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習近平應該坐下來與疆獨組織好好談談心了

作者:金復新1  於 2015-7-30 01:2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政|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4評論

關鍵詞:習近平

我在沒有看過NBA電視直播前,根本不知道美國人是如何執迷於數據的。看過之後才明白美國人的民主精神原來從此而來!你看比賽的現場,兩隊的各項技術數據和分析數據也在同步統計。不僅是兩隊的數據,詳細至每個隊員的數據,包括得分、投籃、命中率、助攻、三分球、二次進攻、搶斷、籃板、突破、失誤、控球時間、各種犯規等等,也隨著比賽的進程在同步更新,極其詳盡,甚至連同其歷史數據也在更新。觀眾不必聽解說,只要看看屏幕下方的數據顯示,誰優誰劣,一目了然。

這就是拿數據說話,和美國人的民主精神是一個脾氣,民主靠的就是投票,投票就會產生數據,精確到人頭。誰當總統誰當議員,大事小情,乃至社區事務、乃至市場分析、乃至公司董事會管理,只要有了無法解決的爭議,全靠那冷冰冰的得票率說話。走在街頭,總有人拖住你請你填問卷調查,哪怕身在家中也還是躲不掉電話調查,他們什麼事情都要做個統計。他們管理國家和管理公司的模式幾乎一模一樣,人人都是國家的股東,議會相當於董事會,總統相當於總經理,監察部門類似於監事會,就多了個武裝力量。可以說,沒有投票,民主就無從談起,更準確點說,沒有統計數據,民主就無從談起。不是別的,而是數據把民主與科學有機地結合了起來。

然而在中國,人們都不喜歡數據,都習慣於信口開河,喜歡拋開科學談民主。對任何事情都用「模糊數學」來描述,沒一個準信。明明絕大多數台灣人不是希望獨立就是希望維持現狀,打著燈籠都找不到有人想和大陸統一的,但大陸人卻總愛說什麼「絕大多數台灣同胞盼望統一,台獨分子只是極少數極少數的一小撮。」明明哪怕你中國的GDP再高,屁股再崛起,西藏人也不願意和它們生活在一起,要自Fen宣洩不滿,可中國人依然厚顏無恥地煽情說:「絕大多數藏族同胞的心都和我們在一起,那些僧侶是受了達lai的唆使。」明明你看見無官不貪,但黨會一臉莊嚴的樣子告訴你:「畢竟絕大多數黨員幹部是好的嘛,我們要看主流嘛。」明明民怨沸騰,大家恨透了這個黨,都不認為黨代表了自己的利益,黨卻告訴你:「我黨代表了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人民群眾畢竟還是支持我黨的嘛。希望動亂的人只是『極少數極少數』(李鵬語)。」明明你看見大家都一臉兇相,可有的人總愛假裝感慨道:「畢竟還是好人多啊。」你要問它們,憑什麼認定是「絕大多數」而不是「一小撮」,是作了調查還是作了公投,才有了這些數據,才下了這樣的結論?它就開始王顧左右而言它。原來這都是中國人想當然的說法,純屬不負責任的瞎掰。

當你問為什麼中國人不喜歡投票不喜歡做調查,不喜歡數據,而喜歡隨便下結論時,它們就會找出很多借口,說投票要花掉很多錢。「That will cost too much money.」似乎「It is better to save money than to have an honest election.」(省錢要比真實的投票選舉好)。它們覺得還是憑自己想象亂說最環保,不僅家庭小事全憑家長制一人說了算,社會上也不興投票,全憑誰背景深、拳頭硬、嗓門高、嘴巴大說了算,就連軍國大事也只需橡皮圖章,象徵性投投票,集體鼓鼓掌裝裝樣子就能通過。中國任何事情,經過這麼一搞,都成了一筆筆連審計局也查不清的糊塗帳。這樣的民族劣根性當然方便了當權者,為它們的蠻不講理、胡說八道、弓雖女干民意、指鹿為馬、混淆視聽、自說自話、信口雌黃、愚弄人民留下了空間,社會上的種種不公也就不奇怪了。

