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為什麼中國有錢人有權人都信佛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5-8-11 00:4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25評論

為什麼中國有錢人有權人都信佛









中國的有錢人和有權的人,在起家過程里,沒有一個是乾淨的,都是殺人放火,強姦婦女,無惡不作,積攢的第一桶金。

他們有錢有權以後,做夢會見到被他們害死的鬼魂索命,所以他們普遍都信佛。

他們有錢有權以後,做夢會見到被他們害死的鬼魂索命,所以他們普遍都信佛。

他們有錢有權以後,做夢會見到被他們害死的鬼魂索命,所以他們普遍都信佛。

所以他們有錢有權以後,做夢會見到被他們害死的鬼魂索命,所以他們普遍都信佛。所以這個時候,永信說,你捐一半身家,我幫你給你超度,他們是捐呢,還是不捐呢。你要知道,在中國這個環境里,官做的越大,錢賺得越多,手裡的血就越多,身後的冤魂厲鬼就越多了。

她們為了懇求佛祖度化,介意不介意給少林捐點,請永信代表佛祖點撥她們,包括床上點撥一下。

在河南登封,有個少林茶局,楊瀾就被永信開光過,裡面被釋大師親自開光過的少林禪茶,18.8萬一一盒茶葉被開光,都18.8萬了盒。
一個娘們,被永信大師開光一晚上,身價,1888萬,一點問題沒有。

知道北京的王爺府的王林大師?

那貨還只是個野狐禪,所謂民間不入流的大師開光大眼趙薇一次,5000萬。

永信大師,那可是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天下第一大門派掌門,佛祖嫡傳弟子。

這,大師給開光一次,不得給寺院捐1個億?

那些大師級別的和尚,給女居士開光的價格,很高的。

有錢有貌的富婆,大小姐,官二代,富二代,多了去了。

你們猜,她們為了懇求佛祖度化,介意不介意給少林捐點,請永信代表佛祖點撥她們,包括床上點撥一下。

江蘇有個美女,託人找永信,開一次光,牽橋搭線,然後過後說,這批紫砂壺,佛祖用過了,覺得非常神奇,然後據說,之後,那女的多給自己開光了幾次,永信覺得她的悟性很高,有禪意,以後少林的合作夥伴就這種紫砂壺了利益!於是叫她捐了一批宜興紫砂壺給少林寺,賺100多億吧。

你根本不知道,永信2字,牛逼時候,意味著什麼?

這麼說吧,永信牛逼時候,他去上廁所,遇到廁所門口有一塊大花崗石,他隨口說了一句,這塊石頭,當年達摩祖師要飯時候坐過。後來,這塊石頭拍賣了1個億。

永信牛逼時候嗎,他隨便說一個字,就價值1億。他搞過的女人,知道那叫什麼?  那叫佛祖親自戰鬥過的地方!

那叫佛祖親自戰鬥過的地方!


轉載:《你以為大和尚搞了上百億,都是自己藏著了?》

作者:8288  於 2025-8-10

你以為大和尚搞了上百億,都是自己藏著了?

蔡銀生

哪個領導會這麼做事?

我特么還不算大領導呢,以前我出去嫖娼,都知道隨手給司機1000塊錢,說,你去外面買一條軟中華放車後備箱,我明天晚上要招待朋友,剩下的錢先做備用金你拿著吧。

你以為司機不懂?一條軟中華700多,你猜剩下的200多小費,最終去哪了?

我在河南工作過2年和永信大師雖然沒見過,但是他那些公司的總經理,還有董事,我們都經常一起嫖。

永信和尚從不找窮女人農民女人的,他都是找蓉蓉這種,有一定姿色,離婚了,手裡有幾個億,因為感情不順,佛了這種人。

永信大師主要都是勾搭這種,離婚,感情不順,人生佛了的小富婆。
窮女人女農民的,他看都不看的,多漂亮都不行。

你們不是覺得,大師是在拿錢養著女人吧?

開什麼玩笑!

這麼多年,一直都是各種女人,拿錢和身體,供奉著大師的!

那句話怎麼說的?  錢多,下身緊,不是應該拿來供奉佛祖么?

你知道要舔到大師的襠,得付出什麼代價不?

