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想借精生子的女人(PG-13)

作者:水影兒  於 2009-6-27 04:1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其它日誌|已有79評論

近日在網上偶讀一篇網文,文中提到有一位八十后的前衛女孩兒,大膽向熟識的男子索要精子以期受孕的故事。讀罷此文,我不禁想起了十多年前一個中國女子類似的故事。

那一年,在我工作的美國某大學,我們遇到一位來美做訪問學者的大陸女子晚秋。出國前,晚秋剛剛和背叛她的丈夫離婚分手。晚秋出國的目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很顯然,除了深造進修攻讀英文,晚秋尚有梅開二度再嫁他人之意。

可惜,當時與晚秋同齡的男子,要麼已做他人夫,要麼對她不屑一顧。這麼不厚道地說晚秋,其實我是很於心不忍的。遺憾的是,按照中國人的審美觀點,晚秋確實算不上漂亮女人。她膚黑眼小個子矮,牙齒擁擠不整,身材又是不討人喜歡的酒桶型。這樣的女子,在戀愛市場上,難免處於劣勢。

雖然晚秋擁有一手好廚藝,但它並不能像如花的美顏一樣抓住男人的眼球。不能否認,二十幾歲時,女人的臉蛋兒對男人還是有一定的征服力的。晚秋的經歷,讓我對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這句話表示高度懷疑。

在美國漂蕩了幾年,轉眼間晚秋就進入了而立之年。三十歲的女人單身漂在美國,晚秋的婚戀形勢像股市一樣讓人琢磨不定。失意中的晚秋,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偶爾在她身邊出現的男人們,和她或遠或近,或真或假。那段時間,晚秋常常獨自酌酒一醉方休。

在一次聚會上,晚秋以開玩笑的口氣,向大家提出了一個大膽的設想:我乾脆找個熟人,借個精子用用,搞個孩子生生,當個單身媽媽,自己過一輩子得了

晚秋的話剛一落地,一位大姐力挽狂瀾,旗幟鮮明地阻止了晚秋的造人計劃:晚秋呀,你可真大膽。生孩子可不像下雞蛋那麼簡單。席間的晚秋,突然收起笑容,沉默不語,淚落漣漣:我這樣想,是因為我對男人和婚姻已經絕望了

晚秋那天最初的尷尬笑容和隨後的眼淚,一直在我的眼前晃動著。晚秋,你真讓我們心痛。難道你不覺得,未婚女子向熟識的男人主動索要精子受孕,這和向男人索要愛情一樣,卑微而廉價。在我看來,真有此意做單身媽媽的女子,還不如直接打精子庫的主意。

在我以前工作的實驗室,有一個美國女孩愛麗斯。我第一次看到她時,她正身懷六甲待產中。後來,我們才了解到,愛麗斯是個女同性戀。女同性戀,又想當媽,這可咋辦?為了體會身為人母的快樂,愛麗斯到美國的某精子庫為她肚子里的孩子找了個藍領爸爸。談起這個人工受精的孩子,愛利斯並未露出半點羞色。她還計劃著,等肚子里的孩子一落地,她還要人工受精再生個老二。

瞧吧,人工受精已經讓造人產業商品化了。只要愛麗斯付費,沒有人會在意孩子的爸爸是誰。愛麗斯之所為和向熟人索要精子,哪個更好些呢?

按照世俗觀念,男人奉獻精子可不是件小事。笨理想想,一滴精就是一滴血呀。等到女人受孕有喜,再來個指腹為婚時,那時候肯定沒有在床上時那麼好玩兒啦。退一步說,即使是女人想示愛,也不要拿男人的精子開玩笑吧。這種主動,有點兒離譜。

在這世上,雖然愛情的結晶不一定都是愛情的產物,但真心相愛的男女,一定會希望愛情能造天造地造世界。女人為愛生育,是幸福的歸宿。女人為情受孕,是情之極至。假如沒有愛情,女人還是要看好自己的肚皮為妙。晚秋的一時之念,絕不可步其後塵。我是這麼看的,你覺得呢?

6/26/09  341PM

相關的兩篇文章:

1。https://big5.backchina.com/space-265596-do-blog-id-35070.html

2。https://big5.backchina.com/space-261003-do-blog-id-35092.html

(本文有虛有實,如有巧合,純屬偶然)

6/26/09  341PM

1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79 個評論)

回復 snortbsd 2009-6-27 04:37
PG-13?

