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老錢ZT:中共國根本就是⼀個畸形國家

作者:LaoQian  於 2024-6-6 13:4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勿忘六四|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2評論

老錢塗鴉集(倍可親)

老錢:中共國根本就是⼀個畸形國家

老錢轉貼序言: 

在萬維網站上,一位叫喻培耘的作者寫了一篇《中國遠遠不是個正常國家》。這是一個link,可以方便地找到原文。為了方便大家閱讀,我也直接copy後面了 

此文從9個方面來闡述,可以說是全面說清楚了,為什麼說「中國遠遠不是個正常國家」。

1.  政治⽅⾯

2.  化和教育⽅⾯

3.  宗教⽅⾯

4.  外交⽅⾯

5.  軍事⽅⾯

6.  環境和資源保護⽅⾯

7.  社會道德⽅⾯

8.  族和區域政策⽅⾯

9.  國家戰略建構⽅⾯ 

10. 肆意頻繁塗改歷史。

老錢很推薦這篇文章,此文正好表達了我一直盤桓於腦海里的思索,總結。這些事實太清楚了,都是眾所周知的,無可辯駁。全世界範圍,全部人類歷史長河中,上下求索幾千年,獨此一家。除非毫無知識,毫無思維能力,徹底被中共洗腦洗成了腦殘的現代義和團,五毛水軍打手們。 

上面的第十方面「10.頻繁肆意塗改歷史」,是我添加的。全世界沒有哪個國家,像中共國這樣像對待妓女一樣地對待歷史,頻繁任意蹂躪。即使是自己的「黨史」,也是幾年就要塗改編造一次。換一次黨魁就要修改一次,包括大中小學的教材,以及所謂的「黨章」和「憲法」。中共國完全是靠謊言立國,靠欺騙宣傳維持其合法性和苟延殘喘的。他們不僅僅肆意篡改過去的歷史,而且隨時隨地的偽造篡改當前發生的事情,比如隨時篡改到訪的外國領導人的講話和聲明,最近簽訂的條約。就是為了給封閉在鍋里的人民製造假象。中共的大外宣(包括戰狼王毅,華春瑩之流)已經遠遠超越了希特勒的戈培爾。

其實,中國不僅僅「遠遠不是個正常國家。而且,中國已經是個極其黑暗腐敗,極其畸形的國家。突破了正常人的想像能力。古來有道「盜亦有道」。可是,中共是「盜亦無道」,沒有任何規矩。我一個月前才寫的《老錢:我的四伯父-錢聞9412》,即是明證。中共國就是一架「絞肉機」。從毛時代到xi時代,一以貫之。其睹目怪狀,荒唐至極,沒有在那裡親身生活過的人,對於那裡的荒唐,都是難以令人置信的。

作為炎黃子孫,中華民族的一份子,真為沾上了這樣一個極端畸形的政權而感到恥辱。 

最大的罪惡,就是共產黨屠殺了近一億的中華民族的民眾之所以整個社會主義陣營可以轟然倒塌,其它的獨裁專制都可以被老百姓推翻;而中共國確久經風雨還能苟延殘喘,就是因為中共最敢殺人。動輒就是」殺二十萬換二十年太平「,動輒就是「留港不留人」,「留台不留人」。。。所以在1957年11月的莫斯科全世界共產黨大會上,為了消滅資本主義國家,當毛髮出了,中共國不惜以半個中國為代價,」死一半還有3億人(現在就是7億了)「的狂言時,整個共產主義陣營都驚呆了。。請看《老錢:到底誰殺害的中國人多?40869。。。就是到了xi時代了,仍然惡習不改,草菅人命,視民如蟻,請見老錢:羅剎國河北涿州人間地獄35312》,老錢:鄭州水災一月祭 --- 躲不過去的十問23415。。。 

對於徹底被中共洗腦洗成了腦殘的現代義和團,是很難與之討論的。還有一些人說,「我只是民族主義」,就是希望「民族復興」。「民族復興」就應該在世界人類的共識中,在世界潮流中,和平發展和撅起。而不是與類的明共識背道馳。這才是應有的民族主義。中共現在也只有靠著「民族復興」的偽民族主義過日子了。其實則只是共產主義的欺人之談,十足的偽命題(請看《老錢:清零政策的前身後世---「清場美國26156》)。 

