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孔慶東讚美文革是何等的好啊!

作者:successful  於 2020-1-11 17:0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文史雜談|已有24評論

孔慶東讚美文革是何等的好啊!


孔慶東 捍衛 文革英雄蓋世, 社會需要這樣敢說敢幹的 仁人志士 ,文革為什麼好? 好就好在他是整黨內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 走資派就是一切剝削階級的衛道士.他們也是保護地富反壞右,新生的資產階級, 權貴, 富豪的總後台. 文革就是這些人的眼中釘肉中刺 !他們恨不得把文革生吞吃掉; 但是文革的生命力強大, 他代表了中國14勞動人民的利益,呼 聲! 雖然他曾經被走資派鎮壓下去 .30多年來經過了反覆較量, 人民大眾的頑強力量顯示他強大的生命是不會被消滅的, 這也就是現在的中國政府不敢公開的否定文革的原因.

 反對文革的人天天擔心他們將失去現有的天堂, 害怕重複被農民起義軍剿滅的明王朝的後人權貴被誅殺, 被吃掉的後果 .害怕類似暴君卡扎菲被暴力刀殺下場; 是反文革者自我驚嚇的結果, 文革是人民大眾政治鬥爭的一個表現, 包括像鄧小平這樣的死不改悔的黨內走資本主義道路當權派的人不都活的很好嗎?不都富貴到死嗎?  相反在文革中劉少奇,鄧小平 走資派的紅衛兵打死,殺死很多人也沒有人追問.  而且文革后一個個平步青雲高官厚祿. 反文革者為什麼不反這些 殺人兇手? 說白了今天 的反文革者正是當年的兇手他們自己, 他們是賊喊捉賊;  他們是害怕人民大眾可能在未來的文革運動會對他們懲罰和清算.說明了反文革的少數人是如何恐懼人民的力量 . 因此他們惶惶不可終日, 驚恐不可自拔; 不徹底訂死文革他們就沒有安全感. 他們成天叫喊反文革是沒有用的, 越是反對, 迫害鎮壓,文革就越會被催生, 這是物極必反的結果, 害怕, 不如對人民讓步, 對人民妥協. 放棄政治和經濟的對人民殘酷迫害和掠奪, 給人民大眾自由, 公正, 公平, 和經濟利益 ,才會防止文革的再次發生, 走資派和新生的貴族; 應該明白文革是一切剝削階級的 照妖鏡.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4 個評論)

