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推薦一條快速發家致富的捷徑——學法輪功去新華門碰瓷中共

作者:金復新1  於 2022-7-14 00:0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社會|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9評論

關鍵詞:法輪

如果大家把哄教組織總頭目李洪志的邪書拿東北話來念,保準會感到一股濃濃的「狐黃白柳」東北大碴子味撲面而來。可李洪志卻說自己上嘴唇一碰下嘴唇說出來的那些粗鄙不堪的話就是「法」!而且是全宇宙最高的法,是宇宙的規則,比毛「一句頂一萬句」的最高指示還牛,暗示自己就是傳說中所謂的「宇宙主佛」,要每天象學《毛主席語錄》一樣捧著學,象紅衛兵那樣三忠於四無限,也不允許世人質疑它講的「法」。

其實相貌土、腔調土、口音土也沒什麼,忽悠網上那些無知無識的政治狂熱分子為其賣命也不值得我們大驚小怪。關鍵它不僅信口開河、不懂裝懂、斷人慧命,還經常動不動胡亂解釋、肆意歪曲、篡改誹謗人家佛教的教義,隨便拿佛菩薩開涮,這總會讓一些人看不下去。

何祚庥本不想與哄較真,只在沒幾個人看的天津教育學院校刊上不點名地影射了哄兩句,就引起鬨稚極大的驚恐。為了封住悠悠眾口,免得洗了腦的弟子讀了后明白過來,哄以攻為守,竟惡人先告狀,搶先向何發起攻擊,讓上千戰狼輪仔把何家包圍了,意圖向整個社會發出恐嚇,阻止其他潛在的內行敢出來揭它的老底。

很多人平時自稱信佛,明知哄稚篡亂經書,可見了這輪仔們這股魔子魔孫魔民魔軍的氣勢,都嚇傻了。為了不惹麻煩,為了新鞋不踩狗屎,為了躲清靜,而選擇明哲保身,裝做沒看見,不敢過問,在惡勢力面前不肯出來為其每天跪拜的佛菩薩說一句話。這種人要活在耶穌那年代,保證是猶大。

哄稚當時僅有美國綠卡,雖無權卻有勢,有一億戰狼弟子作為資本,能鼓動它們出來撕咬,能量很大,不僅能干涉別人的言論自由,還能限制媒體的新聞自由。當年《北京晚報》和《北京電視台》得罪了哄稚,哄稚在中共某些暗黑勢力的保護下,有恃無恐,從不與對方通過正規法律途徑解決糾紛,而是極端野蠻,一聲令下,唆使數千戰狼直接包圍報社,端著攝像機衝進辦公室,抵近對方的臉拍攝,製造恐怖氣氛,逼著媒體把記者開除才罷休。此招屢試不爽,無往而不勝,無論中共的公安還是國安,對此竟不聞不問,數年間被哄打掉的敢言媒體,少說也有幾十家,中國新聞界對其噤若寒蟬,知道惹不起,都私下傳說哄教是地下中宣部,要是哪天哄稚率戰狼弟子奪取了政權,人民只能過「道路以目」的日子了。

可惜,這次哄碰到的何祚庥是塊硬骨頭,不肯乖乖就範,竟跟老婆一起隔著防盜門與上千輪仔對罵。這讓哄很害怕,擔心罵著罵著就把輪仔們罵醒了,更怕再罵下去,其他人以後也有樣學樣與它作對。哄決心加大對中國人民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的管控力度。於是急忙調整戰術,揮師北上,鼓動上萬輪仔去中爛海新華門前撒潑打滾,一哭二鬧三上吊,強迫中央處理何祚庥,製造了震驚中外的425事件。

人說中共如何如何不好,但這也得分情況,我覺得人家中共其實有時候也活得挺窩囊的,做夢都沒想到竟會有哄這樣的潑皮無賴上門碰瓷。自己統治中國幾十年,愣就沒統治過幾個高級點的明白人,十幾億人儘是一面對哄教侵犯媒體新聞自由和公民言論自由的行為視而不見,一面又要求給哄教信仰自由的豬民。

