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為什麼中國人一旦移民成功就都當了民主的叛徒?

作者:金復新1  於 2016-4-24 23:5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帝制|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5評論

關鍵詞:中國人, 中國古代, 李世民, 英國人, 文章

前些日子,偶然見網上有人轉貼「公知」秦暉寫的文章《中國為什麼搞不成君主立憲》,以為真有獨到見解,結果一看,才知這些公知的見解果然夠毒,害人不淺。

秦暉看到英國人在積極給皇室慶生,便認為英國人「忠君」。他說:「世界上最忠君的就是英國人,中國人是不懂忠君的……英國人忠於國王是發自內心的,『非畏其威,乃懷其德』,也就是說不是害怕皇上的威懾……中國人所謂的忠君無非就是如果我不忠他會殺我,如果我忠可以得到高官厚祿,講得簡單一點,韓非、商鞅都說得很清楚,『君之於臣,非骨肉之親也』,他和你是沒有感情的,他為什麼能夠給你幹活呢?是因為圖你的賞賜,他為什麼不敢反對你呢?是因為害怕你殺頭……我們尊重皇上只不過是怕他的權柄。我們實際上是害怕皇權,並不真正尊重皇上,所以這個皇上一旦沒有了權力,他就牆倒眾人推,沒有人把他當做一回事,甚至連他的生命都得不到保證。」

於是,在此礎之上,經過一番「論證」,秦暉得出了一系列荒誕不經的結論。對於這些結論,我沒有興趣探討。我只想問一下,秦暉說的「英式忠君」是忠君嗎?中國古代那些被公認的忠臣義士,都是秦先生說得那樣,是因為怕殺頭而忠君的嗎?既然「君之於臣,非骨肉之親也」,那英國人也並不都是女王的親戚,也沒有感情的,為什麼會比中國人忠君呢?解釋不通嘛!

魏徵這樣的忠臣給李世民幹活難道只是為了圖賞賜?怕李世民殺他的頭而不敢批逆龍鱗?也象英國人那樣給皇室拍馬屁慶生?文天祥忠於南宋皇帝,拒不投降大元,此時南宋小皇帝及太后都被俘了,小朝廷土崩瓦解,皇帝還能殺得了誰?也不可能給誰高官厚祿,按照秦氏邏輯,文天祥完全沒必要再怕皇帝了。相反,能決定他禍福的只有元朝的皇帝,文天祥此時要是說句軟話,不僅不會被殺,還能當元朝的大官,這才是秦暉所謂的忠君。可文天祥並沒有這麼做,可為什麼世人還認為文天祥是忠臣呢?同樣,陸秀夫見崖山海戰失利,卻情願背著小皇帝跳海,為皇上殉葬。小皇帝又沒拿刀架著逼陸秀夫,陸秀夫怎麼不學秦暉那樣起個邪念,來個「牆倒眾人推」,乘機背著小皇帝當禮物投誠元朝,當秦叫獸口中的忠臣呢?

所謂「家貧出孝子,國難顯忠臣」,張巡、岳飛、張煌言,都是在國破家亡之時表現出來氣節的,能與之相比的只有日本人,日本人有神風特攻隊,中國人就搞不出來。要說日本人比中國人還忠君,那還說得過去。而秦暉卻把英國人吃吃喝喝、唱歌跳舞、請客送禮那套邀寵行徑說成是發自內心的忠君,把寵臣說成是忠臣,那英國人和中國人比只能算小巫見大巫了,中國的「英式忠臣」恐怕比英國更多更誇張,中國歷代貪圖賞賜、醉心名利、阿諛奉承、趨炎附勢、誤國誤民,成天張羅著給皇上建行宮、選秀女、賀壽送禮的和中堂、龐太師、秦相爺之流還少嗎?

