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竊國者侯,竊鉤者誅,美國兩黨政治再也玩不下去了

作者:金復新1  於 2020-12-2 05:2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政|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9評論

關鍵詞:大選


共和百載立德威

交好紅龍事事違

合眾圖中顏色改

黨人碑里姓名非

曹公賄選哀民瘦

拜逆偷權賀女肥

只恐朝堂無蔡鍔

三年不到宋宗徽


——七律·黨人碑

直到2016年美國大選,我才搞清美式投票的具體操作方式。當時我很震驚其中居然有那麼多的漏洞,而美國人卻視而不見,常年來聽之任之。從我們無孔不入的中國人看來,不拿來造假作弊是不可想象的。

後來我知道,象投票時不許查驗身份證明、選票無法與選民一一對應、選票無法事後查證等等「規矩」,都是民主黨借「隱私人權」為由故意製造的,目的就是為了把選舉搞複雜,方便非法移民冒充公民,方便白左鑽空子,冒充死人投票,這令我疑惑這會不會影響選舉的公正?但又一想,共和黨總會派人在監督,民主黨頂多零星占點小便宜,對全國性大選影響不大,除非大規模作弊,否則沒有意義,可以算作合理誤差。而且人家民主黨畢竟是從小受洋教教育出來,是有教養有信仰的,多少還守點規矩,下三濫的事只有受黨文化和無神論教育出來的「我們」才幹得出來。想到這裡,心裡也就釋然了。

可是我想錯了,2020年大選民主黨堂而皇之的大規模舞弊顛覆了我這些謬見。原來我想到可以作弊的漏洞民主黨都利用上了,我沒有想到的也用上了,其性質之惡劣,遠勝於民國初年中國人照貓畫虎,模仿美式民主搞出來的「曹錕賄選」,人家曹錕可沒象拜登敢用假選票,只不過是化錢買真選票而已。我沒有想到,那些西裝筆挺、道貌岸然、人五人六的議員、法官、律師、播音、主持一個個指鹿為馬、顛倒黑白、厚顏無恥,心靈比「我們」還要醜惡。我更沒有想到,由美國先賢設計的精妙無比的選舉體制是那樣地不堪一擊。袁世凱竊國,中華尚且有蔡鍔發動護國戰爭,如今美版袁世凱出世,居然沒有人能制止。

四年前大選后的12月29日,我在博文《記一位華裔女川粉在大選前遇到的咄咄怪事》就強調,各個國家應有其符合自身特點的政治制度,美式民主再好,也只適合於一二百年前道德還行的美國人,防君子不防小人,在爛國根本行不通。我說道:「如果民主真的如某些人說的是什麼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與人種國別是無關的,那麼就該無論是什麼種族的人在美國,這種體制都能無差別地得出一樣的結果。可為什麼美國的體制未改動一分一毫,只是黑墨穆華印的人口比例增加了,就會使大選產生截然相反的結果……相信民主真的是包醫百病的靈丹妙藥的話,不妨試驗一下,可以大膽地開放邊界,讓黑墨穆華印都暢通無阻地移民來美國,享受原汁原味的民主,讓黑墨穆華印占人口九成,看看選舉的結果會是什麼。可見民主的適用範圍是特定的,不是普世的。」

只要放進一定數量爛國的爛人來投票,只要允許已經不愛美國而恨美國的人保留投票權,只要容忍不負責任的人亂投票,只要開放給好壞不分的愚民參加選舉,選出來的議會一定是賣國的議會,選出來的總統一定是對美國不利的總統。

明明我是在主張中華帝制,而堅持「唯制度論」的偏執民逗們卻說我是在幫中共說話,執意認為中國一切問題都是「制度不好」造成的,只要順了他們的意,搞了他們朝思暮想的美式民主,什麼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全然不理解「人心的好壞才是根本」。你制度制定得再精密,再一廂情願地相互制衡,執行制度的人卻都象現在的美國FBI、CIA、司法部、媒體、法院、議會那樣相互勾結,你又有什麼辦法?作為民主燈塔的美國現在都搞成這樣,不知這幫人還有何話說?

拜登未得言得、未勝言勝、未證言證,以為不經對手認輸,不經國會認可,只需媒體承認,只要外國祝賀,就可以自說自話地自封總統,開始組閣,企圖以假亂真,弄假成真,乘亂搶班奪權,造成既成事實,就能糊弄全世界人民。

天下要都能這樣,那就是屌絲的福分了,以後看上哪個美女,追求不成,也不用怕,只要在外自稱已經和美女結了婚上過床,再請幾個閑雜人員對外宣講,再請幾個人上門恭喜,讓美女有口難辨,生米做成熟飯,不須美女接受,不須父母認可,不須民政局辦證,就算和美女形成事實婚姻,社會也就稀里糊塗地接受了,美女只好乖乖寬衣。

如果這樣的怪事能夠發生,除了讓我們認定民主黨是個流氓政黨,不屑批判以外,難道還能認為共和黨是一個合格的、講原則的、有戰鬥力、有凝聚力的政黨嗎?無論最後川普是否能夠翻盤,還相信在共和黨帶領下,美國還能回到原來的美好時光嗎?還能領導全世界嗎?

