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八十二歲不遠萬里逃亡到美國去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3-12-14 00:3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9評論

八十二歲不遠萬里逃亡到美國去





《逃亡》中的《逃》出自於《高耀潔:93歲的我,一生都在逃難》!

《「一生都在逃難」中國醫生高耀潔紐約去世》!《逃亡》中的《亡》來自於這條新聞。

再經「高等數學精算「得出:《一生都在逃難》十《紐約去世》二《逃亡》。

《八十二歲》來歷:「2009年,為保護和記錄她所了解的中國艾滋病疫情及病人資料,她以82歲高齡出走美國,此後一直孤身定居紐約。「===BBC中文:《高耀潔逝世:中國「民間防艾滋病第一人」 為保存疫情資料流亡異鄉》2023年12月11日

高耀潔《八十二歲》高齡,不遠萬里,《逃亡》到美國去,為了啥?

是為美國人預防治療艾滋病?

是為美國政府衛生系統搞科研攻克艾滋病項目?

都不是。而是:

「最終只有在時任美國參議員希拉里·柯林頓為此致信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及總理溫家寶后,高耀潔才得以被放行。「

高耀潔:「我權衡了利與弊,我想,本人若無聲無息地死去,我手裡的資料便石沉大海,而且外界一無所知,」

她在2013年回憶自己出走的決定時這樣寫道。在其美國友人的幫助下,她在2009年8月8日抵達美國,從此開始了她的流亡生涯。「

《我手裡的資料》?!這些資料是什麼?

是中國人的艾滋病的個人病歷資料?!還有什麼其他資料?還是中國艾滋病疫情資料?

高耀潔:「由於擔心手中的艾滋病資料與書稿會有危險,她當即將電腦硬碟藏在內衣兜內,離開了位於河南鄭州的家。「

「高耀潔在紐約的生活依舊圍繞中國艾滋病疫情。她出走時在硬碟中帶出的三本書稿在抵達美國后全部得到出版,她也舉辦多場講座,介紹中國艾滋病疫情的歷史。「

高耀潔將這件事情透露給了一名《紐約時報》駐北京的記者……在頭版登出后,這個事情成為了一個國際醜聞,促使中國政府對此採取行動,」幫助高耀潔在紐約安頓的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教授黎安友表示。

高耀潔《八十二歲》高齡,不遠萬里,《逃亡》到美國去,為的就是將《中國艾滋病疫情》《中國人的艾滋病病人的病歷資料》偷運到美國去。目的達到了。結果是什麼呢?

結果是全世界人都知道了。但,然後呢?

美國等外國政府出錢出力幫助中國防治艾滋病了嗎?

中國走資派特色政府抓了河南地方官員了嗎?

據媒體報導:《如果李克強拒不認錯,就應該下台。》

作為前衛生部官員,陳秉中決絕的與體制撕裂,從2010年9月起開始舉報和追訴李長春、李克強及其他河南"血禍"的責任人,已向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和前總理溫家寶進行六次實名舉報;去年十八大前再向兩會主席團和黨代表舉報,后又投書中紀委書記王歧山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均石沉大海。今年3月15日,李克強接棒溫家寶成為新一屆政府的國家總理,陳秉中發出質問"李克強有什麼資格坐在總理的位子上?"目前北京警方已將這位前中共官員列入"監控名單",不時對其進行警告和傳訊。

陳秉中向德國之聲表示,自他舉報之初到現在幾年時間過去,他已經意識到中共當局根本無意正視這起人禍和對主要責任人問責,當局已將一起衛生領域公共事件轉化為政治醜聞和道德危機:"對我舉報的事,他們也不說是對是錯,就在那兒賴著,顯然是心裡沒有底氣,根本無意解決。他們就怕揭開老底,如果揭開真相了,恐怕他們一天也存在不下去了。"

已80高齡身患重病的陳秉中表示已無畏生死,希望在有生之年揭開這起人為血禍真相,留下清晰無誤的歷史。他現在能做的就是突破國內對河南血禍信息的封鎖,通過各種渠道讓公眾知曉並倒逼政府去解決問題:"對我來說,只有堅持下去,只要大家都知道真相了,這問題就好解決了。但現在這些內容只能在國外發表,在國內都受限制,他們想盡辦法把信息封鎖住,但終有一天,這些真相會揭開的。"

《這些真相會揭開的》。不是己經揭開了,走資派中共就是不改。

而高耀潔《八十二歲》高齡,不遠萬里,《逃亡》到美國去,又能怎樣呢?對中國?對中國人?對河南人?對中國走資派特色政府帶來了什麼利益呢?

