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直評直回:川普總統又一震驚世界的言論

作者:鬍子太長了  於 2025-2-20 02:5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4評論

川普在他的Truthsocial又發了足以震驚世界的言論:

@RealdonaldTrump
Think of it, a modestly successful comedian, Volodymyr Zelenskyy, talked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into spending $350 Billion Dollars, to go into a War that couldn』t be won, that never had to start, but a War that he, without the U.S. and 「TRUMP,」 will never be able to settle. The United States has spent $200 Billion Dollars more than Europe, and Europe』s money is guaranteed, while the United States will get nothing back. Why didn』t Sleepy Joe Biden demand Equalization, in that this War is far more important to Europe than it is to us — We have a big, beautiful Ocean as separation. On top of this, Zelenskyy admits that half of the money we sent him is 「MISSING.」 He refuses to have Elections, is very low in Ukrainian Polls, and the only thing he was good at was playing Biden 「like a fiddle.」 A Dictator without Elections, Zelenskyy better move fast or he is not going to have a Country left. In the meantime, we are successfully negotiating an end to the War with Russia, something all admit only 「TRUMP,」 and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 can do. Biden never tried, Europe has failed to bring Peace, and Zelenskyy probably wants to keep the 「gravy train」 going. I love Ukraine, but Zelenskyy has done a terrible job, his Country is shattered, and MILLIONS have unnecessarily died – And so it continues…..

俺一如既往溫柔評論在他的賬號下:

Of course, the president has the power to express his personal views, but the president should not easily express seriously personal policy views, which will mislead the public.

There are several serious issues that need to be identified.

1. Which is more like a dictatorship, Ukraine or Russia?

2. Is Ukraine's main problem now the election or the defense of the homeland? Does the U.S. government have a satisfactory candidate for the leader of the new Ukrainian government? Then, will the United States continue to support the new Ukrainian government?

3. The United States showed $500 billion in aid to Ukraine, while Ukraine claimed to have received less than $100 billion. So in addition to reasonably suspecting that the Ukrainian government has corrupt figures, should USA find out as soon as possible how much of the money is possessed by corrupt people in the United States? After all, other federal departments in the United States have found more money than this and were embezzled by former government officials. Who can guarantee that the money to aid Ukraine was not privately taken away by people in the United States, but not really given to Ukraine?

4. If international principles must be followed, is it in line with the principle of national equality in the Charter of the United Nations that the president directly accuses the leaders of other sovereign countries and explicitly requires other countries to do what they must and cannot do?

Is it true that there is only one principle in the world that can ignore any principle and commitment as long as it is good for my own country? In this way, should the world return to the jungle era before 2000?

I fully support President Trump's domestic policy, but I basically don't agree with your international policy. It's too hasty and lack of strategic vision.


大致用Chatapp中文翻譯如下:
川普總統:

想一想,一位適度成功的喜劇演員Volodymyr Zelenskyy說服美利堅合眾國花費3500億美元,進入一場無法贏得的戰爭,這場戰爭永遠不必開始,但如果沒有美國和「特朗普」,他永遠無法解決這場戰爭。美國的支出比歐洲多2000億美元,歐洲的資金是有保障的,而美國將一無所獲。為什麼昏昏欲睡的喬·拜登不要求平等化,因為這場戰爭對歐洲來說比對我們重要得多——我們有一個大而美麗的海洋作為分離。除此之外,Zelenskyy承認,我們寄給他的一半錢「不在了」。他拒絕舉行選舉,在烏克蘭民意調查中很低,他唯一擅長的是扮演拜登「像小提琴一樣」。Zelenskyy是一個沒有選舉的獨裁者,最好快點行動,否則他就不會有一個國家了。與此同時,我們正在成功談判結束與俄羅斯的戰爭,這是所有人都承認的,只有「特朗普」和特朗普政府才能做到。拜登從未嘗試過,歐洲未能帶來和平,澤倫斯基可能想讓「肉汁列車」繼續下去。我愛烏克蘭,但Zelenskyy做得很糟糕,他的國家被擊碎了,數百萬人不必要地死亡——所以它還在繼續......


俺溫柔評論;


總統當然有權力發表個人的觀點,但總統不應該輕易發表嚴重個人化的政策性觀點,這樣做會誤導民眾。
有幾個嚴肅的問題需要確定.
1. 烏克蘭和俄羅斯哪一個更像獨裁國家?
2.烏克蘭現在的主要問題是選舉還是保衛國土?美國政府有滿意的烏克蘭新政府的領導者候選人嗎?然後,美國會繼續支持新烏克蘭政府嗎?
3.美國顯示援助$5,000億美元給烏克蘭,而烏克蘭則宣稱只收到不到$1,000億美元,那麼除了合理懷疑烏克蘭政府有貪污人物之外,是不是應該以最快速度查清這筆錢到底有多少被美國內部的貪污人物佔有了?畢竟美國其它聯邦部門查出了比這更多的錢,被以前政府官員貪污了,誰能保證以援助烏克蘭的錢不是被美國內部的人私下拿走了,而沒有真正給到烏克蘭呢?
4.如果國際原則是必須遵守的,那麼作為總統直接點名指責其它主權國家的領袖,並明確要求別國必須做什麼,又不能做什麼,這符合聯合國憲章中的國家平等原則嗎?
是不是世界上只需要一個原則,只要為我自己的國家好,就可以不顧任何原則和承諾?如此一來,世界是不是應該回到2000年以前的叢林時代?
我完全支持川普總統的國內政策,但我基本上不贊成你的國際政策,太草率而無戰略性眼光。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4 個評論)