共和黨長期以來執行一味妥協退讓的政策,耳軟心活,怕吵怕鬧,黑命貴動不動打砸搶,共和黨不敢針鋒相對地據理力爭,怕被中共說成法西斯,怕被上帝說成不慈悲,死後升不得天。只要有色人種一吵,管是馬丁路德金還是曼德拉,他就自覺理虧,蔫蔫地不敢發聲。

他們讀聖經,卻久讀不悟,至死想不明白上帝這個「愛」字到底是什麼意思,該如何做好人好事,死後去向上帝邀功請賞。只好表演慈悲秀,以為把全世界難民和非法移民都吸引來一起吃福利就是做好事。非法移民一旦在邊界被抓,只要放聲大哭,他們心就軟了,馬上放入境內等候甄別,從此這些非法移民消失在人群中,再也找不到了。

美國人不懂有邪知邪見的人最可怕,無論其財富有多大,學歷有多高,因為美國人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是正知正見。結果民主黨接受了大量與自己唱對台戲、與中共沆瀣一氣、與反美勢力眉來眼去的「合法移民」,共和黨也沒有不同意見。如此昏庸軟弱的政黨,如何能擔當領導世界的重任呢?哪是中共的對手呢?中共對美國兩黨的愚蠢看得清清楚楚,難怪包子講「四個自信」,對自己終將代替美國統治世界,充當俄羅斯火星男孩預言中的那位來自中國的「中華偉人」信心滿滿。

共和黨明知郵寄投票將會引起大規模舞弊,但只要民主黨的潑婦們在議會上一吵一鬧,就不敢堅持原則,不敢堅持到底,而是為了維護自己「大肚能容,海納百川」的虛榮心,眼巴巴看著民主黨的陰謀得逞,把希望寄託於民主黨最後能良心發現,不去鑽空子。最後搞到今天這樣被動的局面,要靠川普一己之力去翻盤。早知今日,何必當初?這哪有什麼原則性可講?與國共兩黨的鬥爭相比,天差地別。

共和黨明知多米尼投票機出自於以選舉欺詐著稱的委內瑞拉,明知這樣的機器很容易作弊,明知美國的技術能力完全可以造出更好的投票機,卻不疑有詐,放任民主黨人採購用於美國大選。更有甚者,共和黨內部叛徒頻出,州長州務卿為了吃回扣,也與中共暗通款曲,爭相購買,賣黨求榮。建制派大佬們如布希家族和羅穆尼家族正巴不得借民主黨作弊,搞垮川普,以報私仇。這樣離心離德的政黨,各懷鬼胎,互相傾軋,主動為對手提供作弊的機會,哪裡還談得上什麼戰鬥力和凝聚力呢?莫說與中共相比,就是與孫大炮後來指揮不動的同盟會相比也差得十萬八千里,不象是個政黨,更像烏合之眾,一盤散沙。

任何政黨上台,都知道要抓槍杆子和筆杆子,再怎麼也要抓司法這塊刀把子。然而,共和黨不懂,川普也不懂。雖說美國的軍權、司法和輿論不能為某個政黨服務,會被人說成「想搞獨裁」「沒有風度」「打擊異己」。但中共有句話說得好,叫做「輿論陣地我們不去佔領,敵人就要去佔領」。你不抓權是有風度了,可別人要去抓,沒有真空地帶。你是執政黨,抓權天經地義,本就該安排支持自己政策,值得自己信任的人主持各項工作。

而虛榮心極強的共和黨卻愛在這問題上表演「政治正確」,以示「寬厚無私,適應潮流」,以容忍極左四人幫咆哮國會為榮,從未見其與之鬥爭到底的氣概。而川普總統也常在關鍵崗位上所用非人。

在今年疫情發生后,川普竟然多次讚揚中國在包子領導下應對得力,高效透明,還表示病毒沒什麼可怕,只是大號感冒,過陣子就自動消除。我對這些言論十分反感,在今年三月發表的博文《川普怕包子勝過怕彈劾,再不敢叫中國病毒》中說道:「百姓通過日常的新聞,都已經感到大事不妙。川普作為世界最強國的首腦,擁有世界第一的情報組織,消息來源難道還不如我們?坐在白宮,全等著中共和貪德賽來給你喂料?軍國大事要依據敵國的通報來裁度?」我難以理解,為什麼川普在接了包子一個電話,就真的相信了包子的鬼話。