中國的老百姓是極其勤勞聰敏的。只要逃離黑暗的「祖國」,撒落到全世界各地,不管是什麼文化制度,只要有點陽光雨露,就能生根發芽,倔強成長。這一點上和以色列民族有得一拼。如果沒有人為排斥和限制,總是能夠成為所在國的經濟主力。過去幾十年大陸的發展,絕不是共產黨的功勞。相反,正是這個黑暗落後的制度嚴重地束縛了中國人的生產力和創造力。在過去幾十年裡,共產黨政權,就是靠不守規矩,投機取巧,把世界規則,WTOWHO,直至聯合國都玩殘了。現在,全世界都清醒了,不跟這個「不守規矩」流氓國家完了(請看《老錢:不帶他玩了,可以吧,21819》)。

 

全世界的華應該在這點上達成共識:必須儘早改變國家的這種正常狀態。只有拋棄了共產主義專制,才能夠回到正常國家來。此種狀況維持越長,對中華民族的摧殘就越深重。共產主義專制正在把中華民族推向深淵。 

中共不垮台,世界不得安寧。


中國遠遠不是個正常國家

www.*** | 2024-05-16 17:21:39

作者 喻培耘

 

喻培耘評論文章:

⼏⼗年來,中國的⼀個⾄⼤問題,就 是它從來沒有⼀天正常過。⽑時代的 ⾮正常,⼈神共知,⼈神共憤。⽽當 下的中國,亦遠不是⼀個正常國家。 換⾔之,當下的中國,其實是⼀個很不正常的國家。這,不僅是感性認識, 更是理性結論,它建⽴在⼀系列眾所 周知的事實之上。因為⽆論從政治、 經濟、社會、⽂化、教育、宗教、外 交、軍事、環境和資源保護、社會道 德⽔准、⺠族和區域政策、國家發展 戰略建構等任何⼀個⽅⾯看,我感覺 這個國家都極不正常,⽽⾮⼀般的不正常。
枚舉⼀些例⼦,⽐如:

