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是誰?想讓誰?拋棄階級鬥爭!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3-6-20 07:2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0評論

是誰?想讓誰?拋棄階級鬥爭!



早前是走資派鄧小平要想讓工人農民們拋棄階級鬥爭!

如今工人農民們拋棄了階級鬥爭!工人下崗了,農民工四處流浪打工。資本家要工人們996了。

現在又是誰?又想讓誰?再次拋棄階級鬥爭!

而走資派鄧小平們以及那些造謠的說謊的放棄階級鬥爭了嗎?

而那些造謠的說謊的,說餓死幾千萬的,從三千萬到八千萬,開口就胡說八道。那些造謠的說謊的放棄階級鬥爭了嗎?

階級鬥爭存在幾千年了,歷來就是掌權的資產階級說了算,剝前有功,資本家養活工人。壓迫有利,996是工人的福報。

造反有罪,造反無理,不聽就鎮壓,開槍打死。資產階級們,資本家們哪一分鐘停止過階級鬥爭?

唯有二百年前馬列說:造反有理,剝削有罪,告訴那些窮苦的打工人們,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哪裡有壓迫那裡就要有反抗!

現在中國走資派特色政府成立了城管農管文管加警察加軍隊八九六四開槍打死人了,都拋棄階級鬥爭了嗎?都不要反抗了嗎?

這麼只准它們反抗?怎麼在獨運輪等反華反共反毛澤東的事時怎麼不對它們說,要拋棄階級鬥爭!

法輪功等專業反共反華反中反毛澤東的它們是不是在把鬥爭擴大化,利用外國人抓「共產黨員「時怎麼不對它們說,要拋棄階級鬥爭!

法輪功等專業反共反華反中反毛澤東的是不是在「天天斗,到處斗「?怎麼不對它們說,要拋棄階級鬥爭!?

改革開放后是誰要工人農民們拋棄了階級鬥爭?是走資派!

如今資本家馬雲們要打工人996,打工人們拋棄了階級鬥爭?不要去反抗?難道說要拋棄階級鬥爭的都是走資派和資本家右派或孫子!?

那些造謠的說謊的罵,義和團、紅衛兵、愛國的中國人都是賊。只准它們罵?而對著反抗的人說要拋棄階級鬥爭?!立場不同能說到一起嗎?蔣介石國民黨剿殺共產黨人和老百姓時,叫紅軍和老百姓拋棄階級鬥爭?!只准蔣介石國民黨剿殺!紅軍和老百姓會聽嗎?

這是在中國當時的走資派們、蔣介石國民黨的殘餘,右派分子和反革命分子乾的事。這是什麼矛盾?是敵我矛盾。這是中國國內當時的事實存在。

附一個評論:首先,說說《斗》!其實不用回復,你的博文評論中己回復。如:

前三十年「批高饒」、"批胡風」、「反冒進」、「反右派」、"反右傾」、「反彭黃」、「批三家村」、「批彭羅陸楊」、「批劉鄧」、」評法批儒「、「批林批孔批周公」、「批判右傾翻案風」。

后三十年緊接著「批四人幫」、」批民主牆「、「批判兩個凡是」,進而「批毛」、「批資產階級思潮「、「批胡趙」、"批六四」、「批五毛」、「斗獨輪運」;這一大串,搞得我數都不會數了。

又如:俄烏斗,台海斗,米國也是兩黨斗、黑白斗,你死我活,爭鬥不息啊。

補充:古代有《斗》!三國之爭!爭皇位父子之間《斗》!兄弟之間《斗》!今世有《斗》!走資派之間如鄧小平與胡趙之間胡趙等等到民間爭財產《斗》!鬧離婚《斗》!原配與小三《斗》!中國幾千年至今分分秒秒都有《斗》!哪一個人能不參與《斗》!每個人分分秒秒都有要與不要、拿與不拿、給與不給、說與不說、聽與不聽、走與不走等等在《斗》!外國沒有《斗》嗎?!美國兩黨有《斗》!加拿大兩黨三黨都在《斗》!人與人之間都存在《斗》!

因為,這《斗》!不僅僅是新中國的毛澤東時代才有的,才開始的。所以,走資派鄧小平說的是《不鬥》是忽悠人的,走資派鄧小平自己一分一秒都沒有停止過這《斗》!你的文章評論都都說了《鄧公不每次都是毛澤東的馬前卒兼最得力的幫手及打手么。》又說《特別是「反右鬥爭」鄧小平乃「急先鋒」,作惡最多。難怪後來平反「冤假錯」案時,反右只浮皮潦草地模糊帶過,鄧整胡趙,比毛整彭黃,整劉鄧,整林周,都更勝一籌。》《算上華國鋒,總共搞掉三個總書記》.......

