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國修憲,復辟帝制的開端

作者:Nanshanke  於 2018-2-26 11:2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政治評論|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16評論

關鍵詞:修憲, 獨裁, 稱帝, 紅二代

太子黨集團掌權后以反腐名義進行殘酷的政治鬥爭,最終暴露其真實政治目的:修改憲法和共產黨黨章,以圖終身執政,長期壟斷中國最高統治權力。

其實他們的動機早已顯露出來,早在上台之初,利用無良文人對八、九百年前的張邦昌進行瘋狂的人身攻擊,其用意在於向世人表明:只有他們紅二代才有資格統治中國,那些鳳凰男們離權力遠點。

拙文狂咬邦昌露馬蹄,蔑視人民圖稱帝一文有仔細的分析,該文發表於三年前,仍有參考意義。

他們很多政治手腕源於毛澤東:分散瓦解,各個擊破。但是習近平的人文素養卻不及毛澤東,他的成長經歷基本是與毛澤東陰謀權斗、瘋狂政治迫害的時期相吻合。他們基本沒有經歷正規的人文教育,更沒有經歷過毛澤東成長時期的開放自由的民國初期人文氣息熏陶,傳統文人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思想在他們這代政客中基本不知為何物。

儘管毛澤東在青少年成長時期有著自由開放的社會環境,但在其成為獨裁者后的幾十年中尚且將中國折騰得天怒人怨、餓殍遍野,以致他自己也落得個家破人亡,死無葬身之地。

可悲的是,他們掌握遠多於毛澤東所能掌控的資源,而且他們的青少年價值觀形成於一個極度扭曲、瘋狂政治迫害的社會環境之中,所以他們也能對中國社會有更嚴密、更殘酷的控制,對中國的傷害將會更為巨大。這也是他們敢公開提出所謂低端人口的說法,並公然將這群人驅逐出城市地區。

從袁世凱到毛澤東、再到習近平,中國步入文明社會的道路在哪裡?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1

難過
1

拍磚
1

支持
9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6 個評論)

回復 法道濟 2018-2-26 12:06
今非昔比,毛時代一去不復返了。郭文貴說他只掌握33%的權力,有道理,這裡邊有些是盜國賊的陰謀,水很深,有人想藉此實現盜國計劃,也有人想利用習推翻一黨專政。當然南山兄義正詞嚴總是正路
回復 Nanshanke 2018-2-26 12:09
法道濟: 今非昔比,毛時代一去不復返了。郭文貴說他只掌握33%的權力,有道理,這裡邊有些是盜國賊的陰謀,水很深,有人想藉此實現盜國計劃,也有人想利用習推翻一黨專政
法兄你好,多日不見,仁兄一切安好?我對習是不抱希望,太多的失望啦。
回復 法道濟 2018-2-26 12:14
Nanshanke: 法兄你好,多日不見,仁兄一切安好?我對習是不抱希望,太多的失望啦。
我很好,謝謝!這不要緊,習近平承載太多,肯定不會有什麼太好結果
回復 Nanshanke 2018-2-26 13:06
法道濟: 我很好,謝謝!這不要緊,習近平承載太多,肯定不會有什麼太好結果
那就好,願你手術儘快康復、新年快樂!
回復 wyxhi2016 2018-2-26 21:14
gun
回復 西部華人 2018-2-26 22:27
不用再提什麼人民了,China王朝把這個詞用臭了,歷史證明很多次了,China人民=屁,這個共識是經過科學論證和嚴格葯檢的。以後要叫子民,子民是人還有點親,人民就是個屁。歷史都是小人壞人帝王演繹的,與屁民沒什麼關係。
回復 Nanshanke 2018-2-26 22:30
西部華人: 不用再提什麼人民了,China王朝把這個詞用臭了,歷史證明很多次了,China人民=屁,這個共識是經過科學論證和嚴格葯檢的。以後要叫子民,子民是人還有點親,人民
人民一詞自古有之,民指小民,人則指有一定社會地位之人。
回復 Nanshanke 2018-2-26 22:30
wyxhi2016: gun
  
回復 94111 2018-2-27 04:09
中國百年一輪迴。習世凱已出現了,X鄂還會遠嗎?
回復 Nanshanke 2018-2-27 04:13
94111: 中國百年一輪迴。習世凱已出現了,X鄂還會遠嗎?
中國人的骨氣已大不如一百年前了,那時的社會是開放自由的。開放社會裡容易形成集體力量,出現蔡鄂式的英雄人物。
回復 北極天翁 2018-2-27 08:06
做皇帝是要有子嗣的,習帝的皇后無子,下一步就要全國選美納妃,先納一百個妃子,生20個太子,習帝之後太子中原大戰奪帝位,China王朝被下一個王朝替代不久矣。中國人還是中國人,世界之大哪裡能生活就在哪裡,愛中國而不用愛中國的朝代,中國出現什麼朝代草根管不了的。
回復 Nanshanke 2018-2-27 08:13
北極天翁: 做皇帝是要有子嗣的,習帝的皇后無子,下一步就要全國選美納妃,先納一百個妃子,生20個太子,習帝之後太子中原大戰奪帝位,China王朝被下一個王朝替代不久矣。
所言極是。
回復 walkalongg 2018-2-27 11:27
才發現蔡鍔在袁氏稱帝鬧劇里出演的並不象人們所熟知的那樣光明正大。不過,小節不說,權力不可集中,統治期一定要有所限制,這是大義所在。
回復 Nanshanke 2018-2-27 11:36
walkalongg: 才發現蔡鍔在袁氏稱帝鬧劇里出演的並不象人們所熟知的那樣光明正大。不過,小節不說,權力不可集中,統治期一定要有所限制,這是大義所在。
是的,成大事不拘小節。
回復 老懞 2018-3-1 10:31
中國人沒長進,歷史總會重演!
回復 Nanshanke 2018-3-1 10:54
老懞: 中國人沒長進,歷史總會重演!
中國人被邪惡勢力綁架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19-12-6 05: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