回復 浮平 2025-2-20 03:45
川普的直言性格依舊。為了實現停戰止血和長期和平的目標,他毫不遮掩地批評盟國和美國前政府,以表達自己的觀點和理由。看看他是否會聽取您對他言論方式的批評和對某些觀點的質疑。

I support you speaking your mind civilly.
回復 8288 2025-2-20 09: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_iFzd-F7M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2-20 12:26
川總撥亂反正、治理內政200%,美國在極左思想泛濫下,已經積重難返,必須得川闖王這樣的大無畏者才能矯枉過正,拔除沉痾, 青天白日。
外政卻有失法度,過於託大,罔顧原則,我行我素求自利而自他雙傷,藐視世界,倚強凌弱,企圖在極短的時期內,按自己的規矩重塑世界秩序,不僅不可能,而且將會遭受重大挫折,極可能動搖美國的美元和軍事地位,催生多極世界的形成,各地區區域強化合作是必然的勢頭,世界將形成至少兩個區域組織可以與美國抗衡,將來的美國最多成為世界多個一字並肩王之一。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2-20 12:29
浮平: 川普的直言性格依舊。為了實現停戰止血和長期和平的目標,他毫不遮掩地批評盟國和美國前政府,以表達自己的觀點和理由。看看他是否會聽取您對他言論方式的批評和
我不太自信能影響任何川普的決策,只是覺得不同看法說出來,才是民主社會的正常生活
回復 浮平 2025-2-20 13:42
鬍子太長了: 我不太自信能影響任何川普的決策,只是覺得不同看法說出來,才是民主社會的正常生活
哦。
回復 8288 2025-2-20 14:23
鬍子太長了: 川總撥亂反正、治理內政200%,美國在極左思想泛濫下,已經積重難返,必須得川闖王這樣的大無畏者才能矯枉過正,拔除沉痾, 青天白日。
外政卻有失法度,過於託大
不急吧才剛滿一個月走著瞧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2-20 14:38
8288: 不急吧才剛滿一個月走著瞧
不抱幻想。
回復 ohmygoodness 2025-2-21 01:55
一個人可以直率,但不能胡說八道,尤其作為一個大國總統。比如~24小時解決俄烏戰爭,是烏克蘭發動了這場戰爭,澤連斯基的支持率才有4%, 等等諸如此類的胡說八道。你不是一個街頭巷尾嚼舌頭的大媽,你是一個世界第一強國的總統,如果你說是烏克蘭發動了這場戰爭,那麼我可不可以說在二戰期間是美國在珍珠港首先攻擊了日本!川普有令人欽佩的地方,但是,我是真討厭他的無厘頭和他那張臭嘴!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2-21 02:29
ohmygoodness: 一個人可以直率,但不能胡說八道,尤其作為一個大國總統。比如~24小時解決俄烏戰爭,是烏克蘭發動了這場戰爭,澤連斯基的支持率才有4%, 等等諸如此類的胡說八
有同感。
我支持他國內大部分政策,但對他的外交政策和管不住嘴實在不能恭維。
回復 ohmygoodness 2025-2-21 06:30
鬍子太長了: 有同感。
我支持他國內大部分政策,但對他的外交政策和管不住嘴實在不能恭維。
我一直欽佩他的堅韌不拔,但現在開始懷疑他的內心世界到底是個什麼樣子。從他目前有些言語和行為上看,他不是刻意在撒謊,就是他真的很無知和淺薄,如果不幸言中,這個世界真的要倒霉了。有學者說他是一個精神上極度自戀的人,目前看他的行為舉止確實不像一個正常人。這廝有些話說的,太尼瑪扯淡了……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2-21 07:55
ohmygoodness: 我一直欽佩他的堅韌不拔,但現在開始懷疑他的內心世界到底是個什麼樣子。從他目前有些言語和行為上看,他不是刻意在撒謊,就是他真的很無知和淺薄,如果不幸言中
認錢不認人和事,一切圍繞著錢展開,這是他的至高原則。所以他在國內外呈現兩種極端的反差效果。國內正好有舊賬可翻,看起來為民找回寶了,對外可就表現的無原則和底線了。這就是現在的的畫面
回復 異域堂 2025-2-21 09:48
本來同感。但對這種見錢眼開的商人,慾壑難填。小心為上。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5-2-21 09:53
異域堂: 本來同感。但對這種見錢眼開的商人,慾壑難填。小心為上。
他會經歷個極速上升期然後斷崖下墜的完整政治生涯。將會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傳奇的總統。
回復 異域堂 2025-2-21 19:37
鬍子太長了: 他會經歷個極速上升期然後斷崖下墜的完整政治生涯。將會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傳奇的總統。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7-22 03: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