現在新疆騷亂日益嚴重,已經蔓延到了漢地,在短時間內發動了多起自殺式襲擊,鬧得人心惶惶,風聲鶴唳。而對於如何解決新疆問題,當局五毛和那些鼓吹民主的公知們難得地達成了一致意見,那就是在維族人面對武警的槍口捨死忘生一批又一批前赴後繼的同時,依然自說自話地代表新疆人向全世界宣告:「絕大多數維族人都心向北京,維護祖國統一,但都認同自己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都嚮往和漢人生活在一起。」事實果真是這樣嗎?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能說說這結論根據的是哪次調查哪次投票的數據呢?還是你們又在自說自話呢?

我們暫且不提那原本就視投票為天方夜譚的五毛,就說說那些整天癟嘴老太般喋喋不休「普世價值」、「民主自由」的公知五美分們。其實它們才是真正的獨夫民賊,在新疆問題上,我從來未見它們之中有人提出要用民主的手段來解決的。真正信仰民主的人在遇到疑難問題時,第一反應就該是條件反射似地說:「那就搞一次公投,做個調查來吧。」而它們只會叫囂「血洗」、「屠殺」、「學王震」、「不能太軟弱」,面對弱者,它們就馬上撕下平日「受迫害」的偽裝,露出了它們中華野人的獠牙。到最後,第一個提出用「民主」的方式解決新疆的竟然是我這個被它們批判為「宣揚專制獨裁」的「封建餘孽」,它們難道不為此感到羞愧嗎?

現在正需要你們這些公知拿民主來大做文章,大展身手,可你們這些「受美式民主教育這麼多年」的假信徒們,對要不要搞公投做調查,卻是有選擇的,它們為了「愛國」而患上了健忘症,會突然不認識整天掛在嘴邊的「選票」二字,轉而撿起老江所謂「主權高於人權」的牙慧,不許台灣人民、新疆人民、西藏人民公投自決,和中共站一條戰線上。它們連選票這種最基本的人權都去不保護,還談什麼民主呢?可見民主對它們來說只是葉公好龍,是它們遊走江湖、詐騙錢財、混碗飯吃的一種障眼法道具而已,它們並非是民主的真實信徒,信奉依然的只是「強權即真理」,和五毛別無二致,殘暴虛偽的本性暴露無疑。

一人一票的公投才是最最民主的方式。其實只需要讓大家來投票,哪怕是在武警刺刀的威逼下進行不公正的假公投,大多數維族人是不是想當民族分裂分子,馬上就會有答案,我們也照樣接受。可漢共心虛,連假投票都不許搞。當年大陸不許台灣搞公投,威脅只要公投了,就是宣布獨立,就要發動戰爭。因為它們內心並不糊塗,知道公投下來的結果必定會使它們難堪,多年來的謊言就會被揭穿,人心的向背就要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而遭到世人的恥笑。

現在這世道,誰只要打出民主的大旗,就佔領了道德的制高點。習先生要把握住民主的先機,要「趕在敵人的前面」搞假公投,否則,等維子醒悟過來,它們就會易幟,不再提獨立,而把「聖戰」的旗幟換成「民主」的旗幟,以民主之名而行分裂之實了。到時候,維子會邊扔炸彈邊吼叫:「反貪污,反獨裁!要求普選!還我新疆民主!」貌似自己之所以這麼窮凶極惡,是逼上梁山,是為了民主而獻的身,以贏得全世界同情。美帝乘機再也不把維子定義為恐怖分子了,相反還有了半公開支持的借口。內地那些被民眾洗了腦的暴民也會將視維子為同志,輿論一轉向,「我們」就會非常被動。