老江知道對豬民是不可能講得通道理的,也懶得跟它們講了。老江明知哄在碰瓷,也無可奈何,苦於沒說理的地方,聯合國又不管,拒絕引渡哄,不鎮壓又不行,鎮壓就中了哄的計,反而給哄打了廣告。為此左右為難,拖了幾個月才鎮壓,結果果然便宜了哄稚,哄從此聲名鵲起,踏上世界政治舞台,境外敵對反華勢力立即相中了哄,以為哄真能幫它搞亂中國,奇貨可居,於是大量向其投資,使其迅速發家致富,從小保安搖身一變成了巨富,控股了無數家族企業,弟妹、妹夫、弟媳、女兒都成了老總。哄心裡很清楚:「反正中共抓不住我,送死的都是弟子,又不是我親人,被中共打死我才不心疼,我忽悠弟子送死越多,反華勢力白左白痴議員給我貪污的活動經費也越多,多多益善,不賺白不賺。碰瓷中共,這筆生意算做發了!」

其實,所謂的法輪大法,就是李洪志的發財大法。所謂的大法弟子,就是時刻準備著為李洪志家族發大財的偉大事業奮鬥終身的弟子。

可能有人看到我這麼說它的偶像雷哄稚感到十分厭煩,對我叫嚷道:「你說了半天,到底人家哄哪裡說話粗俗不堪了?到底怎麼信口開河了?嗯?!你說說看呢?」好,那我就舉一個例子。

哄在其邪書《轉法輪》中曾用粗俗不堪的東北土話想當然地信口開河道:「大家知道,佛不輕易開口的。要在我們這個空間張口說話,他可以使人類發生地震,那還了得!那轟轟的動靜……」可憐台下數萬輪仔都是些毫無鑒別能力的無腦兒,真的以為佛法是用「那動靜,轟轟的」這種東北大碴子味來講的。從雷哄稚作亂至今近三十年,起碼我從來沒見過任何人對雷哄稚這句話提出過反駁。

如果有人稍微讀過一點佛經,都能輕易鑒別出這個所謂的雷哄稚大師其實連基本的佛教常識都沒有,是個純粹的假行家。

有點佛教常識的人都知道,佛具三十二相,其中就有梵音相。這是指佛所特有的八種聲音,即極好音、柔軟音、和適音、尊慧音、不女音、不誤音、深遠音、不竭音。佛用這八種的音聲來說法。正如《百佛名經》里提到的:「爾時一切智,出大微妙聲,八種和雅音,善美眾樂聞。」

其中的深遠音,又作深妙音,指的是佛智幽深,行位高極,所出音聲自近而遠,從臍而起,徹至十方,令「近聲非大,遠聞不小」……故名深遠音。《法華經》在《化城喻品》中也提到:「我等咸歸請,當演深遠音。」

目犍連尊者用他的神通向東方無量億佛國去,要找佛的聲音,看看佛的聲音到什麼地方會停止,可找了無量國土,佛的聲音還是像在他耳邊一樣清晰。以他那麼大的神通,都找不著佛聲音的停止處。這說明佛的聲音不知道能傳出多遠多深。

也就是說,靠近佛聽佛說話不會覺得聲音大,離得遠也不會覺得聲音小,總是一樣清晰,根本不會出現雷哄稚胡謅的地震,否則佛還怎麼講法呢?佛當年講法動不動幾千幾萬人在聽,又沒有雷哄稚用的麥克風,如果沒有深遠音,怎麼可能讓大家都聽見呢?而且傳法幾十年,講了那麼多部經,怎麼叫佛不輕易開口講話呢?

這還不能說明哄教是一出以盲導盲、低級庸俗、哄小孩玩的荒唐鬧劇嗎?不就是「假行家」哄在誆騙一幫自以為是、自以為了不起、自以為有來頭、狂妄無知的「滿不懂」輪仔當自己家族企業的免費奴民嗎?那些哄教支持者們的愚昧體現得還不夠充分嗎?在中國人的生物圈裡,每天都在上演這種荒誕劇,而且還將永永遠遠地上演。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9 個評論)

回復 浮平 2022-7-14 01:07
看到你在本人對其他網文的評論中剛回復了一段話,因該博士教授博主將本人在他博文中的提問拉黑,所以本人無法在你的評論後面回復。那麼就在你博文後面來回答你的要求。