回復 mali50 2020-1-11 23:27
走資派贏了,中國亡了。文革是中國走向現代理性文明的一次機會。否定文革就只能復辟小農文化和大清國。所以今天要爬到美國去簽城下之盟,比大清國還不如。什麼第一階段協議?有這樣的名稱嗎?就是不敢直說是購買美國農產品協議。只有中國單方面的承諾,連美國對應的承諾,如至少進口多少中國產品,都沒有。這不是戰敗國條約又是什麼?跪成這樣,蔡英文怎能不贏。
回復 mali50 2020-1-12 01:23
可惜音樂大師施光南不在了。當年一曲祝酒歌唱翻全中國。如今大師還在的話,恐怕要再譜一曲牽羊歌,嗨翻消氣國。才四十年便魂斷藍橋,荊釵赴罪。
回復 successful 2020-1-12 05:47
mali50: 走資派贏了,中國亡了。文革是中國走向現代理性文明的一次機會。否定文革就只能復辟小農文化和大清國。所以今天要爬到美國去簽城下之盟,比大清國還不如。什麼第
偉大的中華民族五千年才出了一個毛偉人, 不容易呀! 現不如大清國也是要認命,不是中國沒有人才啊, 而是各個大大貪財 .蔡英文能夠贏得選舉說明民進黨還是有本事的, 也有魄力 可惜他們 聰明用在台獨上, 國民黨怎麼看都是沒落的, 不中用的,不 能夠 真口氣.
回復 successful 2020-1-12 07:30
mali50: 可惜音樂大師施光南不在了。當年一曲祝酒歌唱翻全中國。如今大師還在的話,恐怕要再譜一曲牽羊歌,嗨翻消氣國。才四十年便魂斷藍橋,荊釵赴罪。
施光藍的祝酒歌令其名聲大噪. 祝酒歌是當時一般人都不敢寫的,  顯然它具有卓越的遠見, 真是高人. 可惜了她50歲就離開人世令人唏噓...
回復 successful 2020-1-12 07:52
反文革翻案者最搶眼球的說法: 文革就是砸東西 ;說來說去砸東西就等文革; 這是多麼上不了檯面的論調, 改革開放后政府強拆,強佔更多的歷史文物和地方, 沒看到這些人出來反對, 確是集體失聲 .看來這些反文革者是雙重標準咯 .
回復 successful 2020-1-12 07:54
反對文革者 就只是知道 文革=砸東西, 破四舊=文革;  紅衛兵就是造反派,  造反派就是 紅衛兵, 這些完全沒有經過文革的人, 什麼都不知道就隨便胡編亂造 就胡說八道, 其中袁騰飛就是一個傑出的代表 這些人根本不懂歷史 ,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文革, 他們是中國歷史的悲哀; 他們是中華文化的 悲哀.
回復 mali50 2020-1-12 08:01
successful: 偉大的中華民族五千年才出了一個毛偉人, 不容易呀! 現不如大清國也是要認命,不是中國沒有人才啊, 而是各個大大貪財 .蔡英文能夠贏得選舉說明民進黨還是有本事的,
國民黨輸了不是國民黨的問題,而是大陸一國兩制失敗造成的影響。加上大陸在「國際社會」面前實際上是美國面前,一再聲稱堅持和平統一,使台灣看懂了大陸害怕美國制裁,所以根本不敢武統。貿易戰認慫坐實了這一點。一年前國民黨呼聲很高,香港事件后徹底被唾棄。
回復 mali50 2020-1-12 08:04
successful: 施光藍的祝酒歌令其名聲大噪. 祝酒歌是當時一般人都不敢寫的,  顯然它具有卓越的遠見, 真是高人. 可惜了她50歲就離開人世令人唏噓...
還有希望的田野上。毛時代的理想主義者。看看現在的歌曲,哪有一點人氣。
回復 mali50 2020-1-12 08:14
successful: 反對文革者 就只是知道 文革=砸東西, 破四舊=文革;  紅衛兵就是造反派,  造反派就是 紅衛兵, 這些完全沒有經過文革的人, 什麼都不知道就隨便胡編亂造 就胡說八道
這說明反文革派有多沒落,小農和極端自私的人,眼裡只有權和利。是混進革命隊伍中和社會上最低端的一群人。文革大多數時間是學習運動,學哲學,學原著,學寫詩,學英雄,學大慶,學大寨等。走資派理解不了,也學不進去,只想變賣國家資產。賣完了也就沒戲了。現在還吹牛不?幾個月就打出原形。
回復 正中 2020-1-12 08:30
successful: 反對文革者 就只是知道 文革=砸東西, 破四舊=文革;  紅衛兵就是造反派,  造反派就是 紅衛兵, 這些完全沒有經過文革的人, 什麼都不知道就隨便胡編亂造 就胡說八道
從記事時接受的宣傳教育就是這樣的,五十,四十,三十,二十,,歲的人們頭腦里只有這個印象,書本里影視劇里網路上都是一種聲音,怪不得他們。
回復 正中 2020-1-12 08:33
mali50: 還有希望的田野上。毛時代的理想主義者。看看現在的歌曲,哪有一點人氣。
現在還是社會主義嗎?為什麼?
回復 mali50 2020-1-12 08:56
正中: 現在還是社會主義嗎?為什麼?
特色社會主義,但不是真實的社會主義。社會主義的標準不是計劃經濟,因為壟斷資本經濟也是計劃經濟。也不是國家壟斷,因為國家資本主義也是國家壟斷。同樣不是社會福利,因為發達資本主義也有不錯的社會福利。
