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發表評論 評論 (22 個評論)

回復 mali50 2021-7-18 09:54
中國經濟受制於人,外資對GDP的貢獻接近四分之一。俄國經濟相對獨立。比野蠻好戰,俄國比不上美國。蘇聯早期需要西方技術,斯大林與英法德和美國的關係都不錯。斯大林有句名言:我們需要的是俄國人的大膽和美國人的求實精神。就是到朝鮮戰爭時期,斯大林都小心翼翼避免激怒美國。直到蘇聯核武和投射力量超出美國后,蘇聯才強硬起來。
回復 mali50 2021-7-18 10:04
蘇聯建立時,居然還向波蘭服軟,割地賠款結束戰爭。這著實誤導了後來的希特勒元首,要學習畢蘇斯基元首結果栽了跟頭。俄羅斯民族的偉大之處就是能屈能伸,大膽求實,而不是蠻幹。是一個產生了近代偉大科學家,藝術家,文學家,思想家和政治家的民族。世界上沒有其他國家可以與之比擬。
回復 mali50 2021-7-18 10:18
西方媒體的報道是美國副國務卿拒絕去中國。寒梅的一個視頻說了中國大外宣不敢說的南海危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VW83HjFjY
她稱其為宣戰。
回復 qxw66 2021-7-18 11:39
mali50: 中國經濟受制於人,外資對GDP的貢獻接近四分之一。俄國經濟相對獨立。比野蠻好戰,俄國比不上美國。蘇聯早期需要西方技術,斯大林與英法德和美國的關係都不錯。
聽你說的中國總是只能投降
回復 mali50 2021-7-18 13:10
qxw66: 聽你說的中國總是只能投降
過時了。不叫投降,叫投懷。浪漫多情,屢斗不破。
回復 qxw66 2021-7-18 14:11
mali50: 過時了。不叫投降,叫投懷。浪漫多情,屢斗不破。
你誤導了走資派
回復 successful 2021-7-18 14:26
mali50: 西方媒體的報道是美國副國務卿拒絕去中國。寒梅的一個視頻說了中國大外宣不敢說的南海危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VW83HjFjY
她稱其為宣戰。
美國聲稱 2016年的海洋法庭仲裁是聯合國的文件, 這完全是胡說, 聯合國根本沒有參與他也不承認,  當然美國有美國自由, 中國也有中國的自主, 南海海疆的問題, 最終由戰爭的勝負來決定, 兩軍相逢勇者勝, 朝鮮戰爭就是一個範例, 現在的問題是美國能不能打的贏這場戰爭?   以目前的態勢看來, 美國的底氣不足, 所以才想拉菲律賓來說事..  即使再來一個阿基諾總統 也未必有膽量敢和中國 開打.
回復 successful 2021-7-18 14:43
從國民黨不斷打壓和消滅共產黨的歷史看來, 共產黨從非常 弱小的一個 團體變成了奪取全中國的一個 強大力量,  在這個過程 造就了一個 偉人毛澤東. 從美國現在的不斷打壓中國 來看, 非常有可能 造就一個 以習近平為首的毛澤東第二.. 美國的不斷打壓 以為一定會奏效,, 結果可能是相反
回復 successful 2021-7-18 15:00
mali50: 西方媒體的報道是美國副國務卿拒絕去中國。寒梅的一個視頻說了中國大外宣不敢說的南海危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VW83HjFjY
她稱其為宣戰。
拒絕美國副國務卿訪問中國, 就說明了中國方面將和美國分手楊彪對著干,   美國的高官們的確很欠智慧和策略
回復 successful 2021-7-18 18:37
mali50: 蘇聯建立時,居然還向波蘭服軟,割地賠款結束戰爭。這著實誤導了後來的希特勒元首,要學習畢蘇斯基元首結果栽了跟頭。俄羅斯民族的偉大之處就是能屈能伸,大膽求
