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法輪功節目又在給章天亮剽賊吹牛逼了

作者:kyotosizumoto  於 2022-5-24 11:0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劉正教授每日時事評論|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1評論


法輪功節目又在給章天亮剽賊吹牛逼了,我下述留言多次均被他們刪除。截屏如下:

章天亮就是抄襲剽竊而已。不要給他吹牛逼。誰認可他是歷史學界的人?!你們法輪功信徒最好相互鼓吹自己是法輪功學家,這樣我們無話可說。章賊抄襲剽竊胡拼亂湊一本書,這不只是學風不正,還是欺世盜名! 你們和日本右翼、和CCP的文宣幹部又有啥區別?!都是強姦歷史,追名逐利!!!
還什麼飛天大學?哈哈,不就是法輪功的一所民辦小學校嗎? 這裡有我對你們的批判: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363683/article-359123.html


法輪功信徒章天亮及其走狗不服,那就來和我PK吧,看看你們有什麼歷史學科研成果?

這是我的專著43種,論文178篇未計在內。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1 個評論)

回復 浮平 2022-5-24 18:52
聽章天亮先生說他的【中華文明史】的記載部分來自於正史,理解解讀部分來自於他自己。您是歷史學者,在講解歷史時,您說的 「抄襲剽竊」 意思指的是什麼?

(希望這只是個學術範圍的話題請教,與什麼功啊,組織啊,政治啊無關。)
回復 kyotosizumoto 2022-5-27 11:51
浮平: 聽章天亮先生說他的【中華文明史】的記載部分來自於正史,理解解讀部分來自於他自己。您是歷史學者,在講解歷史時,您說的 「抄襲剽竊」 意思指的是什麼?

(希
哪一個是他自己的創見?哪一個不是來自他人論著?!
回復 浮平 2022-5-27 18:33
kyotosizumoto: 哪一個是他自己的創見?哪一個不是來自他人論著?!
research and education 有一定的著重點或者說在學術上的分工。前者著重於內容和方法上的發現,創意,學科專業研究方法的應用,驗證和知識性的新結論;後者著重於教育方法上的創意,實踐,和知識上的推廣。

知識精英們有些是兩者的結合,有些著重於一方面。本人理解為這是美國所有學科大致的框架。不知您是否這樣理解?
回復 kyotosizumoto 2022-5-29 04:58
浮平: research and education 有一定的著重點或者說在學術上的分工。前者著重於內容和方法上的發現,創意,學科專業研究方法的應用,驗證和知識性的新結論;後者著重
所答非所問。我不關心中美教育體制的差異,只問一個沒有一篇歷史學學術論文的人,靠抄襲剽竊就胡編出所謂的中國文明史,這屬於不屬於學風不正?弄虛作假?和日本右翼篡改歷史教科書有啥本質區別?!
回復 kyotosizumoto 2022-6-6 04:57
以後法輪功信徒少來這裡撒尿,你們在你們自己家裡想怎麼吹牛都可以,不要出來撒野嚇唬人、一幅日本右翼篡改歷史的狗樣!
回復 金復新1 2022-7-8 08:53
kyotosizumoto: 以後法輪功信徒少來這裡撒尿,你們在你們自己家裡想怎麼吹牛都可以,不要出來撒野嚇唬人、一幅日本右翼篡改歷史的狗樣!
揭露得好!這些傢伙就是一幫無恥小人。要讓這些傢伙老實,就轉載揭批輪仔的文章給它們看。
回復 金復新1 2022-7-8 08:54
浮平: research and education 有一定的著重點或者說在學術上的分工。前者著重於內容和方法上的發現,創意,學科專業研究方法的應用,驗證和知識性的新結論;後者著重
若不是自己的見識,而是引用別人的,應標明出處,否則就是剽竊,你連這點都不懂?
回復 金復新1 2022-7-14 00:16
浮平: research and education 有一定的著重點或者說在學術上的分工。前者著重於內容和方法上的發現,創意,學科專業研究方法的應用,驗證和知識性的新結論;後者著重
這個獐頭鼠目的傢伙就是哄教內部互相吹捧推出來的偽學者,早就有人揭露此人連禪宗由大迦葉創立的都不知道,硬說是達摩創立的。無非是靠舔人唾沫過日子的油子。其師雷哄稚更是喜歡胡說八道,滿嘴跑火車,有其師必有其徒。轉一篇我寫的關於哄稚師徒胡說八道的給你看,希望你對邪教有所了解,不要再憑想象為邪教說話了。