雖然我也很討厭維子,但我要告訴習總,唯有「民主」二字才是解決新疆問題的正確思路,而決不是靠血腥屠殺。要想靠血腥屠殺來解決問題,除非你把維子全部殺光才能達到目的,否則只剩一個維子也要來北京向中爛海扔炸彈的。處理新疆問題,決不能照搬對付貪生怕死的漢人的方式來對付維子,每出一次恐怖襲擊就搞一次聲嘶力竭的誓師大會,震懾漢人可以,嚇唬維子休想,恐怕這正應了網路名人方應看先生那著名的三字口頭禪——沒用的!現在維子背地裡說不定將您這把戲當耍猴笑呢。

而把民主交還給新疆人民,遠勝於給他們多少民族優惠政策,遠勝一萬次誓師大會。既然中國能支持克里米亞(Crimea)公投解決自己的命運,去投靠俄羅斯,為什麼就不許新疆這麼做呢?

你和彭將軍不是私下都信了佛嗎?應該懂得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道理呀,怎麼能大開殺戒呢?否則,下一次恐怕還沒等你離開烏魯木齊,炸彈就炸響了,那多危險啊!彭將軍還等你回家吃素包子呢。你明明可以用民主的和平方式解決問題,卻受奸人的唆使一意孤行非要走屠殺的道路。試問等你死後到了閻王殿,這彌天的殺生罪業怎麼還得清呢?這個單怎麼買?恐怕就是菩薩親臨閻王殿,怕也難為您夫妻二人說情開脫,慈悲慈悲的了。

習主席要學會借民主的方式新疆解決問題,好好地給美國上堂課,讓美國啞口無言,輪運目瞪口呆。迫使「境外敵對反華勢力」的政策作全面調整。如果投票的結果真的是大多數維子都喜歡接受您的統治,那最好不過,使得恐怖分子再沒有理由搞恐怖襲擊,師出無名,處在了不義的一方。如果很不幸,大多數維族人民都選擇要逃離您的統治,那也沒有關係,因為還有「民主」的第二法寶——談判。

凡事以談判的方式解決,好說好散,不要非弄得你死我活,其實談判也是民主的主要特徵之一,在最最民主的美國,連最神聖的法律都不是鐵板一塊,都有作交易的餘地。犯罪嫌疑人及其律師,是可以和檢方討價還價作交易的。若檢方自己覺得證據不足,難以說動法官,可以找犯罪嫌疑人談判,勸其認罪,以獲取較輕的罪名(misdemeanor),否則就威脅要以重罪(felony)起訴。往往官司以這種方式結案。

這個世界原本就是誰凶得過誰,誰比誰更亡命的問題。談判是除此之外最好的潤滑劑。習總在處理西藏和新疆問題的時候,切忌不要學被臣民綁架了的崇禎那樣意氣用事,死要面子活受罪,拒絕和我大清談判,或偷偷摸摸地找大清談判,那樣只能導致國破家亡的悲慘結局。現在到和疆獨組織談判的時候了,習總應該吸取歷史教訓,勇敢地站出來,主動地而且公開地和民族分裂分子商談具體的分裂方案,要能忍一切屈辱,一切為了和平,一切為了民族,一切為了人民嘛!雖然沒炸死你們當官的,民眾再也死傷不起了,希望習總體恤民間疾苦,拿出有效的方案來,可憐可憐百姓吧!疆獨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民眾不想再聽你反覆批示「嚴懲」二字了,您老不是只會說這兩字吧?

談判解決的方案無法有上中下三策,上策是,凡願意脫離中國國籍者,可以自尋它國接納,而不喪失中國之領土,如果當今土耳其、哈薩克、吉爾吉斯、土庫曼、烏茲別克等突厥國家不肯接納,也就暴露了它們葉公好龍的虛偽絕情一面,正好可以當做反面教材來教育廣大民族分裂主義分子。如果上策行不通,還有中策,划邊境數縣給這些分裂分子,成立他們想要的所謂「東土耳其斯坦」國,而願意接受您統治的維子可以在原地居住。