, 俄羅斯的確是一個 彪悍善戰的民族, 他的人口和國土是他彪悍的基礎. 二戰期間英勇的抵抗了德國的侵佔, 它是消滅法西斯的主力. "沒有了俄羅斯,還要世界幹什麼?". 普京這句話非常現實和經典
回復 mali50 2021-7-18 20:35
successful: 美國聲稱 2016年的海洋法庭仲裁是聯合國的文件, 這完全是胡說, 聯合國根本沒有參與他也不承認,  當然美國有美國自由, 中國也有中國的自主, 南海海疆的問題, 最終
美國的原話不知道。聯合國沒有直接參與,但根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獲得的結果會被一般人視為聯合國組織的一個決定。這種認知上的分歧很難消除。整個西方陣營,中國嘴上的國際社會,都重視海洋,也都站在中國對面。一旦發生戰爭,中國將極其孤立。現代戰爭已不只是軍事行動。
回復 successful 2021-7-19 02:05
mali50: 美國的原話不知道。聯合國沒有直接參與,但根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獲得的結果會被一般人視為聯合國組織的一個決定。這種認知上的分歧很難消除。整個西方陣營,中國
菲律賓前總統阿基諾上台以後, 一直配合美國挑戰中國. 他們在海牙法庭 對中國進行控告, 這個法海洋法庭不屬於聯合國的機構, 相當於一個民間裁判機構 他們裡面的裁判人員有日本的 有美國的 有歐洲的幾位法官組成, 完全是由美國出錢 進行的,. 我一直非常關注這些 信息. 由於這個機構不具備國際法庭的效應, 所以中國不理睬他們,,  他們告訴中國政府 可以聘請律師來辯護, 中國如果這樣做了就等於承認了他們. 這個法庭有規定: 當事國有不參加,不辯護, 不承認仲裁結結果的權力, 不執行他們的裁判結果. . 2016年這個海牙法庭裁判結果出來以後, 聯合國的有關機構公開聲明澄清 與他們無關. 這就是中國政府時至今日公然無視 這個裁判結果的原因..
其實美國政府也知道這些, 也知道中國不會理睬也不會執行, 他們要的只是有這麼一個 結果, 利用這個結果來發難中國政府 , 那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回復 successful 2021-7-19 02:30
美國的原話不知道。聯合國沒有直接參與,但根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獲得的結果會被一般人視為聯合國組織的一個決定。這種認知上的分歧很難消除。整個西方陣營,中國嘴上的國際社會,都重視海洋,也都站在中國對面。一旦發生戰爭,中國將極其孤立。現代戰爭已不只是軍事行動--------------------------------------------------------------------------- 關於南海問題最終是要靠戰爭來解決, 沒有軍事地面 圍剿  拿不到勝利的果實. 中國人的命沒有美國人的命值錢, 所以一旦戰爭打響  失敗的是美國一方,. 中國人口, 天時地利人和 軍佔優勢, 就算美國再厲害, 中國死一半的人口 毀壞一半的國土, 中國都有反擊勝利的保證. 美國人真的很難 戰勝中國. 假如一場大的戰爭 下來, 中國會外成為一個核大國,  到那個時候就是美國人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時候
回復 mali50 2021-7-19 03:11
successful: 菲律賓前總統阿基諾上台以後, 一直配合美國挑戰中國. 他們在海牙法庭 對中國進行控告, 這個法海洋法庭不屬於聯合國的機構, 相當於一個民間裁判機構 他們裡面的裁