社會主義是相對資本主義而言的。什麼是資本主義?資本主義最本質的特徵是資本才是唯一的投資手段,並因此具有利潤的分配權。勞動和勞動力不能直接投資,只有被資本購買后才能像工具和牲口一樣用於生產,因此沒有利潤的分配權。所以在資本經濟學中看不到勞動的位置,而被購買它的可變資本所取代。也因此西方經濟學不承認勞動創造價值,而把一切歸功於購買勞動的資本。發展資本經濟必須經過原始資本積累的過程。因為資本是盈利的,資本購買勞動用於投資只有在有利可圖時才有可能。否則就會產生失業現象。
而社會主義的制度下,勞動可以直接投資,因為生產資料全民所有,不需要原始資本的積累。同時也可以沒有失業,因為不需要資本投資,只要有足夠原材料和工具用於生產就行。社會主義經濟也不一定需要有價市場。產品可以直接分配,國家不以貨幣積累為目的,當然需要一定的儲存。這樣的經濟模式不會產生過剩危機,也沒有失業,因此可以持續發展。
回復 successful 2020-1-12 09:04
正中: 從記事時接受的宣傳教育就是這樣的,五十,四十,三十,二十,,歲的人們頭腦里只有這個印象,書本里影視劇里網路上都是一種聲音,怪不得他們。
所以說 現代的書本, 音樂,美術,影視, 網路都是當權者洗腦教育的手段和工具. 真正的文革 除了現在還在世的經歷者以頭腦里記憶外, 真實的文革已被整治的面目全非, 要還原歷史真實是不容易啊... 中國批評台灣民進黨改課綱, 改歷史, 把年輕的台灣人教育的 根本不認同中國 ,不承認是中國人, 頑強地堅持台獨; 而中國對文革進行篡改, 說假話編假東西 ,培養像袁騰飛這樣一些沒有經過文革的人弄到處教學生胡說八道 ,所用的手法和民進黨有什麼兩樣?  全面否認文革的事實 ,全盤否定文革的偉大歷史作用.
回復 successful 2020-1-12 09:21
mali50: 特色社會主義,但不是真實的社會主義。社會主義的標準不是計劃經濟,因為壟斷資本經濟也是計劃經濟。也不是國家壟斷,因為國家資本主義也是國家壟斷。同樣不是社
評論專業, 全面, 正確.
回復 successful 2020-1-12 09:58
mali50: 國民黨輸了不是國民黨的問題,而是大陸一國兩制失敗造成的影響。加上大陸在「國際社會」面前實際上是美國面前,一再聲稱堅持和平統一,使台灣看懂了大陸害怕美國
對美貿易戰始終處於守勢, 完全無還手之力. 讓外界看到了中國的軟弱可欺, 完全沒有當年毛澤東抗美援朝, 反擊印度 ,珍寶島戰爭的勇敢,無謂犧牲精神. 讓台灣讓蔡英文對大陸嗤之以鼻;  香港事件軟弱無能 ,助成了蔡英文反敗為勝的選舉.
回復 mali50 2020-1-12 11:38
successful: 對美貿易戰始終處於守勢, 完全無還手之力. 讓外界看到了中國的軟弱可欺, 完全沒有當年毛澤東抗美援朝, 反擊印度 ,珍寶島戰爭的勇敢,無謂犧牲精神. 讓台灣讓蔡英
沒錯。以為忍讓會有善報,就可度過難關。不懂科學的經濟規律,又不學習。在資本主義早期市場獨佔的情況下,才有經濟周期的明顯特徵。而在全球化時代,一國的過剩危機更多是競爭而不是盲目生產造成的,即被其他國家更廉價的商品擠出市場。在這種情況下,該國的危機不再有周期性,而是表現為失去的幾十年。中國的危機大部分是這樣。拉美和東南亞國家的新興製造業擠走了中國產品。這樣的危機不會過去。所以中國希望讓時間解決問題是不可能的。
回復 successful 2020-1-12 14:34
mali50: 沒錯。以為忍讓會有善報,就可度過難關。不懂科學的經濟規律,又不學習。在資本主義早期市場獨佔的情況下,才有經濟周期的明顯特徵。而在全球化時代,一國的過剩
是這樣的說得很到位
回復 successful 2020-1-12 18:15
mali50: 沒錯。以為忍讓會有善報,就可度過難關。不懂科學的經濟規律,又不學習。在資本主義早期市場獨佔的情況下,才有經濟周期的明顯特徵。而在全球化時代,一國的過剩
畢競以毛澤東為首的爺輩革命家經驗豐富,是在腥風血雨中在刀山火海中血戰鬥出來的. 即使在處於劣勢也能百戰百勝 .然而這些孫輩人不能比擬的,中國今天的局面 是千軍易得,一將難求啊.
回復 正中 2020-1-12 23:05
mali50: 特色社會主義,但不是真實的社會主義。社會主義的標準不是計劃經濟,因為壟斷資本經濟也是計劃經濟。也不是國家壟斷,因為國家資本主義也是國家壟斷。同樣不是社
關於社會主義與資本主義的區別說得很清楚。按照經濟學原理,特色社會主義似乎更符合資本主義特色,資本主導生產,勞動被資本購買,卻不參與創造價值的分配。
回復 正中 2020-1-12 23:09
successful: 所以說 現代的書本, 音樂,美術,影視, 網路都是當權者洗腦教育的手段和工具. 真正的文革 除了現在還在世的經歷者以頭腦里記憶外, 真實的文革已被整治的面目全非,
這就是為什麼香港台灣選舉,大比例選擇獨立。經過港台的洗腦教育以及大陸的綏靖政策,港台人頭腦里已經沒有中國文化和意識,還指望一國兩制,根本就是做夢。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