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孤獨 - 男人要追求什麼樣的女人

作者:虎山寨主  於 2021-4-3 04:1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感情飄落|通用分類:兩性話題|已有43評論

「等不到梅花開的香味,也許已經枯萎。」我比較喜歡呼斯楞唱的這首歌 誰在意我流下的淚」。憨厚樸實。它道出了男女之間的眷戀和無奈。

 迷迷糊糊的這今年第一季度就過去了。自從虎子走後,老是有一種孤獨的感覺。缺什麼嗎?好像不缺。那為什麼會感到孤獨呢?一定是精神上空虛所致吧。

其實,孤獨和寂寞和逃避是一條藤上的三個瓜。孤獨和孤單是不同的,性質不同。孤獨是自己主動選擇的,而孤單是別人強加給你的。一個人來到世上,是孤單的來,最後要孤獨的離去。像希特勒那樣,能夠帶著自己心儀的女人和愛犬一起離開,也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吧。那不應該是一個男人想要的結果。

為什麼虎子的離去那麼讓我難過心痛?就是因為9年來,朝夕相處,形影不離,他能夠死心塌地的跟著我,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是無怨無悔。所以我能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感情這種事情,不是親身經歷過,是不會理解的。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大多數男人都是離不開女人的。年輕時著重於性,年老時著重於情。其實性和情在動物身上也是有的。那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是什麼?我覺得是智商。最聰明的動物,比如猴子和狗,它們的智商也就是停留在三歲小孩階段。正是由於人類的高智商,才帶來了人類的狂妄和煩惱。智商把人類分成了三六九等。人人平等是弱者的乞求而已。在國內時,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大材小用,或懷才不遇。但到美國后,因為沒人Care你,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就沒有見到有人說自己懷才不遇了。

對於男人來說,一條好狗容易得到,而一個知己的女人是難求的。這可能是智商的原因吧。女人的類型有多種。從大的格局來分,有智慧型,氣質型,貌美型和賢惠型。

中國女人跟地域有很大的關係。這可能是以前交通不發達的原因吧。幾千年下來,各自為政,本村的女人不外嫁,父母在不遠遊。都會促成這種地緣現象。像東北女人的豪爽,江南女人的溫柔,四川女人的潑辣,廣東女人的能幹。

男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這沒有什麼統一的標準。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穿衣戴帽各好一套。我覺得以前中國允許男人有老婆和姨太啥的,比較符合人性。其實現在的中國,已經有這種趨勢,只不過大家都心照不宣而已。年輕時,要找貌美和智慧型的女人。因為有著傳宗接代的需求。但到老了,就趨向找賢惠和氣質型的。這是因為,老了需要的是感情的融合。漂亮的女人大多數都太自信太挑剔,智慧型的女人又太難纏吧。看書多了,就有個性,就有主見,就很難相處相依相融。我從小比較欣賞朝鮮族的女人。不僅是因為她們能幹,里裡外外一把手,而且更主要的是她們的溫柔體貼。要是不上大學,我會娶個朝鮮族姑娘的。小英姬對我那麼好。一直覺得我對不起她的。

其實,男人最終追求的女人是能夠緊緊擁抱在一起相依為命,即使天塌下來。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祝小寨的朋友周末愉快。有個好心情。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8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3 個評論)

