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老錢:什麼人在反對這些提案?

作者:LaoQian  於 2023-6-15 01:2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布衣閑談|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13評論

老錢塗鴉集(倍可親)

什麼人在反對這些提案?

--- 是「保護華人權益」,還是反美援共?(三)

老錢

2/7/23

 前面已經有兩篇《老錢:是保護華人,還是抗美援共?7506》和《老錢:誰被禁止購買美國房地產?3865》講清楚了,這些法案就是保衛美國,斬斷CCP參透的法案。不是反華,更不是什麼歧視美國華人的。從美國(包括整個民主世界)來看,無論是國家層面還是從老百姓層面來看,這些斬斷CCP參透/保衛自己的法案,都是必須的,及時的。 

我們看偵探小說/電影,怎麼分析/排查誰是罪犯?就是分析作案動機,看犯罪結果對誰有利,對誰有害。犯罪的動機就是利益驅動的。如何判斷當前一小撮在美華人針對這些法案的「反對運動」的原因,也就是要看,這些法案對誰不利;「反對運動」得逞了對誰有利。 

受到這些法案制裁的,最感到「疼痛」的就是CCP。最強烈反對的也就是CCP。不是在美籍華人。最想阻擾,扼殺這些法案的就是CCP。最高興看到這些法案被扼殺的,就是CCPCCP就是這個「反對運動」的最大受益者。 

為什麼這些在美華人一定要把自己和CCP綁定在一起呢?要充當CCP的「軟實力」的角色呢?他們基本上都是入了美國籍的美國公民。入籍時,他們都舉了手,宣了誓。信誓旦旦地要「放棄對過去的政權的忠誠」,要準備「拿起武器,為保衛美國而戰」(見附錄,《美國移民入籍誓言》)。他們還有一點點思慮,自己還是美國人嗎?有一絲一毫為美國的利益考慮嗎?沒有。 

他們喧囂著,要「掐死」所有的這類法案,使之「死於腹胎」。他們連修改都不提,直接乾脆地就是徹底反對,立刻「掐死」。如果真正的擔憂在美華人的利益(無論是已經入了美國籍的,還是暫時未入的),他們應該做的是建議修改,完善,而不是「掐死」。不是的,他們就是要徹底地扼殺。甚至狂妄地叫囂,「絕不允許任何一個特指中國的法案通過」。這是「與美國為善」嗎?完全不是,完全是「與CCP為善」。 

為什麼這些華人會這樣忿忿不平地竭力反對「反共提案」呢?CCP是絕對不允許美國人,包括這些美籍華人自己,在中國購買房地產的。他們自己要在中國購置房地產,都是通過父母兄弟姊妹的名義才能實現的。他們頭腦里有一點點公平對等正義的影子嗎?他們倒要為CCP在美國購置房地產,拚命地搖旗吶喊,興風作浪?對CCP在美國這樣觸目驚心的參透,他們沒有絲毫的激動和反對。對於美國的自衛反擊,倒是立刻為CCP感到切膚之痛。為了保衛CCP在美國的「參透大業」立刻跳起來反對了。 

看看他們在5/27發布的一篇文章的標題吧,《德州華人大獲全勝!禁中國公民買房法案,徹底失敗!》。這個標題就把他們得真實意圖展露得太直白了。明明知道禁止的是「中國公民」,不是美國公民,也不是在美華人。這樣的標題,這樣的興高采烈,完全是為CCP在張目,他們的愛恨心態是非立場,不是小蔥拌豆腐---一清二楚了嘛!他們根本不是「保護華人權益」,就是為了「反美援共」。 

這都是因為有CCP在背後操縱,鼓動,組織的結果。華人歷來就是具有「不問政治」,「莫談國是」的傳統。相比於猶太人,黑人,韓國人,華人的特點是「一盤散沙」,就是「各人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華人是一個普遍缺乏血性,缺乏「兩脅插刀」的勇氣和「抱團精神」的民族。 

凡是有華人在美國全國範圍內「運動」起來的,必定是被CCP運動起來的。其中極少數的核心人物是從CCP拿津貼,接受指令的。其餘的都是陷於「身在曹營心在漢」,「兒不嫌母醜」,「沒有祖國就什麼都不是」。。。等等法西斯愚民教育的思想泥潭裡。 