《斗》包括了《階級鬥爭》。階級鬥爭是客觀存在的。《共產黨宣言》在第一節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到目前為止的一切社會的歷史都是階級鬥爭的歷史。」階級和階級鬥爭的觀點是馬克思主義社會論的最基本的觀點,是馬克思主義科學社會主義學說的基礎。被剝削、被壓迫的階級同剝削、壓迫的階級進行鬥爭,以求自身的生存和發展,這就是幾千年人類進入階級社會以來的歷史,這就是階級鬥爭的歷史。

走資派鄧小平說,如今已經沒有階級矛盾和階級鬥爭了,這個論斷簡直是荒謬至極,雇傭工人和老闆之間有沒有矛盾,是肉眼可見的事實,有些人卻非要視而不見。

《共產黨宣言》中說:「一切政治鬥爭都是階級鬥爭。」講的就是階級鬥爭和政治鬥爭的同一性。列寧說:「一切政治鬥爭都是階級鬥爭。」毛主席說:「政治就是階級對階級的鬥爭。」說的也是階級鬥爭和政治鬥爭的同一性。

實際上,階級和階級鬥爭的存在,在中國是一個客觀存在的事實,就看你承認不承認,正視不正視。現今的中國還存在著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兩大階級的對立,中國還存在著資產階級的大本營,台灣、香港和澳門難道不是資產階級的大本營嗎?

大陸改革開放后,獨資企業,三資企業,股份制企業、私營企業的大量建立難道不是大陸本土的資產階級實力在崛起嗎?資產階級腐朽思想、文化、生活方式對共產黨、對人民群眾的腐蝕、侵襲、影響難道還少嗎?在當今依然存在階級對立的中國,怎麼就沒有階級和階級鬥爭?

事實上新中國建國以來,雖然無產階級取得了政權,建立了社會主義的經濟制度,但是無產階級同資產階級的鬥爭一天也沒有停止過。改革開放后,這種鬥爭達到了十分複雜、十分尖銳的程度:共產黨內腐敗之風屢反不止,且案情越犯越大;社會風氣使群眾十分不滿,剛解放時已經絕跡的舊社會的污泥濁水、社會沉渣,又借改革開放之機,重新翻起,興風作浪,殺人、防火、搶劫、強姦、賣淫、嫖娼、走私、販毒、造假、販假、貪污盜竊、投機倒把、流氓鬥毆、黑社會實力稱霸等等等等,無所不有。這種種現象,人們稱之為犯罪。何謂犯罪,因為他們犯了法,犯了誰的法,犯了國家的法,誰的國家,無產階級和勞動人民的國家。社會主義國家的法,代表了人民的意志,無產階級的意志。他們竟敢冒犯,實際就是犯罪分子在同無產階級較量,同人民較量。這就是活生生的階級鬥爭!

有人說那不叫階級鬥爭,那叫個人犯罪。犯罪當然是一個一個的,且每一個人的出身都不一定壞,有的是幹部,有的是工人,有的是農民,有的是知識分子。他們不都是出身無產階級,勞動人民嗎?怎麼是資產階級向無產階級進攻呢?這沒有什麼奇怪的,列寧曾說過,當今世界樹有兩面大旗:一面是無產階級的大旗,一面是資產階級的大旗,對社會上的每一個人來說,不管你出身什麼,就看你往那面旗幟下集聚。出身資產階級家庭的人,若能背叛自己的家庭出身,站到無產階級的立場上,集聚在無產階級的旗幟下,可以成為無產階級的先鋒戰士和革命家,馬克思、恩格斯、周恩來等許多無產階級領袖人物不就是很好的例證嗎?而出身無產階級和勞動人民家庭的人,如果不站穩自己階級的立場,財迷心竅,官迷心竅或生活所迫,就很可能跑到資產階級的營壘,成為向無產階級進攻的先鋒。

赫魯曉夫出身工人,可成了無產階級的叛徒。一切反動軍隊、資產階級軍隊中的士兵,絕大多數出身都是勞動人民家庭,然而,他們卻自願或被迫集聚在剝削階級的旗幟下,成了鎮壓受壓迫受剝削階級的工具,成了向無產階級軍隊進攻的炮灰。因此,在階級社會裡,出身雖是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每個人自己的政治選擇,兩面豎起的旗幟就看你往那面旗幟下集聚。因此共產黨歷來是「有成份論,但不唯成分論,重在政治表現」。這就是對這一複雜社會現象的正確的政策。在社會主義社會裡(這裡指的不是初級階段的社會主義),雖然消滅了剝削制度,剝削的經濟基礎已經剷除,剝削階級失去了剝削寄生的條件,不能再對勞動人民進行剝削和壓迫了,但這個階級的人還在,而這個階級的意識形態對社會的影響卻依然十分強大。

而國際上強大的資產階級勢力的包圍、武裝干涉、「和平演變」兩手的實施,使國內鬥爭更加複雜起來。因此無產階級同資產階級的鬥爭,尤其是在意識形態領域的鬥爭,誰勝誰負的問題還將經過一個漫長的時期才可能見分曉。無產階級如果小看這一領域的鬥爭,失敗的就只能是自己,資產階級就會死灰復燃。這已不是什麼推測,而是歷史和現實向人們展示出來的事實。

有人說《法治》?!中國現在的《法》還少嗎?治得了嗎?!外國《法》少嗎?犯罪少了嗎?《法》是掌權人定的。可以隨人修正的。

你說的《凌駕國法之上的」中紀委「」雙規「,」失聯「,以及動不動就」亂刪帖「」關賬號「,都是違法的。》不都是發生在有很多《法》的走資派時代嗎?