——————


《向大家免費推薦一條快速發家致富的捷徑——去新華門碰瓷中共》


如果大家把哄教總頭目雷哄稚的邪書拿東北方言來念,保准聽得出一股「狐黃白柳」的大碴子味。可雷哄稚卻說自己上嘴唇一碰下嘴唇說出來的那些粗鄙不堪的話就是「法」!而且是全宇宙最高的法,是宇宙的規則,暗示自己就是傳說中所謂的「宇宙主佛」,比毛「一句頂一萬句」的最高指示還牛,要每天象學《毛主席語錄》一樣捧著學,象紅衛兵那樣三忠於四無限,也不允許世人質疑它講的「法」。

其實相貌土、腔調土、口音土也沒什麼,忽悠網上那些無知無識的政治狂熱分子為其賣命也不值得我們大驚小怪。關鍵它不僅信口開河、不懂裝懂、斷人慧命,還經常動不動胡亂解釋、肆意歪曲、篡改誹謗人家佛教的教義,隨便拿佛菩薩開涮,這總會讓一些人看不下去。

何祚庥本不想與哄較真,只在沒幾個人看的天津教育學院校刊上不點名地影射了哄兩句,就引起鬨稚極大的驚恐。為了封住悠悠眾口,免得洗了腦的弟子讀了后明白過來,哄以攻為守,竟惡人先告狀,搶先向何發起攻擊,讓上千的輪仔把何家包圍了,意圖向整個社會發出恐嚇,阻止其他潛在的內行敢出來揭它的老底。

很多人平時自稱信佛,明知哄稚篡亂經書,可見了這輪仔們這股魔子魔孫魔民魔軍的氣勢,都嚇傻了。為了不惹麻煩,為了新鞋不踩狗屎,為了躲清靜,而選擇明哲保身,裝做沒看見,不敢過問,在惡勢力面前不肯出來為其每天跪拜的佛菩薩說一句話。這種人要活在耶穌那年代,保證是猶大。

哄稚當時僅有美國綠卡,雖無權卻有勢,有一億戰狼弟子作為資本,能鼓動它們出來撕咬,能量很大,不僅能干涉別人的言論自由,還能限制媒體的新聞自由。當年《北京晚報》和《北京電視台》得罪了哄稚,哄稚從不考慮與對方打官司辯曲直解決糾紛,而是一聲令下,讓數千戰狼直接包圍報社,端著攝像機衝進辦公室,抵近對方的臉拍攝,製造恐怖氣氛,逼著媒體把記者開除才罷休。此招屢試不爽,無往而不勝,中共竟不聞不問,數年間被哄打掉的敢言媒體,少說也有幾十家,中國新聞界對其噤若寒蟬,知道惹不起,都私下傳說哄教是地下中宣部,要是哪天哄稚率戰狼弟子奪取了政權,人民只能過「道路以目」的日子了。

可惜,這次哄碰到的何祚庥是塊硬骨頭,不肯乖乖就範,竟跟老婆一起隔著防盜門與上千輪仔對罵。這讓哄很害怕,擔心罵著罵著就把輪仔們罵醒了,更怕再罵下去,其他人以後也有樣學樣與它作對。哄決心加大對中國人民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的管控力度。於是急忙調整戰術,揮師北上,鼓動上萬輪仔去中爛海新華門前撒潑打滾,一哭二鬧三上吊,強迫中央處理何祚庥,製造了震驚中外的425事件。

人說中共如何如何不好,但這也得分情況,我覺得人家中共其實有時候也活得挺窩囊的,做夢都沒想到竟會有哄這樣的潑皮無賴上門碰瓷。自己統治中國幾十年,愣就沒統治過幾個高級點的明白人,十幾億人儘是一面對哄教侵犯媒體新聞自由和公民言論自由的行為視而不見,一面又要求給哄教信仰自由的豬民。

