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國際觀察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95)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96樓 遊客 (45.17.x.x) ] 發表於 2019-6-16 10:03
不是什麼低調高調的問題,是在未來誰是老大的問題,競爭是自然規律,歷史告訴我們,戰爭是解決誰是老大的最終手段.
回復 舉報 [ 95樓 象是一人 ] 發表於 2019-6-16 09:16
中國在世界上沒一個朋友,即便有一個兩個也是屬於酒肉朋友狼狽為奸型,最根本原因是泥腿子起家的土共不懂國際規則,老是用村裡痞子那套在國際上混,不碰壁才怪。剛有點錢,就敲鑼打鼓四處挑釁,我制度比你好,我比你聰明,我文化博大精深,我10年後要做老大。結果,成了全世界看你一個在那裡尬舞,最後一擁而上抽你。這下知道要低調了。
回復 舉報 [ 94樓 遊客 (135.0.x.x) ] 發表於 2019-6-16 08:38
前段時間,那個什麼厲害了我的國,有人在微信盆友圈說了不要那麼到處說,應該低調一點,結果被罵漢奸,就像這裡五毛一樣,這要你不同意共產黨,就罵上漢奸了,結果現在被美國人摁地上捶,你倒覺得委屈了?
回復 舉報 [ 93樓 遊客 (107.209.x.x) ] 發表於 2019-6-16 08:27
自以為是,專制獨裁邪路狂奔,蔑視普世價值,與文明世界為敵就是招人打的原因。
回復 舉報 [ 92樓 fanlaifuqu ] 發表於 2019-6-16 08:18
動不動嚇尿別人不是高調是什麼?
回復 舉報 [ 91樓 遊客 (69.122.x.x) ] 發表於 2019-6-16 08:03
「笨蛋,問題在於一尊!」
回復 舉報 [ 90樓 遊客 (209.50.x.x) ] 發表於 2019-6-16 07:12
露妹顛倒黑白吧?美國怎麼打壓中國了?以前美國西方國家給中國低關稅,中國對西方國家高關稅,明明是中國打壓人家,現在美國只不過要求跟中國公平貿易,就打壓中國了,尼瑪的賣國賊獨裁者共產黨,真是中國的敗類,顛倒黑白啊。
回復 舉報 [ 89樓 遊客 (209.50.x.x) ] 發表於 2019-6-16 06:50
被美國追著打壓是習近平假博士袁二草包一尊太偉大,所以現在這裡來自中國的愚蠢變態中國人很多,他們嘴巴美國西方國家很壞,賣國賊獨裁者共產黨祖國很好,人離開祖國投靠西方國家,在這裡表演中國人是如何是變態傻*。你們啊把中國人臉丟盡了。
回復 舉報 [ 88樓 遊客 (14.201.x.x) ] 發表於 2019-6-16 06:40
老胡說得不錯,合情合理。
回復 舉報 [ 87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6-16 06:32
如果已經是大象,為什麼還要弱智地藏到小樹後面呢?自欺欺人?很多國人喜歡耍小聰明占別人小便宜。以為人狡猾的不誠實為精明。所以社會風氣就是所有領域裡的誠信缺失。誠實善良老實的被定義為傻。美國相對來說是個信用社會。篤奉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這和高調不高調沒關係。為人處事貴在踏實,這世上沒傻子,美國加拿大都不傻,日韓歐盟都不傻,英國人一向老謀深算,俄國人精於算計,波斯人阿拉伯人都是多少年和基督教博弈的老對手,看看著名的阿拉伯的勞倫斯。所有能做到各國領袖的人物必有自己的長處。信奉的原則不一樣就是。學會感謝別人,互惠互利,我們中華民族一向秉承受人滴水之恩 當湧泉相報。這種美德呢?我們的民族是最唾棄恃強凌弱,見利忘義的行為。我們還認識鏡子里的自己嗎?