什麼是忠?什麼是義?這哪裡是秦暉這種叫獸書面解釋得了的。邪惡雷哄稚當年為了鼓動弟子跳出來為自己鳴冤叫屈,也曾經拿「忠義」二字大做文章,說什麼世人哪怕只要讀過自己書一個字,哪怕聽過自己磁帶一句話,哪怕練過自己功法一個動作,就算得過自己的好處,就算是自己的弟子了,就算「欠」了他的,就算在史前和他簽過誓約,發誓要在今天這個關鍵時刻走出來為其鬧事的,要是弟子怕被法律制裁而躲家裡,不肯履行「誓約」,不肯執行大師經文中的各項指令,不肯去某廣場為他打橫幅鳴冤叫屈,就是「無義氣」,就算撕毀了史前「貞潔的誓約」,它就罵:「我把宇宙的法都教給你們了,現在為屍我闖了禍,你們這些弟子不僅不肯出來替我擦屁股,竟敢看為屍的哈哈笑!」便詛咒「不忠不義」的弟子活著要受「現世現報」,死後得下「無生之門」「魂飛魄散」「形神全滅」「層層滅盡」,還威脅要派「護法神」從「另外空間」的陰暗角落來整治這些叛徒弟子。這些鬼話雖不講理,不過它有一句還是說到點子上了,他說:「《三國演義》講了一義,經過一個朝代,三個勢力互相之間的較量中充份表現出義的內涵……南宋的岳飛表現了一個忠。什麼是忠,你光說出來解釋解釋是不行的。(要)經過一個朝代的過程,才使人真正的理解他的真正內涵與深層關係以至行為的表現。」

忠義不是文詞之所辨說,不是一句話就能下定義的,確實是要通過一段歷史來體會。明末流民暴亂,闖塌天李萬慶、射踏天劉國能、翻山鷂子高傑等人先後為熊文燦招降,這些人要麼是與李自成、張獻忠、羅汝才當初滎陽大會平起平坐的盟主「老革命」,要麼就是李自成的左膀右臂「老戰友」。這些人投降之後,表現出來對朝廷的忠勇,甚至超過大多數明將。總督汪喬年被困樊城,李萬慶明明可以見死不救,避開直接與仇人李自成的幾十萬大軍衝突,但仍不惜冒險殺入陣中,與李自成惡鬥幾個時辰,力竭自殺(《永昌演義》);高傑武功蓋世,直到崇禎都死了,我大清「天戈所指」,明將紛紛「卸甲乞降」,州府連連「望風歸順」之時,他仍負隅頑抗,揚言要報答崇禎的知遇之恩,滿世界張羅著收復北京,妄圖抗拒天兵,而成為南明僅有的四大軍事集團之首,肅親王豪格以吳三桂、耿仲明、孔有德那樣王侯之封誘降,高傑不為所動,斷然拒絕,最終因北上心切,被叛徒誘入睢陽,中計喪命,正因為他的死,才使得南明軍事力量群龍無首,陷入一片混亂,宣告了南明軍事復國夢想的破產;而劉國能固守葉縣彈丸之地,敢於以卵擊石,不降不逃,迎擊李自成,城破后率全家自殺,唯有八歲的兒子被李自成抓住,李自成十分愛惜,將其抱在自己腿上,想收為義子,誰知小劉堅決不從,竟當李自成面摸出一把小刀自刎,不僅令李自成唏噓不已,消息傳到朝廷,連崇禎都大為感慨,稱其一門忠烈(《明季北略)》。最終陪伴南明到最後的,不是明朝原來的文武,卻是李定國、李來亨、劉體純、郝搖旗等一幫「流寇」。這些人原本就草寇出身,酒肉之徒,理應更加趨炎附勢,有什麼理由連性命都不要,為風雨飄搖、朝不保夕、原本就是仇家的明朝盡忠呢?也許是「士為知己者死」而對崇禎的一種報答吧,這些人的所思所想,恐怕是秦氏邏輯永遠無法解釋的。

小學畢業的雷先生懂的道理,秦叫獸不懂;八八歲小兒能理解的忠義,秦公知卻理解不了。相反,說出來的東西狗屁不通,漏洞百出,竟然還有人為其轉貼,據說這是有幾個「女研究生」,因為對秦叫獸「有點崇拜」,當了他的粉絲才滿世界轉發的。有人還為其點贊,可見中國人智商之低下,難怪小學畢業的雷哄稚一騙就能騙到一億弟子。

我早說過,封建帝制對於中國來說,已是最完美最真實的民主。而有的人非要搞美式民主,豈知一個國家要搞美式民主,前提條件是這個國家的人要達到一定的心性標準,能識善惡知廉恥,最起碼進化得有一定的智商,而中國,恰恰是這些低智腦殘佔了絕大多數,整天在大談什麼民主、憲政、立憲,要給了這樣的國家這樣的人民要所謂的美式民主,必定要被奸人利用,投出毀滅地球、斷子絕孫的一票。