現在證明事實確實如此,原來情報部門已偷偷地倒戈,配合中共給川普挖坑,向川普喂假情報,讓川普作出錯誤判斷,相信包子的電話講得有道理,等明白過來,病毒早已在美國擴散,一切都晚了。

果然,這次大選舞弊就是在CIA在暗中操縱的,不是民間白左無組織地小打小鬧能夠完成的。特種部隊在CIA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總部繳獲了三台伺服器就是證據,並現場抓獲正在指揮作弊的CIA女局長。

不僅是情報部門,連國家的強力機關也早就投共了。FBI作為主要特務機關,起碼在幾年前故意過度執法,栽贓構陷弗林將軍時起,就已經變節。難怪在接到亨特通共硬碟后,FBI就不那麼積極了,而是隱匿不報,拒絕調查,暗中為拜登保駕護航。

同樣不作為的還有司法部,民逗們總讚歎:「美國的法律最鐵面無私了,我們就是平時威脅下誰,都會被逮捕的。」本來我以為真的這樣,現在,在無數願意指證民主黨作弊的證人受到人身威脅,不敢站出來時,為什麼司法部門視若無睹,不聞不問,任由暴徒妨礙司法公正?為什麼在白宮總務處長受到威脅時,司法部長巴爾不派人去保護?為什麼在大量證據面前,今天他還說沒有查到任何作弊的證據?為什麼在安提法公然襲擊遊行隊伍,黑命貴打砸搶時,警察袖手旁觀?

你何曾聽說司法部為維護大選公平抓過舞弊分子?何曾聽說司法部調查舞弊是白左自發組織的,還是民主黨授意組織的?即使把一萬名在加州投完票后又跑內華達重複投票的作弊分子抓起來也能還法律一點尊嚴,震懾這些無法無天的白左,可為什麼司法部不作為呢?

美國的法律不過如此,也是「竊國者侯,竊鉤者誅」的,絕非民逗公知們想象的那麼嚴肅。沒有了法律,還跟我談什麼冥煮柿油呢?

國防部長埃斯佩更是公開與川普對著干,眼見黑命貴在各地造反,卻任由事態發展,不肯派兵彈壓。CIA、FBI、司法部、國防部的頭頭都是川普親自任命的,卻個個當面是人,背後是鬼,給川普偷偷下爛葯。

官位要川普來封的這些人尚且如此,那川普管不了的左媒更是喪心病狂,它們步調一致,寧可把作為媒體最為寶貴的公正客觀性扔了不要,寧可把自己的牌子砸了不要,寧可被人們識破其真面目,也要赤膊上陣,混淆視聽,配合這場不流血的政變,非要把川普拉下馬來不可。

公知常煞有介事地「告誡」我們:「我在美國呆了好多年,美國人都是信神的,是最講誠信的,你們千萬不能在洋人面前說假話呀,要是被人家發現過一次,就會看不起你,再也不會理你了。」所以,我一直以為天下只有我們這些受黨文化和無神論毒害的人才會扯謊,洋大人都是聖徒。可看看左媒,那些從小信神的播音主持一個個不正衣冠楚楚、正兒八百、正襟危坐、臉不紅心不跳地在那裡信口雌黃、胡說八道、胡言亂語嗎?

即便在法院,也雲集了大量高高在上的白左法官,屢屢做出奇葩判決。即便是非再明顯不過的案子,無論證據如何確鑿,無論事實如何清楚,即便是最後勝訴,也往往是一票險勝。法官們放著大量的證據和證人不上堂,一口一個「沒有證據」,就駁回起訴。我就想問,就算真的沒有證據,只要引起群眾對大選的質疑,難道就不能判選舉無效嗎?它們寧可把美國搞亂,也要公開徇私枉法。我真不知道它們把國家搞亂了,這些養尊處優的法官還能在位子繼續安穩地當老爺下去不?

應該到美國也實行帝制的時候了,因為百姓支持的是川老實個人,而不是那腐爛不堪的共和黨。一黨投敵叛國,意圖毀掉美國,自然沒有領導人民的資格。一黨老邁昏聵,懦弱無能,叛徒內奸頻出,不具備戰鬥力和凝聚力,沒有領導人民的能力。兩黨已經不是相互監督,良性競爭的關係,兩黨政治其實已經結束。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看看歷史就知道了,北宋從神宗年新舊兩黨王安石司馬光當廷辯論,良性競爭,發展到後來相互構陷、貶官流放、剖棺鞭屍、禍及家人,終至宋徽宗樹元祐「黨人碑」,引發天怒人怨,一個雷把碑給劈了,不到三年就被大金給滅了。明朝因閹黨和東林黨相爭,你死我活,明朝也很快亡了。所以,兩黨一旦鬧到不擇手段,美國離滅亡就不遠了。

