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國人說他是太陽我頗有認同感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4-6-7 06:4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20評論

中國人說他是太陽我頗有認同感 







蒙哥馬利:「古往今來,最偉大的戰略家是毛主席。中國人說他是太陽,我頗認同這個比喻。」  

基辛格:毛主席是來自未來世界的神靈;毛主席是人類社會有史以來僅有的哲學王;我也是追星族,我的偶像是毛澤東。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真理報》發表講話說,毛主席搞的不是「個人崇拜」,而是「人民崇拜」,因而他贏得了絕大多數中國人和許許多多正直善良的外國人由衷的崇拜。  

朝鮮戰爭結束后,蔣介石仰天長嘆,對兒子蔣經國及毛人鳳等軍事將領說: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毛澤東的對手,盟國(美國)說我蔣介石不行,可是他們又怎樣呢,我看他們西方國家也是一群蠢豬。他們與中共毛澤東比,從哪方面都無法相比!16個國家最精良的軍隊竟然被毛澤東打的如此狼狽,恥辱啊!

毛澤東也是中國人的驕傲啊,更是一名奇才。中共有多少能者,我都不放在眼裡,唯有毛澤東把我擠到這幾個小島上了。盟國也不是毛澤東的對手,毛澤東打仗是藝術!各方面的領導都是藝術!蔣介石突然把聲音提高了八度,『是高超的藝術!』他接著又說:『我們要研究毛澤東!要學習毛澤東!』這就是與毛澤東鬥爭了幾十年的蔣介石對毛澤東的最後評價。」

台灣首度解密蔣介石臨終遺言:蔣介石臨死前說過:「毛先生才是偉人,我幹了一輩子壞事,愧對國人,愧對毛先生。」。蔣介石之將死,其言也善,他最後說:沒有毛先生,中華就四分五裂了,我死後,請把我靈柩朝北京擺放,我要向毛澤東請罪。

毛主席生前有很多的「對手」或者「敵人」,但是他沒有一個私敵。人們對毛澤東的深情懷念,是經過了時間的洗禮,證明無論他的思想、功德、人格、才智、學識還是著作理論或對世界、中國、後人的影響,誰都無法與之相比!堪稱生前輝萬里,身後耀千古!  

馬英九:否定毛澤東的人,連敵人也看不起。

馬英九接待赴台訪問的大陸企業家時,說了下面一段話——毛澤東代表的是民族的良心和民族的脊樑。從1963年之後,中國大陸已經具備了實際的能力攻擊台灣,完全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拿下台灣。但是毛澤東沒有這麼做!也許會有人參透其中的真意,那就是不希望兩岸人們打斷共同的脊樑!民族的脊樑,正是毛澤東所承擔的最重最為關鍵的一點。不論是在對美作戰的抗美援朝,還是對前蘇聯的對蘇自衛反擊戰,或者是對印度的反擊戰,無不體現了一個真正的國家脊樑的良心和膽量。老人家無愧於這個名稱。可以說,但凡有一點民族良心的人,都會被毛主席的氣魄和膽識所感動,並且受到莫大的鼓舞!作為一個人,最起碼的良心,還是要講的。否定毛主席的人,連敵人都看不起!  

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陳雲同志的女兒——陳偉力大姐在毛澤東思想座談會上,痛斥造謠磚家精淫:我父親從沒說過「毛主席治國無能、文革有罪 」。「這是有人惡意將李銳的話栽贓給我父親!我父親非常熱愛、崇敬毛主席,從來沒講過這樣的話!」,30多年一切妖魔化毛主席的造謠磚家精淫,必定會在前赴後繼的無產階級革命者面前,原形畢露!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20 個評論)

回復 happymoney2001 2024-6-7 16:35
你自己編的或你給誰騙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14
http://www.360doc.com/content/23/0723/13/11405568_1089719160.shtml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16
達賴說:毛主席在我心中像父親,他把我當兒子對待。