當年,江蘇有個女居士,做家裝軟裝修起家的女老闆,為了舔到大師的襠,一次性就給某寺捐款4000萬。

就這樣,大師才勉為其難的,晚上去裕達國貿,用那話兒,度化了她一下。

你們以為大師的襠隨便插?

那可是佛襠!

那可是佛襠,豬盈這種檔次的,別說摸,就是看一眼,那都要下18層阿鼻地獄的。

你知道,被大師晚上度化一下,第二天大師說,佛祖給我託夢了,特賜予你公司,少林品牌合作夥伴…

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不?

在河南登封,有個少林茶局,楊瀾就被永信開光過,裡面被釋大師親自開光過的少林禪茶,18.8萬一一盒茶葉被開光,都18.8萬了盒。
一個娘們,被永信大師開光一晚上,身價,1888萬,一點問題沒有。

知道北京的王爺府的王林大師?

那貨還只是個野狐禪,所謂民間不入流的大師開光大眼趙薇一次,5000萬。

永信大師,那可是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天下第一大門派掌門,佛祖嫡傳弟子。

這,大師給開光一次,不得給寺院捐1個億?

那些大師級別的和尚,給女居士開光的價格,很高的。

據說歷史最高價格,是個唐朝和尚創造的,當時有個女皇的,懇求這個唐朝和尚給她開光,願意把自己的萬里江山捐獻出來給寺廟,這個唐朝和尚最終都嫌少,沒答應這事,你們都知道吧,那唐朝和尚,叫陳玄奘,這個女的,願意把江山捐獻了,懇求和尚給自己開光最終都沒得逞。

古人云,不惜千金博美人一笑,何吝萬兩求佛祖度化?

這個世界上,有錢有貌的富婆,大小姐,官二代,富二代,多了去了。

你們猜,她們為了懇求佛祖度化,介意不介意給少林捐點,請永信代表佛祖點撥她們,包括床上點撥一下。

江蘇有個美女,託人找永信,開一次光,牽橋搭線,然後過後說,這批紫砂壺,佛祖用過了,覺得非常神奇,然後據說,之後,那女的多給自己開光了幾次,永信覺得她的悟性很高,有禪意,以後少林的合作夥伴就這種紫砂壺了利益!於是叫她捐了一批宜興紫砂壺給少林寺,賺100多億吧。

你根本不知道,永信2字,牛逼時候,意味著什麼?

這麼說吧,永信牛逼時候,他去上廁所,遇到廁所門口有一塊大花崗石,他隨口說了一句,這塊石頭,當年達摩祖師要飯時候坐過。後來,這塊石頭拍賣了1個億。

永信牛逼時候嗎,他隨便說一個字,就價值1億。他搞過的女人,知道那叫什麼?那叫佛祖親自戰鬥過的地方!

你要知道一點,除了我以外,中國的有錢人和有權的人,在起家過程里,沒有一個是乾淨的,都是殺人放火,強姦婦女,無惡不作,積攢的第一桶金。

所以他們有錢有權以後,做夢會見到被他們害死的鬼魂索命,所以他們普遍都信佛。所以這個時候,永信說,你捐一半身家,我幫你給你超度,他們是捐呢,還是不捐呢。你要知道,在中國這個環境里,官做的越大,錢賺得越多,手裡的血就越多,身後的冤魂厲鬼就越多了。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25 個評論)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8-11 08:04
為什麼西方國家的有錢有權人都信基督教、天主教?為什麼阿拉伯國家的王子王孫和石油大王都信伊斯蘭教?
積極發揮想象口無遮攔,不是好事。騙子是騙子,宗教是宗教,把騙子等同於宗教,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回復 yongbing1993 2025-8-11 23:45
鬍子太長了: 為什麼西方國家的有錢有權人都信基督教、天主教?為什麼阿拉伯國家的王子王孫和石油大王都信伊斯蘭教?
積極發揮想象口無遮攔,不是好事。騙子是騙子,宗教是宗
《為什麼西方國家的有錢有權人都信基督教、天主教?為什麼阿拉伯國家的王子王孫和石油大王都信伊斯蘭教?》好問題。暫且未發現答案。今後如發現之時,同樣一是會轉發。
回復 yongbing1993 2025-8-12 00:09
鬍子太長了: 為什麼西方國家的有錢有權人都信基督教、天主教?為什麼阿拉伯國家的王子王孫和石油大王都信伊斯蘭教?
積極發揮想象口無遮攔,不是好事。騙子是騙子,宗教是宗
《積極發揮想象口無遮攔,不是好事。》同意這種看法。但從這篇轉載文的內容看,如這段:「永信和尚從不找窮女人農民女人的,他都是找蓉蓉這種,有一定姿色,離婚了,手裡有幾個億,因為感情不順,佛了這種人。