回復 舉報 [ 86樓 遊客 (174.0.x.x) ] 發表於 2019-6-16 06:19
不是高調被打壓,而是狼子 野心, 狐狸的尾巴露出來了。不打不行。
回復 舉報 [ 84樓 遊客 (209.50.x.x) ] 發表於 2019-6-16 06:12
明明以前美國西方國家圍堵中國許多年了,現在川普政府改斜改正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怎麼還是圍堵中國,打壓中國人,難道現在中國人都是愚蠢變態了?我覺以前被美國西方國家打壓,現在應該是不打壓了,這樣做很好才對,中國陸媒主騙腦袋都有病吧?
回復 舉報 [ 83樓 遊客 (72.139.x.x) ] 發表於 2019-6-16 05:47
Even a blind person can see this. 1) America needs a lot of money, and America has nothing but a lot of state of art weapons. 2) China is the only country has a lot of money and Chinese are tame people. Who else if they didn't pick on the Chinese ?          mak
回復 舉報 [ 82樓 遊客 (99.126.x.x) ] 發表於 2019-6-16 05:32
更利害的是大媽全世界去跳忠字舞,揮國旗,唱國歌,搶購黃金,搶購奶粉和高級手袋!
回復 舉報 [ 81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19-6-16 05:04
79樓 遊客(104.188.x.x): 「中國人民萬歲 中華文化萬歲 祖國統一萬歲 民族團結萬歲 舉國體制萬歲 毛澤東思想萬歲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魂萬歲」 這種五毛水平太低。還喊這種文革時期的口號,實在寫不出讓人心服口服的東西。
那都是毛崽呀!你指望他能喊出啥?人類和動物和諧相處就是這麼訓練出來的。毛偉人圈養畜牲就是這樣養的。
回復 舉報 [ 80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19-6-16 04:59
還TM的什麼「高調」不高調?根本是邏輯問題!層次問題!幾乎毫無邏輯而言!一會兒什麼戀愛、結婚,一忽兒有TM的什麼「上甘嶺」、「八國聯軍」,愚蠢到不知如何使用自己的智商!本來就是個常見的貿易現象,非要渲染個「戰」,你腦殘啊?按你智商:戀愛不成就「戰」?「貿易不成就上甘嶺?就這麼個常見常識都非要搞得個一塌糊塗,你的智商在哪?戀愛不成就成死敵?還是自我感覺牛掰了?求愛和貿易都是一票否決的屬性,必須你情我願方能達成交易,缺一不可!你以為拿著棒子求愛就是道理?強擰的瓜就甜?貿易就不能要價?否則就威逼動武?強取豪奪?強買強賣?當今的社會無論求愛或貿易,不成的話只有佛袖而去,有這麼暴跳如雷的嗎?!就連最土的古老訓誡」上干著不是買賣「都TM的忘了,還TM的裝出一副大義凜然的蠢樣!問題是根本沒邏輯!好歹習帝是明白了,告訴大家老實地準備糧票、布票吧!
回復 舉報 [ 79樓 遊客 (104.188.x.x) ] 發表於 2019-6-16 04:58
「中國人民萬歲 中華文化萬歲 祖國統一萬歲 民族團結萬歲 舉國體制萬歲 毛澤東思想萬歲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魂萬歲」 這種五毛水平太低。還喊這種文革時期的口號,實在寫不出讓人心服口服的東西。
回復 舉報 [ 78樓 遊客 (205.250.x.x) ] 發表於 2019-6-16 03:11
什麼亂七八糟的 「大象因為無法藏到小樹的後面,就是高調了嗎?」 比喻 ? 大象才沒有像那麼傻,要躲才不會躲在小樹後面, 只有那種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們才會說出這種stupid 的 比喻。
回復 舉報 [ 77樓 遊客 (99.64.x.x) ] 發表於 2019-6-16 02:40
你們用坦克對付平民都是對的, 西方在家打小孩就是犯罪.    這不是高調低調的問題, 這是精神正不正常的問題.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54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