2012 年6月,達賴在接受專訪時稱:「毛主席在我心中像父親,他把我當兒子對待。我們的關係非常好。」訪談中,達賴回憶起當年他和毛澤東那段溫暖人心的關係。在 2009年,達賴訪日期間,有媒體問他:您印象最深的領導人是誰?達賴回答說:「是毛主席。54年到55年,我們之間培育起某種親密的感情。毛主席把我當做兒子一樣對待。我時常會從內心深處感嘆他充滿自信的領導力。同時,我還能感到他那種賢明的理想:他不僅已經獲得一國革命的勝利,還要改變整個世界。」
  馬英九:否定毛澤東的人,連敵人也看不起
  馬英九接待赴台訪問的大陸企業家時,說了下面一段話——
  毛澤東代表的是民族的良心和民族的脊樑。從1963年之後,中國大陸已經具備了實際的能力攻擊台灣,完全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拿下台灣。但是毛澤東沒有這麼做!也許會有人參透其中的真意,那就是不希望兩岸人們打斷共同的脊樑!民族的脊樑,正是毛澤東所承擔的最重最為關鍵的一點。不論是在對美作戰的抗美援朝,還是對前蘇聯的對蘇自衛反擊戰,或者是對印度的反擊戰,無不體現了一個真正的國家脊樑的良心和膽量。
  老人家無愧於這個名稱。可以說,但凡有一點民族良心的人,都會被毛主席的氣魄和膽識所感動,並且受到莫大的鼓舞!
  作為一個人,最起碼的良心,還是要講的。否定毛主席的人,連敵人都看不起!
  毛主席對待知識分子究竟怎樣,前三十年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時代,經歷過兩個時代的對比之後的兩彈一星元勛們的評價最有說服力。
  周光召說:「文革時期是尊重人才,科技氣氛也很民主。」
  錢學森說:「丟掉了毛澤東思想,中國就完蛋了。」
  錢三強說:「曾經以為是艱難困苦的關頭,卻成了中國人幹得最歡、最帶勁、最舒坦的黃金時代。」
  錢鍾書:反對毛澤東,中華民族的災難就生了根。總有一天這個民族是要集體為它付出代價的。
  《圍城》的作者錢鍾書是唯一一個婉言拒絕毛主席宴請的著名作家,他一生遠離政治而學貫中西。但他卻早在30多年前就對反毛思潮做出過如下評價:「反對毛澤東,中華民族的災難就生了根,總有一天這個民族是要集體為它付出代價的。」一個旁觀的智者做如此語,想想都可怕!
香港企業家林敏捷:毛澤東思想才是當前中國的出路。
  林敏捷,香港企業家,管理3,000多人的董事長。現年74歲的林敏捷是福建泉州人。1970年代中從福建老家往菲律賓為父親送殯,不料滯留香港。在香港從每日十塊錢的制衣工人,到與老鄉合夥在深圳建廠生產CK底褲等歐美名牌服裝,成為管理3,000多人的董事,林說:「我都這個年紀了,這樣做(自費印書宣傳毛澤東思想)不是為錢,更不是為了當官,就是因我經歷過國民黨、毛澤東和改革開放的現代,我認為毛澤東思想才是當前中國的出路」。
  他坦承,在港認同他這種觀點的知音多是自內地來的同齡人,不像在內地:「行街路人見到我戴毛主席襟章,都會上來同我講「毛澤東時代真的很好」。「我做過資本家,也被鄧小平的先富論迷惑過。鄧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先富帶動后富,結果呢?製造了兩極分化。哪有人富起來以後會贊成均富,只會富的更富、窮的越窮。你看碼頭工人同李嘉誠!」
  蒙哥馬利:「古往今來,最偉大的戰略家是毛主席。中國人說他是太陽,我頗認同這個比喻。」 
基辛格:毛主席是來自未來世界的神靈;毛主席是人類社會有史以來僅有的哲學王;我也是追星族,我的偶像是毛澤東。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真理報》發表講話說,毛主席搞的不是「個人崇拜」,而是「人民崇拜」,因而他贏得了絕大多數中國人和許許多多正直善良的外國人由衷的崇拜。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18
蔣介石:沒有人是毛澤東的對手

朝鮮戰爭結束后,蔣介石仰天長嘆,對兒子蔣經國及毛人鳳等軍事將領說: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毛澤東的對手,盟國(美國)說我蔣介石不行,可是他們又怎樣呢,我看他們西方國家也是一群蠢豬。他們與中共毛澤東比,從哪方面都無法相比!16個國家最精良的軍隊竟然被毛澤東打的如此狼狽,恥辱啊!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20
二戰最牛戰神訪問中國后說:戰場第一準則,不要和中國打仗!

第二次世界大戰,造就了許多將星,在這璀璨群星之中,伯納德·勞·蒙哥馬利元帥無疑是那最亮的幾顆之一。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著名的軍事指揮官之一,著名的阿拉曼戰役、諾曼底登陸為其軍事生涯的兩大傑作。1887年11月17日出生在倫敦肯寧頓區聖馬克教區的牧師家庭。1901年14歲時才正式上學,文化成績低劣,但體育成績極棒。1908年,畢業於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12月任英國駐印度的皇家沃里克郡團少尉排長。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后升任旅參謀長和師作戰參謀。大戰結束時任師司令部中校參謀。

蒙哥馬利是英國赫赫有名的軍事統帥,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戰爭明星,在阿拉曼戰役中打敗號稱「沙漠之狐」的德國將領隆美爾,還成功指揮了諾曼底登陸,為盟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勝利作出了傑出的功勛。

他是英國歷史上最傑出的軍事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比較著名的軍事家。



1958年,蒙哥馬利結束了50年的軍旅生涯而退休。他是英國歷史上服役最久的將領。

蒙哥馬利始終是一位謹慎、徹底的戰略家。他堅持在每次出擊以前,在人力、物力上做好充分準備,雖然對於戰爭來講,延緩了進程,但卻穩妥可靠,並保證了他在部下當中的聲威。

有關資料記載,從1946年開始,蒙哥馬利曾用了十多年時間研究世界戰史,特別是中國戰史,他最後突破了意識形態束縛,說出了讓西方世界震驚的話。



蒙帥做出結論:「古往今來,最偉大的戰略家是毛主席。中國人說他是太陽,我頗認同這個比喻。」

1958年9月,退役后的蒙哥馬利在反省他的軍事生涯時發現,用戰爭消滅戰爭以取得和平的想法是一種幻想。他苦苦思索,希望找到一種結束紛亂狀況並使世界和睦相處的方法。蒙哥馬利於是把目光投向東方,並大膽預測,未來世界和平的關鍵可能在中國,因此他想到中國去看一看。



