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文革是需要後代人繼承和完善的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3-5-18 20:0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文史雜談|已有76評論

文革是需要後代人繼承和完善的




文革是需要廣大的占人類極大多數的基層的工農兵的後代人去繼承和完善的,這是中國的生活在底層的勞動人民唯一的出路!只有首先從自私自利的叢林法則的惡循環中掙脫出來,起碼要經過三代以上陣痛之後,人類中不存在資本家地主等爆富的上等人之後,人類社會才會走向共同富裕。這裡的共同富裕不是說每個人都如李嘉城那樣的富。而是指沒有沒有流浪漢,沒有靠出賣肉體賺錢的妓女,沒有因沒有錢等死的病人,沒有人吃不飽飯餓肚子甚至餓死,沒有人沒衣服穿光著身子,沒有人去討飯,沒有為了賺錢去投機倒把買賣婦女兒童,販毒吸毒走私,沒有槍擊案。《斗私》?是難!但總要有人開頭!毛澤東開了頭,哪些人在反對?讓《私》放任自流?永遠是個惡循環。什麼民主?什麼自由?都是有錢人在玩的遊戲。

毛主席曾對周總理說:「這次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或者叫「二次革命」是準備失敗的。準備讓人罵個狗血淋頭的。不但右派罵,左派也會罵。爭論它個百十年。這沒有關係嘛!無非就是人類歷史多總結些經驗和教訓罷了。馬列主義就是這麼產生的。十月革命好不好?當時的馬列主義者就反對,現在的反華大合唱是過去反蘇大合唱的發展。我這個人頭皮硬,從來就不怕別人罵。就是那些把我吹到頂的人將來也許罵我罵得最狠。這不奇怪,人這個高級動物,也有兩重性,革命和不革命。到一定的條件下,就要互相轉化。這也是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的。林彪說我的思想是馬列主義的頂峰,我就不同意,我的思想就是不需要發展了嗎?」

毛主席對斯諾說:發動「文化大革命」是他一生中最為冒險的舉動。毛主席也曾對身邊等人說:進行文革要做好三種準備:坐牢、離婚、殺頭。毛主席一生氣勢恢宏,勇往直前,面對日本人的狂妄,他沉著冷靜,面對蔣介石的大軍,他談笑中檣櫓灰飛煙滅,面對世界第一強國美國,他仍然是取得了徹底勝利。

然而就是這場「文革」,卻讓毛主席如此謹慎,如此忌憚,如此重視,原因我們在前文已經簡略論述:這場運動其實是「逆天」的,它面對的不是具體的敵人,而是人性中的「惡」即自私自利,毛主席等於在向人類與生俱來的劣根性《自私》宣戰!

這在人類歷史上只有宗教思想家才夢想的事情,如古代中國的《大同社會》《泛愛博愛》以及宗教的《神愛世人》《普渡眾生》。然而卻被中國共產黨的領袖毛澤東一個無產階級的政治家第一次進行實踐了,不能不說是千古偉業!古人和宗教思想家拯救的人多在理論上空想上,而毛主席確要把這一切變為現實,而且是要想把《改造私心》制度化,規範化,這在人類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偉大壯舉。

雖然文革暫時的失敗了,但這並不代表它不會再有,更不代表它是錯誤的。毛主席曾說:文革這樣的運動還要再搞個兩三次,中國才能改變。這句話的深刻含義又有誰能體會?

薄一波晚年曾說:無論是少奇,還是小平和我,我們都是毛主席的學生。王震在改革開放以後也說:毛主席的地位將比他活著的時候還要高,毛主席比我們早看五十年。

這些革命一生的人,經歷多少大風大浪,見過多少奇人奇事,為何在晚年發出這樣的感嘆?

毛主席晚年時常說:我死以後,老百姓有可能要遭二茬苦,受二遍罪。他在給周總理的詩中寫道:「當年忠貞為國酬,何曾怕斷頭?如今天下紅遍,山靠誰守?業未竟,身軀倦,鬢已秋。你我之輩,忍將夙願,付與東流?」這份悲壯和蒼涼恰恰將毛主席這個千古偉人的形像升華了,可以說:文革不但不是錯誤的,反而是需要後代人繼承和完善的,這是中國唯一的出路!毛主席之所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除了他大無畏的革命氣概,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看到了這條路的必然性。

毛主席曾預言:蘇聯變修了,中國就不會變修嗎,我看會,兒子不修孫子修,但沒關係,孫子的孫子會把他打倒!