川普即使最後翻盤,與你共和黨有何關係?我看就該稱帝,或者另立中央。這是憑一己之力,帶著私人律師乾的。前兩天,川普還發推轉了一個獅子斗群狗的視頻,暗示自己在孤身作戰。此時共和黨大佬,要麼替民主黨背後使壞,要麼僅口頭支持,要麼坐山觀虎鬥看哈哈笑,要麼學那經常為輪*站台的盧比奧無恥地勸川普認輸。

川老實就是太老實,如果敢在美國實行中華帝制,美國就有救了。帝制執政的原則就是「保護弱小,打擊豪強」,可以把索羅斯這樣資本大鱷、金融寡頭、白左大金主抓起來,沒收資產,設定個人財富上限,超出部分百分之百徵稅,以限制任何人無限度地發財。要知道,一個人一旦發了財,財富聚斂的速度會幾何倍加速。當一個人富可敵國,必然會生出竊國的妄想,為反叛勢力提供資金,陰謀顛覆政權,企圖獲取最高權力,達到姦淫幼童而不受法律懲罰的目的。如果索羅斯資產僅僅幾十億幾百億,雖然依舊錦衣玉食,卻無力篡黨奪權,整個社會也就安全了。從這個角度看,包子公私合營馬雲、馬化騰、王健林,已經夠客氣的了。

有人在自媒體說,不要對美國失去信心,人家不是有信仰的嗎?談起信仰,那問題就更大了。既然美國人民都有信仰,理應越信越明理,越信越高尚,越信越誠實,越信越幸福,越信矛盾越少,越信越能分辨是非,越信越難被騙子洗腦。可為什麼信來信去信了兩百多年,美國人反而滿腦袋的邪知邪見,連大是大非都分辨不了了?

如果信仰有助於人民提升道德,理應是越有信仰,大選舞弊的事情越來越不可能發生才對,緣何有信仰了兩百多年,現在的美國人既不比一百年前的美國人聰明,也不比兩百年前的美國人高尚,反而越來越象魔鬼,瘋狂作弊了呢?緣何有信仰了200年,連教皇也信成了白左,為支持性侵幼童的左派站台,反對川普了呢?

既然美國人口口聲聲信基督信耶穌,為什麼不抗議政府和反基督反耶穌的中共建交?為什麼美國自從和中華紅龍打得火熱后,國運就走下坡路,總是事與願違呢?為什麼自從收容了來自中國的輪教之後,就問題頻出,矛盾激化了呢?這難道不能引起大家的思考嗎?

生活在無神論的中國,人們即使淪成土匪,也知道自己是壞人,也不敢學美國人要求中共宣布搶劫950元以下不算犯罪,要求取消警方重案組性侵組,釋放所有罪犯,刪除犯罪記錄,優先享受國家分房;人們即使成了癮君子,還知道羞恥,只敢偷偷吸,沒人敢要求中央宣布吸毒合法,不像在美國,滿街都是大麻味;人們即使再男盜女娼,再禽獸不如,也知道見不得人,沒人敢請人大討論男女同廁;人民即使接受的是填鴨式教育,沒有創新能力,也憑分數考大學,沒有人要求按膚色決定錄取比例;人民即使再糊塗,也反感包子大撒比,沒有人傻到學美國白左要求拜登上台讓自己多交稅去養非法移民。

如果站在神的立場上看,是中國還是美國更象魔鬼的世界?到底應該讓中共先亡,還是美國先亡呢?中國即使在文化大革命時期,也沒有這麼荒唐的吧?如此看來,有信仰的人並不象某些人宣傳的那樣就一定比無神論者高人一等,並不是「一頂禮就上層次了。」這只是類似於「帝制不如民主」的謊言罷了。你如果真的那麼讚美信仰,我勸你不如移民去伊朗,信它個徹徹底底,痛痛快快,那多高貴呀!

只聽說「讀書讀傻了」,沒想到「信教也會信傻」的。那麼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呢?究竟是宗教本身有問題,還是人們曲解了宗教呢?