如果沒有來自CCP鍋的組織謀划策動,是不會有這樣的聲勢和動靜的。這些年來,在加州,在濱州,在紐約,接二連三發生的「BLM搶劫有理,華人自衛有罪」的事件。對於這種真正的歧視,仇恨華裔和亞裔的事情,我們沒有看到華人,特別是這些「僑領們」表現出應該有的的義憤和行動。原因是沒有觸犯到CCP的利益,CCP就不會出手的。因此這些被CCP控制的「僑領們」也就不會激動。請參見《老錢:糊塗的華左朋友們應該醒醒了44705》。 

再回顧一下過去我們大量大陸華人自8964來美以後的歷史吧。就說2008年在全美掀起的代表CCP益和意志的那場「紅海洋」吧,就一目了然了。事情的起因,實質上是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火炬在美國的傳遞造勢,展現CCP對美國對世界的淫威。可是,華人大遊行的理由是抗議CNN的報道。說是CNN「辱華」了。 

怎麼「辱華」了呢? 

就是CNN的評論員,Jack Cafferty,當他看著LA大街上支持和反對CCP的人群在激烈對抗時,於是評論了幾句。其實,絕大多數的華人並不知道他是誰,更不知道他說了什麼。有多少華人會在辛勤勞作中,收看CNN報道呢?即使看到了,聽到了,又能有幾個人聽得懂呢?對於基本在華人文化圈裡討生活,只能聽得懂CCTV的華人,他們的那一根神經能感受到了「辱華」了呢? 

可是,突然在華人社區有人大作文章了。說什麼「Jack Ceffery辱華言論已經傷害到華裔移民的感情」,云云。就和今天的「禁止中國公民購買美國的房地產」差不多。到處鼓動,發起簽字。當時我也收到了EMAIL。連大陸上的輿論都喧嘩起來了。儘管那裡的老百姓也根本看不到CNN,倒也能被「侮辱氣得七竅冒煙。全世界各地都有「愛祖國」的華人都打著CCP的「血旗」出動了。美國主要大城市,最熱鬧的大街上都是一遍「紅海洋」。甚至租了直升飛機拉著大標語在CNN總部,Atlanta市中心上空盤旋。當時一個很流行的口號就是做人不要太CNN 

到底Jack Cafferty說了什麼?他說CCP是「我們五十年來很熟悉的流氓惡棍」。他的用詞是「goons & thugs」。我是考過了TOFELGRE進入美國來學習的。而且還考得很高分。不要說我剛好聽到了這段評論了。就是聽到了,只有30秒鐘不到的時間,一帶就過去了。我也抓不住,聽不懂什麼是「goons」和「thugs」。最後我找到了根源,就是CCP通過「僑領」散布的一個,底下明明白白地署名外交部的「譯文」。當時,我就在華夏文摘上寫了一篇《不要這麼小家子氣——有感於做人不要太CNN」》。詳細請看老錢: 為什麼說是厲害鍋在背後策動的16819》。 

我倒是由此學會了兩個單詞,CCP就是goons/流氓」和「thugs/惡棍」。

過去發生過許多不利於華人生存的事件,比如加州的一系列極左立法,1726AA,狀告哈佛,還有SB368,。。。等等等等,很多華人的仁人志士,真正的正義的勇敢無私的,一次一次地奔走呼籲,持之以恆的常年努力。。。包括幾年前濱州的一位趙先生在垃圾箱里撿回了一個筆記本電腦。因為和女兒女婿的婚姻官司被牽連。竟然從這本筆記本里「被查出」有兒童色情的圖片,立刻判了十五年。明顯是一個冤假錯案。濱州的華人在全國呼號,希望得到支持。。。還有2014年,在亞特蘭大無中生有的一個「性侵女童」的冤假錯案。。。以及一個傑出優秀的USMC華裔女兵之莫名死亡,我也都寫了文章在全美華文世界里呼籲,希望引起廣大華人的關注和參與。見《老錢: 迎接我們的白雪公主回家27752》等等。。。可是,這些都不能攪動全美華人的「歲月靜好」的。根本不可能形成全美的華人運動,更不能發生全美的華人大遊行。 

對於這些真正讓華人受欺辱的事件,真正的威脅華人在美國的生存處境的事件,那些所謂的華人「僑領們」,「既得不到極左派的支持,也得不到CCP的策動」,他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或者就是根本無動於衷。他們的「正義感」是有選擇性的,他們的所謂「反華」標準是由CCP制定的。不是真正地為了在美華裔,亞裔的切身利益的。他們既要看民主黨極左派的「眼色」,更要看CCP的「眼色」。 