他說目的只有兩個:首先是看望他最崇拜的毛澤東,然後是考察毛澤東締造的軍隊為什麼服從性和主觀能動性都那麼優 秀。

1960年5月蒙哥馬利第一次訪問中國時間只有5天,李達陪同他觀看了航空俱樂部的跳傘表演,還陪他到北京軍區某步兵師活動了一天,不僅觀看了該師連隊的各種設施和生活秩序,還現場觀摩了戰士們的輕重武器射擊和集體刺殺表演。刺殺表演給蒙哥馬利留下的印象比較深刻,至於那些輕重武器——步槍、機關槍、迫擊炮、無後座力炮、高射炮、榴彈炮,卻使他做出了一個與一般西方軍事專家不同的判斷。

在周恩來的安排下,蒙哥馬利不僅與毛澤東等中國領導人交談,還陸續訪問了中國軍隊的諸多將帥。他回到英國后感慨地對記者說:「毛澤東麾下名將如雲,天才雲集,我奉勸自由世界千萬不要跟他們打仗。」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21
有關資料記載,從1946年開始,蒙哥馬利曾用了十多年時間研究世界戰史,特別是中國戰史,他最後突破了意識形態束縛,說出了讓西方世界震驚的話。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21
蒙帥做出結論:「古往今來,最偉大的戰略家是毛主席。中國人說他是太陽,我頗認同這個比喻。」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22
1958年9月,退役后的蒙哥馬利在反省他的軍事生涯時發現,用戰爭消滅戰爭以取得和平的想法是一種幻想。他苦苦思索,希望找到一種結束紛亂狀況並使世界和睦相處的方法。蒙哥馬利於是把目光投向東方,並大膽預測,未來世界和平的關鍵可能在中國,因此他想到中國去看一看。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23
蒙哥馬利說目的只有兩個:首先是看望他最崇拜的毛澤東,然後是考察毛澤東締造的軍隊為什麼服從性和主觀能動性都那麼優 秀。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23
1960年5月蒙哥馬利第一次訪問中國時間只有5天,李達陪同他觀看了航空俱樂部的跳傘表演,還陪他到北京軍區某步兵師活動了一天,不僅觀看了該師連隊的各種設施和生活秩序,還現場觀摩了戰士們的輕重武器射擊和集體刺殺表演。刺殺表演給蒙哥馬利留下的印象比較深刻,至於那些輕重武器——步槍、機關槍、迫擊炮、無後座力炮、高射炮、榴彈炮,卻使他做出了一個與一般西方軍事專家不同的判斷。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23
在周恩來的安排下,蒙哥馬利不僅與毛澤東等中國領導人交談,還陸續訪問了中國軍隊的諸多將帥。他回到英國后感慨地對記者說:「毛澤東麾下名將如雲,天才雲集,我奉勸自由世界千萬不要跟他們打仗。」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32
毛澤東時代如此弱,窮,小米加步槍。打跑日本,打敗蔣八百萬精軍,打退美十六國軍。中國之後的幾十年和平來之不易。

今天中國武器強嗎?是毛澤東時代打下基礎。但會用嗎?照樣被美西方耍玩。為啥?頭慫!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32
對毛澤東的認識需要有一個實踐過程



以下兩篇文章為轉貼。第一篇不知為何原文題為「5號秘密」?網上對於毛澤東的評價極為兩極。究其原因角度不同還在其次,根本原因在於人們的立場不同。由於立場不同,人們相互不服不讓,我不認為誰能夠說服對方。但是,對於那些道聽途說而妄加評論的人們來說,確實存在著一個認識上的誤區,他們對於毛澤東在中國歷史乃至世界歷史中的作用和地位也有一個從否定到否定之否定的過程。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33
第一篇轉貼:5號秘密

有許多不了解中國近代歷史的人們,生在福中不知福,生在危中不知危,現在埃及、敘利亞、伊拉克都是最自由的國家,那裡的自由人們生活的如何?



如果沒有一個強大的人民軍隊和強大的政府領導,我們隨時都可能淪為難民!

眾多元老晚年開始理解:錢學森說:「丟掉了毛澤東思想,中國就完蛋了。」

目睹蘇聯解體、資本主義復辟,中國資改派集團胡某趙某等人的行為後,陳雲等人更加理解晚年的毛主席。90年代以後趙的人馬如李銳、茅於軾、高尚全、吳敬璉等人瘋狂宣傳新自由主義,誤導改革,近幾年更是十分張狂,他們召開會議,簽署憲章,試圖搞顏色革命。