政治⽅⾯——
 正常的國家 不會廟堂之上儘是裸官,⽽且⽆ 論官⺠都千⽅萬計想移⺠以離開這 個國家; 不會讓外籍⼈⼠做本國的官員 和議員; 不會每年有數⼗萬⼈上訪,更不會有 截訪、維穩、維穩辦、維穩保安公司 之類概念和機構; 不會有超過軍費的維穩開⽀,更 不會把維穩做成事業、產業、⽣意; 不會把⼈⺠的⼤量⾎汗錢花在對付 ⼈⺠身上; 不會花巨資養⼏百萬五⽑,天天 混淆視聽,愚弄⺠眾; 不會在信息⾼速公路時代,在信 息流通就是巨⼤發展機遇的時代,還 搞阻礙信息⾃由流通這類蠢事; 不會養著⼀⽀龐⼤的專⻔對付⼈⺠ 卻不對付外敵的國安、國保和軍隊, 包括城管; 不會⼤批量的懲罰律師,不會有 政治犯、良⼼犯; 不會⼀個黨執政⼏⼗年,但⼈⺠ ⼀次⾃由選舉的機會都沒有; 不會⼏乎所有媒體都是官辦,上 ⾯處處充斥謊⾔,⽽難覓真理和真相, 更聽不到⺠眾的⼼聲; 不會不允許⼈⺠批評,更不允許 ⼈⺠反對,⽽只許歌功頌德、服從聽 話、對任何不公不平都只能默默忍受; 不會⽆官不貪,不會隨便查處⼀ 個⾼官,其貪污數⽬都是以千萬、以 億為單位,甚⾄家產和存款富可敵國; 不會有特供,不會有專為⼲部准 備的病房、療養院、⼲休所,不會有 這麼多耀武揚威、富得流油的官⼆代、 官三代; 不會在⼀個有憲法的號稱共和 國的國家,連該不該實⾏憲政都成了 很具爭議的話題; 不會連⺠主⾃由⼈權公平正義 這些⼈類的基本價值,都成了不能⾔ 說、不能提倡的敏感詞; 不會有現成的橋不⾛,偏要去摸 著⽯頭過河; 不會將黨視為⾼於⼀切,且要領 導⼀切;在正常國家,什麼黨都沒什 么了不起,在⼈⺠⾯前連屁都不是。
經濟和社會⽅⾯—— 
正常的國家 不會既徵收⾼稅費,⼜讓⺠眾享 受低福利(如果是⾼稅費⾼福利、或 者是低稅費低福利,那倒也勉強想得 通。問題是很多國家都能做到低稅收 ⾼福利的情況下,我們竟然多年堅持 ⾼稅費低福利。 ⽽且更不正常的是, 在⺠眾普遍享受極低福利的情況下, 中⾼層官吏卻享有⾮常豐厚的福利, ⾼官和他們的家⼈更堪稱這個地球 上最幸福的⼀群⼈); 不會在所有領域讓國有企業實 質是官有企業占居壟斷地位,⽣⽣把 ⼀個所謂「市場經濟」搞成了「官辦經 濟」 、 「權貴經濟」; 不會在放任國企隨意漲價、攫取 過多超額利潤的情況下,還每年⼤把 給它財政補貼; 不會瘋狂的濫發貨幣,甚⾄雙發 貨幣,以此來搜刮⺠財; 不會把所有外匯都通過印刷鈔 票來強購於官,⽽不藏匯於⺠,以⾄ 堆積起令⼈咋⾆的巨量外匯儲幣; 不會⽆休⽌的購買外債,甚⾄明 知是不良外債仍要去買; 不會在很多重要的⽣產要素、資 源(⽐如⼟地)都由官⽅控制的情況 下,還要讓⼈⺠相信它可以建成健康 的市場經濟; 不會把住房、醫療、教育當成賺 錢的⽣意,甚⾄政府成了助推房價的 主⼒,讓⼈⺠在⾐⻝住⾏和看病上學 上,⼀直難難難、苦苦苦、痛痛痛; 不會搞成國富⺠窮,讓⼈⺠根本 沒有辦法、沒有勇⽓去消費,進⽽享 受舒⼼的⽣活,並拉動所謂內需; 不會有如此巨⼤的貧富差距,卻 拿不出任何解決的辦法; 不會在給⼈⺠福利的問題上吝 嗇得要命,但在援外和增加官員福利 上慷慨得令⼈髮指; 不會連⼈⼝出⽣都沒有⾃由,也 不相信現在這個社會階段完全可以 ⾃發調節,還搞⺠族⾃殺式的、⼈種 ⾃殺式的、戕害⼈權的、淪為部⻔漁 利⼯具的所謂計劃⽣育。

