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問一下: HK暴徒橫行百天了,為什麼不抓?!

作者:鬍子太長了  於 2019-8-28 12:4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順口隨作|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6評論

既然定性上街的這些是暴徒,就一個一個拘捕,抓乾淨為止,不要整天報導了,令人厭煩,倒顯得治理無能。
 沒有哪個國家允許暴徒光天化日之下,到處暴行,作為政府負有管理社會治安的責任,也有能力去擔負責任,必須擔負起責任,不是3個多月了,天天大幅照片,長篇累櫝地替暴徒宣傳,反而擴大其社會影響 ,讓非暴徒都覺得當暴徒不是可以橫行么?
一句話,真是暴徒就開動國家機器收伏之,作為政府天天喊,不能解決問題。 
  •  然而任由暴徒自由行動,是不是有太多隱藏的原因呢? 
  • 顯然是 
  •  因此,不要怪國內外敵對勢力的興風作浪,好好檢討自己治理社會的能力吧。  敵對勢力一直在那裡擺著,對不對? 難道敵對勢力前幾年都睡覺了?
  • 作為政府平時治理防範的措施呢?能讓它做大到自己都不敢行政的規模,事到臨頭,怨婦式的抱怨敵對勢力,有用嗎?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6 個評論)

回復 曉臨 2019-8-28 12:54
說得有道理。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19-8-28 12:59
曉臨: 說得有道理。
是公民上街可以維護其權力,既然稱其為暴徒,就不能讓其自由上街搞破壞,這是俺的意見。
回復 曉臨 2019-8-28 13:11
鬍子太長了: 是公民上街可以維護其權力,既然稱其為暴徒,就不能讓其自由上街搞破壞,這是俺的意見。
是的,在文明社會裡,政府要保障公民的自由權利,但也要制止暴力,維護社會安寧。沒有法治,講自由平等民主也只是紙上談兵。
回復 8288 2019-8-28 16:06
暴徒從那裡來的?不太象是港產的
懷疑背後的藏鏡人是共產黨派來的所以不敢抓
一抓就要公開審問.一審真相大白下不了台
跟六四前的手法一樣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19-8-28 20:07
曉臨: 是的,在文明社會裡,政府要保障公民的自由權利,但也要制止暴力,維護社會安寧。沒有法治,講自由平等民主也只是紙上談兵。
說得好。
回復 sousuo 2019-8-28 20:20
暴徒是必須要有的,抓了就沒有了,沒有了在鎮壓就說不過去了。

等著吧,暴力衝突會升級的,然後。

多少年的套路了,了無新意。
回復 Kalco 2019-8-29 01:15
香港出現的「暴亂」,能怪香港人民嗎? 以法制社會的標準來衡量,完全是香港政府和香港警察的無能和不作為而造成的擴大。如果要追究責任,應該先對香港政府和香港警察開刀才是。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19-8-29 01:46
Kalco: 香港出現的「暴亂」,能怪香港人民嗎? 以法制社會的標準來衡量,完全是香港政府和香港警察的無能和不作為而造成的擴大。如果要追究責任,應該先對香港政府和香
作為事件之外的人,所知道的信息都是各方面刻意釋放的,所以直接站隊並不一定是正確的態度,誰對誰錯實際上是另一個話題。
總體來講,政府如果讓媒體和發言人定性暴亂和有暴亂分子,這個政府就必須立即行動擔負起止暴,保護良民和社會秩序的職責,否則是暗裡放縱,不負責任,天天大呼小嚎,暴徒又這個了又那個了,實際上顯示自己的不作為。
回復 Kalco 2019-8-29 02:17
鬍子太長了: 作為事件之外的人,所知道的信息都是各方面刻意釋放的,所以直接站隊並不一定是正確的態度,誰對誰錯實際上是另一個話題。
總體來講,政府如果讓媒體和發言人定
現在,組織上有三頭替罪羊可以選擇斬殺:胡錫進、林鄭月娥、李嘉誠。  
回復 mali50 2019-8-29 02:48
山窮水盡走投無路時常會見到「柳暗花明」又一桃花村,進去後會沾上明明暗暗滿身花柳。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19-8-29 02:59
Kalco: 現在,組織上有三頭替罪羊可以選擇斬殺:胡錫進、林鄭月娥、李嘉誠。   
歷史上發生過多次了,棄車保帥的事。
這次最好按法律形式,早點公開處理吧,暴徒就抓,合理訴求就正面回答解決,誰都別藏著掖著,把這次危機轉換成社會大和解的樣板工程,比什麼深圳下來新政策,要辦成示範區(因為它本來就是畫了一個圈出來示範區,還要示範什麼?),那種虛假名頭高明有用太多了。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19-8-29 03:07
mali50: 山窮水盡走投無路時常會見到「柳暗花明」又一桃花村,進去後會沾上明明暗暗滿身花柳。
或者熬呀熬呀熬成阿香婆,被動等機會佔理。
現代社會的行政真不是這種思路。
回復 西部華人 2019-8-29 06:25
幾千年歷史證明南方人的自治都是悲劇。
回復 Kalco 2019-8-29 21:17
鬍子太長了: 歷史上發生過多次了,棄車保帥的事。
這次最好按法律形式,早點公開處理吧,暴徒就抓,合理訴求就正面回答解決,誰都別藏著掖著,把這次危機轉換成社會大和解的
組織上這次又被帶到溝里去了。即使要干一票大的,那也應該是出其不意。可現在,從深圳體育場的防爆警車擺拍視頻照片,到全球的「和平對峙」再到G7的「支持一國兩制聲明」,已經將組織上的活動空間壓縮到了最小。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19-8-29 21:39
Kalco: 組織上這次又被帶到溝里去了。即使要干一票大的,那也應該是出其不意。可現在,從深圳體育場的防爆警車擺拍視頻照片,到全球的「和平對峙」再到G7的「支持一國兩
形勢的確如此了,我覺得不是組織被被帶溝里,是把皇上往溝里推。
回復 專治蛋疼2 2019-8-31 19:45
宣傳工具中,暴徒不可少。要不沒有鎮壓理由。從64開始的套路。
沒有暴徒,製造暴徒也要上。胡錫進都赤膊上陣,派沒有記者證的國安馬仔去,結果惹一身騷。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