2008年全美掀起的「紅海洋」,鑿實把全世界都驚駭了。不過,這場紅海洋」也暴露了CCP在全世界的嚴重參透和極其成功。CCP自己都感到有點過頭了,暴露太多,過早了。於是乎,在隨後的「愛祖國」的「大動作」中「僑領們」就紛紛傳話「不要打紅旗」了。所以2008年的抗議之後,全美華人的「大動作」仍然不斷地繼續有,但是一面紅旗都見不到了,嘎然截止。 

這樣的「令行禁止」的整齊劃一的效果,不是欲蓋彌彰嘛!把CCP的參透和大使館,領事館的幕後作用彰顯得一清二楚。把CCP對民主世界的參透能力和現狀暴露得,路人皆知了嘛。 

其實,早在七十年前,我的父輩在美留學的年代,大量的學生學者被發動起來,組織起來。每一次都是大批地坐船,回國「報效祖國」,「參加建設新中國」。那時的「民航」還沒有如今這樣子發達。只能海航。前後一共八批/船。我父母親就是在第八船上回來的。兒時聽到他們談論一個叫「科協」的組織在其中起作用,也由此知道了冀朝鑄的名字。後來才明白了都是CCP在後面組織策劃的,沒有什麼是自發的。我一直認為,錢學森在美國呆不下去,是周恩來的離間的結果。任何有規模的,能持續的鬧事,都是有領導的;否則,不可能持久。烏合之眾是不能成事的。 

所以,我集兩代在美華人/留學生的經驗,非常清楚地看到,凡是能夠把一些華人激動起來,組織起來,形成全美各地上街遊行等的「大動作」,必定是CCP在後面運作才能做得到的。 

前不久,中國出了個叫翟東升的渾球,什麼國際研究所d什麼長,中共高層智囊。他有一個短視頻在微信上流傳,洋洋得意地吹噓:「在美國沒有什麼事情是我搞不定的,一疊子(錢)不行,兩疊子。。。總能搞定」。他說「我們在美國上面有人」。 其實,他才說了一半:不僅僅是「上面」,而且更是「下面有人」。這就是遍布美國各大都市,他們掌控的「愛國僑領」。再「下面的」就是「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潛伏在美國的「兒不嫌母醜」的「愛國者」。 

更確切地說,他們是患有人格分裂症的「愛國賊」,嘴上熱愛中國,卻熱愛生活在美國;宣誓「效忠美國」,卻一有機會就「效力於外國」。這麼多的「愛國賊」潛伏全世界,俄國做不到,伊朗做不到,北朝鮮也做不到。只有CCP能做得到。 

所以,當下這個反對「禁中國公民買房法案」的,貌似聲勢浩大的「反對運動」,就是代表了CCP的利益,由CCP在背後策動領導的。

 

CCP搞間諜,搞參透是極其有本事的,這就是所謂的「統一戰線」。當年CCP能打敗蔣介石,極大地依靠地下黨的諜報成功。CCP已經成功地參透到國民黨各個機構的各個層面,特別是軍隊和要害部門。不用各種各樣的電視劇來證明,我就很清楚。蔣介石的第二次圍剿共令還未下達,我的四伯父就通過陳佈雷的女兒拿到了。很快就送到了毛老頭子的面前。搶在了所有的前線作戰的國民黨將領之前。CCP的沒有地下黨成功的諜報,光靠「土八路」是不可能打贏國民黨軍隊,也就沒有發展壯大。早就被蔣介石剿匪消滅光了。現在,CCP在全世界的嚴重而成功的參透,就是依靠遍布全世界的「愛國僑領」和「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愛國賊」。 

為了再進一步深入說明這些問題,下面我繼續在這幾方面來闡述: 

1.  對華人中「反對運動」人士的進一步分析。

2.  究竟華人在美國的地位如何?

3.  CCP的本質,對世界的危害,

4.  CCP在美國,在人類歷史上的定位,

5.  美國怎麼辦,民主世界怎麼辦?

6.  什麼是歧視,什麼是種族主義?

7.  華人怎麼辦? 

(此文到此,且看繼續)

 附錄:美國入籍效忠宣誓(Oath of Allegiance, United States)

我宣誓:絕對並完全放棄此前作為外國臣民或公民對任何外國君主、統治者、國家或主權的忠誠及效忠。我將支持及保護美利堅合眾國憲法和法律、對抗其在國內外所有的敵人。我將真誠地忠於美國憲法。當法律要求時我願為保衛美國拿起武器加入美軍。當法律要求時我會加入美軍從事非戰鬥性服務。當法律要求時我會在政府領導下為國家從事重要工作。我在此誠信宣誓,絕無任何心智障礙、借口或保留。上帝助我。

I hereby declare, on oath, that I absolutely and entirely renounce and abjure all allegiance and fidelity to any foreign prince, potentate, state or sovereignty, of whom or which I have heretofore been a subject or citizen; that I will support and defend the Constitution and law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gainst all enemies, foreign and domestic; that I will bear true faith and allegiance to the same; that I will bear arms on behalf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that I will perform noncombatant service in the armed for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that I will perform work of national importance under civilian direction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 and that I take this obligation freely without any mental reservation or purpose of evasion; so help me God.