永信大師主要都是勾搭這種,離婚,感情不順,人生佛了的小富婆。
窮女人女農民的,他看都不看的,多漂亮都不行。

你們不是覺得,大師是在拿錢養著女人吧?

開什麼玩笑!

這麼多年,一直都是各種女人,拿錢和身體,供奉著大師的!「

有沒有可信度?

又例如:「永信牛逼時候,他去上廁所,遇到廁所門口有一塊大花崗石,他隨口說了一句,這塊石頭,當年達摩祖師要飯時候坐過。後來,這塊石頭拍賣了1個億。

永信牛逼時候嗎,他隨便說一個字,就價值1億。他搞過的女人,知道那叫什麼?那叫佛祖親自戰鬥過的地方!「

這段的形容,如今中國那些所謂的大師不就是如此掙大錢的嗎?

最後一段:「中國的有錢人和有權的人,在起家過程里,沒有一個是乾淨的,都是殺人放火,強姦婦女,無惡不作,積攢的第一桶金。

所以他們有錢有權以後,做夢會見到被他們害死的鬼魂索命,所以他們普遍都信佛。所以這個時候,永信說,你捐一半身家,我幫你給你超度,他們是捐呢,還是不捐呢。你要知道,在中國這個環境里,官做的越大,錢賺得越多,手裡的血就越多,身後的冤魂厲鬼就越多了。「

有點誇大。但能否從官方口中來證實:中國的有錢人和有權的人,在起家過程里,都是乾淨的?

新中國前三十年,中國共產黨中的三個最有權力的人毛澤東周恩來朱德在逝世時,都不是有錢人。下面許多共產黨的幹部都沒有先富。而如今40多年來如何?有人憤怒,發發牢騷而己。影響不到中國的有錢人和有權的人繼續發財爭先富。用不著為這些有錢人和有權的人打抱不平。