⽂化和教育⽅⾯——
 正常的國家,不會實⾏愚⺠教育和宣傳,不會 把思想定為⼀尊,設置思想禁區; 不會常識得不到普及,謬論卻⼤ ⾏其道; 不會把虛假的歷史、錯誤的世界 觀和價值觀灌輸給⼀代代⻘少年; 不會⼀⾯⿎勵創新,⼀⾯嚴厲打 擊各種異⻅; 不會⼗⼏億⼈⼝⼏⼗年產⽣不 出⼏個被國際承認的學術⼤師; 不會⼏⼗年產⽣不出⼀點⾜以 輸出世界的思想和價值; 不會讓學⽣讀書只是為了追求 名利⽽不是追求真理; 不會把所有⼈都訓練成聽話⼯ 具⽽從不明⽩「⾃由之思想,獨⽴之 精神」; 不會讓所有學⽣從⼩學到⼤學、 碩⼠、博⼠都必須皓⾸窮經去學⼀⻔ 外語; 不會⼀個五千年的⽂明古國,現 在唐⽂化要到⽇本去找,宋⽂化要到 韓國去找,⺠國⽂化要到台灣去找, 甚⾄對傳統⽂化的保存和傳承不及 被殖⺠了⼏百年的⾹港; 不會到外國去辦的孔⼦學院免 收費,⽽本國各級學校收費特別是⼤ 學實⾏⾼收費,也不會給⼤量外國留 學⽣免費卻對本國學⽣⾼收費。
宗教⽅⾯—— 
正常的國家,不會⼀味宣傳所謂唯物主義和 ⽆神論,⽽是實⾏信仰⾃由; 不會對宗教信仰強⾏⼲預,⽽是 依法、謹慎、善意、寬容引導; 不會讓寺廟道觀也掛上黨旗和 世俗的領袖像,甚⾄唱紅歌搞政治學 習,弄得三界內外混淆; 不會出現各地政府隨意拆寺廟, 搗毀⼗字架; 不會出現⼤批僧尼公然結婚、喝 酒、吃⾁、摟⼩蜜、嫖淫、⻋震、船 震的亂象,不會把寺廟也辦成集團公 司; 不會不經過嚴密調查和深⼊的 學術討論,並在充分披露信息以讓公 眾有正確判斷的情況下,就輕易認定 誰是邪教誰不是邪教; 不會有⼤批僧⼈為某種原因⽽ 前仆後繼⾃裁。
外交⽅⾯—— 
正常的國家,不會僅剩下兩種外交⼿段,⼀是 抗議外交,⼆是讓利送錢外交; 不會付出巨⼤代價,送了天量⾦ 錢,卻在國際上⼀個朋友都沒有; 不會誰都瞧不上⾃⼰,蛋丸⼩國 都敢爬到頭上拉屎; 不會讓本國或本族⼈在外國被 欺負或被殺了,悲憤的喊出「寧做美 國狗,不做某國⼈」; 不會和世界公認的流氓惡棍站 在⼀起,甚⾄打得⽕熱; 不會與世界公認的⽂明價值對 抗,站在全世界⼤多數⼈的對⽴⾯; 不會總是向整本國的惡棍獻媚, 卻與對本國真正友好的國家交惡; 不會表⾯反對⼀些國家⾮常厲 害,暗地⾥卻積極輸送利益給這些國 家,並千⽅百計把⾃⼰的⽼婆、孩⼦、 親屬弄到這些國家去; 不會在⾃⼰的⼈⺠都窮得要命、 福利低得讓⼈傷⼼的同時,卻滿世界 ⼤把撒錢,既撒給窮國,也撒給⽐⾃ ⼰富得多的富國; 不會⽤經濟利益去換取別⼈不 批評⾃⼰,特別是不批評⾃⼰的體制 和⼈權狀況; 不會把外國的批評⼀概當成毒 葯,把⾯⼦視為重於⼀切。
軍事⽅⾯—— 
正常的國家,不會有黨衛軍,⽽只有國防軍; 不會把軍隊搞得這麼腐敗,甚⾄ ⽐地⽅上還腐敗; 不會把軍隊和⼀切武裝、准武裝 ⼒量搞得這麼愚昧,須知⼀⽀腐敗和 愚昧的軍隊,對內當打⼿倒是綽綽有 余,但對外作戰時是不可能有戰⽃⼒ 的; 不會把武⼒只⽤於對內,⽽從不 敢⽤於對外; 不會在需要對外⽤武的時候,只 知打嘴仗⽐狠; ……
環境和資源保護⽅⾯—— 
正常的國家,不會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把環境 搞得如此糟糕,把資源如此竭澤⽽漁; 有多糟糕,⼤家清楚,我都不忍說出 來了。
社會道德⽅⾯—— 
正常的國家,不會把⼀個禮儀之邦,弄得來現在 到處殺⼈,動輒⽃毆,⽼⼈倒地⽆⼈ 敢扶,處處以⾦錢為唯⼀信仰,什麼 都造假,很多⼈做任何事都不講基本 的⼈性、⼈倫底線。
⺠族和區域政策⽅⾯—— 
正常的國家,不會把部分地區的紛亂、對抗情 緒、離⼼情結弄得這樣⼤,甚⾄是⼏ ⼗⼏百年來從未有過的⼤; 不會不但推⾏不了⼀國良制,連 ⼀國兩制現在也信的⼈不多了。
國家戰略建構⽅⾯—— 
正常的國家,不會⼀直沒有⼀個明確的、正確 的國家戰略、發展⽅向和發展路線圖, 總是擊⿎傳花,個個都唯願當維持會 ⼲部。 試問⺠族責任感在哪⾥?政治 ⼈物的雄⼼、抱負、遠⻅和卓絕能⼒ 在哪⾥?有沒有想過⽣前身後名? 決策⼀直習慣於少數⼈暗箱操 作,從沒想過汲納⺠意; 很多事明知不對,明知⺠間會反 對,但仍然做了; 做多事明知做了⼈⺠會歡迎,也 有利國家⻓遠,但就是不做; 沒有⼀個美國蘭德公司那樣的 智庫,也不採納社會賢達的睿⻅,養 著⼀⼤幫所謂專家學者教授,卻只會 舔腚和圖飾上意,從來不為國家和⼈ ⺠獻上肝膽。 不再枚舉。 總之,中國的不正常,已有較⻓ 時⽇了,映襯出此種不正常的參照體, 是世界⼤多數處於正常狀態的國家。 ⽽造成此種不正常的原因,我不說出 來,你如是智者,你也懂的。 所謂先進國家,不是看經濟總量 有多⼤,能稱得上世界第⼏,⽽是看 你的體制是否是⼀個⾜以利⺠福⺠、 讓⼈⺠⾼興、滿意並享有尊嚴的體制, 是看你的⽂明程度、⾃由程度、⺠主 程度、法治程度究竟⾼不⾼。