先驅者往往是悲哀的,但最終是偉大的。前人已逝,事業未竟。偉大的領袖毛主席,人們中一定會願意繼承您的遺志,將您的未竟事業進行到底!

毛澤東反覆強調: 為什麼列寧就沒有停止呢?民主革命后,工人、貧下中農沒有停止,他們要革命。而一部分黨員卻不想前進了,有些人後退了,反對革命了。為什麼呢?作了大官了,要保護大官們的利益。

毛澤東的"晚年錯誤"何在?毛澤東所以發動文革,很重要之點不就在於剷除日漸萌生的腐敗苗頭和資本主義思想......而經常可見"儘管毛澤東晚年犯了嚴重錯誤,但是......"的 牽強而可悲、可憎的字樣!看來我們跟著說毛主席的"晚年錯誤",是中了人家的圈套,為走資派、資改派和腐敗集團反毛非毛做了嫁衣。

毛澤東的"晚年錯誤"何在?鄧小平承認過自己在大躍進中、文革中,以及他所推行的改革中的嚴重錯誤嗎?毛澤東的"晚年錯誤",而是走資派鄧小平在誘騙全國人民中其毒招,使淳樸的人民誤 入他們所編織的"毛澤東以往也非絕對英明正確,也有重大錯誤"的謊言和圈套,從而懷疑、淡化及至全盤否定文革和毛澤東的歷史功績。

毛澤東的"晚年錯誤"何在?這對於死不改悔的走資派鄧小平和所豢養的資改派言之,當然是津津樂道 的,添枝加葉、任意誇大也是不足為奇的。因為他們清楚,只有如此,才能借題發揮,淡化毛澤東的影響,為不斷否定毛澤東的晚年作為和歷史功績開闢罪惡之路。

毛澤東的"晚年錯誤"何在?而發誓"永不翻案"的設計師死不改悔的走資派鄧小平不僅以篡權后即刻"翻案"違背了誓言,更以自己和黨羽瘋狂推行資本主義私有化的市場經濟改革,大肆貪污受賄、中飽私囊和大搞雞犬升天等禍國殃民 的卑劣行徑,驗證了以"打倒黨內一小撮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為宗旨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的無比正確性!
 
文革中擁護社會主義的,不但有無產階級,而且有最廣大的勞動人民,其人數達全國人口的百分之八十至九十。反對的、或者暫時不贊成的,或者勉強贊成而實際不贊成的, 只佔人口的極少數。社會主義是當前全國最大多數人民的最高意志和最高利益,所以,反社會主義就是反人民。 社會主義並不是任何階級任何黨派都可以服用的什麼藥丸。

社會主義是無產階級聯合廣大的勞動人民在共產黨領導下戰勝資產階級、推翻資本主義的結果。它要消滅資產階級,改造小生產者,並且 杜絕產生資本主義的可能。沒有共產黨的領導,就不會有無產階級的勝利和無產階級的專政,也就不會有社會主義。

有人說:把資產階級右派看做反動派,不是跟國民黨沒有區別了嗎?共產黨說:如果資產階級右派上台,如果他們的政治陰謀能夠實現,那最後的結果就不會同國民黨當政有什麼根本區別。而且在實際上,他們如果一定要推翻無產階級和共產黨的領導,他們就非依靠帝國主義和國民黨不可。

在今天他們就是在實現。 堅持資本主義立場的人是不可能參加社會主義革命的統一戰線,因為在他們和廣大人民之間沒有共同的政治基礎。中國一定要走向社會主義,這是全國絕大多數人民的意志,並且已經莊嚴地記載在新中國的憲法之中。誰要是反對這個立場,誰就是違反了新中國國家的根本大法,誰就是甘願做一個抵抗歷史潮流的反動分子。

在今天,社會主義革命需要一個由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一切接受社會主義的愛國者組成的統一戰線,這個統一戰線的政治基礎就是社會主義。