中國的這些有錢人和有權的人活在天上人間,也聽不到看不見這些議論的。就當民間的笑話。
回復 yongbing1993 2025-8-12 00:16
鬍子太長了: 為什麼西方國家的有錢有權人都信基督教、天主教?為什麼阿拉伯國家的王子王孫和石油大王都信伊斯蘭教?
積極發揮想象口無遮攔,不是好事。騙子是騙子,宗教是宗
《騙子是騙子,宗教是宗教,把騙子等同於宗教,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不同意這個想法。別的不說,中國產的輪子功,如何?對於輪子功不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是不想評論。因為以宗教名行騙子實,幾乎分分秒秒都在騙,如何評論?當然如是輪子功內人就更無話可說了。也不會回復的。
回復 yongbing1993 2025-8-12 00:23
鬍子太長了: 為什麼西方國家的有錢有權人都信基督教、天主教?為什麼阿拉伯國家的王子王孫和石油大王都信伊斯蘭教?
積極發揮想象口無遮攔,不是好事。騙子是騙子,宗教是宗
當然這篇轉載文中有許多未證實或無法證實的說法。作為博文轉載者也無法去證實。只因有同感而轉載。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8-12 01:27
yongbing1993: 《為什麼西方國家的有錢有權人都信基督教、天主教?為什麼阿拉伯國家的王子王孫和石油大王都信伊斯蘭教?》好問題。暫且未發現答案。今後如發現之時,同樣一是會
好,幫你推到熱榜上,一一回復。我問這些問題不是請你回復,是希望你審思自己的邏輯,答案不用找很簡單,出生生活在那個宗教盛行的區域,不論貧富都自然而然地信那個宗教,所以你的題目和內容本身就不成立。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8-12 01:48
yongbing1993: 《積極發揮想象口無遮攔,不是好事。》同意這種看法。但從這篇轉載文的內容看,如這段:「永信和尚從不找窮女人農民女人的,他都是找蓉蓉這種,有一定姿色,離婚
我非常讚賞你是一位非常善於深刻思考的人,但是要邏輯統一。否則就是自相矛盾。
前面你在用披著佛教外衣的假和尚劉與權貴和富而空虛的婆娘們的爛事,甩到佛教身上,意圖證明佛教與這些事是天然的自然的關係和存在。幾乎想說出佛教是騙人的嗎醉人的結論吧?
那麼後半段你深惡痛絕的當代中國種種現象,也不是偶爾和無根而生,是從你五體投地的老時代繼承而來的,到目前為止中國堅持的都是毛時代的中心論、堅持論、為人民服務論、引領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論,連社會主義、共產黨都是一脈相傳,那麼因為現在你深惡痛絕的現象來, 不也證明毛時代是邪惡時代嗎?而你從來是反對後來的崇拜毛時代。
  這兩個相互矛盾的邏輯哪個是你的真邏輯,又怎麼會產生無限的崇拜呢?倒是把現在的種種你看不慣的事物視為不損你心中崇拜的對象,這是明顯的雙標傾向吧。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8-12 01:53
yongbing1993: 《騙子是騙子,宗教是宗教,把騙子等同於宗教,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不同意這個想法。別的不說,中國產的輪子功,如何?對於輪子功不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輪子功既不是宗教也不是信仰,假借佛的外衣裝扮騙不懂佛教的民眾,本質上與假和尚劉是一條路子,利用人們對佛教與神鬼道、樸實的報應傳說、民俗、道術、道家囫圇吞棗大鍋糊塗混雜,取名趨利的,不值得評論。這個本質認不清,你要是把輪子功當作信仰和宗教那是你對所有宗教的認知水平有限。對涉及宗教議體的事難怪你不著邊際。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8-12 02:12
yongbing1993: 當然這篇轉載文中有許多未證實或無法證實的說法。作為博文轉載者也無法去證實。只因有同感而轉載。
我沒強調你轉的具體數字或說法,我是指出你的邏輯問題,與不顧自己這方面知識貧乏而敢於隨便亂說,尤其敢於觸碰宗教議題的這種完全不是一個層次的事情,表現出了自相矛盾的一面。
    政治議題無論誰說什麼觀點,只要不是侮辱謾罵蠻不講理,都值得尊重,因為政治沒有對錯,立場不同意見決然不同,但宗教議題本質是人性的議題,必須離開政治和功利才能深入了解,現在雖然政治滲透非常嚴重,但是秉持宗教傳統觀念和原則的也不在少數,而是被世俗鬥爭和功利慾望的社會掩蓋了。利用攻擊宗教發揮政治立場和掩護政治危機一直是獨裁統治者的花招,分不清利用宗教議題混淆視聽的人很令人痛心和憐憫。
    最可怕的就是在社會上有一定影響而對宗教認知不清,還喜歡搬弄宗教議題的人,把本來能凈化社會人心引導向善的宗教功能妖魔化,導致社會道德的極速崩塌,加重人類災難。 與歷史上的各朝代犬儒一樣助紂為虐,最終毀掉中華傳統文明的人本精神和人天哲學,導致西洋文化中最劣質的部分在中國成為主流,也就是當代社會的各種亂象的根源。
回復 yongbing1993 2025-8-12 03:22
鬍子太長了: 我沒強調你轉的具體數字或說法,我是指出你的邏輯問題,與不顧自己這方面知識貧乏而敢於隨便亂說,尤其敢於觸碰宗教議題的這種完全不是一個層次的事情,表現出了
《宗教議題本質是人性的議題,必須離開政治和功利才能深入了解》

個人不怎麼認為。宗教有多種定義。各種宗教借用人性中的「真、善、美「來吸引更多的信徒。宗教離不開政治和功利。宗教也離不開人的私慾。這是因為不管是創建宗教的,還是信仰宗教的都是人。這方面的內容很多。十字軍東征中的天主教在幾千年裡離開過政治和功利嗎?有多少主教和牧師性侵婦女和兒童?

