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不是結束,而只是開始,那是港獨運動!

作者:主流媒體  於 2019-9-5 01:0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5評論

不是結束,而只是開始,那是港獨運動!

香港特首9月4日下午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港股暴漲4%,很多人額手相慶,認為香港尋求自由民主的運動獲得了巨大成功,那是多麼的弱智啊!

《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引起的「反送中運動」只是一個冠冕堂皇的藉口,其背後是香港市民對於一國兩制只剩下28年的焦慮,因為28年之後,香港身份與上海戶口,北京戶口等中國戶口不再有本質的區別。於是就毫不猶豫地站出來抗爭,其目的就是一國兩制到永遠,實質就是香港獨立。

香港獨立對於香港人來說有可能是好事,有利於個人自由度的提高,無論是一般市民,還是立執法機關中的議員警察等,都有可能是需要的。但這存在一個巨大土地問題,香港的土地不僅僅屬於香港人的,這如同上海的土地不僅僅屬於上海人,北京的土地不僅僅屬於北京人一樣,而是屬於全中國每一個人的,香港獨立嚴重損害了絕大多數中國人的土地權利,這種少數人(香港人)的自由提升,損害了大多數中國人的自由,就算站在外人的立場上來看,也是非正義的。

地球上最值錢的東西就是土地,爭取國際政治上土地的擁有權,那是個人的自由,是需要流血犧牲的,至於香港,就算是流血,坐牢,掉腦袋,要把土地獨立出來的可能性接近零,估計絕大多數的香港人還沒有這樣的意識,結果只能充當別有用心人的炮灰,你流血,坐牢,人家去歐美讀名校,當名人,而香港的前途卻不會有任何改變,28年之後失去自治。

很多香港人不覺得自己是港獨,自己的訴求是民主和自由,但所做的事情卻是實實在在港獨運動,這跟你的感覺是兩回事,並且嘗到了那麼一點甜頭之後,還會繼續下去,香港的亂還會繼續下去,那只是港獨運動的開始,更大的苦果正等著香港人,不要埋怨他人被洗腦,個人的自由不能凌駕於多數人的自由之上,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智商買單。

9/4/2019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5 個評論)

回復 慈林 2019-9-5 04:26
純屬胡扯,香港人怎會為28年後未知的事上街抗爭?香港民意主流與港獨沾不上邊。將土地與港獨扯在一起,扯太遠。
回復 主流媒體 2019-9-5 04:48
慈林: 純屬胡扯,香港人怎會為28年後未知的事上街抗爭?香港民意主流與港獨沾不上邊。將土地與港獨扯在一起,扯太遠。
沒有眼光看清事情的本質屬於個人問題,28年很長嗎?只是一代人的時間而已,中國文化里民眾對於後代的期望有時超過本人。
回復 scripting 2019-9-5 05:02
在國土統一完整的問題上沒有任何可以商量或退讓的餘地,這是底線。香港是中國的香港,任何企圖分割中國領土的想法和做法不僅幼稚,而且非常愚蠢。香港如果繼續胡鬧下去,無疑給大陸提供了香港自我滅忙的理論依據。
回復 hjshhyy 2019-9-5 06:20
照此邏輯, 鄧小平的徹頭徹尾的港獨分子. 抓港獨還需從鄧小平抓起.  
回復 主流媒體 2019-9-5 06:31
hjshhyy: 照此邏輯, 鄧小平的徹頭徹尾的港獨分子. 抓港獨還需從鄧小平抓起.   
鄧小平把事實上的港獨變成中國的領土,但在國際政治上給了50年的緩衝期。這種妥協其實要不得的。
回復 NO_meansNO 2019-9-5 06:51
既然說到土地,同是一個香港,從中共1949年奪權至香港回歸,英國人賴在香港38年,期間中共對這塊土地屁都不敢放一個,只是在回歸后,動不動拿香港屬中國領土說事。英國人能管理香港百年,港人治港為什麼不允許?中共跟晚清「寧贈外夷不與家奴」一樣,同是賣國政府,不是嗎?也許有人說,讓英國人管理香港是尊重國際條約,請問,《中英聯合聲明》22年後都成了歷史文件,時間更早的《南京條約》你卻讓它延年益壽?而且,要是中國領土屬於全中國人,那麼外地農民工為什麼被驅離逐出北京皇城?中共戶籍制度又是什麼法理?按你們的思維,每一所屋子都屬於中國領土,每一個對政府不滿的人都要滾出中國領土,這樣的話,中國就不是正常國家,更像一個用來馴豬的大圈了。
回復 主流媒體 2019-9-5 07:25
NO_meansNO: 既然說到土地,同是一個香港,從中共1949年奪權至香港回歸,英國人賴在香港38年,期間中共對這塊土地屁都不敢放一個,只是在回歸后,動不動拿香港屬中國領土說事
你提出的問題很好,很有想法,新中國成立后,本來已經兵臨香港城下,為什麼沒有拿下來,百度有答案。