回復 游女 2021-4-3 05:11
什麼都是緣分和命運,不由得你選。也沒有十全十美。
回復 虎山寨主 2021-4-3 05:21
游女: 什麼都是緣分和命運,不由得你選。也沒有十全十美。
是的。有時候覺得算命也不得不信。
回復 tea2011 2021-4-3 05:33
游女: 什麼都是緣分和命運,不由得你選。也沒有十全十美。
同意,天意從來高難問
回復 tea2011 2021-4-3 05:34
虎山寨主: 是的。有時候覺得算命也不得不信。
富燒香窮算命,一切天意~
回復 虎山寨主 2021-4-3 05:38
tea2011: 富燒香窮算命,一切天意~
哈哈。。是呀。命中無時莫強求。
回復 虎山寨主 2021-4-3 05:40
tea2011: 同意,天意從來高難問
哈哈。。
回復 newyorker92 2021-4-3 06:26
現代社會,男人和女人都會有性幻想。現在的中國,大家生活中交流交往多了,出軌是難免的。國外相對會好一些,但也時常會發生。
回復 borninheaven 2021-4-3 06:42
男人普遍認為天下烏鴉一般黑,女人認為我找到的是黑的, 人家找到了白的, 總之是有黑有白, 黑白比例每個人看法不同。男人思想簡單總體上簡單些,當然有例外
回復 虎山寨主 2021-4-3 07:00
newyorker92: 現代社會,男人和女人都會有性幻想。現在的中國,大家生活中交流交往多了,出軌是難免的。國外相對會好一些,但也時常會發生。
是呀。性永遠是男女間的話題。其實比性更重要的是情。
回復 虎山寨主 2021-4-3 07:02
borninheaven: 男人普遍認為天下烏鴉一般黑,女人認為我找到的是黑的, 人家找到了白的, 總之是有黑有白, 黑白比例每個人看法不同。男人思想簡單總體上簡單些,當然有例外[em
哈哈。。這磕兒嘮的有哲理。。自己家的孩子好,別人家的媳婦好。。
回復 borninheaven 2021-4-3 08:24
虎山寨主: 哈哈。。這磕兒嘮的有哲理。。自己家的孩子好,別人家的媳婦好。。
99.9%的男女都認為這輩子最大的錯誤是找了個不是最合適的一半,男的則沒有信心如果重來能找到更合適的,女的確相信至少能找到比現在的好些。還是女的正能量多些
回復 游女 2021-4-3 08:36
虎山寨主: 是的。有時候覺得算命也不得不信。
也不對,象皇宮貴族姓趙的高官可能人家是可以選的。但可能也逃不過命
回復 游女 2021-4-3 08:37
tea2011: 同意,天意從來高難問
茶姐留言就是雅!
回復 虎山寨主 2021-4-3 08:50
borninheaven: 99.9%的男女都認為這輩子最大的錯誤是找了個不是最合適的一半,男的則沒有信心如果重來能找到更合適的,女的確相信至少能找到比現在的好些。還是女的正能量多些[
我看到有的文章說,大多數二婚都不是很幸福。老是把前任的優點和現任的缺點比較。
回復 newyorker92 2021-4-3 08:53
borninheaven: 99.9%的男女都認為這輩子最大的錯誤是找了個不是最合適的一半,男的則沒有信心如果重來能找到更合適的,女的確相信至少能找到比現在的好些。還是女的正能量多些[
婚姻本身就是妥協,所以有人會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愛情和婚姻都需要有物質的催化劑。所以男女都不應該對對方有太多的期望,老來有伴,也算是有福吧。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也許也就在電影出現的多。說到底,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回復 虎山寨主 2021-4-3 09:02
游女: 也不對,象皇宮貴族姓趙的高官可能人家是可以選的。但可能也逃不過命
人家算是命兒好呀。一命二運三努力四學問。。
回復 虎山寨主 2021-4-3 09:04
newyorker92: 婚姻本身就是妥協,所以有人會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愛情和婚姻都需要有物質的催化劑。所以男女都不應該對對方有太多的期望,老來有伴,也算是有福吧。轟轟烈烈的
是的。真愛就像見到鬼。聽說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回復 tea2011 2021-4-3 09:12
游女: 茶姐留言就是雅!
謬讚了
回復 borninheaven 2021-4-3 09:50
虎山寨主: 我看到有的文章說,大多數二婚都不是很幸福。老是把前任的優點和現任的缺點比較。
婚姻應該改革, 立個期限,到期再續,否則自動失效
回復 虎山寨主 2021-4-3 09:59
borninheaven: 婚姻應該改革, 立個期限,到期再續,否則自動失效
哈哈。。這個建議比較對路子。。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兩次婚姻。5-60歲后的婚姻就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5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