關於神,這裡幾天前也寫過幾句。人輕言微,無人能聽。只是自娛自樂而己。原文如下:

神是誰?誰是神?是人就有神!

神是誰?神是每一個人都有的組成部分。

誰是神?人就是神。

是人就有神!每一個人是有三部分組成的:

一,神明。具體的就是大腦。精神智慧靈氣。

二,魂魄。活的生命體,具體的就是心臟和肺。以及五臟六腑。

三,肉體。整個人的一堆肉體如軀體和四肢。

必須具備以上三要素,才能稱其為人。

人與動物的區別在於:動物沒有神明。

人的神明產生於後天,是隨著人逐漸長大,不斷學習中取得。學習可以是從書本上學習,也可以從社會實踐中學習,人傳人知識也是一種學習方法。潛移默化不斷累積使人不斷擁有更多的神明。這裡的神明是中性的。但具體到人間善惡對錯之分是人類自己規定的。

例如:耶穌基督是個人,是生在馬棚里的,后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基督的神明是「神愛世人「。但後世又被分為數支教派,就拿天主教和基督教,雖然都源於對耶穌基督的信仰,但在教義、組織結構、禮儀等方面存在顯著區別。天主教以羅馬教廷和教皇為中心,強調聖傳和神職人員的中介作用,而基督教則不接受教皇領導,強調個人與上帝的直接交通。基督教又分為福音派,浸信會,長老會等。耶穌基督神明之下又有一支叫摩門教,在超過半數的美國州里,摩門教都是增長最快的宗教。但在教導和信仰上,摩門教與正統基督教有著根本的不同。甚至在基督教牧師眼裡:摩門教是邪教。

又例如:天主教的教皇,又稱教宗。是由人選舉產生的,這裡的人是指天主教在世界各地的大主教組成選出來的。大主教也是按教規逐步進升的,在進升之前也是一個人。這就說明每一個人都有《神明》的存在,當這個人的《神明》聚集到一定程度后,就成了教皇。

這就證明,只要是人就會有神明。至於這神明最終成為何方神聖,這就要對具體的作具體的分拆。例如中國大陸的製造冰毒的這個人,就被稱為化學天才,如果用這個人的神明來創造治癌葯可就造福人類了。而他選擇了製造冰毒賺錢爭先富了。是對是錯是人為給的。

一些宗教領導人忽悠信教了能上天堂,如真有,幾千年來天堂里該有多少的鬼魂了?教會也是人所聚會的一種方法,讓參會者交點錢搞個群聚活動罷了。

但宗教的信仰上,是以人類大多數人在傳統意義上的真,善,美相聯繫的,所以能吸引不少的相信真實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望的人參加是非常正面的。

但神救世人,世人指哪些人?神如何能救世人?都是模糊的。

佛要:普渡眾生,眾生是指什麼?一隻螞蟻?一頭豬?還是每一個人?普渡又是何意?如何能做到?佛主是皇子,從小在皇宮生活,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即可。長大了隨父皇走出皇宮,看到社會上很多窮人流落街頭無家可歸,起了同情心。決心留在民間,坐在一棵大樹下冥想數日不吃不喝最後死去。後人們將他為佛主。另一種神。在佛主身邊又有了很多神,據說都有人的原型。

是人都有神。也就是人修練了一定程度,即有名了,有才了,有錢了,有權了,得到了眾多人的崇拜時,不就成了神嗎?

當然,無名人士很難成神的。人輕言微,無人問津,何能成神。

下面這一段是由題目生成的。不過也是造AI的人的一些神明,只是能快速形成而己。以上是我的神明用手寫成的,化了不少時間的。應該是有區別的。結論是:AI代替不了人腦,即人的神明。


AI :「神」的定義在不同的信仰體系和個人理解中有所不同。「神」可以是超自然的存在,也可以是宇宙的根本力量,或者是人類精神的體現。「是人就有神」這句話可能指,每個人都有內在的潛能或神性,或者每個人都有追求精神和道德完善的潛力,這取決於個人的信仰和哲學觀點。

以下是對「神」這個概念更詳細的解釋:

1. 超自然存在:

在許多宗教中,「神」被視為超自然、全能、永恆的存在,創造並主宰宇宙。

例如,基督教中的「上帝」,伊斯蘭教中的「真主阿拉」,佛教中的「佛」等,都被視為神。

這些神通常具有超凡的能力,可以創造、毀滅、統治,並且具有道德和精神上的權威。

2. 宇宙的根本力量:

一些哲學和宗教觀點認為,「神」不是一個具體的個體,而是宇宙的根本力量或原則。

這種力量可能是自然法則,也可能是宇宙的秩序和平衡,或者是一種超越人類理解的能量。

例如,道教中的「道」可以被理解為這種宇宙的根本力量。

3. 精神和道德的體現:

「神」也可以被看作是人類精神和道德的體現,代表著真、善、美等普世價值。

這種理解認為,每個人都有內在的潛能,可以追求更高的精神境界和道德完善。

「是人就有神」這句話,可能就包含了這種理解,強調每個人都有追求精神升華的潛力。

4. 不同的信仰和哲學觀點:

不同的信仰體系對「神」的定義和理解差異很大,有些宗教信仰一神論(只有一個神),有些則信仰多神論(多個神),還有些不信神。

個人的信仰和哲學觀點也會影響對「神」的理解,有些人可能認為「神」是具體的個體,有些人則認為「神」是抽象的概念。

總結:

「神」的定義非常廣泛,既可以是超自然的個體,也可以是宇宙的根本力量,還可以是人類精神和道德的體現。「是人就有神」這句話,則強調了每個人都有追求精神和道德完善的潛力,具體如何理解「神」以及「神性」,則取決於個人的信仰和哲學觀點。

再附加幾句:

AI說:「神」的定義在不同的信仰體系和個人理解中有所不同。「神」可以是超自然的存在,也可以是宇宙的根本力量,或者是人類精神的體現。「是人就有神」這句話可能指,每個人都有內在的潛能或神性,或者每個人都有追求精神和道德完善的潛力,這取決於個人的信仰和哲學觀點。

《「神」的定義在不同的信仰體系和個人理解中有所不同。》認同!

《「神」可以是超自然的存在》?可以是《超自然的存在》?能更具體嗎?

《也可以是宇宙的根本力量》?什麼樣的《宇宙的根本力量》?

《或者是人類精神的體現》。認同!

《「是人就有神」這句話可能指,每個人都有內在的潛能或神性,或者每個人都有追求精神和道德完善的潛力,這取決於個人的信仰和哲學觀點。》這就是本博主心中的《神》。

而各種宗教之間在幹什麼?對外戰爭。對內內鬥。

天主教一個神,分了幾個派。就基督者又分幾個門。又有摩門教被自家兄弟稱為邪教。

其他宗教一個樣,對內對外都斗得你死我活,為了啥?不為利和憋還為爭權爭當教會的頭領。

全世界人類中大大小小有多少個神?聽哪一個神?
回復 yongbing1993 2025-8-12 03:33
鬍子太長了: 輪子功既不是宗教也不是信仰,假借佛的外衣裝扮騙不懂佛教的民眾,本質上與假和尚劉是一條路子,利用人們對佛教與神鬼道、樸實的報應傳說、民俗、道術、道家囫圇
關於《輪子功既不是宗教也不是信仰》不作多說。在美國註冊的是宗教組織,輪子功自稱也是宗教。據說信徒全世界不少。實際乾的就是政治。專職的《反中反共產黨反毛澤東》的活。
回復 yongbing1993 2025-8-12 03:38
鬍子太長了: 我非常讚賞你是一位非常善於深刻思考的人,但是要邏輯統一。否則就是自相矛盾。
前面你在用披著佛教外衣的假和尚劉與權貴和富而空虛的婆娘們的爛事,甩到佛教身
這一段是你在《積極發揮想象口無遮攔,不是好事。》聽了太多的《反中反共產黨反毛澤東》的內容。

而又不想去了解真實的歷史。當然今天中國走資派特色政府不是真正的共產黨也不是和毛澤東的做法一脈相承的。如果連這一點也沒搞清楚。也只是對牛彈琴。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8-12 03:39
yongbing1993: 《宗教議題本質是人性的議題,必須離開政治和功利才能深入了解》