中國現有的很多問題產生於幾千年的封建文化,需要改變,這是緩慢而長期的過程。文化有問題,人沒有問題,我們不要拋棄人,而是要改變文化。
回復 石頭山 2019-9-5 08:24
中國人的土地屬於全中國每一個人。。。不過沒有使用權,除非付上一生的積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智商買單」這一點非常贊同,其他的。。。保留意見。
回復 主流媒體 2019-9-5 09:02
石頭山: 中國人的土地屬於全中國每一個人。。。不過沒有使用權,除非付上一生的積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智商買單」這一點非常贊同,其他的。。。保留意見。
那就是文化革命失敗的結果,黃賭毒捲土重來,還有高利貸殺人。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智商買單。
回復 kou1313 2019-9-5 10:35
讓海外支持中國的華人都很失望。對少數民族好,他們不感恩;對台灣讓利多,讓他們離大陸更遠;對香港扶持,他們得寸進尺,而且分不清敵我。官僚機構問題太多
回復 Lawler 2019-9-5 11:38
港胞為贏得自己應得的權利奮不顧身,為大陸人民做出了榜樣。
回復 (●'◡'●) 2019-9-5 16:17
香港人現在鬧騰鬧騰雖然說是針對那個條例但是實際上卻是對28年以後香港人的命運有著巨大的影響試想一下如果經過這次折騰某個政黨一命烏乎以後香港是不是就可以擺脫28年這個數字的詛咒變成真正的獨立?而且個體自由應該超越集體自由的哦。。。
獨立了好不好?如果變成和上海北京一模一樣的地方大陸人也不會喜歡吧?如果喜歡那喜歡什麼?自己的東西都是假的到時候香港也沒有真貨了還有什麼可喜歡的?至於土地嗎它是不會變的但是土地的主人可以變來變去這個讓人有想象空間,當然很好啊!死水一譚有什麼意思嗎?
回復 曉臨 2019-9-5 16:26
逃犯有福了。 以後,中國大陸居民想留居香港,在去香港自由行前先殺個人就可以了。
回復 (●'◡'●) 2019-9-5 16:48
毛主席說槍杆子裡面出政權,那就支持一下用槍把香港給拿回來,多好啊
回復 (●'◡'●) 2019-9-5 16:51
獨立也好不獨立也好都挺好的,現在這個才是最時髦的說法哦,混搭么
回復 Geny 2019-9-5 21:43
(●'◡'●): 香港人現在鬧騰鬧騰雖然說是針對那個條例但是實際上卻是對28年以後香港人的命運有著巨大的影響試想一下如果經過這次折騰某個政黨一命烏乎以後香港是不是就可以擺
關鍵是西方國家和港台的毒子們不給中國人民示範幾次獨立分裂好不好啊。
比如,美國把德州,加州分裂出去,然後給中國人民示範一下獨立好不好。
英國,西班牙,義大利把蘇格蘭,北愛爾蘭,加泰羅尼亞,直布羅陀等地有分裂分子活動的地區分裂獨立出去,給中國人民示範一下獨立好不好。
台灣,香港是華人社會,更要給大陸人民做幾個好示範啊,比如,台灣北部濁水溪以北的縣市偏藍親中,那麼獨立出去成立北台灣政府。
香港到今天18區的區議會中不是大部分都通過了支持警察,反對暴力的議案了嗎?那麼港燦就應該示威打砸燒搶,把這些支持警察的區獨立分裂出去,設置路障,阻礙交通,讓這些區的人民不能進入港燦多的區。

如果有了這些示範,再來口吐蓮花的勸中國人民接受國土分裂,獨立不一定是不好的,這才有說服力啊。

這就像中國人民認為你端上來的盤子里不是食物,是狗屎,是不能吃的,你說這不是狗屎,這是美食,那你要先吃幾顆示範一下吧。
如果你自己不吃,卻偏苦口婆心的勸中國人民吃,這樣子怎麼能行得通呢?
回復 Geny 2019-9-5 21:51
(●'◡'●): 獨立也好不獨立也好都挺好的,現在這個才是最時髦的說法哦,混搭么
對的,請在你居住的國家地區分裂,獨立示範一下好不好?畢竟以身作則才有說服力。
回復 主流媒體 2019-9-5 23:27
(●'◡'●): 香港人現在鬧騰鬧騰雖然說是針對那個條例但是實際上卻是對28年以後香港人的命運有著巨大的影響試想一下如果經過這次折騰某個政黨一命烏乎以後香港是不是就可以擺
上海,北京,香港等都是我的土地。
回復 主流媒體 2019-9-5 23:29
(●'◡'●): 毛主席說槍杆子裡面出政權,那就支持一下用槍把香港給拿回來,多好啊
沒有動槍,就有了50年的緩衝期,但土地證已經拿到了。
回復 正中 2019-9-6 00:37
以前,中國沒那麼富也沒那麼多獨,現在國家越富有人越想出走,怎麼回事?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19-10-16 08:5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