幾年前我在博文中就提過一種說法:「聰明的人信教,越信越聰明。愚昧的人信教,越信越愚昧。」這和一個制度究竟好不好一樣,是因人而異的。一個教再好,遇上愚蠢的人,反而把這教的名聲給敗壞了。越好的教,越高的教,人們越是消受不起,越是不能普傳。

信了教理應越信越謙卑,很多人卻越信越狂妄。我勸這些自媒體,別洋洋得意顯擺自己有信仰,那是少數人的事情,你是那塊有信仰的料嗎?平時打打坐都要走火入魔,還談什麼宗教信仰?能和鄉下老太一起燒點香磕點頭,就已經很不錯了。

美國人信教也得看有沒有資格。我雖然不反對信教,但從來不勸人信。其實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大部分人精神或多或少有問題,有理智的只是少數,既然如此,怎麼能叫人隨便去信仰什麼呢?這隻能加重病情。我就怕把人家宗教給污染了,變成象美國人那樣神神叨叨的人。



1

高興

感動

同情
2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4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9 個評論)

回復 【小蟲攝影】 2020-12-2 06:24
拜讀,不無道理
回復 qxw66 2020-12-2 07:43
共和黨瞎掰,好作弊川普根本不會當選
回復 金復新1 2020-12-2 08:58
《緊急呼籲美國人民反抗偽總統拜登竊國》

視頻地址:
https://youtu.be/UuMUXyT-VD8


拜登竊國又通巫,

義士揚眉拔劍誅,

偽類欺民迷者也,

真龍救世見之乎?

光明殿上擒心鬼,

正大宮中鎖意狐,

莫信人言川普老,

男兒血性氣吞吳。


——七律·竊國大盜喬拜登


雖說自古凡是當竊國大盜的都沒有好下場,但拜登此次半公開化地大規模選舉舞弊竊國,沐猴而冠,自封偽總統,還是讓所有對美國民主制度抱有幻想的人徹底絕望,連我都從大選日起,就抑鬱至今。

我一直奉勸那些民主痴迷症患者,說民主制度並不普世適用,更不能迷信一人一票,沒有什麼絕對優劣的制度,要根據當地民眾的智慧、道德、歷史和文化來決定。同樣的民主制度,在一百年前,甚至幾十年前的美國實行,就能使美國變成人人嚮往的人間樂園。而在現在實行,哪怕憲法沒有修改過一個字,仍然三權分立,相互制衡,再來玩民主,就處處彆扭,甚至可以無視選民的抉擇,公開竊國。我並無為中共體制辯護的意思,卻總被愚昧而偏執的人誤解是在為中共說話。

制度沒變,只是人變了,從有信仰有一定道德水準的歐洲移民,換成各國來的大量低素質人口和被洗腦後白左、安提法、黑命貴,就選出了張牙舞爪的國會女四人幫。只是選民結構變了,從只能由負責任納稅男性的選民,變成婦女、各族裔、不納稅者、仇視美國的人都可以投票,甚至非法移民和死人都可以隨意投票,美國的問題就越來越多,最後亡就亡在民主二字上面。

制度畢竟要人來執行,人要行,社會充滿正氣,即便是中共那套制度,只要嚴格執行憲法規定人民享有的權力,也能強國富民。人不行了,制度設計得再優越,都成了文字遊戲,又有何用?

這次選舉舞弊,不僅得不到政界大佬們的同聲譴責,也得不到媒體的監督,連法院也屢屢作出有利於選舉舞弊的裁決,最怕的是連選舉前普遍支持川普的億萬民眾,在他們的選票被盜竊,他們的權力被褻瀆,他們的選擇被篡改時,也束手無策。不是說民眾有擁槍權,當有人要搞偽民主時可以示威可以造反的嗎?為什麼拜登一夥就不怕呢?

據報,民主黨從1960年起,就在大選中多次作弊,更是在加州等地方選舉中進行過大規模的舞弊行為。它們利用民眾的愚昧和制度的漏洞,屢屢得逞,騙過了大家的眼睛。即使被發現,也能抵賴脫身,不了了之,沒有一個人因此坐牢,仍舊象沒事人一樣競選總統,民眾徒喚奈何。這些行為一直沒有得到追究,民主黨覺得人民拿自己沒有辦法,司法制度和輿論監督形同虛設,更沒有民眾敢拿槍對付自己,這才使民主黨膽子越來越大,自恃有中共撐腰,越來越不把民眾放眼裡。

雖說人善人欺天不欺,但「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一個人,乃至一個國家的人民,再善良再忍讓都沒用,要想得到別人和統治者的尊重,使其不敢對自己放肆,不敢肆意欺凌,起碼要有以下三個素質中的任何一個。

第一是智慧,說成聰明也可以。或能明辨是非,或是博學多聞,很難洗腦。任你民主黨各種邪說如何盛行,在這些人面前只能換來冷笑,任你媒體如何指鹿為馬、顛倒黑白、巧舌如簧,都無法欺騙他們。無論共產黨,還是民主黨,就都傻眼了,無計可施,只能尊重。