在今天,下崗的工人、 貧苦的農民和革命的知識分子是革命派的主力軍,而反對社會主義的資產階級右派就是反動派。

在今天,反對資本主義道路,擁護社會主義的革命事 業和建設事業,就是把社會推向前進,就是革命。堅持資本主義道路,敵視和破壞社會主義革命事業和建設事業,就是把社會拉向後退,就是反動。 資本主義制度是腐朽的舊制度。社會主義制度是發展的新制度,按照歷史發展的方向,堅決地打破舊制度,創建和發展新的制度,把社會推向前進。

走資派鄧小平們違反歷史發展方向,在新制度產生以前頑固地維護舊制度,在新制度產生以後破壞新制度,今天他們恢復資本主義,把社會拉向後退,就是右派資產階級反動派。

毛主席指出:「共產黨基本的一條,就是直接依靠廣大革命人民群眾。」今天他們以資產階級老爺態度反對群眾,污衊群眾,散布「群眾落後論」,為他們鎮壓群眾的資產階級反動路線製造「理論」根據,他們胡說什麼工人階級「自私」、惡毒污衊貧下中農等等,這完全是反動的謬論、無恥的誹謗。

今天,他們在共產黨的建設問題上大肆鼓吹「群眾落後論」的目的,就是妄圖把廣大工農兵群眾中的先進分子拒絕於黨的大門之外,而把那些資本家地富反壞右拉到黨內來,把新中國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中國共產黨,變成資產階級的黨,變成他們復辟資本主義的工具! 你要是站在地富反壞右的立場,必然把廣大人民群眾看作洪水猛獸,就會把他們震天動地的英雄壯舉,看成是「愚昧落後」,不可理解。什麼藤結什麼瓜,什麼階級說什麼話。站在資產階級的反動立場上散布「群眾落後論」,正是他們反動的階級本能的大暴露。

你是站在人民大眾的立場,你就會把廣大人民群眾,看成是最覺悟、最先進的英雄,就會把雷鋒、王傑、......等等看成是工農兵群眾中的革命英雄人物的代表,是時代的驕傲。 毛主席說:「在階級社會中,每一個人都在一定的階級地位中生活,各種思想無不打上階級的烙印。」對於先進與落後,聰明與愚蠢,不同的階級有完全不同的認識。 毛主席指出:「卑賤者最聰明!高貴者最愚蠢」,「群眾是真正的英雄」。這是一個顛撲不破的永恆真理。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76 個評論)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8 20:15
上海女高管"發瘋"視頻熱傳 當下社會最殘酷的現實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8 20:15
"校園兇殺"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8 20:16
文革是需要廣大的占人類極大多數的基層的工農兵的後代人去繼承和完善的,這是中國的生活在底層的勞動人民唯一的出路!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8 20:16
只有首先從自私自利的叢林法則的惡循環中掙脫出來,起碼要經過三代以上陣痛之後,人類中不存在資本家地主等爆富的上等人之後,人類社會才會走向共同富裕。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8 20:17
這裡的共同富裕不是說每個人都如李嘉城那樣的富。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8 20:17
而是指沒有沒有流浪漢,沒有靠出賣肉體賺錢的妓女,沒有因沒有錢等死的病人,沒有人吃不飽飯餓肚子甚至餓死,沒有人沒衣服穿光著身子,沒有人去討飯,沒有為了賺錢去投機倒把買賣婦女兒童,販毒吸毒走私,沒有槍擊案。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8 20:17
《斗私》?是難!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8 20:18
但總要有人開頭!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8 20:18
毛澤東開了頭,哪些人在反對?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8 20:18
讓《私》放任自流?永遠是個惡循環。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8 20:18
什麼民主?什麼自由?都是有錢人在玩的遊戲。
回復 浮平 2023-5-19 00:39
yongbing1993: 什麼民主?什麼自由?都是有錢人在玩的遊戲。
你不想玩就用不著在自由民主的社會裡發帖抱怨唄?先從你自己做起。你還不是可以學習白求恩精神到你的毛時代和地方去將你想要的文化大革命進行到底?