老江知道對豬民是不可能講得通道理的,也懶得跟它們講了。老江明知哄在碰瓷,也無可奈何,苦於沒說理的地方,聯合國又不管,拒絕引渡哄,不鎮壓又不行,鎮壓就中了哄的計,反而給哄打了廣告,為此左右為難。拖了幾個月才鎮壓,結果果然便宜了哄稚,被境外敵對反華勢力立即相中了哄稚,以為哄真能幫它搞亂中國,奇貨可居,於是大量向其投資,使哄迅速發家致富,從小保安搖身一變成了巨富,在境外控股了無數家族企業。哄稚心裡很清楚:「反正我在國外,中共抓不住我,送死的都是弟子,又不是我的家人。中共活摘得越多,反華勢力給的活動經費也越多,多多益善,不賺白不賺。碰瓷中共,這筆生意算是做對了!」

可能有人看到我這麼說它的偶像雷哄稚感到十分厭煩,對我叫嚷道:「你說了半天,到底人家哄哪裡說話粗俗不堪了?到底怎麼信口開河了?嗯?!你說說看呢?」好,那我就舉一個例子。

哄在其邪書《轉法輪》中曾用粗俗不堪的東北土話想當然地信口開河道:「大家知道,佛不輕易開口的。要在我們這個空間張口說話,他可以使人類發生地震,那還了得!那轟轟的動靜……」可憐台下數萬輪仔都是些毫無鑒別能力的無腦兒,真的以為佛法是用「那動靜,轟轟的」這種東北大碴子味來講的。從雷哄稚作亂至今近三十年,起碼我從來沒見過任何人對雷哄稚這句話提出過反駁。

如果有人稍微讀過一點佛經,都能輕易鑒別出這個所謂的雷哄稚大師其實連基本的佛教常識都沒有,是個純粹的假行家。

有點佛教常識的人都知道,佛具三十二相,其中就有梵音相。這是指佛所特有的八種聲音,即極好音、柔軟音、和適音、尊慧音、不女音、不誤音、深遠音、不竭音。佛用這八種的音聲來說法。正如《百佛名經》里提到的:「爾時一切智,出大微妙聲,八種和雅音,善美眾樂聞。」

其中的深遠音,又作深妙音,指的是佛智幽深,行位高極,所出音聲自近而遠,從臍而起,徹至十方,令「近聲非大,遠聞不小」……故名深遠音。《法華經》在《化城喻品》中也提到:「我等咸歸請,當演深遠音。」

目犍連尊者用他的神通向東方無量億佛國去,要找佛的聲音,看看佛的聲音到什麼地方會停止,可找了無量國土,佛的聲音還是像在他耳邊一樣清晰。以他那麼大的神通,都找不著佛聲音的停止處。這說明佛的聲音不知道能傳出多遠多深。

也就是說,靠近佛聽佛說話不會覺得聲音大,離得遠也不會覺得聲音小,總是一樣清晰,根本不會出現雷哄稚胡謅的地震,否則佛還怎麼講法呢?佛當年講法動不動幾千幾萬人在聽,又沒有雷哄稚用的麥克風,如果沒有深遠音,怎麼可能讓大家都聽見呢?而且傳法幾十年,講了那麼多部經,怎麼叫佛不輕易開口講話呢?

這還不能說明哄教是一出以盲導盲、低級庸俗、哄小孩玩的荒唐鬧劇嗎?不就是「假行家」哄在誆騙一幫自以為是、自以為了不起、自以為有來頭、狂妄無知的「滿不懂」輪仔當自己家族企業的免費奴民嗎?那些哄教支持者們的愚昧體現得還不夠充分嗎?在中國人的生物圈裡,每天都在上演這種荒誕劇,而且還將永永遠遠地上演。
回復 金復新1 2022-7-14 03:27
浮平: research and education 有一定的著重點或者說在學術上的分工。前者著重於內容和方法上的發現,創意,學科專業研究方法的應用,驗證和知識性的新結論;後者著重
你被京都靜源網友拉黑,就跑到我博客里回復,我認為這種做法不妥。至於你與京都靜源爭論那位獐先生有沒有抄襲剽竊的問題,你可以向其索要證據,與其PK。如果因被拉黑而無法向他索要,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應該自己去想辦法解決,可以另外註冊筆名索要嘛,請不要騷擾我的帖子。

既然你已經在這裡回復了,我可以幫你介紹一些情況,甚至還能幫你轉一些別的網友對獐先生的揭露。如果還是不能令你滿意,請你不必糾纏,我想我已經說得夠清楚了,我要講的都已經講了。如果你執意要破壞我帖子的留言秩序,我肯定將您拉黑的,只能如此,特此警告。謝謝!