先進國家⾸先應是個正常國家,⾄少在它所 處的時代,它不應該與⼈類的⽂明共 識背道⽽馳。從這⼀點來講,中國遠 稱不上先進國家,甚⾄極不正常。哪 怕明天早上經濟總量就世界第⼀了, 也是⼀個很不先進很不正常的國家!

中國⼈應該在這⼀點上達成共 識:必須儘早改變國家的這種⾮正常狀態,越快越好。此種狀況多維持⼀ 年、半年哪怕⼀天,也會給國家帶來 莫⼤損失,給⺠眾帶來極度痛苦,給 歷史帶來⽆盡遺憾。 任何⼀個⾜以留名⻘史的現時 代⼈物,就看他是否能在將中國變成 正常國家、先進國家的途程中,做出 較⼤的甚⾄具有決定意義的貢獻!這 是衡量⼀個⼈尤其⼀個政治⼈物,究 竟是歷史英雄、歷史過客、還是歷史 罪⼈的唯⼀的、最⼤的標準。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2 個評論)

回復 Wuming123 2024-6-7 00:31
不正常?正確的說法是和發達國家不一樣!如果中國和發達國家一樣,經濟每年增長3%,中國永遠只能在發達國家後面吃灰。落後的窮國想追趕發達的國家,必然使用不正常方法!

當年日本崛起,德國崛起都是不正常!其實美國的崛起也是不正常。什麼糧票,布票其實始作俑者都是二戰時的美國政府戰時管制。
回復 jchip 2024-6-7 00:43
輪屎逼文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6-7 03:42
這世界上每個國家都是畸形國家! 如果不是的話, 不就是世界大同, 國家滅亡了嘛
回復 vector 2024-6-7 05:35
中共是專制集權政權沒錯,但是用極端的造謠撒謊來攻擊中共就不低級下賤了嘛? 還是低級下賤啊。
1.廟堂之上儘是裸官,⽽且⽆ 論官⺠都千⽅萬計想移⺠以離開這 個國家??
這不是放屁嘛。
中共早就要求官員登記彙報直系親屬的居住情況,即所謂的政審程序。如果有直系親屬定居國外,尤其是西方國家,那是絕對影響該官員的工作崗位和職稱的。
還中國人都想移民國外? 這傻逼是看不到移民迴流和中國留學生畢業回國的比例變化嘛?