你說:【這個獐頭鼠目的傢伙就是哄教內部互相吹捧推出來的偽學者,早就有人揭露此人連禪宗由大迦葉創立的都不知道,硬說是達摩創立的。無非是靠舔人唾沫過日子的油子。其師雷哄稚更是喜歡胡說八道,滿嘴跑火車,有其師必有其徒。轉一篇我寫的關於哄稚師徒胡說八道的給你看,希望你對邪教有所了解,不要再憑想象為邪教說話了。】

https://big5.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363683&do=blog&id=359496&cid=5179949

本人給你的「發送消息」是這樣回答的 ----

說不說話不等於認不認同觀點,除非說話的基本權利被剝奪。

說什麼話是依據各自思維中能否將宗教信仰和政治與哲學平等觀以及在言行道德的是非對錯判斷依據的不同參照分別而論,而不是混為一談的籠統你對我錯觀。

比如,與事實不符之處,是邏輯判斷是非的基本依據。看到了又想說就依然會說。與你本人說不說是兩碼事,除非你有權有勢能壓制不同觀點。

信仰和政治是主觀範疇為主,共識度差的領域;在現代文明社會,民主法治社會裡的倫理道德和法律是以事實為基礎的,且有高度共識的領域。如果你能有所分辨更好,不至於這麼武斷。

如果你不將本人拉黑,我們可以繼續公開的討論辯論這個觀點。
回復 浮平 2022-7-14 01:11
另外,本人對該劉正博士教授博主(網名 kyotosizumoto )的學術標準提問與任何政治和宗教無關(上次給你的「消息」已經解釋過了)。至於誰是邪教或者不是邪教,是否違背美國的基本倫理道德規範和法律也不由你說了算,美國的各種教派多得很。當然,你可以按照你的認知和判斷去說你想說的話,去選擇你的宗教信仰或者主義信仰,去批判你想批判的東東,人家聽不聽是人家的事。

但都可以交流了解,到達一定程度的共識。

本人即不了解你說的「雷哄稚」也不了解他的師徒「章天亮」,後者是因為這位博士教授提及而知,本人只是根據博文言論詢問事實依據。因此,任何時候看到公開場合中指責任何言論時,若無事實依據來源,只有大框子,大帽子,大棒子時,捏造扭曲事實時,是非觀自相矛盾雙重標準時,只要本人有時間有興趣時,都會指出,與言者的政治派別和宗教信仰無關。這是本人平等觀的價值原則,文明秩序的基礎。對不起,不能依你的「希望」而變。

不過呢,咱在你的博文後寫幾段評論,至少會增加你博文的點擊量。有多少人會接受你的觀點就靠你的內容質量哦?

如果有興趣,可以進一步看看本人的哲學觀,倫理道德觀,與政治和宗教可分性的抽象描述。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382538/article-361821.html
回復 金復新1 2022-7-14 03:26
浮平: 看到你在本人對其他網文的評論中剛回復了一段話,因該博士教授博主將本人在他博文中的提問拉黑,所以本人無法在你的評論後面回復。那麼就在你博文後面來回答你的
你被京都靜源網友拉黑,就跑到我這裡來回復,我認為這種做法不妥。至於你與京都靜源爭論那位獐頭鼠目先生有沒有抄襲剽竊的問題,你可以向其索要證據,與其PK。如果因被拉黑而無法向他索要,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應該自己去想辦法解決,可以另外註冊筆名索要嘛,請不要騷擾我的帖子。

既然你已經在這裡回復了,我可以幫你介紹一些情況,甚至還能幫你轉一些別的網友對獐先生的揭露。如果還是不能令你滿意,請你不必糾纏,我想我已經說得夠清楚了,我要講的都已經講了。如果你執意要破壞我帖子的留言秩序,我肯定將您拉黑的,只能如此,特此警告。謝謝!