但這樣的人太少了,絕大多數的人只聽謊言,只聽謠言,偏就不信真相,全無判斷能力。我在中國人中生活,常見這樣的人,我們彼此之間本來既無矛盾,也沒有利益衝突,我對他也沒有冒犯之意,他卻會聽信別人散布的子虛烏有的謠言,對我態度大變,而散布謠言的人對他呼來喝去的,他反而感覺親如兄弟。我看這人遲早要交智商稅。

往往這些人還自以為是,聽聞了什麼歪理邪說,都如悟到了「哲理之本」,聽這教覺得這個有理,練那功又覺得那個有理,自覺幫助該黨該教該功充當推銷邪說的宣傳工具。

何況當覺得有利可圖的時候,它們更是利令智昏,連歷史上劣跡斑斑毫無信譽可言的專業騙子——中共辦的股市也敢去闖,有巨大陷阱的P2P騙局也要去投資,結果輸得精光,反而振振有詞要中共賠償,說什麼:「你們不是有國家信譽作保證的嗎?明星不是來打過廣告的嗎?官員不是推薦過嗎?我上當上得有理,是因為信任你們呀」

如果說一個人很難擺脫被「主流媒體」帶風向而被愚弄,但在大是大非問題應該是媒體無法洗腦的,如果被洗腦,肯定是失去了做人起碼的素質。在這點上,美國人民還不如中國人民,他們許多人竟然堅信左派宣揚的性亂、吸毒、搶劫也是該受保護的天賦人權,是基本自由。這樣的黨卻還有不少美國愚民投票支持。

我就納悶,那些好不容易從窮邦亂國逃到美國的移民,無論合法非法,為什麼一定要支持民主黨開放邊境,放任難民湧入呢?為什麼一定要支持民主黨高稅收高福利呢?難道就不明白,民主一時爽,換來的是把美國快速地又變成一個委瑞內拉、白俄羅斯和南非,成為群魔亂舞的世界,到那時你在地球上又哪裡去找美國這樣的樂園移民?準備去火星嗎?就算你們那時已經死了,你們的子孫就不會承受這一切嗎?

非法移民們腦子不好使也就算了,可佩羅西、拜登、希拉里等等民主黨大佬怎麼也是這個想法呢?你們現在雖然沒當上總統,但畢竟是人上人,要是美國被你們執意玩成了委瑞內拉、白俄羅斯和南非,即使你們執了政,把警察遣散,將罪犯釋放,街上都是安提法黑命貴的天下,你們就一定過得比現在舒坦嗎?到時候你們把美國毀了,和引狼入室的綠教歐洲一樣亂了起來,你們覺得可以躲地球上哪裡去呢?難道去中共那裡寄人籬下尋求避難嗎?那時你們失去了利用價值,中共還會把你們當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對待嗎?這對你們以及你們的後人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千萬不要小看人民的愚昧,連我過去都把人民的智商想象得太高了,總以為我寫的這麼淺顯的道理能說服別人,後來才真正認識到人民的愚昧早就超出了我的想象。無論民主黨還是共產黨,見了這些糊塗的人,都會驚嘆:「天哪!這都能騙倒?也太好騙了!」哪裡還談得上對人民的尊重呢?不想把人民當豬對待都不行了。

第二是正直,一筆一劃,只認死理,他們做人是有原則的,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這樣的人金錢美色都是收買不了的,威逼利誘都不能讓他放棄原則,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說違心的話,不肯同流合污,錚錚鐵骨,寧折不彎,絕不跟黨組織搞到一塊兒。民主黨共產黨也拿這些人也沒有辦法,只有尊重。

這樣的人就更加少之又少了。絕大多數人,即使心裡明知中共的邪惡,甚至爺爺都是被中共當地主拉去槍斃的,卻「放下了仇恨的執著心」,賣身投靠,爭相攀附,為了參軍、入黨、上學、提職,甚至蠅頭小利,喪失人格,趨炎附勢,賣身求榮,兩面討好,象狗一樣跪舔中共,肉麻地違心表態效忠,在群眾面前為黨說話,喜作偽證,唯恐表現得不夠積極。

中共見到了這些比狗還賤的人民,又哪裡談得上尊重呢?哪裡談得上害怕呢?自然是不會將其當人看,放心大膽地與取與奪,威福由己。

第三就是血性。這樣的人絕不接受強加在自己頭上的不公,稍有不滿,稍感受辱,就要玩命,魚死網破,同歸於盡。他們俠肝義膽,生死不怕,眼裡揉不得沙子,不管對方是誰。這樣的人誰都害怕,誰都不敢招惹。中共見了他們莫說是尊重,怕都怕死了。

這樣的人最少見。中國人在中共面前如綿羊一般溫順,如鼠見貓。即使再遭受不白之冤,再被領導欺負也沒見幾個敢去燒中爛海,去炸天安門,去殺紅二代,去殺幾個黨員墊背的,連向自己單位領導報仇的都沒有,要麼在市政府面前下跪,要麼窩窩囊囊喝敵敵畏自殺了事,頂多去小學校門口砍幾個沒有防衛能力的小學生出氣。