毛澤東的文革是人人起來監督官員是比較好的。有時間會介紹這方面的內容。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30 個評論)

回復 浮平 2023-6-20 07:34
主要是你在以物質基礎為主要依據的」階級「劃分,其實更屬於階層,與在精神層面統治和被統治階級之間絕對意義上的劃分出現紊亂堵塞的亂象。

以前毛時代一窮二白不存在這種紊亂,現在您還想回到毛時代就繞不開理論與現實上的這些交叉問題。

您的知識體系和邏輯思維基礎都不夠去涉及理論話題,勸您最好別給自己添堵了,自說自話,被這些定義,概念,事實,邏輯,語言帶著帶著滿世界的到處跑,三級跳,越扭越亂,越纏越糊塗,搞成了文字遊戲。

建議您還是先和自己的固執思維方式斗一斗。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40
拜登和川普《斗》!有誰去勸勸他們別《斗》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41
美國共和黨和民主黨《斗》!有誰去勸勸他們別《斗》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41
美國和中國《斗》!有誰去勸勸他們別《斗》了?
回復 浮平 2023-6-20 07:42
打一百個嘆號也沒用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42
中東《斗》了一千多年!有誰去勸勸他們別《斗》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43
台灣民進黨和國民黨《斗》!有誰去勸勸他們別《斗》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44
俄羅斯和烏克蘭《斗》!有誰去勸勸他們別《斗》了?
回復 浮平 2023-6-20 07:44
yongbing1993: 拜登和川普《斗》!有誰去勸勸他們別《斗》了?
別人鬥來鬥去由公民選舉而獲得執政權,你跟哪個斗啊?你的公民有投票選舉權嗎?你時而代表台上的統治階級,時而代表台下的人民群眾,時而代表錢多有產階級的,時而代表沒錢的無產階級。。。以這個的名義斗那,以那個利益斗這,你自己左手跟右手在斗,發發牢騷自言自語而已。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44
加拿大四個黨在《斗》!有誰去勸勸他們別《斗》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46
天子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斗》了一千多年了!有誰去勸勸他們別《斗》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48
共產黨產生了二百多年,總不能說中東《斗》和天子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斗》是共產黨輸送的吧!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49
美國黑人與白人《斗》!去勸勸他們別《斗》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50
美國每天的槍擊案!去勸勸他們別《斗》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52
資本家要打工人996時不發聲,而打工人反抗時就要打工人拋棄階級鬥爭!?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7:56
走資派鄧小平開槍打死了人時有人每年六四集會抗議時怎麼不講要拋棄階級鬥爭了!?雙重標準?別有用心?選擇性的?立場問題?還是胡說八道。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8:02
階級鬥爭不是工人階級而是資產階級首先發起的,也就是說,資產階級的階級鬥爭先於工人階級的階級鬥爭,因為資產階級只有通過階級鬥爭,才能建立起資本主義生產關係即資本主義剝削關係,並將這種關係維持下去: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8:03
剝削條件是在先的,形成剝削工人的條件的過程正是資產階級的階級鬥爭的基本形式,因而剝削本身就已經是階級鬥爭,而資產階級的階級鬥爭是在先的。
回復 浮平 2023-6-20 08:03
yongbing1993: 走資派鄧小平開槍打死了人時有人每年六四集會抗議時怎麼不講要拋棄階級鬥爭了!?雙重標準?別有用心?選擇性的?立場問題?還是胡說八道。
哈哈,你還是沒分清階級階層的意思和集權統治階層的意思。鄧也好,學生也好,批判鄧的也好,擁鄧的也好,都不屬於毛的工人階級,農民階級,即不是資產階級,也不是無產階級。是執政黨對民眾,即統治階級對被統治階級所採取鎮壓的極端手段問題。誰沒讓你批判鬥爭這個行為啊? 先將這些思路梳理清楚,別那麼急著對空氣嚷嚷。

毛放了一個精神和物質的煙霧彈就被您入了魂。他比你聰明百倍,告訴你要唯物的真正涵義就是別在有生之年去找精神價值,去有獨立思想,精神和思想都屬於他。您倒是真入了魂。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20 08:03
原始積累的全部歷史都可以被看作是資產階級通過階級鬥爭而生產工人階級的過程,這個階級鬥爭過程創造了資本主義剝削的條件。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7-24 02: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