lol, maybe next time you can write something rated as R?
回復 milu 2009-6-27 05:08
不得已而為之,可以理解
回復 桑兒 2009-6-27 05:09
是因為現在好多女孩子覺得說話越出位就越有性格吧~~
回復 大西洋人 2009-6-27 05:22
我是男人, 講話可能不得體. 我覺得雍容爾雅的雅皮和極有主見女強人當然不會出此下策, 可憐的是那些海外孤雁, 是那些少數既找不到教會的門, 又上不了咱們貝殼村來, 得以避寒躲雨的聖女才會有登上這種險路試一試的想法. 按咱們中國傳統觀念,  看看兩邊, 一邊是懸崖, 以便是絕壁, 走不好會摔的粉身碎骨. 可是這是美國, 社會保障制度很完善, 成千上萬女孩子未婚先孕, 不是日子過得也不錯,每個縣政府都有專門的機構管理她們.
中國的古語道,"飢不擇食,寒不擇衣,慌不擇路, 貧不擇妻", 人是在沒有辦法的時候才出此策嘛! 不就是怕最壞的結果, 連自己最寶貴的生育的機會都丟了嘛.
回復 彩舟雲淡 2009-6-27 05:27
梅開二度,比第一次難多了.
如果單身媽媽,那會很辛苦的
回復 ww_719 2009-6-27 05:32
我能理解晚秋的做法,支持不支持還可以商量..
姐姐知道人工受孕的價格嗎??貴的要死!!!我感覺她要是真有錢,也就直接庫里找了,不是沒錢嗎?
無論美國和中國,不都有許多人要領養孩子嗎?他們喜歡孩子,愛孩子,所以領養孩子(絕大多數人是如此),如果能自己親自生一個當然是最棒的,可是晚秋不是找不到人生,又沒錢嗎???
唉!苦命的晚秋!如果不是逼到這份上,估計也沒人真想這麼做!!
哈哈哈..
回復 任飛飛 2009-6-27 05:43
我同意直接向精子庫買更好
樓上娃娃說的好象也有道理, 哈哈哈哈
回復 任飛飛 2009-6-27 05:43
ww_719: 我能理解晚秋的做法,支持不支持還可以商量..
姐姐知道人工受孕的價格嗎??貴的要死!!!我感覺她要是真有錢,也就直接庫里找了,不是沒錢嗎?
無論美國和中國,不都有許
有多貴呢? 不會特別特別貴吧~~~~
回復 任飛飛 2009-6-27 05:44
大西洋人: 我是男人, 講話可能不得體. 我覺得雍容爾雅的雅皮和極有主見女強人當然不會出此下策, 可憐的是那些海外孤雁, 是那些少數既找不到教會的門, 又上不了咱們貝殼村來
有見地!
回復 大西洋人 2009-6-27 05:45
ww_719: 我能理解晚秋的做法,支持不支持還可以商量..
姐姐知道人工受孕的價格嗎??貴的要死!!!我感覺她要是真有錢,也就直接庫里找了,不是沒錢嗎?
無論美國和中國,不都有許
我是男人, 講話可能不得體. 我覺得雍容爾雅的雅皮和極有主見女強人當然不會出此下策, 可憐的是那些海外孤雁, 是那些少數既找不到教會的門, 又上不了咱們貝殼村來, 得以避寒躲雨的聖女才會有登上這種險路試一試的想法. 按咱們中國傳統觀念,  看看兩邊, 一邊是懸崖, 另一邊是絕壁, 走不好會摔的粉身碎骨. 可是這是美國, 社會保障制度很完善, 成千上萬女孩子未婚先孕, 不是日子過得也不錯,每個縣政府都有專門的機構管理她們.
中國的古語道,"飢不擇食,寒不擇衣,慌不擇路, 貧不擇妻", 人是在沒有辦法的時候才出此策嘛! 不就是怕最壞的結果, 連自己最寶貴的生育的機會都丟了嘛.
回復 snortbsd 2009-6-27 05:47
ww_719: 我能理解晚秋的做法,支持不支持還可以商量..
姐姐知道人工受孕的價格嗎??貴的要死!!!我感覺她要是真有錢,也就直接庫里找了,不是沒錢嗎?
無論美國和中國,不都有許
well, the problem is the issue of legality. for 人工受孕, no one is liable except the sperm bank, but the natural pregnancy will have the legal issue, especially in the states. whoever seeds the kids will be liable for the kids and the mother too.
回復 大西洋人 2009-6-27 05:48
任飛飛: 有見地!
這場辯論可能會分成兩個陣營, 咱兩先建立統一戰線
回復 任飛飛 2009-6-27 05:49
大西洋人: 這場辯論可能會分成兩個陣營, 咱兩先建立統一戰線
就這麼定了, 哈哈哈哈
回復 大西洋人 2009-6-27 05:50
任飛飛: 就這麼定了, 哈哈哈哈
擊掌
回復 Dust 2009-6-27 06:15
樓上的,誰能慷慨一下?
回復 homepeace 2009-6-27 06:34
ww_719: 我能理解晚秋的做法,支持不支持還可以商量..
姐姐知道人工受孕的價格嗎??貴的要死!!!我感覺她要是真有錢,也就直接庫里找了,不是沒錢嗎?
無論美國和中國,不都有許
聽說簡單的人工受孕醫藥費也就一兩千美元一次吧。
回復 tanjiang10 2009-6-27 07:26
homepeace: 聽說簡單的人工受孕醫藥費也就一兩千美元一次吧。
5-10 times of it
回復 三顆銀杏樹 2009-6-27 07:27
這事兒,真難辦。頂一下文章吧。
回復 homepeace 2009-6-27 07:36
tanjiang10: 5-10 times of it
5到10倍啊,那可以包養孫子了吧。
回復 微風淡淡 2009-6-27 08:09
這世道,唉!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1-14 01: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