全中國艾滋病性病患者生存現狀有改善嗎?

對高耀潔帶來不少名利:

美國政府高官希拉里在她的辦公室單獨接見了高耀潔。在美國盛會期間,高耀潔先後見了前總統執行長菲奧莉娜;柯林頓時期的白宮辦公室主任麥克拉蒂;布希總統關係密切和共和黨德州的凱·巴利;2008年總統侯選人的共和黨阿拉斯加州參議院哈格爾;有線電視網(CNN)「情況室」(The Situation Room)的節目主持人沃爾夫·布利哲;CNN的伊拉克戰地者克里蒂亞尼·阿曼普爾;以及NBC的資深記者安德里亞-米切爾等知名人士。足見此行受到美國各界的高度重視。

高耀潔在美國的親友也受到大會的盛情邀請。

國際天文學會將38980號小行星命名為「高耀潔」。

2008年,《高潔的靈魂》首次在香港出版,稿件修改校正需由他人轉交代領,后至2010年高耀潔直接電郵出版社編輯希望訂正再版,加上2008年後她為何需要踏上流亡之路以及她抵美后的生活。

2009年2月22日,美國國務卿希拉莉·柯林頓訪華,她通過外交部要求見高耀潔,中國政府同意了。

2007年9月20日,獲得紐約科學院2007年度科學家人權獎。

2007年9月29日,位於美國舊金山的「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將當年的「中國傑出民主人士」獎頒發給高耀潔。

高耀潔自己說一生在逃亡,小時候解放戰爭時期逃亡是事實。新中國成立后逃亡了嗎?1954年畢業於河南大學醫學院。之後又是河南省第七屆人大代表、九三學社成員、河南省文史研究館研究員、河南中醫學院退休教授、婦科腫瘤病專家。2004年,當選中央電視台「感動中國」2003年年度人物。2008年7月,入選改革開放30年傑出人物社會人物候選名單的《高耀潔》,逃亡了嗎?高耀潔自己說,五八年大食堂餓死人了?怎麼她沒有餓死?文革受罪了?能詳細說說受了哪些罪?

這次逃亡美國是高耀潔自主的吧。到了美國「我在美國由於言語不通,基本足不出戶。「有美國政府前高官看望,有人為付房租,還有人照顧是不錯。但也別被利用胡說八道攻擊抹黑共產黨毛澤東。

《高耀潔:李克強沒報復我 習已承認艾滋血災。》但高耀潔為什麼還要逃亡美國?這個《艾滋血災》分明是改革開放之後走資派所為,但並沒有追責任何一個走資派?高耀潔找美國政府作靠山作主子,目的是為反對共產黨,反對毛澤東。

記者問:您在美國生活怎麼樣?

高耀潔答:我在美國由於言語不通,基本足不出戶。我這個公寓包括水電之類要2000美金,都是哥倫比亞大學黎友安教授我找的錢。我的食品券每月只有87美元。在美國我也很忙,平時有不少人來看我,給我送吃的,白面和麵條,他們都知道我生活困難,我又不接受任何捐贈,也不賣書。每天至少有6封信,這兩天就光忙著接待了。「六四」的人也找過我很多次。我覺得他們有三個問題:一是20多年了,還是群龍無首;二是裡面混進了壞人,總是在內鬥;三是抓不住重點,重點不是「平反六四」,而是要揭共產黨的黑幕,毛澤東很壞,是歷史上最壞的一個人。文化大革命不是屠殺嗎?大飢荒不是屠殺嗎?抗戰的時候,共產黨不是在後方種大煙賣大煙嗎?我對他們的看法就這三條。他們還幫我出過書,硬要加上「六四」,我書的文章和「六四」沒有多大關係,我寫的是毛澤東的罪惡,「六四」發生在毛澤東死後13年。我覺得要實事求是。共產黨最大的問題就是不實事求是,艾滋病問題上表現得很明顯,說瞎話。