想要別人主動為你賣命,為你」高尚「,你來當」鍵盤毛「,有卯搞錯啊?
回復 七把叉Archie 2023-5-19 15:35
浮平: 你不想玩就用不著在自由民主的社會裡發帖抱怨唄?先從你自己做起。你還不是可以學習白求恩精神到你的毛時代和地方去將你想要的文化大革命進行到底?

想要別人主
浮平博辛苦。在毛粉眼裡,毛澤東是神一樣的存在。然而他畢竟不是神,他和所有罪性深重的凡夫俗子一樣,吃喝拉撒睡,睡覺放屁磨牙打呼嚕,樣樣不缺。毛澤東君師合一,他號召很斗私字一閃念,他自己應該首先身體力行吧。別的那些和黨內的恩怨情仇,你死我活都不講。毛澤東領國家三級工資,每個月三百多元,這些錢他和別人分享嗎?他才吃了武昌魚,又吃西餐紅燜大蝦。這些錦衣玉食,都由毛某人享用,不是別人。大飢荒時期,北大歷史系的女生李訥回家,狼吞虎咽的大快朵頤。不用北京所有的大學生,也不要北大的學生。單是北大歷史系李訥一個年級,幾十人有吧?為什麼偏偏是李訥才能走進中南海,菊香書屋和毛某人共進晚餐。因為那是毛的親生閨女。家庭,子女,都是私有私人生活的一部分。毛澤東怎麼做到一視同仁,不分彼此,我將無我的,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分明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呀。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9 19:59
毛澤東說: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至於所謂「人類之愛」,自從人類分化成為階級以後,就沒有過這種統一的愛。過去的一切統治階級喜歡提倡這個東 西,許多所謂聖人賢人也喜歡提倡這個東西,但是無論誰都沒有真正實行過,因為它在階級社會裡是不可能實行的。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9 19:59
毛澤東說: 敵人是不會自行消滅的。無論是中國的反動派,或是美國帝國主義在中國的侵略勢力,都不會自行退出歷史舞台。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9 20:00
毛澤東說: 實際上,世界上只有具體的自由,具體的民主,沒有抽象的自由,抽象的民主。在階級鬥爭的社會裡,有了剝削階級剝削勞動人民的自由,就沒有勞動人民不受剝削的自由。有了資產階級的民主,就沒有無產階級和勞動人民的民主。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9 20:00
毛澤東說: 無產階級要按照自己的世界觀改造世界,資產階級也要按照自己世界觀改造世界。在這一方面,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之間誰勝誰負的問題還沒有真正解決。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9 20:01
毛澤東說:馬克思主義的道理千條萬緒,歸根結底,就是一句話:「造反有理。」幾千年來總說:壓迫有理,剝削有理,造反無理。自從馬克思主義出來,就把這箇舊案翻過來了,這是一個大功勞。這個道理是無產階級從鬥爭中得來的,而馬克思作了結論。根據這個道理,於是就反抗,就鬥爭,就干社會主義。
回復 浮平 2023-5-19 22:22
七把叉Archie: 浮平博辛苦。在毛粉眼裡,毛澤東是神一樣的存在。然而他畢竟不是神,他和所有罪性深重的凡夫俗子一樣,吃喝拉撒睡,睡覺放屁磨牙打呼嚕,樣樣不缺。毛澤東君師合
您提供的應該是博主等能共識的事實。

這樣就更容易分析了。因為集權者只將人性的貪婪狹隘的限於了貪財和色,叫做唯物主義,並成功的將人們洗腦成為了意識不到人性的貪婪之首是 ---- 貪權。貪腐行為源於不受規則約束或缺乏有效約束的權力。但是,被洗腦的人數基數雖然龐大,比例卻在下降,而醒悟者卻通過看到後果事實在上升。

您有空時也多來辛苦一下

博主「作者」很 nice,不使用特權集權「罰款」或者」問斬「,具有傳統文明中的修養,只是有時有點情緒化。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5-19 23:31
造謠說謊者就是這樣:信口開河,亂放臭氣。聞及臭氣,迅及傳播。誤導洗腦,樂此不疲。恬不知恥,臭不要臉。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25 23: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