下策,就是把大半或整個新疆割讓給民族分裂主義分子,讓其獨立,愚人一聽這個就要跳起來。而基督教講:「上帝關上一扇門,必定又會為你打開一扇窗。」上帝不會為你打開所有的門,但又不會不留給你一扇門。有得必有失去,要看得到的是什麼,失去的又是什麼。你右手拿著東西,左手又想去抓另一樣東西,必須要先放下右手的東西,這就帶有風險,你會懷疑,右手的東西失去了,左手也未必抓得住另外那樣東西,弄不好兩樣都失去了,就看你敢不敢先去舍?這是要有大魄力的人才能做得到的,成功者無一不是這樣破釜沉舟的。

我大清當年做了調查,得知鬧得「九州鼎沸」的原因是愚民們嚮往共和民主,不滿「二三王公」阻擾,那麼我們就高姿態地發布退位詔書,毅然舍了全國,漢人就絕對做不到。因為我們知道等殘酷的事實教育了愚民后,一百年不到的時間就能讓它們吃盡苦頭,最後又會找上門來哀求復辟的。我大清其實是最民主的。

習總要知道「強扭的瓜不甜」,「捆綁做不了夫妻」,民族分裂主義分子已經和你離心離德了鐵了心和你作對,這些維子面目猙獰,一錢不值,遠離尚且來不及,你卻非要和它們抱一起,這與抱一顆炸彈就寢一樣危險而無趣,夫妻反目都可以離婚,為什麼民族不能分裂?本來人家就長得深目高鼻,和你不是一家人,不是炎黃子孫,非要一口鍋里盛飯吃,尷尬不尷尬,彆扭不彆扭?為了臉面去和人家稱兄道弟,認作同胞,不惜為此背負殺生之罪業,究竟有何益處?我不忍看到您為奸人所誤做出蠢事,慈悲慈悲,這才出來給您指點迷津,你要珍惜。

天下原本就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兵法云:「欲將取之,必先與之」。諸葛亮尚且敢七擒七縱,你習主席為什麼就不能欲擒故縱呢?要知道這新疆原本就是我大清打下來的,和你們中共並無一毛錢的關係,我都還沒心疼,你心疼什麼呢?把新疆先捨出去,這只是暫時的,因為目前新疆並非只有維子,還有一半的漢人,還有回子等其他少數民族,他們之間本就互相看不順眼,矛盾重重。習總可以藉此機會通告全國,告訴所有喜歡脫離自己統治,盼望不想當中國人的臣民,無論回漢苗藏,都可以乘此機會遷居東土耳其斯坦,過時不候。這樣就把矛盾轉移到它們身上,借刀殺人,讓其自相殘殺,甚至勾結它國入境相互廝殺,把其他國家也捲入紛爭而不得安息,保證那時的新疆比現在的烏克蘭還亂。別看這些國家現在幫維子說話要成立東土耳其斯坦國,真的新疆亂起來,難民望它們那一跑,這些回教國家肯定也要葉公好龍加以拒絕的。此時,這殺生的罪業,當然算不到您身上,而該算它們自己身上,等它們自己折騰夠了,背叛你的人死得也差不多了,剩下的人自然就幡然悔悟,對你五體投地,又主動想起您,哀告要回歸天朝尋求保護。您再慈悲慈悲,收復新疆,積功累德,做回現成的好人。

那時您功德巍巍,完全有資格改五年一任的主席為終身大主席,過兩年我再寫文章勸進您稱帝,成就霸業,就再也不必擔心會有後任者象您追究前任常委一樣追究您的責任了,豈不妙哉?捨去的是幾百萬討厭的維子,得到的卻是千秋的霸業,這買賣划算。

高興

感動

同情
2

搞笑

難過

拍磚
2

支持
5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9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4 個評論)