人只要有上面一種品質,無論共產黨還是民主黨,它們的任何圖謀在這些人面前都是無法得逞的,何況有兩種,甚至三種。要是連上面一個品質都沒有,就只有當韭菜的份,別說中共欺負它們心安理得,連我都想欺負它們。

如果說中國人民認慫窩囊是因為手裡沒有槍,這還情有可原,那美國人民手裡有槍,怎麼也不敢反抗拜登竊國呢?據報道,美國人早已料到選舉會產生爭執,繼而爆發動亂,因此最近槍支銷售大增,連子彈都買不到了。然而,他們買槍,不是為了伸張正義,不是為了保衛民主,只是為了自保,怕黑命貴安提法來打砸搶,就這點出息。

據民逗宣傳,美國保護民主制度一靠總統,二靠國會,三靠法院,四靠媒體。要是上述機構都已腐敗,那就要靠民眾的持槍權來捍衛民主。

現在總統位子都要被竊取了,國會袖手旁觀,法院已經多次作出方便左派選舉作弊的奇葩裁決,那些媒體更是不僅限制人民的言論自由,連總統的推特都要封殺,還偽造民意,大肆報道虛假新聞,製造欺世盜名的假民調,不惜拋棄媒體公正客觀的基本要求,將新聞徹底辦成了宣傳,成了民主黨的喉舌。在這個正氣喪失,邪氣衝天的社會搞民主,只能是越搞越亂。

那麼民眾的持槍權是不是應該起作用了?在各州民主黨政府這樣明顯地強姦民意,褻瀆民主,愚弄民眾智商,違背民眾願望,硬將拜登推上總統寶座時,民眾有沒有感到屈辱?沒有感到已經是民主黨無所顧忌地欺負到你們頭上了嗎?是不是該象競選造勢時那樣數萬數萬地站出來,除國賊,滅獨夫,向民主黨老邁大佬們展示一下自己的力量呢?

是可忍,孰不可忍?現在連總統的言論自由都被主流媒體給剝奪了,以後你們美國人哪裡還有發聲的機會?很可惜,哪怕這些快死的大佬現在還沒有掌握軍權警權,美國人民就害怕了,連敢出來上街抗議的都少了,蔫蔫地打算忍了,認命了。以後人家掌握了政權,再禁了槍,你們這些老蔫兒還敢反抗?

網上有些居心不良的人企圖抹殺拜登競選舞弊的事實,將其歪曲成川普的個人利益之爭,裝出幼稚的樣子奉勸道:「川普就發揚一下風格,高風亮節,不要計較了,等2024年再競選吧!」真正幼稚的輪*也會接嘴道:「是呀!是呀!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雷哄稚老師不是教導我們要真殘忍的嘛?」

一旦拜登堂而皇之通過舞弊奪取大位,美式民主就徹底完了,以後的選舉都可以如法炮製,再也不會有真正的選舉了,成了民主黨和共和黨建制派大佬相互勾結玩弄的政治遊戲。從此,選民手裡的選票就變成了道具,比中國的兩會選舉還要荒唐,哪裡有可能再讓川普當選?

還有老華僑顫巍巍地說:「民主黨上台也好呀,民主黨不是向來關心我們弱勢群體的嗎?管它作弊不作弊的。」我說你想得美,要是靠自己作弊而不是靠你的選票就能奪取江山,那你在民主黨眼裡還有什麼利用價值?以前民主黨議員要騙你去給它投票,還要收買你,至少請你吃盒雞腿飯塞20美金的,以後還有嗎?

本來在民主黨那裡,人民「象豬象狗又象羊」,現在又失去了利用價值,人家還會「關心」你,善待你,尊重你嗎?你自己平時認為誰比你窮一點,誰比你老實一點,誰比你反應慢一點,甚至誰說英語口音比你重點,你都滿臉的不屑,一副看不起人的樣子。

你自己都不會善待你看不起的人。何況本來就兇殘的共產黨?何況本來就瘋狂的民主黨?你還寄希望它們那時還會善待你嗎?

