13樓 遊客 (45.56.x.x) ] 發表於 2019-6-25 15:22
浙江省嘉善縣魏塘派出所,搞冤案,搞迫害,受害者竟然被拘禁12小時。打人的兇手,為了報複合法投訴,膽大妄為,不斷故意挑釁,多次打人,竟然不被現場帶走,連筆錄都沒做,更不要說被法辦。團伙作案,被指認后,警察竟然不帶走幫凶,事後竟然也不知道他們的姓名。 警察如此公然無法無天,令人瞠目結舌,是不是該查一查,到底誰是保護傘。難道對某些人,某些地方來說,法治真的是空話?
回復 舉報 [ 12樓 遊客 (173.180.x.x) ] 發表於 2019-6-25 06:58
連搞教育的都涉黑了,還有希望嗎?
回復 舉報 [ 11樓 一杯星巴克 ] 發表於 2019-6-25 04:44
~~ 徹底查 杜少平和黃炳松 的社交圈子 ! 揪出他們的 『黑保護傘』 !
回復 舉報 [ 10樓 遊客 (170.178.x.x) ] 發表於 2019-6-25 03:39
一個黨的政治獨裁不可能給國家帶來公平正義,連黨自身的廉潔都做不到,何以給國家清平世界?幾千年的封建歷史早就證明了這一點,穿上馬列的外衣都無法改變這一基本的事實,還是趁早順應世界潮流,才有繼續生存的前途。
回復 舉報 [ 9樓 遊客 (165.225.x.x) ] 發表於 2019-6-25 03:28
這就是大國的公檢法司,毫無正義。
回復 舉報 [ 8樓 遊客 (108.6.x.x) ] 發表於 2019-6-25 02:42
一定要異核審查這殺人案,這殺人犯家屬勢力在當地根深蒂固,連當時的檢察長也一起"吃案",一張堅厚的黑網才能罩得住如此膽大的殺人方式,這不是在偏僻的隱蔽埸所,這是在一個大操場,公然開著推土機埋人,這膽子有多大,背景有多硬,如果公安局沒有靠山,這殺人者會如此大膽嗎? 只有異地審查才能真正挖掘出全部真相,當地公安局裡的黑手屬知法犯法,也應得到重判!!!
回復 舉報 [ 7樓 遊客 (130.199.x.x) ] 發表於 2019-6-25 01:15
不論司法、監察能不能從基層黨政機構的獨立出去,基層腐敗都不可能從根上解決。公檢法的獨立至多是提供了一個從上層下放清官大老爺的可能性,但誰也沒辦法保證下放的真的是清官大老爺而不是更高層的保護傘。從這個角度講,只有不作弊的民主選舉可能從權貴手中剝奪權力。當然民主制度能提供的是準確的問責和相應的公平但缺乏的行政的效率和遠見。不知道如果維持中國現行的行政制度,而將立法和公檢法歸入普選的真正民主體制並給予他們對行政系統更高的監督權能不能解決公平問題。
回復 舉報 [ 6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19-6-25 00:04
4樓 遊客(50.38.x.x): 這樣一個一目了然的案件,沒有掃黒督導組,還真破不了。原因是黨、政、司法與黑社會沆瀣一氣。如果督導組走了,就不會產生類似的新案?解決問題的根本是建立獨立的司法機構。由於這樣的機構與地方黨政沒有服從與利益關係,就會大大增如黑社會的犯罪成本,此類惡性案件的可能性會大大降低!
你的想法很好,但現實是"獨立"的司法機構最後也會同流合污,你以為那些司法機構的人會那麼清廉、公正?
回復 舉報 [ 5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19-6-24 23:57
現實或事實上, 中國是縣長治國,黑惡致力在縣城是最囂張、瘋狂的,尤其是離省城比較偏遠的縣城。如果基層搞選舉、民主什麼的,這些黑惡勢力往往能操縱或控制。中央政府對基層的政策、或扶助資金, 到了基層,往往被大大地打折。這也是薄的唱紅打黑,為什麼得到普通老百姓的支持的原因。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50.38.x.x) ] 發表於 2019-6-24 22:52
這樣一個一目了然的案件,沒有掃黒督導組,還真破不了。原因是黨、政、司法與黑社會沆瀣一氣。如果督導組走了,就不會產生類似的新案?解決問題的根本是建立獨立的司法機構。由於這樣的機構與地方黨政沒有服從與利益關係,就會大大增如黑社會的犯罪成本,此類惡性案件的可能性會大大降低!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66.222.x.x) ] 發表於 2019-6-24 22:35
義大利黑手黨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19-6-24 22:17
這就是中國的小閻王!平頭百姓咋活啊。他們官官相護,扯關係,拉皮條,貪贓枉法,獨霸一方。老百姓到哪兒去尋公正!習主席,做主啊!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3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