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愛情--多麼殘酷的美麗

作者:主流媒體  於 2016-12-13 04:5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愛情婚姻|已有27評論

關鍵詞:愛情

每次看到路人溜達著小狗,悄無聲息,但附近房子里的狗卻吠了起來,它們依靠的是強有力的嗅覺。而人呢?是否擁有相對嗅覺同樣厲害的其他特長呢?

有多少人知道文字是有氣息的呢?就有那麼一群人,像一匹匹孤狼,在蒼茫的人生草原上尋找著相同的孤獨氣息。雖然他們的文筆很好,但他們不善於交流,可以用心交流的朋友是很少的。文字中的孤獨氣息是濃烈的,瀰漫的,那群孤獨的,感性的人總會尋跡而至。

一旦確定那種文字氣息是他們極其喜愛的,他們就會貪婪地閱讀著氣息背後所有的文字。但文字背後卻流動著其他的情緒,一旦發現那種熟悉的氣息只是文字的部分,而大部分的道與自己不同時,他們就會失望而去,再次踏上尋求的道路。就這樣尋尋覓覓,在希望與失望中不停轉換,而上天垂憐,終究會給他們一兩次機會。

特別的氣息被完全確認之後,他們是極其溫暖的,他們互相說喜歡自然得如同說早上好似的,他們盡情讓世間的美好語言流淌,交流的每一刻都如寒冬日晒著暖暖的太陽。但他們又是孤傲,敏感的。他們彷彿有潔癖似的,他們極怕自己給對方造成傷害,遠遠超過怕對方給自己帶來傷害。一些不安的小細節會成倍,幾十倍地放大,於是他們會沉默些日子讓不安釋放,焦慮地等待雨後的彩虹。

那些交往的日子是用心數著的,因為他們知道「Dreams come slow and they go so fast"。男人永遠看不清女人的靈魂,女人亦是如此。分叉道總是措不及防地出現在街角。一切都是必然的。就讓我來定義此為愛情吧!

一位博友這麼寫道「我一直都知道怎麼聯繫他,他也知道,但是,我倆就這麼僵著,一別就是十二年」,人生又有幾個十二年!我只是個愛看別人愛情故事的過客,偶爾也會嘆一聲:愛情--多麼殘酷的美麗!哭泣吧!你不必那麼堅強的。

12/12/2016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7 個評論)

回復 (●'◡'●) 2016-12-13 05:11
A愛情真是個好題材,可以激發人們無限的想象。。。
那如果一個人不再哭泣了,TA就是堅強的,因為TA本自具足。。。
回復 主流媒體 2016-12-13 05:24
(●'◡'●): A愛情真是個好題材,可以激發人們無限的想象。。。
那如果一個人不再哭泣了,TA就是堅強的,因為TA本自具足。。。
每個人都可以定義自己的愛情。
不再哭泣只是表面上的,內心還會的。
回復 (●'◡'●) 2016-12-13 05:29
主流媒體: 每個人都可以定義自己的愛情。
不再哭泣只是表面上的,內心還會的。
對愛情還有夢想的人來說那是肯定的啦。。。    我說的是那些不再有。。。。
回復 十路 2016-12-13 05:32
她他都是單身嗎?
回復 主流媒體 2016-12-13 05:35
十路: 她他都是單身嗎?
不特指,只是種意境
回復 十路 2016-12-13 05:37
主流媒體: 不特指,只是種意境
泛指不合適,需要有條件之分,因為你拿人與狗比意境,當然就有不同性咯,不然談美麗和殘酷又何意義
回復 主流媒體 2016-12-13 05:44
十路: 泛指不合適,需要有條件之分,因為你拿人與狗比意境,當然就有不同性咯,不然談美麗和殘酷又何意義
你又不是那類人,說了也不知所云的,就閃過吧
回復 一劍飄塵 2016-12-13 06:42
主流媒體: 你又不是那類人,說了也不知所云的,就閃過吧
我靠!十路情何以堪啊
回復 十路 2016-12-13 06:45
主流媒體: 你又不是那類人,說了也不知所云的,就閃過吧
ok 別哭,快過節了。
回復 主流媒體 2016-12-13 06:50
一劍飄塵: 我靠!十路情何以堪啊
這麼愛斗的女子會受傷嗎?此「情」何來?
回復 葉紫寒 2016-12-13 06:50
哭泣之後的甜蜜和幸福,你也該寫寫嗒。。。   
回復 主流媒體 2016-12-13 06:51
十路: ok 別哭,快過節了。
十路難得多情一回,哈哈,情路需要拓寬
回復 十路 2016-12-13 06:53
主流媒體: 十路難得多情一回,哈哈,情路需要拓寬
十路沒養過狗,養過兔子 由此擴大了一些 empathy。

HUMANS 很好看~
回復 葉紫寒 2016-12-13 06:53
愛情太複雜了,很難用一兩句話定義。。但是,美麗而殘酷。。。倒是同意你的這種說法。。。
回復 主流媒體 2016-12-13 06:54
葉紫寒: 哭泣之後的甜蜜和幸福,你也該寫寫嗒。。。    
哭泣之後只有寒冷!溫暖的電燈泡在哪裡?急需!
回復 主流媒體 2016-12-13 06:56
葉紫寒: 愛情太複雜了,很難用一兩句話定義。。但是,美麗而殘酷。。。倒是同意你的這種說法。。。
我就當自己是哲學家,自己去定義愛情   
回復 葉紫寒 2016-12-13 07:00
主流媒體: 哭泣之後只有寒冷!溫暖的電燈泡在哪裡?急需!
哭泣的時候很難過,是因為愛著,可是總有雲開霧散的時候啊。真正相愛的人不可能一僵十二年。。絕對不相信。。。僵一天都受不了。。。
回復 葉紫寒 2016-12-13 07:02
主流媒體: 我就當自己是哲學家,自己去定義愛情    
這麼不謙虛,你小心被人拍磚倒是真的。。。
回復 主流媒體 2016-12-13 07:06
葉紫寒: 哭泣的時候很難過,是因為愛著,可是總有雲開霧散的時候啊。真正相愛的人不可能一僵十二年。。絕對不相信。。。僵一天都受不了。。。
只是現實跟想象的意境相差太遠,總會怕破壞了那種愛情美好的意境,然後裹步不前而已。你自己知道可以僵多久的。呵呵
回復 葉紫寒 2016-12-13 07:14
主流媒體: 只是現實跟想象的意境相差太遠,總會怕破壞了那種愛情美好的意境,然後裹步不前而已。你自己知道可以僵多久的。呵呵
怕破壞意境而裹足不前,就不怕愛情的火把自己燒死?一句話,那不是愛情。。。所以才能僵十二年。。沒什麼可惜的。。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19-10-17 00: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