民主黨大佬們連競選舞弊都敢,還有什麼不敢?等它們幾大家族掌了權,到那時,保證把國家的錢貪污光,到時候,你連湯都喝不上。那時的美國比將比中國還要黑暗萬倍。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在此美國生死存亡的關頭,美國人民如果想得到政客的尊重,不至於淪為中國人民那樣的韭菜,想得到善待,卻又不夠聰明又不夠正直,就趕緊拿起武器走上街頭吧。
回復 McStrucon 2020-12-2 18:21
中國混不下去了來美國,美國又裝不下了,給馬斯克商量一下去火星試試?
回復 borninheaven 2020-12-2 23:59
從來政治鬥爭在哪裡都骯髒,怎麼到了川普總統那裡就高風亮節了呢?受了啥刺激了?
回復 金復新1 2020-12-3 00:22
【小蟲攝影】: 拜讀,不無道理
是呀,值得深思。
回復 金復新1 2020-12-3 00:23
qxw66: 共和黨瞎掰,好作弊川普根本不會當選
最近你表現得很積極呀,縣委組織部正在考慮你的入黨申請。
回復 金復新1 2020-12-3 00:25
McStrucon: 中國混不下去了來美國,美國又裝不下了,給馬斯克商量一下去火星試試?
去你家幹嘛?
回復 金復新1 2020-12-3 00:26
borninheaven: 從來政治鬥爭在哪裡都骯髒,怎麼到了川普總統那裡就高風亮節了呢?受了啥刺激了?
政治鬥爭不骯髒,作弊造假才骯髒。
回復 qxw66 2020-12-3 02:39
金復新1: 最近你表現得很積極呀,縣委組織部正在考慮你的入黨申請。
四人幫和偶是真正的。。。員
回復 borninheaven 2020-12-3 03:03
金復新1: 政治鬥爭不骯髒,作弊造假才骯髒。
司法部長說司法部的調查並未發現作弊造假改變競選結果啊?!
川普總統現在就是輸了下不了台,硬是胡說而已, 搞政治嘛, 就是那模樣, 別上心
您啊, 受共黨毒害太深, 居然認為政治鬥爭不骯髒, 那是偉大的毛騙人的
回復 金復新1 2020-12-3 03:40
borninheaven: 司法部長說司法部的調查並未發現作弊造假改變競選結果啊?!
川普總統現在就是輸了下不了台,硬是胡說而已, 搞政治嘛, 就是那模樣, 別上心
您啊, 受
呵呵,你不想要文明的政治鬥爭,那就送你軍事鬥爭吧。為此,專門添加了句:「袁世凱竊國,中華尚且有蔡鍔發動護國戰爭,如今美版袁世凱出世,居然沒有人出面制止。」
回復 金復新1 2020-12-3 03:41
qxw66: 四人幫和偶是真正的。。。員
你提的意見很及時,我會向組織反映的。
回復 qxw66 2020-12-3 03:49
金復新1: 你提的意見很及時,我會向組織反映的。
反動組織,走資派
回復 金復新1 2020-12-3 04:15
qxw66: 反動組織,走資派
你反對走資本主義路線,又支持拜登,那白等就是走社會主義路線了?
回復 borninheaven 2020-12-3 04:24
金復新1: 呵呵,你不想要文明的政治鬥爭,那就送你軍事鬥爭吧。為此,專門添加了句:「袁世凱竊國,中華尚且有蔡鍔發動護國戰爭,如今美版袁世凱出世,居然沒有人出面制止
難怪出毛病了, 折騰著吧   
回復 qxw66 2020-12-3 04:26
金復新1: 你反對走資本主義路線,又支持拜登,那白等就是走社會主義路線了?
據說是
回復 金復新1 2020-12-3 04:55
borninheaven: 難怪出毛病了, 折騰著吧    
如此看來,你的意思是蔡鍔也是瞎折騰,當年就應該由著袁世凱「合法」竊國才稱你的意?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0-12-3 11:34
如果民主真的如某些人說的是什麼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與人種國別是無關的,那麼就該無論是什麼種族的人在美國,這種體制都能無差別地得出一樣的結果。可為什麼美國的體制未改動一分一毫,只是黑墨穆華印的人口比例增加了,就會使大選產生截然相反的結果……相信民主真的是包醫百病的靈丹妙藥的話,不妨試驗一下,可以大膽地開放邊界,讓黑墨穆華印都暢通無阻地移民來美國,享受原汁原味的民主,讓黑墨穆華印占人口九成,看看選舉的結果會是什麼。可見民主的適用範圍是特定的,不是普世的。」

很贊成!
但帝制就算了吧,現在再沒骨頭的人,你讓他三叩九拜,他絕不會答應。除了政治不說,僅是當代一個懶字,就不可能複製帝制。現在面上哪個不是裡外兩套面孔,真帝制了,皇帝得咔嚓多少人頭?
回復 金復新1 2020-12-3 11:59
鬍子太長了: 如果民主真的如某些人說的是什麼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與人種國別是無關的,那麼就該無論是什麼種族的人在美國,這種體制都能無差別地得出一樣的結果。可為什麼
哈哈哈哈,有的人的人頭不砍是不信的。只是川普太老實。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13:5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