然而秦暉卻不管這些,他又莫名其妙罵起了愛新覺羅道:「其實所謂的民主制度在我看來無非就是衡量同意的一種標誌。如果中國人真的忠於愛新覺羅家族,那麼愛新覺羅家族就沒有必要那麼害怕民主或者沒有必要那麼害怕憲政了。之所以有辛亥革命就是因為被統治者要求憲政而清朝千方百計不願意,道理很簡單,因為中國皇上都知道當虛君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不要說把權力交給不相干的人,就是交給他們自己家的人他們都是非常害怕的,他們當然不願。愛新覺羅皇室很害怕民主,民主對他們有什麼可怕的呢?你專制也是愛新覺羅當皇帝,民主選舉,如果大家真的認你愛新覺羅家,民主選舉大家不是照樣投愛新覺羅家的人的票不就完了嗎?」

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如果說一個政權非得要多數被統治者同意才能建立,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中國就永遠不會形成一個政權,中國根本就存在不了。正像秦公知自己講的那樣:「不要說把權力交給不相干的人,就是交給他們自己家的人他們都是非常害怕的。」中國人除非讓自己當權外,頂多同意自己的近親屬能代表自己,其他的人他一概不相信。大清皇帝當權他不同意、蔣當權他也不樂意,毛當權他更不願意,現在習當政,他還是不信任,說什麼「習自己也是貪腐的,反腐只是在剷除異己」,他總能找出類似的理由來反對當政者,永遠也達不成誰當政的共識。現在秦公知翻出清末亂黨的陳詞濫調,也借口要搞憲政,借口要投票,妄圖搞亂人心,推翻現政權,以圖自己能乘亂上台。世人應知,所謂憲政、民主、選票,等等美妙的辭彙,其實只是秦公知帶著那幫「女研究生」遊走江湖、招搖撞騙的幌子、道具和噱頭,除非讓他自己上台貪污,讓他情婦管國庫,否則他是怎麼都不會滿意的。

別看中國人在國內喜歡高唱民主,骨子裡都是有己無人的霸道思想,辦綠卡時,都稱受到了迫害,不是學陳小瞎裝神弄鬼假扮善男信女加入洋人教會,就是學鳳姐煞有介事地加入了某個黨派,彷彿都是民主的忠實信徒,人權的堅強鬥士,但只要綠卡辦下來就會變臉,他們知道自己不可能當上洋人的皇帝,而且那裡已經有了民主,再無法借口「民主」滋事了,便葉公好龍,反而對選票嗤之以鼻,開始找別的借口,以什麼平權、反種族歧視、反哈佛區別招生等等來折騰,以盡量多地騙福利,搞亞裔特權。正因為如此,復新從報紙上看到,華人投票率一直是美國各族裔中最低的,哪怕這個華人已經是第二代第三代移民,也普遍對他們以前羨慕的「世界上最完善的民主」毫無興趣,對選票不相信,依舊認為只要不是自己當權,任誰當權都一樣,所有人他都不同意,都不能代表自己,說什麼:「省省吧,天下烏鴉一般黑,都是騙子,有什麼好選的?浪費紙張!多此一舉!」以拒絕投票這一「非暴力不合作」運動來表達自己的「不同意」,來表達自己對民主的「抵制」和「唾棄」,以顯示自己「不參與政治」的「清高」,哪怕在華裔人口占絕大多數的選區,儘管有華裔參選人出來競選議員,但由於華裔都不出來投票,也往往落敗。後來這些參選人只好街上擺攤,宣傳華裔登記註冊選民的重要性,每當選期臨近,還要親自挨門挨戶懇求華人出來投票,選出他來為自己「發聲」,儘管這樣,還是受到華人的冷落。等到了投票日,還得派專車半拖半拽地接送這些華人去投票站,甚至私下塞小費買選票,點頭哈腰、作揖打躬,就差給他們下跪了。

生活在西方社會,再沒有了中共的壓制,可以放心大膽地享受自己朝思暮想、原汁原味的美式民主,卻反而冷落起了選票,要真的將其移植到中國恐怕更不會招中國人待見。除非能選出自己當權,否則無論誰出來參選,中國人還是會找出各種借口來「不同意」的。很可能因為看到選舉解決不了政權的問題,只好又去相信「槍杆子里出政權」,又打起內戰,又去用武力奪取,這樣又走向新的一個惡性循環。

愛新覺羅深知中國人的本性,看穿了亂臣賊子們口中什麼「憲政」「立憲」「民主」「普世」「人權」等美妙名詞後面的險惡用心,愛新覺羅抱著對國家對民族對人民負責的態度,「害怕」這種民主,「害怕」這種憲政,為了不讓這些邪說給國家帶來滅頂之災,寧願背著惡名,也要堅決打擊。