陳雲生前跟胡趙等人做了毫不妥協的鬥爭。他不僅反對私有化,還提出要限制市場經濟的範圍,提出計劃經濟是籠子,市場經濟是鳥的理論。



陳雲晚年還提出,列寧的帝國主義論沒有過時,要高度重視。其實一大批革命元老在晚年都有所悔悟,比如當年中顧委的大批革命元老都極力抵制胡、趙、萬等人的市場化私有化自由化改革(遺憾的是胡、趙的這些措施都在97年後被他潛伏下來的手下在一定程度上部分實行了,在吳敬璉、高尚全等漢奸學者的誤導下,中國國企私有化、教育醫療住房產業化、接受WTO苛刻條款、大力引進外資,中國搞起了比美國、歐洲還資本主義的新自由主義改革)。

再比如晚年李先念曾對陳雲說:"文化大革命"期間,毛主席講黨內有個走資派,犯了大錯誤,但是,從這幾年來看,胡、趙像不像走資派呢?陳雲說:什麼像不像,他倆就是走資派,他倆搞的那一套,他們的思想,他們的生活,他們的政見,證明他們是地地道道的走資派。

文革中被當做劉少奇死黨而被打倒的彭真,在晚年又懷念起毛主席,他不同意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與堅持改革開放相併列,他提出要以四項基本原則為綱,改革開放不能高於四項基本原則。而王震死前遺言,毛主席比他多看了至少五十年。要知道,陳雲、李先念、彭真、王震等人生前,資改派搞的私有化、市場化、殖民化改革開放的惡果還沒有充分顯現。如果他們活著,只要不背叛自己的理想,一定是堅決的擁毛派。

陳雲在更晚的時候說過的一句話,那是在改革開放十周年左右的時間說的:"中國離開毛澤東思想和社會主義,必將亡黨亡國。"
   【陳雲談毛澤東】毛澤東同志的威望,是通過長期的革命鬥爭實踐建立起來的。在中央領導同志中間,沒一個人能夠同毛主席相比,包括少奇、恩來同志。即使在毛澤東同志犯所謂錯誤的時候,許多老幹部被整得那麼厲害,可是大家仍然相信他……要高舉毛澤東思想的偉大旗幟,實事求是地、恰如其分地評價毛主席。

【一位老將軍晚年的痛苦與迷惘】



這是兒子張勝對父親張愛萍的回憶。張愛萍老將軍晚年無比感慨地說:「什麼是社會主義?第一,人民有發言權;第二,共同富裕。這兩條,我們都沒有做好!」張勝為父親讀報,念到社會主義的本質就是發展生產力……張愛萍說:「哪個社會不是發展生產力?社會主義區別於其他社會的本質特徵,應該是公正與公平!」「我們為之奮鬥了一生的這個社會,難道不應該更公正、更公平一點嗎?」

張勝說:「文革結束后,父親全心全意呼喚改革。可是,改革開放一方面帶來了經濟繁榮,另一方面也帶來了貧富懸殊,帶來了賣淫、吸毒、走私、警匪勾結的黑社會的恃強凌弱等等,帶來了所有解放初期曾經被他們徹底消滅了的社會醜惡現象。這不能不使革命了一輩子的父親在晚年陷入痛苦、迷惘、難以容忍的境地。他常自言自語地說:『難道這就是我們革命的目的?!如果革命的結果就是這個樣子,我當初就不該參加革命。』」

劉少奇對兒女說:「毛主席一向比我們看得遠,這次可能他還是對的。」少奇曾跟我(鄧小平)說:「如果我的路線真的把中國帶上資本主義道路,群眾斗垮了我,我都認了。」

羅瑞卿大將出獄的第一件事就是穿的整整齊齊,到天安門的毛主席像前,立正站好,然後敬了個標準的軍禮。他的女兒說:給毛主席鞠什麼躬,就是他把您送進監獄的,把咱全家害得好苦呵!羅瑞卿掉過頭,狠狠地就是一把掌,說:你知道什麼?你還沒有資格評說領袖!回到家中,對主席立了一個牌位,時常走到主席牌位前恭恭敬敬地默哀。



周恩來總理說:「我要求大家永遠銘記的是:毛澤東思想是永遠唯一正確的思想,她來源於人民,紮根於人民,靈魂是為人民服務!因此說,我們共產黨人是為人民服務的,我們的權力都是來源於人民的授予,必須接受人民的監督,誰與民爭利我們就要反對誰,誰反對毛主席我們就反對誰,誰勾結帝國主義出賣民族利益我們就打倒誰」!



周總理曾對薄一波說,「一波呀,毛主席下決心要做的事,你可以表示棄權,但不要輕易表示反對。在歷史上,有幾次,我曾認為主席的決策不對,表示反對,但過一段時間都證明他的決策是對的。以後我就謹慎了,不輕易表示反對了。但後來又有一次,我確信主席錯了,我堅決反對,但在以後的實踐卻又證明是主席對的。」

楊成武上將更是聲稱:認識毛澤東是我一生最大的幸運。



王震將軍在「去毛化」很兇的時候斥責一些軍隊幹部曾說:「現在社會上有人污衊和否定毛主席,你們都不說話。告訴你們,反毛主席的都是婊子養的和雜種野獸,沒有毛主席就沒有我王震,也沒有你們這些將軍!」