《高耀潔》一個1954年畢業於河南大學醫學院。河南省第七屆人大代表、九三學社成員、河南省文史研究館研究員、河南中醫學院退休教授、婦科腫瘤病專家。2004年,當選中央電視台「感動中國」2003年年度人物。2008年7月,入選改革開放30年傑出人物社會人物候選名單的《高耀潔》,不遠萬里來到美國,為幫助美國人治艾滋病嗎?

《高耀潔:李克強沒報復我 習已承認艾滋血災。》但高耀潔為什麼還要逃亡美國?這個《艾滋血災》分明是改革開放之後走資派所為,但並沒有追責任何一個走資派?高耀潔找美國政府作靠山作主子,目的是為反對共產黨,反對毛澤東。

高耀潔自己說一生在逃亡,小時候解放戰爭時期逃亡是事實。新中國成立后逃亡了嗎?1954年畢業於河南大學醫學院。之後又是河南省第七屆人大代表、九三學社成員、河南省文史研究館研究員、河南中醫學院退休教授、婦科腫瘤病專家。2004年,當選中央電視台「感動中國」2003年年度人物。2008年7月,入選改革開放30年傑出人物社會人物候選名單的《高耀潔》,逃亡了嗎?高耀潔自己說,五八年大食堂餓死人了?怎麼她沒有餓死?文革受罪了?能詳細說說受了哪些罪?

這次逃亡美國是高耀潔自主的吧。到了美國「我在美國由於言語不通,基本足不出戶。「有美國政府前高官看望,有人為付房租,還有人照顧是不錯。但也別胡說八道攻擊抹黑共產黨毛澤東。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9 個評論)

回復 qxw66 2023-12-14 05:27
毛在,哪裡會有這種事? 高倒打一耙。
回復 Wuming123 2023-12-14 07:55
老太太退休了想換一種活法,而且活的有聲有色!這就夠了,比閑得蛋疼的跳廣場舞有價值多了。至於她對艾滋病的關心也沒錯,最後被別人利用,當槍使也是自己的選擇。一個小人物 混到這般田地,也此生無憾事!至於被別人利用?是好事,說明有利用價值!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12-14 08:22
qxw66: 毛在,哪裡會有這種事? 高倒打一耙。
高家莊有八格牙路的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12-14 08:23
Wuming123: 老太太退休了想換一種活法,而且活的有聲有色!這就夠了,比閑得蛋疼的跳廣場舞有價值多了。至於她對艾滋病的關心也沒錯,最後被別人利用,當槍使也是自己的選擇
有美國政府前高官看望,有人為付房租,還有人照顧是不錯。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12-14 08:24
高耀潔:「我權衡了利與弊,我想,本人若無聲無息地死去,我手裡的資料便石沉大海,而且外界一無所知,」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12-14 08:25
高耀潔答:我在美國由於言語不通,基本足不出戶。我這個公寓包括水電之類要2000美金,都是哥倫比亞大學黎友安教授我找的錢。我的食品券每月只有87美元。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12-14 08:26
高耀潔答:在美國我也很忙,平時有不少人來看我,給我送吃的,白面和麵條,他們都知道我生活困難,我又不接受任何捐贈,也不賣書。每天至少有6封信,這兩天就光忙著接待了。
回復 successful 2023-12-15 11:35
高雅潔離開待遇優越的中國 ,到美國想獲得什麼, 82歲了想做一個美國公民的夢? 在美國靠施捨生活, 值得嗎?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12-15 23:29
successful: 高雅潔離開待遇優越的中國 ,到美國想獲得什麼, 82歲了想做一個美國公民的夢? 在美國靠施捨生活, 值得嗎?
食品券每月87美元。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其它[熱點雜談]博文更多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7-25 21: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