我要說的是,獐先生講的歷史完全是為了配合宣傳雷哄稚的所謂神傳文化而作的宣傳。目的是借口講歷史,向大眾暗示雷哄稚就是所謂的「宇宙主佛」,拿中國歷史的種種怪力亂神,來證明中國歷史都是雷哄稚和輪仔們創造的,是為了讓輪仔與雷哄稚結緣,以便在現在一起從事政治活動,當然拿它們的話講是「法正天地,法正乾坤」。

這一點,恐怕獐先生自己也不會否認。它們的這些目的也早已半公開,如果你確實不了解,可以搜素雷哄稚約2004年講的《巡迴講法》,自己去好好看看再說。

以這種目的講歷史本來就不是科學的態度,已經帶有偏見,是先有結論,再拼湊證據,企圖忽悠您這樣的人。這怎能算什麼學者?偽學者而已,江湖騙子而已,雷哄稚的御用文人,無恥文人而已,不是正經搞學術的。我覺得這些用身份來形容此人更為恰當一些。

京都靜源先生罵它們欺世盜名,強姦歷史,沒有一篇歷史學學術論文,靠抄襲剽竊就胡編歷史,我完全同意!我也認為即使引用別人的,也應標明出處,否則就是剽竊,

京都靜源講獐先生所謂學者身份,是輪仔們互相吹捧的結果,所謂的飛天大學,只是哄教欺世盜名的皮包公司,只是方便給獐先生這樣的文化輪仔自封教授職稱欺騙世人罷了。我認為這種說法也很貼切,獐先生自己也早在輪媒中承認了狂熱輪仔的身份。


另外,轉一段網友對其的評論給你看看所謂的獐教授連常識都沒有,這總算在和你討論「學術」了吧:

又捉到一篇法輪功體系的文章,說什麼達摩創立禪宗

【希望之聲2020年4月29日】歷史文化學者、時事評論人、紐約飛天大學章天亮教授:是一個大智慧的人。我覺得,OK劉先生,在您在說法輪功是什麼之前,你能不能說一下教人做好人為什麼是邪教?

聽眾劉先生:並不是說你披著一件什麼外衣,就能說明你是一個真實的,內涵是什麼,這個道理很簡單的。就說,佛教裡邊曾經說過,李洪志剛開始出來的時候,他是披著佛教的外衣的。那麼也就是說,佛教佛祖涅槃時也說了,打著他的名義出現的就是邪魔。

章天亮教授:其實佛家,我想你可能對佛教本身也不太了解,佛教本身它有不同的宗。當時釋迦牟尼創立的那個佛教,並沒有說自己是什麼宗。後來就是像慧遠,創立的凈土宗,或者達摩創立了禪宗,或者是天台宗、華嚴宗等等,出現了不同的宗派。那你不能說OK,他打這個佛的名義,來傳佛教的話,就是邪教,不能這樣講。

————
網友評論:

算了吧,連禪宗初祖是誰都不知道的大法,連光年是什麼單位都不知道的大法,法輪大法狗屁都不是,狗屁都修不出來。

是你在吹噓」佛教禪宗是達摩創立的「啊,(實際上禪宗祖師是迦葉,是迦葉創立的,傳到達摩已經是28代了)。連這點佛教常識都沒有。

轉法輪白紙黑字啊:「禪宗達摩傳這個東西,是根據釋迦牟尼說的一句話。釋迦牟尼講:法無定法。他就根據釋迦牟尼講的這句話創立了禪宗法門。我們說這一法門就是鑽牛角尖。」

連禪宗是誰創立的都講錯,而且不是口誤,不是筆誤。《精進要旨》「就《轉法輪》而言,我自己親自修改三次后定下稿而出版的。」修改三次都不知道禪宗是誰創立的。禪宗的祖師是誰都不知道,還敢無恥的說禪宗鑽牛角尖。
回復 goofegg 2022-7-27 07:44
法輪功這幫蛆,哎,跑到外面噁心外國人去吧。他們願意學就去學。
回復 kyotosizumoto 2022-7-27 08:36
金復新1: 你被京都靜源網友拉黑,就跑到我博客里回復,我認為這種做法不妥。至於你與京都靜源爭論那位獐先生有沒有抄襲剽竊的問題,你可以向其索要證據,與其PK。如果因被
我給您的博客增加了點擊量和回帖,我可是貪官模式,如果你給我賄賂,我每天拉黑一個人讓他們跑到你那裡去哭訴。。。。。。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7-21 15: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