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不對各國的海洋邊界糾紛進行裁決,但允許組織仲裁法庭,不同於國際法庭,進行仲裁,並可在某成員國缺席時進行仲裁。這是因為成員國加入公約時須同意這些條款。而且仲裁結果是最後的,國際法庭不接受對制裁的上述。這非常不利於中國。所以自仲裁法庭成立后我就不斷呼籲中國退出海洋法公約。但中國不相信西方會為無足輕重的菲律賓出賣對其功勛卓著忠心耿耿的中國,尤其沒有想到仲裁會避開確定兩國邊界的麻煩問題,直接取消中國的南海主權。這樣就使中國無法依據海洋法公約質疑仲裁結果。這個結果也是我在出來之前就提醒的。中國現在的反對就是中國當時不同意仲裁,之後也不接受制裁結果。但當中國留在公約內時,這些抗議不會被接受。最後靠實力解決就是必然的。除了實力,中國也可以與南海國家協商解決。這就要讓出部分邊角地帶,但比失去整個南海好。我之前有博文討論過。中國自信有能力守住整個南海九段線。這就不知道了。
回復 mali50 2021-7-19 03:28
上次的仲裁不只取消了中國,而是所有南海爭議國家,包括菲律賓,自認的對某南海水域和島嶼的主權,而且大多數缺席仲裁。他們也不高興,但作為同是海洋法公約的成員國也不能挑戰仲裁。現在它們見西方國家開始干涉中國的南海主權,都拒絕參與制定中國提議的南海航行準則。中國被海洋國家,包括仲裁的受害國,完全孤立。
回復 successful 2021-7-19 04:28
mali50: 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不對各國的海洋邊界糾紛進行裁決,但允許組織仲裁法庭,不同於國際法庭,進行仲裁,並可在某成員國缺席時進行仲裁。這是因為成員國加入公約時須
說明白一些, 當今仍然是強權政治. 美國就沒有加入國際海洋公約組織, 美國就不會受到約束. 但是美國卻用這個來約束中國和其他的國家, 這就不公平了. 他為什麼這樣做?  是因為他有強大的海洋武裝力量. 所以說中國可以不接受 這個民事仲裁, 但中國必須有強大的武裝力量為支持 ;.也就是說拳頭大就是真理
回復 successful 2021-7-19 04:49
mali50: 上次的仲裁不只取消了中國,而是所有南海爭議國家,包括菲律賓,自認的對某南海水域和島嶼的主權,而且大多數缺席仲裁。他們也不高興,但作為同是海洋法公約的成
當然. 2016年的仲裁案是取消了所有國家的海島的擁有權 但明眼人一看就知是針對中國的 .他並沒有干涉越南菲律賓和其他國家佔有的島嶼. 其他國家包括西方的肯定不願意參與中國提出的方案討論. 他們是為了他們的同行海上的航行自由., 否定所有國家對海洋海島主權的擁有.
回復 mali50 2021-7-19 07:05
successful: 說明白一些, 當今仍然是強權政治. 美國就沒有加入國際海洋公約組織, 美國就不會受到約束. 但是美國卻用這個來約束中國和其他的國家, 這就不公平了. 他為什麼這樣
沒錯,必須要自身強大。美國是有些心虛,所以要拉攏海洋法國家獲得授權為其做主替海行道。
回復 mali50 2021-7-19 07:14
successful: 當然. 2016年的仲裁案是取消了所有國家的海島的擁有權 但明眼人一看就知是針對中國的 .他並沒有干涉越南菲律賓和其他國家佔有的島嶼. 其他國家包括西方的肯定不
中國本可利用這個機會團結南海國家,拒絕外部國家的干涉。可惜中國捨不得魚餌,結果還是拿不回來。蘇聯當年割地德國和波蘭,二戰又奪了回來。如今割讓的克里米亞也回到俄國。這種從長計議奮發圖強的精神值得學習。
回復 successful 2021-7-19 09:32
mali50: 中國本可利用這個機會團結南海國家,拒絕外部國家的干涉。可惜中國捨不得魚餌,結果還是拿不回來。蘇聯當年割地德國和波蘭,二戰又奪了回來。如今割讓的克里米亞
俄羅斯奪回克里米亞, 那完全是普京的智慧, 而今的中國沒有普京式的人. 如果沒有毛澤東 中共的革命就不能成功, 一件偉大的事業是需要一個偉人 出現才會成功.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