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亞馬遜創始人稱遭訛詐 疑與總統有關

作者:fastest  於 2019-2-8 20:5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愛情婚姻|已有1評論

今年初,貝索斯(Jeff Bezos)與結婚25年的妻子分居。作為世界首富,他的這樁分居離婚案勢必會牽涉到巨額財產的分割,因此引起了全球媒體的關注。

兩人的婚外情從去年4月就開始了,8個月期間他們曾多次背著彼此的配偶幽會,共進晚餐、搭乘貝索斯的私人飛機,甚至到對方家裡和旅館過夜……

報道還表示,去年4月和5月,貝索斯就曾與桑切斯簡訊傳情,而當時桑切斯仍未與丈夫分居。那些簡訊直截了當,甚至露骨:「活潑女孩,我愛你……我很快會向你展示我的胴體、我的雙唇、我的雙眼」、「我想抱緊你……我想吻你嘴唇……我愛上你了」、"我想聞你"。

擁有90年歷史的美國八卦雜誌《國家詢問者》(National Enquirer)則稱,貝索斯有婚外情。該雜誌刊登了貝索斯的私密短消息以及照片。隨後,貝索斯開始僱人調查這些私密文檔究竟是如何為《國家詢問者》所獲得。

貝索斯周四(2月7日)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披露,八卦雜誌的母公司AMI現在向他進行了勒索。後者稱,除非貝索斯公開聲明淡化AMI關注其私生活的動機、並宣稱AMI從未"受到政治勢力的影響",否則有關貝索斯的不雅照片就會被公布。

貝索斯表示,他不會屈服於這種勒索行為,寧肯接受"個人的尷尬照片"被公之於眾的代價。AMI總裁佩克(David Pecker)則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關係密切。就在去年底,佩克承認,他的出版社儘管花費了大量資金掌握了特朗普與兩名女子的緋聞,但是最終卻沒有發表這一消息。

在博客文章中,貝索斯指出,他因涉身新聞出版工作,已經被特朗普視為仇敵。貝索斯2013年收購了老牌紙媒《華盛頓郵報》,該報對特朗普多次進行猛烈抨擊。貝索斯強調,《華盛頓郵報》是一家"帶有批評任務的批判性媒體",而《國家詢問者》則運用媒體的特權、無視新聞的真正目標和準則。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fastest 2019-2-8 21:00
道貌岸然的 貝索斯沒有原則,更不用說品味了……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人愚蠢到離開那個幫助他成為更好的自己的人呢?」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19-8-22 09:0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