2,正常的國家 不會既徵收⾼稅費,⼜讓⺠眾享 受低福利//
中國是高稅收嗎? 中國人沒有資產稅(房產稅等),個人所得稅和美國加拿大比,也不高。低福利? 是說醫保,退休金嗎?
中國普通城市階層退休金在同層級人均GDP的國家比,很低嗎? 要點臉好不好。
中國老年農民的養老金是很低,但是,中國也不對農民收取房產稅費,耕地林地等稅費。醫保?中國的人均預期壽命,比美國還要高2歲。比俄羅斯,墨西哥,巴西,土耳其,馬來西亞這些和中國人均GDP差不多的國家都要高,
比歐洲的捷克,波蘭,羅馬尼亞,保加利亞,立陶宛,愛沙尼亞,克羅埃西亞,波黑等都要高
回復 LaoQian 2024-6-7 14:57
Wuming123: 不正常?正確的說法是和發達國家不一樣!如果中國和發達國家一樣,經濟每年增長3%,中國永遠只能在發達國家後面吃灰。落後的窮國想追趕發達的國家,必然使用不正
謝謝到訪。還耐心讀完,終於找到了反駁點。
日本也像中國一樣流行「假大空」過?
回復 LaoQian 2024-6-7 14:59
jchip: 輪屎逼文
謝謝到訪。就只有四個字的狗屎?
回復 LaoQian 2024-6-7 15:01
borninheaven: 這世界上每個國家都是畸形國家! 如果不是的話, 不就是世界大同, 國家滅亡了嘛
那個國家有「八孩媽,鐵鏈女」?
回復 LaoQian 2024-6-7 15:05
vector: 中共是專制集權政權沒錯,但是用極端的造謠撒謊來攻擊中共就不低級下賤了嘛? 還是低級下賤啊。
1.廟堂之上儘是裸官,⽽且⽆ 論官⺠都千⽅萬計想移⺠以離開這 個
「專制集權」,還「不錯」?
看來,你是屬於「對中國老百姓實行專制」的那一部分人,你也是躺在高幹病房裡的吸血鬼。。。
回復 vector 2024-6-7 22:57
LaoQian: 「專制集權」,還「不錯」?
看來,你是屬於「對中國老百姓實行專制」的那一部分人,你也是躺在高幹病房裡的吸血鬼。。。
你不會看不懂中文了吧?
中共是專制集權政權沒錯// ,這句話你理解不能了?
首先我家的親人沒有中共高幹,我父母一代都有親人是中國農民,他們每個月的老年金只有200元左右,但是,他們還有一項收入,是地補,他們自己的叫法,我沒了解全稱是什麼,大概就是耕地補助,因為他們年老,不耕地,所以土地轉讓給那些土地大戶耕種,他們也不收費,但是,政府給的地補,是自己收著,大概一年有3,4000元。
雖然一個人的地補+老年金,也就是500-600之間,應該是全家的地補,但因為孩子都去城市打工,已經不回去,所以孩子戶口下的耕地的地補,都給老人了。
在農村,他們覺得還能生活,醫保也有城鄉醫保了。
因為在農村,耕地沒有了,自己的菜園地還是有的,吃菜養雞養鴨是可以的。
農村糧油是很便宜的,產地隨便弄點自己去加工一下,就足夠吃用了。

中共是一個專制集權的政權,但是,中共不是只做壞事,一點好事不做。
你們噴糞中共專制,集權都OK,但你們造謠,撒謊,說假話攻擊中共,就是太低級,太下流了啊
回復 Wuming123 2024-6-7 23:36
LaoQian: 那個國家有「八孩媽,鐵鏈女」?
看國家大勢,不要一點蓋面!鐵鏈女只是個例,美國加州也有過,地下室囚禁女子,達好幾十年,還生了好幾個孩子,而且也被囚禁的孩子無法得到正常教育,比鐵鏈女更令人髮指。

十幾億的國家,出現什麼稀奇古怪的事,很正常!把」點「推到」面「,就犯了低級的邏輯錯誤。美國當年有個邪教」太陽神壇「,最後導致近千人「自殺和被殺」 ,那是在美國影響力最盛的時期。也沒人由此推斷出美國邪教盛行,民不聊生!

中國這四十年來的發展,的確帶來了許多問題,比如社會的財富不均,暴富戶,貪腐。。。其實要用平常心看待,這都是成長的代價!一個社會的完善,就是一個試錯,改錯的過程。美國的法律,美國的民主也是一點一點的完善起來的。比如投票權,從開始的歐洲男人有投票權,到女人,最後到黑人。你不能中國一步走到現在歐美的社會。歷史遺留問題,比如戶籍問題,只能慢慢完善,如果一下子全自由放開,有可能導致幾千萬流民去長安街搭窩棚。看看加州的幾十萬homeless,就知道。