王震老人家在他逝世前也感覺到世道不對了,向後人留下三句話:一句是:「我對不起毛主席,誰反對毛主席,誰就是婊子養的畜生」一句是:「毛主席比我們早看至少50年。」一句是:「丟了毛澤東思想,丟了公有制,馬克思主義者受難的時候就到了。」

錢學森的預言:如果中國丟掉了毛澤東思想和公有制,中國就完蛋了。



李先念生前曾幾次對別人講:「自己軍事上是從徐向前同志那裡學來的,經濟上陳雲同志是我的老師,外交上是周總理直接指導的,而毛主席則是我一輩子的導師。」

楊尚昆寫道:「我從『文化大革命』開始一直關到1975年,確確實實沒有動搖過對毛主席的信念,……現在有些人覺得奇怪,說你們這些人受了這麼嚴重的迫害,出來工作以後還講毛主席好。」

習仲勛同志晚年瞻仰毛主席故居, 題詞寫道:『堅持毛主席親自詮釋的毛澤東思想』。


這是習仲勛同志留給後代的寶貴的思想武器。

梁漱溟先生在1953年曾受到毛澤東的嚴厲批評,文革中又一度受到衝擊。1980年,為梁撰寫傳記的美國作家艾愷在拜訪他時問:中國歷史上偉人很多,「你覺得最偉大的中國人是誰?」梁漱溟既沒有說是孔子,也沒有說其他人,而認為是毛澤東,儘管毛澤東晚年犯有所謂的錯誤。他說:「毛主席實在了不起,恐怕歷史上都少有……是世界性的偉大人物。」「他創造了共產黨,沒有毛澤東就不能有共產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百分之百的事實。」這就是一位獨立性很強、熟諳中國歷史、受到過毛主席嚴厲批評、在思想上與毛主席有諸多不同認識的老人對毛主席的看法。



梁漱溟晚年對共產主義、對中共領袖特別是毛主席的認同,表現在一些細節上。1957年,他的長孫出生,他為之命名為「欽元」,寓意長孫;1960年,次孫出生,他為之命名為「欽東」,寓意崇敬毛澤東; 1964年,第三個孫子出生,梁漱溟為之命名為「欽寧」,寓意為崇敬列寧。這些細節,大致可以反射出梁漱溟在1950年代中期之後的思想轉變。


馬英九:否定毛澤東的人,連敵人也看不起。



馬英九接待赴台訪問的大陸企業家時,說了下面一段話——毛澤東代表的是民族的良心和民族的脊樑。從1963年之後,中國大陸已經具備了實際的能力攻擊台灣,完全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拿下台灣。但是毛澤東沒有這麼做!也許會有人參透其中的真意,那就是不希望兩岸人們打斷共同的脊樑!民族的脊樑,正是毛澤東所承擔的最重最為關鍵的一點。不論是在對美作戰的抗美援朝,還是對前蘇聯的對蘇自衛反擊戰,或者是對印度的反擊戰,無不體現了一個真正的國家脊樑的良心和膽量。

老人家無愧於這個名稱。可以說,但凡有一點民族良心的人,都會被毛主席的氣魄和膽識所感動,並且受到莫大的鼓舞!作為一個人,最起碼的良心,還是要講的。否定毛主席的人,連敵人都看不起!

毛主席對待知識分子究竟怎樣,前三十年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時代,經歷過兩個時代的對比之後的兩彈一星元勛們的評價最有說服力。


周光召說:「文革時期是尊重人才,科技氣氛也很民主。」



錢三強說:「曾經以為是艱難困苦的關頭,卻成了中國人幹得最歡、最帶勁、最舒坦的黃金時代。」



錢鍾書:《圍城》的作者錢鍾書是唯一一個婉言拒絕毛主席宴請的著名作家,他一生遠離政治而學貫中西。但他卻早在30多年前就對反毛思潮做出過如下評價:「反對毛澤東,中華民族的災難就生了根,總有一天這個民族是要集體為它付出代價的。」一個旁觀的智者做如此語,想想都可怕!

香港企業家林敏捷:毛澤東思想才是當前中國的出路。


林敏捷,香港企業家,管理3,000多人的董事長。現年74歲的林敏捷是福建泉州人。1970年代中從福建老家往菲律賓為父親送殯,不料滯留香港。在香港從每日十塊錢的制衣工人,到與老鄉合夥在深圳建廠生產CK底褲等歐美名牌服裝,成為管理3,000多人的董事,林說:「我都這個年紀了,這樣做(自費印書宣傳毛澤東思想)不是為錢,更不是為了當官,就是因我經歷過國民黨、毛澤東和改革開放的現代,我認為毛澤東思想才是當前中國的出路」。

    他坦承,在港認同他這種觀點的知音多是自內地來的同齡人,不像在內地:「行街路人見到我戴毛主席襟章,都會上來同我講「毛澤東時代真的很好」。「我做過資本家,也被鄧小平的先富論迷惑過。鄧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先富帶動后富,結果呢?製造了兩極分化。哪有人富起來以後會贊成均富,只會富的更富、窮的越窮。你看碼頭工人同李嘉誠!」



