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憑良心說話,不要把黨爭或私人恩怨攪進來,

作者:花名雞仔  於 2016-11-20 17:1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6評論

關鍵詞:私人

憑良心說話,不要把黨爭或私人恩怨攪進來

 

中國有今日成就,憑良心說話,再說一遍憑良心說話,是否共產黨領導下從最初一窮二白一步步發展起來的,最初一窮二白有人反對嗎?中國今日的繁榮有實物擺在眼前,太空科技,國防軍工,填海造地,城市建設,交通運輸,除非瞎子聾子

 

我就不明白了中國好為何有些人不高興,中國富強了華人在外日子也好過一點,起碼不像過去被人看不起。中國長時間受列強欺負,國土被分割到處橫行霸道,外在自己國家還被人當狗看待,華人與狗不準入內,這些都忘了?

 

新中國成立了睡獅醒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使西方列強不再敢欺負了,作為有血性中國人應該高興才對,為何有些人一提到中國就不高興?這些人是否文化有問題認知淺薄,還是另有隱情,如果非要把黨爭或私人恩怨攪進來那整件事就變味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知錯能改的道理他們不懂,犯罪分子還有回頭日子,為何要一棍打死,抓住過去不放?請問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東西嗎?政權政黨也無可避免犯錯,就拿你們認為民主自由歐美來說,早期還不是販賣黑奴到處搶奪,搶奪都搶到自己家裡來了,甚至種族滅絕之事都做過,打劫搶奪至富了搞所謂民主了,這些見不得人的行為你們提過嗎,還無知到一味追捧。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6 個評論)

回復 一親衣舊 2016-11-20 18:25
說得好,轉了!
回復 kikoula 2016-11-20 23:12
贊一下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11-21 00:23
任何事情總會有人說白有人說黑的, 目的不同,立場不同, 角度不同, 利益關係不同,看出來就自然不同了。 有人認為O8領導的美國欣欣向榮, 有人卻認為是一片漆黑,危危可即。老話, 世事無是非, 全是你相信, 實在不能相信自己的相信,弄得宗教信仰吧
回復 花名雞仔 2016-11-21 00:41
borninheaven: 任何事情總會有人說白有人說黑的, 目的不同,立場不同, 角度不同, 利益關係不同,看出來就自然不同了。 有人認為O8領導的美國欣欣向榮, 有人卻認為是一片漆
傳教?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11-21 00:43
花名雞仔: 傳教?
見過這樣的傳教嗎?
回復 daddiy 2016-11-21 02:00
中國人民聰明勤勞,這些年藉助西方科技的魔力很多方面進步神速,華人沒有不讚歎的。不過,你最好不要把那個黨扯進來,它到底是推動了這個進步還是給這個國家埋下炸彈還很難說。要是這個黨像你說的這麼好,怎麼解釋那麼多在中國生活的人對它咬牙切齒?有些地方要長期住在裡面才知道其中的滋味。
回復 花名雞仔 2016-11-21 03:01
daddiy: 中國人民聰明勤勞,這些年藉助西方科技的魔力很多方面進步神速,華人沒有不讚歎的。不過,你最好不要把那個黨扯進來,它到底是推動了這個進步還是給這個國家埋下
咬牙切齒?有起義造反?沒起義造反說明人民還是擁護他的,當然不滿是有的,整體來說對民族對國家還是有貢獻的,這點不能抹殺的,
回復 雲海暖流 2016-11-21 03:47
反毛反共反華,為什麼要反呢?關鍵是他們文革時的小利益受損。特別是知識分子,他們有知識,能說會道。文革時被下放,地位逆轉。故此喋喋不休,幾十年了。否則,怎麼說也難理解啊。文革死了(自殺)那麼幾個精英就是人,而改革開放后,死的(特別是自殺)每年幾十萬,他們怎麼不去聲討呢?改開后自殺的窮人百姓就不是人?
這些年來他們過於誇大其辭的反,已經有很多民眾覺醒了,不再聽他們胡說八道了。
回復 daddiy 2016-11-21 04:11
現在的中國是個高壓鍋,就是說隨時都會造反。這個連那個黨自己都承認,所以每年維穩花費的人力物力是天文數字。現在還沒有大規模的造反,不等於現在就是擁護,這是兩回事。這完全可以是因為不願意戰亂,是能忍受,是怕死。
您要讚美中國的建設挺好,非要給那個黨貼金就可笑了。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11-21 04:59
花名雞仔: 咬牙切齒?有起義造反?沒起義造反說明人民還是擁護他的,當然不滿是有的,整體來說對民族對國家還是有貢獻的,這點不能抹殺的,
反對的總有反對的理由, 從毛粉的角度講, 現在這共黨根本不是毛時的共黨, 資本主義全面復辟了,資本家當道, 所以要堅決反對!
回復 leeliu 2016-11-21 09:12
有人沒良心。不值得理。讓他們氣死在中國的崛起中
回復 light12 2016-11-21 10:44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193190.html
回復 light12 2016-11-21 10:44
daddiy: 現在的中國是個高壓鍋,就是說隨時都會造反。這個連那個黨自己都承認,所以每年維穩花費的人力物力是天文數字。現在還沒有大規模的造反,不等於現在就是擁護,這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193190.html
回復 light12 2016-11-21 10:48
borninheaven: 任何事情總會有人說白有人說黑的, 目的不同,立場不同, 角度不同, 利益關係不同,看出來就自然不同了。 有人認為O8領導的美國欣欣向榮, 有人卻認為是一片漆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193190.html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11-21 11:24
要明白這世界上是沒有良心, 只有相信和利益, 利益往往在相信面前模糊起來, 因為利益是有時間性的。
回復 light12 2016-11-21 11:59
borninheaven: 要明白這世界上是沒有良心, 只有相信和利益, 利益往往在相信面前模糊起來, 因為利益是有時間性的。
  