秦暉的言論正好把忠奸給顛倒了,他的話聽起來使他更象是秦檜的轉世靈童。上網一查,還真發現秦暉有篇為秦檜翻案的文章,說秦檜才是真正的忠臣,岳飛是奸臣。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原來投胎轉世的事情是真的呀!」敢情秦相爺已經從地獄里不知道被誰給超度了出來,還當上了公知叫獸,正帶著「女研究生」繼承丞相的遺志,禍亂世間。

本文發表后,有人評論說:「金先生在胡說八道,忠君為國,是忠於他的國家,而不是忠於君王個人。」我回答他講:「希望你老婆也持這個觀點,哪天她若告訴我 說,她忠於的是這個家庭,而不是你,所以她可以理直氣壯讓金復新帶她出去鬼混時,就不知道你樂意不樂意?」我覺得這種愚蠢的思想很有普遍性,因此補加這一 段。


八旗軍軍歌《勝利凱旋》

相信中共倒台、大清復國的那天,所有電台電視台都會播放如此歡快的曲子,慶祝勝利的,歡迎大家一起來扶清滅共!



高興

感動

同情
4

搞笑
1

難過

拍磚
2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5 個評論)

回復 海外思華 2016-4-25 01:55
歷史上歷來都是有忠奸之分的。
回復 總裁判 2016-4-25 04:47
秦暉是個善良公知。任何不同觀點儘管爭鳴,即使秦暉缺乏道理,他也不屬這個民族的敗類。
回復 病枕軛 2016-4-25 09:23
批評秦暉的觀點可以。辱及其身,沒必要吧?
回復 daddiy 2016-4-25 10:07
這是八旗軍歌嗎,滿人的代表樂器是什麼?別認錯了祖宗。
回復 jinbaicao 2016-4-25 10:23
秦暉說的有道理,中國傳統社會的君臣之道,是搞不成虛君共和的。在家天下,要馴服君主來立憲,確實很難
回復 金復新1 2016-4-25 21:10
海外思華: 歷史上歷來都是有忠奸之分的。
說的是呀。文章又改了下。謝謝回復。
回復 金復新1 2016-4-25 21:13
病枕軛: 批評秦暉的觀點可以。辱及其身,沒必要吧?
是呀,您也可以問問叫獸,中國朝代那麼多,為什麼多此一舉專門批愛新覺羅?沒必要吧。您不妨也可以這麼說:「批判秦檜的觀點和罪惡可以,把其鐵像拿岳王廟讓人鞭撻吐口水,辱及其身,沒必要吧?」
回復 金復新1 2016-4-25 21:15
daddiy: 這是八旗軍歌嗎,滿人的代表樂器是什麼?別認錯了祖宗。
您覺得大清的軍歌,就只能拿以前的嗩吶、二胡、揚琴、三弦、快板、琵琶來演奏?像話嗎?怎麼想的呢?
回復 金復新1 2016-4-25 21:16
總裁判: 秦暉是個善良公知。任何不同觀點儘管爭鳴,即使秦暉缺乏道理,他也不屬這個民族的敗類。
不知秦叫獸的善良在哪裡,我實沒看見
回復 金復新1 2016-4-25 21:17
jinbaicao: 秦暉說的有道理,中國傳統社會的君臣之道,是搞不成虛君共和的。在家天下,要馴服君主來立憲,確實很難
我說了,我對秦此文的觀點在這裡不想評論。無論是荒誕還是有理,要評論的話,話很長了。我這裡只對標出來的那些話作評論。
回復 songhu123 2016-4-26 20:29
此文寫的很好,可就是最後一句,土共就是倒台了,也不可能是大清復國,金兄可不要變成慕容復
回復 金復新1 2016-4-26 21:06
songhu123: 此文寫的很好,可就是最後一句,土共就是倒台了,也不可能是大清復國,金兄可不要變成慕容復
我文章又作了不少修改。謝謝評論。
回復 growingfox 2016-4-26 22:40
"秦暉是個善良公知"

真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回復 金復新1 2016-4-26 23:09
growingfox: "秦暉是個善良公知"

真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呵呵
回復 金復新1 2016-6-23 00:30
songhu123: 此文寫的很好,可就是最後一句,土共就是倒台了,也不可能是大清復國,金兄可不要變成慕容復
本文發表后,有人評論說:「金先生在胡說八道,忠君為國,是忠於他的國家,而不是忠於君王個人。」我回答他講:「希望你老婆也持這個觀點,哪天她若告訴我說,她忠於的是這個家庭,而不是你,所以她可以理直氣壯讓金復新帶她出去鬼混時,就不知道你樂意不樂意?」我覺得這種思想很有普遍性,因此補加這一段。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