蒙哥馬利:「古往今來,最偉大的戰略家是毛主席。中國人說他是太陽,我頗認同這個比喻。」 

基辛格:毛主席是來自未來世界的神靈;毛主席是人類社會有史以來僅有的哲學王;我也是追星族,我的偶像是毛澤東。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真理報》發表講話說,毛主席搞的不是「個人崇拜」,而是「人民崇拜」,因而他贏得了絕大多數中國人和許許多多正直善良的外國人由衷的崇拜。



    朝鮮戰爭結束后,蔣介石仰天長嘆,對兒子蔣經國及毛人鳳等軍事將領說: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毛澤東的對手,盟國(美國)說我蔣介石不行,可是他們又怎樣呢,我看他們西方國家也是一群蠢豬。他們與中共毛澤東比,從哪方面都無法相比!16個國家最精良的軍隊竟然被毛澤東打的如此狼狽,恥辱啊!



毛澤東也是中國人的驕傲啊,更是一名奇才。中共有多少能者,我都不放在眼裡,唯有毛澤東把我擠到這幾個小島上了。盟國也不是毛澤東的對手,毛澤東打仗是藝術!各方面的領導都是藝術!蔣介石突然把聲音提高了八度,『是高超的藝術!』他接著又說:『我們要研究毛澤東!要學習毛澤東!』這就是與毛澤東鬥爭了幾十年的蔣介石對毛澤東的最後評價。」

台灣首度解密蔣介石臨終遺言:蔣介石臨死前說過:「毛先生才是偉人,我幹了一輩子壞事,愧對國人,愧對毛先生。」。蔣介石之將死,其言也善,他最後說:沒有毛先生,中華就四分五裂了,我死後,請把我靈柩朝北京擺放,我要向毛澤東請罪。

毛主席生前有很多的「對手」或者「敵人」,但是他沒有一個私敵。人們對毛澤東的深情懷念,是經過了時間的洗禮,證明無論他的思想、功德、人格、才智、學識還是著作理論或對世界、中國、後人的影響,誰都無法與之相比!堪稱生前輝萬里,身後耀千古!   

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陳雲同志的女兒——陳偉力大姐在毛澤東思想座談會上,痛斥造謠磚家精淫:我父親從沒說過「毛主席治國無能、文革有罪 」。「這是有人惡意將李銳的話栽贓給我父親!我父親非常熱愛、崇敬毛主席,從來沒講過這樣的話!」,30多年一切妖魔化毛主席的造謠磚家精淫,必定會在前赴後繼的無產階級革命者面前,原形畢露!



毛主席為什麼不搞計劃生育?他認為「人」是第一要素,因為沒有哪一個發達國家是靠計劃生育富起來的。沒有人,你住大別墅,只能與鬼同享用;沒有人,城市將變成鬼城。

毛主席為什麼要讓「知識青年到農村去,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因為農村接地氣,那裡可以呼吸到最新鮮的空氣,吃到新鮮的食物,那裡可以強健人民的體魄,那裡可以保存實力培育和發現人才。人一旦離開土地???

毛主席為什麼不允許私人亂開採和出賣地下資源?因為他知道資源的寶貴,他有著戰略家的思維。

毛主席為什麼提出「深挖洞,廣積糧,不稱霸」?人最可怕的是死於安樂。既然人類有戰爭存在,國家就要有憂患意識,國家只有充足的糧食儲備,遇到自然災害才能應急處置。手中有糧才能心中不惶。賓士車能充饑嗎?高樓大廈能應對敵機空襲嗎?速生蔬菜能儲備嗎?塑料玩具能防空嗎?

毛主席為什麼能在百廢待舉的情況下,領導科學家們造出兩彈一星、核潛艇?這些成果至今還在有力地威懾著侵略者。護衛著我們的子孫後代。

為什麼「貓論」三十年:培育了幾十萬貪官;使大批優秀幹部墜落為罪犯;幾千萬良家兒女淪落為失足青年;由於(鼓勵人們單純追求經濟利益,大面積的製造和使用農藥、化肥、三聚氰胺、甲醛、蘇丹紅、瘦肉精、一摸紅等等毒素;醫院追求經濟利益進行過度治療、過度用藥)上千萬人被毒死;大批技術能手變成了下崗人員;大批良田被種上了鋼筋水泥。大量寶貴的地下礦產資源被無序的破壞性開採,並且以低廉的競爭價格出讓給了國外。各級地方政府靠出賣土地招商引資。等等等等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34
許多個為什麼?如今人們才如夢方醒!

掌上千秋史,胸中百萬兵。
眼底六洲風雲,筆下有雷聲。
掃滅魔焰鬼火,喚起巨龍飛舞。
揮劍斬長鯨。春滿人間世,日照大旗紅。
舒慷慨,寫鏖戰,寄長征。
天章文錦織出,革命之豪情。
細檢詩壇李白,詞婉蘇辛佳作,未有此奇雄。
攜卷山上唱,流韻壯東風。
莽莽崑崙,縱世橫空。
曾瞧見:井岡旌旗獵獵,延安寶塔巍巍,赤水激流滾滾?
憶長征詠雪,山城破霧,氣沖血涌。
講一人成敗,評百年冷熱。
承馬列,領農工;驅外盜,勝內敵。
喜中華建立,瘟神送走,巨蠹挖出,核能爆炸。
凝心聚力,固本牢基。朗朗乾坤鐵證:毛澤東壽比星辰日月,功蓋三皇五帝。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34
第二篇轉貼:一個大學教授對毛主席公正評價讓中國人炸鍋!