回復 總裁判 2015-7-30 02:33
還有藏獨、港獨,實質上都是一回事,是共產黨把民族問題轉變成階級鬥爭問題,所以其矛盾只有在放棄一黨專政的前提下,才有可能得到緩和。
回復 jinbaicao 2015-7-30 07:27
說到恐怖主義,中共才是高手。本拉登只是不合格的學生,維族是不入流的,伊斯蘭國也才得了點皮毛。個中緣由,希望有你懂得的
回復 嘻哈:) 2015-7-30 09:17
NBA、各球上市時各種賭球也開始,網上無數的分析員也沓至出場,俺家兒子打小愛這口,10歲出頭就開始網上答疑:某某100米速度、單跳多高、得分率、進攻成功率、擊球率、平均扔球速度,幾歲開始打球。。。甚至高中歷史,都是數據說話。。。
回復 洛游郵樂 2015-7-30 11:12
"我大清其實是最民主的。"

說的很有道理。
回復 金復新1 2015-7-30 20:25
洛游郵樂: "我大清其實是最民主的。"

說的很有道理。
呵呵,是呀。
回復 金復新1 2015-7-30 20:26
嘻哈:): NBA、各球上市時各種賭球也開始,網上無數的分析員也沓至出場,俺家兒子打小愛這口,10歲出頭就開始網上答疑:某某100米速度、單跳多高、得分率、進攻成功率、擊
這是中美兩國的巨大差異,人民為之不查。
回復 金復新1 2015-7-30 20:27
jinbaicao: 說到恐怖主義,中共才是高手。本拉登只是不合格的學生,維族是不入流的,伊斯蘭國也才得了點皮毛。個中緣由,希望有你懂得的
中共綁票勒索起家,當然是最恐怖的黑社會。
回復 五十仙 2015-7-30 21:02
習總說過「「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中國)說三道四。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飢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還有什麼可說的。」
有了這個最高指示,估計你想讓維族全體投奔土耳其的偉大理想,可能要爛在窩裡,習總的意思是,寧可內地火車站都被維族炸光,也不能向土耳其兄弟國家輸出飢餓貧窮和伊斯蘭革命聖戰士。
至於你的第三方案,如果能像英國當年移交香港給野蠻人管理時,定下保護當地漢族人的法律,完全可行。不過數年之後其他族裔在那個地方的生存狀況,可能也要淪落成炸車站的亡命徒了
回復 jinbaicao 2015-7-30 23:11
金復新1: 中共綁票勒索起家,當然是最恐怖的黑社會。
這只是表面的其一,還有暗地裡的。。。
回復 吃喝玩樂 2015-7-31 00:55
與虎謀皮?
回復 吃喝玩樂 2015-7-31 01:03
那時您功德巍巍,完全有資格改五年一任的主席為終身大主席,過兩年我再寫文章勸進您稱帝,成就霸業,就再也不必擔心會有後任者象您追究前任常委一樣追究您的責任了,豈不妙哉?捨去的是幾百萬討厭的維子,得到的卻是千秋的霸業,這買賣划算。
+++++++++
       我的眼淚都笑出來了!贊贊贊!
回復 金復新1 2015-7-31 03:20
吃喝玩樂: 那時您功德巍巍,完全有資格改五年一任的主席為終身大主席,過兩年我再寫文章勸進您稱帝,成就霸業,就再也不必擔心會有後任者象您追究前任常委一樣追究您的責任
呵呵,說說笑笑,不過,現在習總所作所為就是在往帝制上走啊!你們難道不覺得嗎?
回復 金復新1 2015-7-31 03:22
五十仙: 習總說過「「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中國)說三道四。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飢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還有什麼可說的。」
有了這個最高指示
這樣看來那些說習是習澤東的人可以閉嘴了。習只是龜縮防守,哪裡象毛那樣往全世界輸出革命呢?連解放全人類的偉大理想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拋棄了。
回復 吃喝玩樂 2015-8-1 09:37
金復新1: 呵呵,說說笑笑,不過,現在習總所作所為就是在往帝制上走啊!你們難道不覺得嗎?
不同意,應該是往希特勒制上走!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