個人不怎麼認為。宗教有多種定義。各種宗教借用人性中的「真、善、美「來吸引更多的信徒。宗教
嗯,這就是我說的,對宗教認識不深,把宗教與政治混為一談產生的認識論。
這一個回復內容,可以看出您飽覽群書,但是對宗教的思考和理解不是從人本出發,還是以社會政治、利益糾葛、無神有神論搖擺,和在通俗哲學層面的認識。這個很難改變。現在的宗教都被世俗衝擊的失去本來面目,世事如此,難以改變。
也是一般人世俗化對宗教的認識。
故我與您認識不同,沒有可能達成一致。所以我會停止到此。
回復 yongbing1993 2025-8-12 03:47
鬍子太長了: 嗯,這就是我說的,對宗教認識不深,把宗教與政治混為一談產生的認識論。
也是一般人世俗化對宗教的認識。
故我與您認識不同,沒有可能達成一致。所以我會停止到
謝謝來訪和留言。
回復 yongbing1993 2025-8-12 03:48
鬍子太長了: 嗯,這就是我說的,對宗教認識不深,把宗教與政治混為一談產生的認識論。
也是一般人世俗化對宗教的認識。
故我與您認識不同,沒有可能達成一致。所以我會停止到
《故我與您認識不同,沒有可能達成一致。所以我會停止到此。》同感!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8-12 03:50
yongbing1993: 這一段是你在《積極發揮想象口無遮攔,不是好事。》聽了太多的《反中反共產黨反毛澤東》的內容。

而又不想去了解真實的歷史。當然今天中國走資派特色政府不是真
我自認不受任何人影響,所以哪方面的粉都不與我沾邊,也不喜歡我,有人說我是五毛還是自干五,因為我對中共值得肯定的毫不吝嗇的肯定,有的罵我反賊,我該批判毫無保留火力全開,對美國也是一樣。我就是我、不指著那個給我殘羹冷炙,對您也一樣讚賞您獨立特行、並且認真執著的對喜愛的事情的專研,深刻的思考習慣。但是對您的瑕疵也不客氣批評指出。
中國是我的故土,是永遠改變不了的,所以對她的愛從未改變,誰對中國做好事我敬仰,做壞事我反對。無論這些勢力來自內外,歷史的現實的,還是當權的野路的,在我眼裡一樣。但是要基於一個出發點,必須站在基層民眾的利益角度判斷,這是我的自白。
我能力有限做不了什麼事,但有發出吶喊的勇氣,管他是誰,誰侵犯基本民眾的利益誰就是我抨擊的對象。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8-12 03:57
yongbing1993: 關於《輪子功既不是宗教也不是信仰》不作多說。在美國註冊的是宗教組織,輪子功自稱也是宗教。據說信徒全世界不少。實際乾的就是政治。專職的《反中反共產黨反毛
宗教就是宗教,不是註冊不註冊決定的。
一切概念包括法律的泛世俗化已經在摧毀人類,民主和自由,法制和犯罪已經沒有邊界了,這是美國作為民主旗幟最嚴重的自我毀滅的火焰。你堅決反對美國和資本主義為啥又要以它的定義來限制你的獨立判斷思考?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8-12 04:06
好了,我想我的意思表達的很清楚無需再多嘴。也幫您推上熱榜了。如果能引起您的對宗教的再思考最好不過了,如果不能多說也無益。
回復 yongbing1993 2025-8-12 04:10
鬍子太長了: 我自認不受任何人影響,所以哪方面的粉都不與我沾邊,也不喜歡我,有人說我是五毛還是自干五,因為我對中共值得肯定的毫不吝嗇的肯定,有的罵我反賊,我該批判毫
《必須站在基層民眾的利益角度判斷》。同感!
回復 yongbing1993 2025-8-12 04:15
鬍子太長了: 宗教就是宗教,不是註冊不註冊決定的。
一切概念包括法律的泛世俗化已經在摧毀人類,民主和自由,法制和犯罪已經沒有邊界了,這是美國作為民主旗幟最嚴重的自我
因為這不是你我說不是宗教就行的。是借著宗教的外衣干著傷天害地敗壞中國人的事。從我個人內心從來不把它當宗教,而是一個反共產黨的組織。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10-2 09: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