很高興有機會與在座的老中青各位同志交流彙報我的思想認識。謹以此紀念緬懷偉大領袖和導師毛主席。我是一名高校教師,一個教授。我對毛主席的認識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1960—1980自然相信與肯定階段




1960年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這時年輕的人民共和國剛剛慶祝過她的第10個生日。我們這代人生在紅旗下、長在紅旗下,在整個中小學即少年兒童時期,沐浴著新中國的陽光健康成長,無憂無慮,有一個幸福、快樂、完整的童年。



我們這代人從小自然的、天經地義的熱愛新中國、熱愛社會主義、熱愛毛主席。毛主席是我心中自然的偶像。我們對革命先輩、英雄、工農兵勞模充滿了敬仰與愛戴。



第二階段:1980—1999懷疑與否定階段



1976年毛主席去世。到了70年代末期,社會上一小部分人悄然颳起了否定文革、否定反右、否定公有制之風。這一小部分人在社會上雖然是少數(其人數不超過人口總數的5%),但他們有權有勢,有的還身居要職,掌握著話語權,所以影響很大。



他們抓住新中國革命和建設中的某一點不足或不完善,攻其一點、不及其餘。進行所謂的反思、批判,進而否定公有制、否定社會主義、否定新中國、否定毛主席、否定中國傳統文化。一時之間,社會上懷疑過去、否定新中國之風甚囂塵上。



我於高考恢復后的第一年即1977年以知青的身份考入雲南大學本科學習,是改革開放的第一批受益者,正好趕上這一期間的「否定」「懷疑」熱。青年人單純熱情、容易跟潮流、接受「新」事物快,我差不多全盤接受了這波「否定熱」。



我很快也學著「主流話語」的腔調,否定這,否定那,鄙視毛主席,痛批毛主席,抱怨他為什麼不這樣,為什麼不那樣,似乎我比毛主席高明不知道多少倍。儼然一副「新青年」的架勢。惟恐不否定過去、不非毛,就被人說趕不上潮流、不時髦。



這一階段的我對毛主席和毛澤東思想產生了動搖甚至否定。這實際上是不經思考分析的盲目的跟潮流。在近20年的時間內,我變成了大海上一艘隨風飄動的小船。



我與毛主席之間剩下的唯一紐帶就是「毛主席詩詞」,記得大約是1990年,我與一位摯友因為對毛主席詩詞的評價問題進行了長達半天之久的辯論。



這一期間,隨著西方文化在我國的長驅直入,我對西方文化推崇備至、趨之若騖,甚至到了言必稱美英法德的程度。同時也開始了我新的尋偶之旅。我閱讀了不少的西方名著、人物傳記,我先後崇拜過拿破崙、俾斯邁、克倫威爾、華盛頓、林肯等。



但是,近20年過去了,我並沒有發現和找到真正值得我崇拜的偶像。我開始懷疑世界上是否真的有值得人們崇拜的偶像和英雄!?
 
第三階段:2000年-至今否定之否定階段



1999年5月發生了美國悍然轟炸我住南聯盟大使館、導致我三名使館工作人員死亡多名受傷的嚴重事件。事發后,美國始終拒絕正式道歉。這件事深深刺痛了我麻木已久的心。這期間,我正好在美國楊伯翰大學做訪問學者,8月份我提前結束了在美的訪學計劃,回到香港大學繼續攻讀博士學位。



2001年又發生了在中國南海上空美國間諜飛機撞毀我空軍戰鬥機及其飛行員的嚴重事件,事後美國再次拒絕正式道歉。這件事又一次刺痛了我的心。



以上兩件事使我陷入了長久的、深深的思考,我怎麼都搞不明白,近20年來,中國一直待若上賓、甚至被某些人視為「戰略盟友」和「救世主」的美國為何對中國如此蠻橫殘暴、毫不講理?這是朋友嗎??這樣的朋友值得交嗎???美國是否真像某些精英權貴學者所說的那樣「民主」「自由」「博愛」?是扞衛秩序的世界警察??



在這一期間,互聯網幫助我打開了視野。在香港大學,我開始經常瀏覽應該由海外華人主辦的「XXX」網站,其中的「毛澤東」和「中國」兩個專欄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由此接觸到了很多在內地看不到的關於文革、反右、新中國、毛主席的文章。



這些文章主要發表於海外網站上,多由海外華人撰寫,也有一部分是國外學者寫的研究報告。這些文章和報告彷彿一下子為我打開了一扇天窗,再結合自己少年兒童時期的親身經歷,使我對毛主席和他的時代有了前所未有的認識。



這些認識包括:



毛主席所接手的中國是一個沒有石油,沒有重工業,連火柴鐵釘甚至都沒辦法生產的國家!



一個剛剛遭受了百年戰亂、一窮二白、滿目創痍的世界最貧窮的大國!