回復 雲海暖流 2016-11-21 17:00
borninheaven: 反對的總有反對的理由, 從毛粉的角度講, 現在這共黨根本不是毛時的共黨, 資本主義全面復辟了,資本家當道, 所以要堅決反對!
毛粉們不見得會反現在的中國或整個黨,他們反的是胡說八道的精英階層,腐敗和運輪一類的。華為的老總也有點毛粉,他不會反資本主義吧!這個世界上,利益永遠是第一位的。
回復 秋天的雲 2016-11-22 02:05
雲海暖流: 反毛反共反華,為什麼要反呢?關鍵是他們文革時的小利益受損。特別是知識分子,他們有知識,能說會道。文革時被下放,地位逆轉。故此喋喋不休,幾十年了。否則,
我們那代人一輩子都被耽誤了,才幾個精英委屈了嗎?你是既得利益者,你當然無所謂。沒有點同情心,當然不能指望像你這樣的既得利益者反思了。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11-22 02:47
雲海暖流: 毛粉們不見得會反現在的中國或整個黨,他們反的是胡說八道的精英階層,腐敗和運輪一類的。華為的老總也有點毛粉,他不會反資本主義吧!這個世界上,利益永遠是第
毛粉們和運輪一類是兩個方向的一伙人。華為的老總絕不是毛粉, 鄧粉更接近
30年搗漿糊后, 這黨也不是原來的黨,這國也不是原來的國, 這些反黨國的都搞糊塗了, 最後就反華了, 見華就反
回復 雲海暖流 2016-11-22 04:30
秋天的雲: 我們那代人一輩子都被耽誤了,才幾個精英委屈了嗎?你是既得利益者,你當然無所謂。沒有點同情心,當然不能指望像你這樣的既得利益者反思了。
什麼叫耽誤啊?我也是那一代人,可是不是既得利益者!沒考大學就叫被耽誤了,那麼我問你那個時代,有幾個能考上大學呢?就是鄧小平上台了,名額限制,也沒幾個可以考上大學的,那麼那些沒考上的人也是被耽誤了一代么?知識分子總是看自己鼻子下的蠅頭小利,不是嗎?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