我要說的是,獐先生講的歷史完全是為了配合宣傳雷哄稚的所謂神傳文化而作的宣傳。目的是借口講歷史,向大眾暗示雷哄稚就是所謂的「宇宙主佛」,拿中國歷史的種種怪力亂神,來證明中國歷史都是雷哄稚和輪仔們創造的,是為了讓輪仔與雷哄稚結緣,以便在現在一起從事政治活動,當然拿它們的話講是「法正天地,法正乾坤」。

這一點,恐怕獐先生自己也不會否認。它們的這些目的也早已半公開,如果你確實不了解,可以搜素雷哄稚約2004年講的《巡迴講法》,自己去好好看看再說。

以這種目的講歷史本來就不是科學的態度,已經帶有偏見,是先有結論,再拼湊證據,企圖忽悠您這樣的人。這怎能算什麼學者?偽學者而已,江湖騙子而已,雷哄稚的御用文人,無恥文人而已,不是正經搞學術的。我覺得這些用身份來形容此人更為恰當一些。

京都靜源先生罵它們欺世盜名,強姦歷史,沒有一篇歷史學學術論文,靠抄襲剽竊就胡編歷史,我完全同意!我也認為即使引用別人的,也應標明出處,否則就是剽竊,

京都靜源講獐先生所謂學者身份,是輪仔們互相吹捧的結果,所謂的飛天大學,只是哄教欺世盜名的皮包公司,只是方便給獐先生這樣的文化輪仔自封教授職稱欺騙世人罷了。我認為這種說法也很貼切,獐先生自己也早在輪媒中承認了狂熱輪仔的身份。


另外,轉一段網友對其的評論給你看看所謂的獐教授連常識都沒有,這總算在和你討論「學術」了吧:

又捉到一篇法輪功體系的文章,說什麼達摩創立禪宗

【希望之聲2020年4月29日】歷史文化學者、時事評論人、紐約飛天大學章天亮教授:是一個大智慧的人。我覺得,OK劉先生,在您在說法輪功是什麼之前,你能不能說一下教人做好人為什麼是邪教?

聽眾劉先生:並不是說你披著一件什麼外衣,就能說明你是一個真實的,內涵是什麼,這個道理很簡單的。就說,佛教裡邊曾經說過,李洪志剛開始出來的時候,他是披著佛教的外衣的。那麼也就是說,佛教佛祖涅槃時也說了,打著他的名義出現的就是邪魔。

章天亮教授:其實佛家,我想你可能對佛教本身也不太了解,佛教本身它有不同的宗。當時釋迦牟尼創立的那個佛教,並沒有說自己是什麼宗。後來就是像慧遠,創立的凈土宗,或者達摩創立了禪宗,或者是天台宗、華嚴宗等等,出現了不同的宗派。那你不能說OK,他打這個佛的名義,來傳佛教的話,就是邪教,不能這樣講。

————
網友評論:

算了吧,連禪宗初祖是誰都不知道的大法,連光年是什麼單位都不知道的大法,法輪大法狗屁都不是,狗屁都修不出來。

是你在吹噓」佛教禪宗是達摩創立的「啊,(實際上禪宗祖師是迦葉,是迦葉創立的,傳到達摩已經是28代了)。連這點佛教常識都沒有。

轉法輪白紙黑字啊:「禪宗達摩傳這個東西,是根據釋迦牟尼說的一句話。釋迦牟尼講:法無定法。他就根據釋迦牟尼講的這句話創立了禪宗法門。我們說這一法門就是鑽牛角尖。」

連禪宗是誰創立的都講錯,而且不是口誤,不是筆誤。《精進要旨》「就《轉法輪》而言,我自己親自修改三次后定下稿而出版的。」修改三次都不知道禪宗是誰創立的。禪宗的祖師是誰都不知道,還敢無恥的說禪宗鑽牛角尖。
回復 浮平 2022-7-14 03:29
金復新1: 你被京都靜源網友拉黑,就跑到我這裡來回復,我認為這種做法不妥。至於你與京都靜源爭論那位獐頭鼠目先生有沒有抄襲剽竊的問題,你可以向其索要證據,與其PK。如
你主動找到本人在他人的評論後接話,幹嘛不樂意別人回復你的評論?這不是扯歪理?
回復 浮平 2022-7-14 03:32
你同意這位博主任何觀點都與本人和這位博主談其它話題無關。

你可以行使你的特權禁止本人在這裡發言,也可以關閉評論。那位博士教授對提問拉黑也一樣換個方式在這裡評論 -----

https://big5.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do=doing

說不定看到的觀眾更多
回復 金復新1 2022-7-14 03:39
浮平: 你主動找到本人在他人的評論後接話,幹嘛不樂意別人回復你的評論?這不是扯歪理?
既然在他人評論里接話,就應該在他人評論里回話。至於你無法回話,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不是我造成的,你應該多多檢討悔過,看看有什麼事做錯,有什麼話說粗,自己想辦法與京都先生聯繫,誠懇道歉,而不是到我這裡取巧。