在全國人口中,90%以上是文盲半文盲,人均壽命不過35歲!



而全國僅有的一點財富又被蔣介石集團洗劫一空,劫持去了台灣!



就是這樣一個破破爛爛的中國,還沒等建設開始,一周年國慶都還沒到,美國人就打上門來了。換成今天的一些人,可能就學了卡扎菲上校,「識時務者為俊傑」 了。



但毛主席不是卡扎菲,從1840年起受盡洋人欺壓的中國人也再不肯彎下自己剛剛挺直的腰桿,於是我的父輩們「拿起槍、跨過江、打敗美帝野心狼」!



一個破破爛爛的中國,一支幾乎完全由農民組成的軍隊,在毛主席的統帥下,竟把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美國及其盟友所組成的聯軍從鴨綠江邊一舉打回了38線以南,並從此再也無法越雷池一步,即使其它一切都不談,僅憑此一點,就足以令我對毛主席敬佩無比!



接下來,美國人自然惱羞成怒,與最發達的西方國家後來還包括前蘇聯勾結一體、南北夾擊,開始了對中國長達幾十年的封鎖。

然而在鐵桶一般的封鎖中,毛主席率領他的人民交出的是怎樣一份建設成績單呢?這份成績單主要包括:



新中國於1964年爆炸成功第一顆原子彈;
1967年爆炸成功第一顆氫彈;
1970年成功發射了第一顆人造衛星;
1975年發射成功了第一枚洲際導彈;--二彈一星!
1965年研製成功人工合牛胰島素
1971年研製成功復方蒿甲醚
1975年研製成功雜交水稻
1978年研製成功漢字激光照排--四大新發明!!


以上八大成果完成時間:1960-1978年,共計18年!!!

此外,
1959成功發現並開採了我國第一個世界級大油田-大慶油田;
1971年,第一艘萬噸巨輪下水。
1975年中國人90%以上接受了初等以上教育;
1975年中國人均壽命達到65歲;



還有,1978年以後「需要進行改革」的成千上萬「國有企業」都是誰留下來的?如果沒有毛澤東時代工業革命所建立的門類齊全、獨立完整的現代工業體系,後來的某些「精英」、「權貴」、「學者」們甚至連改革的對象都找不到。君不見,快30年了,連廁所都已經被私有化了的「精英」們卻至今還雲里霧裡找不著北!



所以,我要說,認為毛澤東時代除了Z治運動其他乏善可陳的人,如果不是道聽途說、說話思考不過大腦,上了主流話語壟斷勢力的當,就一定是別有用心。




至於說什麼毛澤東「革命有功、建設有過」,更是奇談怪論,邏輯不通,匪夷所思。對拋出這種論調的人,我不禁想問:在那樣一個一窮二白的基礎上,在那樣一個強敵環伺的環境中,是誰帶領億萬中國人民獨立自主、自力更生,把中國從地地道道的農業國建成了世界第六工業大國、第三軍事強國?難道不是毛主席嘛?!



怎麼毛主席一死,這一切就忽然都和他老人家不沾邊、只剩下「過」才是屬於他老人家了呢?!把毛澤東時代的問題統統放大,肆意渲染,然後全都記在毛主席的名下;把毛澤東時代的成就統統撇開,閉口不提,或者乾脆記到別人身上,請問,這是誰家的邏輯?!




當然,毛主席在抓建設的同時,確實搞過不少運動,其矛頭主要指向領導幹部、知識分子,還有階級敵人,其人數不超過人口總數的5%。但這些運動需不需要搞呢?



我們不妨先看一看今天幹部隊伍的頑疾「腐敗問題」吧;看一看今天一些「經濟學家」、「法律學家」以及這個「家」、那個「家」,看看他們的寡廉鮮恥吧。在看過這一切之後,我們難道還會認為毛主席「永保江山不變色」的思路、策略有什麼錯嘛?至少我個人認為,沒有錯,只有憾!遺憾的是天不假年,毛主席沒有把他該做的工作做完,給了一些人「反戈一擊」的機會!



於是,20多年來,差不多隻聽到一種聲音,就是那些所謂「挨過整」的大小「官僚」、「知識分子」訴苦的聲音,清算的聲音!而有關偉人的真象卻長期在民間和海外流傳…….



2002年,在海外學習、訪學5年之後,我回到雲南高校重執教鞭。五年來,我親身耳聞目睹了社會現實的方方面面,撫今思昔,縱橫比較,上下求索,感慨良多。我深深感到現實比人強,現實比理論強。現實以無可辯駁的事實教育了我,我更加堅定不移地相信毛主席、相信毛澤東思想。




最後,做為結束語,我把千言萬語彙成幾句話:
毛主席是五千年中國歷史上古往今來第一人!
毛澤東思想是當代中國最新、最先進的文化!
只有毛澤東思想能夠救中國!!
只有毛澤東思想能夠解決當前中國的疑難雜症!!!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35
毛主席是五千年中國歷史上古往今來第一人!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35
毛澤東思想是當代中國最新、最先進的文化!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35
只有毛澤東思想能夠救中國!!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6-7 22:35
只有毛澤東思想能夠解決當前中國的疑難雜症!!!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29 17: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