評判一個國家的動因有兩種,一種是心懷仇恨的咒罵,一種是心懷善念恨鐵不成鋼!如果你是前者,就當我沒說。
回復 LaoQian 2024-6-8 04:27
Wuming123: 看國家大勢,不要一點蓋面!鐵鏈女只是個例,美國加州也有過,地下室囚禁女子,達好幾十年,還生了好幾個孩子,而且也被囚禁的孩子無法得到正常教育,比鐵鏈女更
毫無良知!
在厲害鍋里,只是「點」嗎?
這麼多的罪惡滔天,你只是既得利益的,毫無良知!
回復 LaoQian 2024-6-8 04:29
vector: 你不會看不懂中文了吧?
中共是專制集權政權沒錯// ,這句話你理解不能了?
首先我家的親人沒有中共高幹,我父母一代都有親人是中國農民,他們每個月的老年金只
這麼多的事實,哪一點是造謠?
回復 Wuming123 2024-6-8 06:04
LaoQian: 毫無良知!
在厲害鍋里,只是「點」嗎?
這麼多的罪惡滔天,你只是既得利益的,毫無良知!
罪惡滔天?哈哈,世界上罪惡滔天的事情太多了!看中國,你不能兩眼只盯著背陰處。舉個簡單的例子,美國homeless上百萬,如果中國有300萬才能和美國想當。再比如台灣台灣有兩個大兵在軍營自殺,如果同樣的事情有14例發生,這才可以說中國大陸和台灣,一樣「兵不聊生」。

你記不住美國好幾例罪惡滔天囚人事件,每天心心念念的關心著中國的鐵鏈女(沾親帶故?),那就是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痴!這是台灣人常說的一句話。如果你兩眼只是惺惺相惜的關注者中國的白痴,你就會認為中國人都是白痴!如果你只是和這裡的一群白痴一樣,比如CHIANMAN,法道濟。。每天只是以咒罵中國來泄私憤,眼看著中國的一步一步的發展到現在,註定會死不瞑目!註定只能臨死前在床上有氣無力的說出「中共亡國日,家祭告乃翁」的悲鳴。
回復 皇太極 2024-6-8 18:23
任何國家都有陰暗面。國家越大、人越多,問題也越多。
估計作者是一個性格極端的憤青文青,如果他在美國,估計也會對美國的各種問題開罵:零元購、BLM、吃福利的窮懶和非法移民、homeless、大麻合法、槍支犯罪、社會治安、LGBTQ、通貨膨脹、昂貴的大學學費、永久的房地產稅、種族歧視、Deep state、豬黨放任非法移民...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6-9 00:34
LaoQian: 那個國家有「八孩媽,鐵鏈女」?
那個國家有BLM?那個國家三代獨裁但不是國王?那個國家可以當街鞭刑?那個國家賣淫是合法的?那個國家毒品是合法的?那個國家沒有軍隊... 這那個可以永遠問下去的
中國真正的根本上的畸形是, 掛著共產主義的羊頭,賣著資本主義的狗肉!
回復 LaoQian 2024-6-9 00:55
borninheaven: 那個國家有BLM?那個國家三代獨裁但不是國王?那個國家可以當街鞭刑?那個國家賣淫是合法的?那個國家毒品是合法的?那個國家沒有軍隊... 這那個可以永遠問下去
你說得對。
但是,中共國是最奇葩,最畸形的,遙遙領先的睹目怪狀國。
回復 LaoQian 2024-6-9 00:56
皇太極: 任何國家都有陰暗面。國家越大、人越多,問題也越多。
估計作者是一個性格極端的憤青文青,如果他在美國,估計也會對美國的各種問題開罵:零元購、BLM、吃福利的
你說得不無道理。
但是,中共國是最奇葩,最畸形的,遙遙領先的睹目怪狀國。
回復 LaoQian 2024-6-9 00:57
Wuming123: 罪惡滔天?哈哈,世界上罪惡滔天的事情太多了!看中國,你不能兩眼只盯著背陰處。舉個簡單的例子,美國homeless上百萬,如果中國有300萬才能和美國想當。再比如
主子總是有理,奴才總能保護。
回復 LaoQian 2024-6-9 00:59
vector: 你不會看不懂中文了吧?
中共是專制集權政權沒錯// ,這句話你理解不能了?
首先我家的親人沒有中共高幹,我父母一代都有親人是中國農民,他們每個月的老年金只
我要「看不懂中文」,我怎麼寫。
先把自己的邏輯理順吧。
回復 borninheaven 2024-6-9 02:47
LaoQian: 你說得對。
但是,中共國是最奇葩,最畸形的,遙遙領先的睹目怪狀國。
所以是中國奇迹嘛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15 18: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