再次嚴重警告,請你不要騷擾我的帖子!不要淪為到處被人驅趕的蒼蠅。
回復 浮平 2022-7-14 03:40
【章天亮教授:其實佛家,我想你可能對佛教本身也不太了解,佛教本身它有不同的宗。當時釋迦牟尼創立的那個佛教,並沒有說自己是什麼宗。後來就是像慧遠,創立的凈土宗,或者達摩創立了禪宗,或者是天台宗、華嚴宗等等,出現了不同的宗派。那你不能說OK,他打這個佛的名義,來傳佛教的話,就是邪教,不能這樣講。】

人家起碼還講了個道道,你除了安個大帽子,邪教,自己主觀說」不能這樣講「,還講出來個啥道理呢?

你算老幾啊,人家幹嘛不聽他的要聽你的呢?詐唬幾句就有說服力了?拉黑評論就說明自己正確了?把自己當標準,當真理,當權威,當權力的等級觀也用得太方便了一點吧?

先反思一下這個問題:自己算老幾。      

不跟你扯這些宗教和政治,一開始就說明了,還硬碰?
回復 金復新1 2022-7-14 03:40
浮平: 你同意這位博主任何觀點都與本人和這位博主談其它話題無關。

你可以行使你的特權禁止本人在這裡發言,也可以關閉評論。那位博士教授對提問拉黑也一樣換個方式在
我是拉黑你,還是關閉評論,那是我的事,不必你關心。
回復 金復新1 2022-7-14 03:43
浮平: 【章天亮教授:其實佛家,我想你可能對佛教本身也不太了解,佛教本身它有不同的宗。當時釋迦牟尼創立的那個佛教,並沒有說自己是什麼宗。後來就是像慧遠,創立的
論證哄教是不是邪教,我已經寫過不少帖子了,本文就是其中之一,你可以好好學習。不想看的話,我這裡你就不必來了。

我想我對你已經回答得很清楚了,若你一再執意自取其辱,我將不得不拉黑你。
回復 浮平 2022-7-14 03:48
金復新1: 論證哄教是不是邪教,我已經寫過不少帖子了,本文就是其中之一,你可以好好學習。不想看的話,我這裡你就不必來了。
你論證什麼都與本人無關,是你自找麻煩到本人沒沾你邊的發言中無理取鬧,本人沒有半句發言與你論證宗教信仰相關。

宗教,哲學,政治,科學,道德啥都不分,要別人學習你這種眉毛鬍子一把抓的胡思亂想,東扯西拉,無邏輯的」論證「?太落後了吧,先提升一下自身的現代文明意識,civility education and logic thinking。別沒事找架吵。

scholarship 的學科標準,連講都講不出來,論證啥?自說自話?那位曬學位曬證書的一樣答不出來。拉黑提問者有什麼用?只能證明自身認知程度差,文明程度差,水平更差。你幫他回答呀?
回復 金復新1 2022-7-14 03:56
浮平: 你論證什麼都與本人無關,是你自找麻煩到本人沒沾你邊的發言中無理取鬧,本人沒有半句發言與你論證宗教信仰相關。

宗教,哲學,政治,科學,道德啥都不
我是不輕易拉黑別人的,所以對你也同樣地耐心。建議你還是多多看了我揭露哄教的幾十篇文章再來吼叫。我可以幫你整理一份這樣的書單貼在這裡。你照單閱讀,然後再來找我理論,不知這個主意你覺得可好?

如果你覺得我這主意不好,再由我拉黑你,或者你自己滾開,那都可以。
回復 浮平 2022-7-14 04:00
章天亮教授起碼比某些博士教授的言行要文明多了。
回復 浮平 2022-7-14 04:02
【再由我拉黑你,或者你自己滾開,那都可以。】

觀點表達完了就不用說了,你多操這個心幹嘛?調整自己的心態,提高自身邏輯理性水平倒是更有意義。

看看你這副粗魯無理的德行,還論證佛教?連邊都沒沾。自己去修鍊也好,修養也好,改變這種惡相,再去打別人也許還有點效?或者先在公開場合受點道德教育。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先惹人又不講理就這後果。
回復 金復新1 2022-7-14 04:07
浮平: 章天亮教授起碼比某些博士教授的言行要文明多了。
你覺得獐先生夠文明,你去獐先生那裡去玩呀,那多開心呀,你就是被它拖起信哄教我也不管的。你何必在我們這裡賴著不走呢?我們只講正確與否,又不講文明的,你老跟著我們,不覺得難受嗎?

