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1樓 遊客 (184.65.x.x) ] 發表於 2019-3-4 11:07
支持引渡一碗粥
回復 舉報 [ 10樓 遊客 (104.245.x.x) ] 發表於 2019-3-4 09:42
加拿大所處的地理位置地緣政治,相同的語言和意識形態,相似的價值觀和宗教信仰只能選擇倒向美國。不可能和中俄結盟。
回復 舉報 [ 9樓 遊客 (108.27.x.x) ] 發表於 2019-3-4 07:05
政府的決定是否多數人民同意。毛主席萬歲萬萬歲
回復 舉報 [ 8樓 遊客 (216.123.x.x) ] 發表於 2019-3-4 05:16
美國和加拿大有幾千公里不設防的邊境,有共同語言,相同的文化背景,當然是一家人。
回復 舉報 [ 7樓 遊客 (70.69.x.x) ] 發表於 2019-3-4 05:09
川普:誰說的美國和加拿大是一家人?放P,老子先給你加30%的鋼材進口稅,你們加拿大火燒白宮的舊賬還沒跟你們算呢,你小土豆就是一個虛偽的人,應該下地獄!
回復 舉報 [ 6樓 遊客 (162.222.x.x) ] 發表於 2019-3-4 04:38
對華為的指控都是硬砍石鑿的指控, 去美國只有做牢的份.  中國人的觀點是"只要我家孩子學習好, 在外面殺人放火也沒有關係".  華為因為技術好,就可以在外面胡作非為么?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2600:100e:x:x::6c55) ] 發表於 2019-3-4 04:37
加拿大美國本來就是一家人,說加拿大是美國的狗人家無所謂。就像外人說我是我們家誰誰的一條狗也無所謂,愛怎麼說就怎麼說,想挑撥我們家庭關係,門也沒有,何況這個外人也從沒對我們家做過什麼好事。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70.69.x.x) ] 發表於 2019-3-4 04:33
加拿大自以為是秉持公正,其實是栓在美國褲腰帶上的玩偶,這就是加拿大的悲哀。保護自己的國民應該是放在任何外國條約之上的,美國人從來都是奉行這樣的原則,在執行引渡條約和解救被拘押和死刑的國民兩者之間哪個是優先選擇,這是一個民選政府的基本常識~保護自己國民的人身安全是最重要的,高於任何條約!我認為那幾個因為孟晚舟案而身處險境的加拿大人的親屬應該向加拿大政府提出漠視人權和巨額賠償的法律訴訟。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70.69.x.x) ] 發表於 2019-3-4 04:26
加拿大自以為是秉持公正,其實是栓在美國褲腰帶上的玩偶,這就是加拿大的悲哀。保護自己的國民應該是放在任何外國條約之上的,美國人從來都是奉行這樣的原則,在執行引渡條約和解救被拘押和死刑的國民兩者之間哪個是優先選擇,這是對加拿大自由黨政府是否合格執政者的考驗。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184.152.x.x) ] 發表於 2019-3-4 03:13
中國的特種部隊不是都得了國際大獎了嘛。要是換成美國,早把人偷回去了。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53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