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遭羞辱的女性,真實身分竟是美國聯邦法官!」

作者:successful  於 2025-5-30 17:0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法律相關|已有16評論

在2024年10月8日 ,一位45歲的台灣女性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遭到了以麥可爾為首的保安隊; 非法的,羞辱性的對待. 他們的行為是違反了美國的法律. 而這位台灣的旅行女性的真實身份, 是美國聯邦法官. 即使他出示了真實身份的證件, 違法的行為依然進行.  幾周以後, 林美琴法官意外的受理了有關這類案件的控告, 被控告者, 恰恰是麥克爾機場保安團. 這個視頻和這個案件, 被嚴肅的審判說明了, 在美國法律的正義, 法律的威力, 是存在的, 是不容藐視的. 威嚴的法律是不會缺席的......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6 個評論)

回復 浮平 2025-5-30 21:07
【而這位台灣的旅行女性的真實身份, 是美國聯邦法官】

誰是「林美琴」?是把林萍(Rita Lin,美國華裔聯邦法官)和蕭美琴(Bi-khim Hsiao,台灣副總統)拼湊出來的虛構法官角色嗎?您的任務是專門轉發這類視頻嗎?
回復 successful 2025-5-30 22:53
浮平: 【而這位台灣的旅行女性的真實身份, 是美國聯邦法官】

誰是「林美琴」?是把林萍(Rita Lin,美國華裔聯邦法官)和蕭美琴(Bi-khim Hsiao,台灣副總統)拼湊出
誰是林美琴? 誰是蕭美琴? 誰是王美琴? 誰是英美琴? 不重要; 是虛構的人物也沒有所謂. 所謂的是: 法律的正義和威嚴.
回復 浮平 2025-5-30 23:12
successful: 誰是林美琴? 誰是蕭美琴? 誰是王美琴? 誰是英美琴? 不重要; 是虛構的人物也沒有所謂. 所謂的是: 法律的正義和威嚴.
扭曲事實,散布假信息,忽悠不在乎真相的讀者,正是典型的」大外宣「操作模式。如果事實可以被隨意編造,法律的公正性,正義和威嚴從何談起?這背離了現代文明社會中法治制度最基本的原則。

民眾之所以批評「假大空」,正是因為這種言行從事實上破壞了自身的道德基礎和公信力,自挖的塔西托陷阱。
回復 successful 2025-5-30 23:51
浮平: 扭曲事實,散布假信息,忽悠不在乎真相的讀者,正是典型的」大外宣「操作模式。如果事實可以被隨意編造,法律的公正性,正義和威嚴從何談起?這背離了現代文
你的觀點是什麼? 白人至上嗎?  
回復 浮平 2025-5-31 00:26
successful: 你的觀點是什麼? 白人至上嗎?   
我的觀點首先就是通過事實真相來細緻分析因果關聯,而不是依據扭曲捏造的虛構事實直奔政宣目的。

總不能瞎編個 」successful 殺人「 的故事去套別人的觀點吧,即使是網名?
回復 successful 2025-5-31 02:27
浮平: 我的觀點首先就是通過事實真相來細緻分析因果關聯,而不是依據扭曲捏造的虛構事實直奔政宣目的。

總不能瞎編個 」successful 殺人「 的故事去套別人的觀點吧,
即使有人用了這個successful, 我也不在意, 這並非是我的名字和我本人, 僅是一個英語單詞而已. 這一個視頻講的是白人至上, 種族歧視的問題 . 這種現象其實是不少見的, 爭取種族的權利 是應該的合理合法的.

你認為這是一個虛構的視頻, 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 你這樣講是非常蒼白和不理智的, 說服不了任何人.
回復 浮平 2025-5-31 03:48
successful: 即使有人用了這個successful, 我也不在意, 這並非是我的名字和我本人, 僅是一個英語單詞而已. 這一個視頻講的是白人至上, 種族歧視的問題 . 這種現象其實是不少
不在乎是因為您僅僅只是利用網名掩蓋真實身份來判斷言行對錯,但忘記了這樣的虛構是在消費或者破壞真實姓名人物的行為,依然是一種造假的不道德的方式,卻想通過這種方式起到表面上教育他人的目的,所以是一種自相矛盾的方法。只顧自己不顧別人的自私邏輯和雙重是非道德標準。
回復 successful 2025-5-31 06:40
浮平: 不在乎是因為您僅僅只是利用網名掩蓋真實身份來判斷言行對錯,但忘記了這樣的虛構是在消費或者破壞真實姓名人物的行為,依然是一種造假的不道德的方式,卻想通過
你真的很教條主義,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事情都有 ,什麼樣的情況都會發生, 如果你過份在意根本活不下去, 也沒有必要認真的追究下去. 水至清則無魚就是這個道理.
回復 浮平 2025-5-31 07:53
successful: 你真的很教條主義,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事情都有 ,什麼樣的情況都會發生, 如果你過份在意根本活不下去, 也沒有必要認真的追究下去. 水至清則無魚就是這個道理.[
您被定格在20世紀70年代的思維模式里,當然對21世紀的今天還這主義那主義,啥叫主義嘛,是非不分,自欺欺人?
回復 rfw1972 2025-5-31 08:16
和善良的加拿大人比,美國人趾高氣揚異常野蠻。每次去都要看他們的臭臉
回復 successful 2025-5-31 15:02
rfw1972: 和善良的加拿大人比,美國人趾高氣揚異常野蠻。每次去都要看他們的臭臉
, 我還沒有在美國生活過, 所以不知道美國那邊的情況. 應該說加拿大這邊要好一些, 但實際生活中 仍然存在種族歧視的現象, 不過, 通常我會和他們理論, 他們的態度會立即改變.
回復 successful 2025-5-31 15:08
浮平: 您被定格在20世紀70年代的思維模式里,當然對21世紀的今天還這主義那主義,啥叫主義嘛,是非不分,自欺欺人?
主義的說法 ,現在仍然存在. 至於什麼叫主義, 我不想幫你科普, 你是一個有水平的人, 相信自己能夠慢慢學懂.
回復 浮平 2025-5-31 20:34
successful: 主義的說法 ,現在仍然存在. 至於什麼叫主義, 我不想幫你科普, 你是一個有水平的人, 相信自己能夠慢慢學懂.
被哲政混合的主義論從小洗腦就只會假大空那一套.  年齡在成長,  認知和心智不成熟.
回復 successful 2025-6-1 00:56
浮平: 被哲政混合的主義論從小洗腦就只會假大空那一套.  年齡在成長,  認知和心智不成熟.
你的說法是有道理的,  這是反應了你的心路成長的經歷, 你應該認同吧.
回復 浮平 2025-6-1 02:54
successful: 你的說法是有道理的,  這是反應了你的心路成長的經歷, 你應該認同吧.
這是每個成年人都可能從感性到理性的成長過程,只是各自的具體成長方法不同,有些可以通過系統教育提升認知,有些自學,自思,自悟, 自省, 有些舉一反三。。。多數成年人都明白瞎編亂造現實國際事物和人物的方法,一旦被揭露,最終損害自身的信譽名聲。
回復 Wuming123 2025-6-3 01:25
自媒體編個故事,騙流量,賺幾個小錢而已。也沒和你搶飯碗,你著啥急?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其它[法律相關]博文更多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24 21:1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