你這人好奇怪,舒服的地方不去,難受的地方賴著不走。你是不是受過什麼刺激?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回復 浮平 2022-7-14 04:09
金復新1: 你覺得獐先生夠文明,你去獐先生那裡去玩呀,那多開心呀,你就是被它拖起信哄教我也不管的。你何必在我們這裡賴著不走呢?我們只講正確與否,又不講文明的,你老
要回復的就是你這種網民,愛惹事,還怕事?

跟你把道理講明白,任何時候到別人的言論下面去呵斥人,無理取鬧,不尊重人就是這個後果,先受平等觀的道德教育。

【你就是被它拖起信哄教我也不管的】

你要是明白你啥都管不了,懂不起,做不到,就自覺一點少惹人,先管好自己唄。
回復 金復新1 2022-7-14 04:10
浮平: 【再由我拉黑你,或者你自己滾開,那都可以。】

觀點表達完了就不用說了,你多操這個心幹嘛?調整自己的心態,提高自身邏輯理性水平倒是更有意義。

看看你這副
你到底同意不同意我給一份閱讀書單的主意呢?

你如果覺得我的服務態度不夠好,可以投訴呀,你可以說你花這麼多錢,怎麼能享受這麼粗暴的服務呢?你以為你是來洗桑拿的呀?

上哪投訴呢?你去獐先生那裡去投訴吧,可惜它心虛連博客都不敢開。
回復 金復新1 2022-7-14 04:13
浮平: 要回復的就是你這種網民,愛惹事,還怕事?

跟你把道理講明白,任何時候到別人的言論下面去呵斥人,無理取鬧,不尊重人就是這個後果,先受平等觀的道德教育。[e
哦~我明白了,你是受虐狂。
回復 浮平 2022-7-14 04:18
金復新1: 哦~我明白了,你是受虐狂。
再說,人家信徒夠多了,你瞎嚷嚷,急s了也沒用,人家寧願信他也不信你。因為你太粗魯了,連好好說話都沒學會,the first grade lesson。

不然人家怎麼至少是美國認證的學院教授,美國大學的博士,所有有基本的言論倫理道德規範,你呢?牛b哄哄幹嘛?靠強迫,吵架招學生?你跟他較真兒比輸贏搞不過,在網上來瞎霸道啥?那隻會越鬧越沒人理,自己越氣。

網路上就這麼好玩,別以為自己凶就沒人評論批評,想強迫別人接受觀點。門兒都沒有
回復 金復新1 2022-7-14 04:24
浮平: 再說,人家信徒夠多了,你瞎嚷嚷,急s了也沒用,人家寧願信他也不信你。因為你太粗魯了,連好好說話都沒學會,the first grade lesson。

不然人家至少是
我又沒自稱主佛,我又沒說自己是叫獸,我又不想當教主,我又不希望你信任,那都是你們輪教才這樣的,你安在我頭上安不上呀。

你鬧夠了沒?死皮賴臉,一定要被別人趕出去才算專家?有你這樣厚臉皮的專家嗎?
回復 浮平 2022-7-14 04:33
金復新1: 我又沒自稱主佛,我又沒說自己是叫獸,我又不想當教主,我又不希望你信任,那都是你們輪教才這樣的,你安在我頭上安不上呀。

你鬧夠了沒?死皮賴臉,一定要被別
人格尊重第一,你找到本人論理就在你發言下面回復。如果你講理,就按照話題本身深入,別將不相干的宗教話題硬往別人身上推。

既然你一不是專家,二不是教授,三不是博士,幹嘛跑本人請問博士教授學術標準話題下面亂插嘴,亂呵斥,還沒完沒了的亂扯?

如果不希望別人表達不同觀點,下次就不要主動找人論理,然後開始亂扯耍橫。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