高興

感動
1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3 個評論)

回復 屠龍刀之原界 2023-6-15 07:11
CCP搞間諜,搞參透是極其有本事的? 你沒有往前在想一步,為啥那麼多人為了共產黨,不圖錢,不圖利,不圖72個處女,捨生忘死?其實說穿了,在受盡百年的屈辱,每個中國人都有一個強國夢,而共產黨給了人們這個許諾,而且好多人都相信這個承諾。

中共用諜,都是靠著理想,而不是金錢,美女!前些年,有個李子豪,被台灣抓獲,判了無期徒刑。為了換回他,中共不惜設圈套,越境抓到了台灣的兩條大魚,把他換回。沸沸揚揚的金無怠,在共產黨眼裡,就是唯利是圖的情報販子,根本算不上中共的間諜。所以他死了活該!當年中共赤貧,幾千美元的外匯,都得經總理過目,金一次就要十幾萬美元,中共對他恨之入骨。
回復 LaoQian 2023-6-15 10:29
屠龍刀之原界: CCP搞間諜,搞參透是極其有本事的? 你沒有往前在想一步,為啥那麼多人為了共產黨,不圖錢,不圖利,不圖72個處女,捨生忘死?其實說穿了,在受盡百年的屈辱,每
看了,你就是CCP的孝子賢孫了。如今CCP已經腐敗透頂,病入膏肓,你還在吹喇叭抬轎子。
回復 屠龍刀之原界 2023-6-15 22:56
LaoQian: 看了,你就是CCP的孝子賢孫了。如今CCP已經腐敗透頂,病入膏肓,你還在吹喇叭抬轎子。
這把年紀了,還玩因人廢事!我那句話說錯了,你以為一句「孝子賢孫」就可以蓋過你的信口雌黃?你們這些蠅營狗苟之輩永遠不理解受辱百年後,中國有識之士的富國強民夢,你永遠不理解為什麼中國人會為了國家而拋頭灑血。

中共的確的是蘇俄為了禍亂中國扶植起來的!但是國民黨何嘗不是如此?沒有黑龍會的整合,沒有蘇俄的支持,那有當年橫掃中國的北伐?但是中共能做到借鍾馗捉鬼,沒被鬼吃了!反而國民黨到了現在,和日本人仍然扯不清楚!

其實咒罵,詛咒中共的,大部分是不得入其門的野心家,被踢出利益集團的紅N代。都是被豬油蒙了心,除了咒罵,還是咒罵。只有我這樣上三代和中共沒任何干係的,才能客觀的評論!

看你苦大仇深,下個咒語,就你我來說,誰是(曾經是,現在是,其父,其祖都算)是共產黨,生兒子沒雞雞,生女兒沒乳房!
回復 LaoQian 2023-6-16 00:09
屠龍刀之原界: 這把年紀了,還玩因人廢事!我那句話說錯了,你以為一句「孝子賢孫」就可以蓋過你的信口雌黃?你們這些蠅營狗苟之輩永遠不理解受辱百年後,中國有識之士的富國強
你以為靠CCP能夠「富國強民」?痴人說夢了。

CCP是中國曆來朝代中,最虛偽,最敢殺老百姓的法西斯專制。他們不過是農民起義的歷史的重複,一次打著馬克思主義的掛羊頭賣狗肉罷了。他們把剝奪來的財富都轉化到自己的權貴集團,家族,子孫的手裡。

還做什麼「富國強民」夢???
回復 屠龍刀之原界 2023-6-16 00:56
LaoQian: 你以為靠CCP能夠「富國強民」?痴人說夢了。

CCP是中國曆來朝代中,最虛偽,最敢殺老百姓的法西斯專制。他們不過是農民起義的歷史的重複,一次打著馬克思主義的
你還是豬油蒙了心!你不指望中共富國強民,你指望誰?指望死狗扶不到牆上的國民黨?指望只想裂土為侯的民進黨?指望王丹,遠志明?

中共從開始就和馬列主義沒有毬毛的干係,從開始就是打著共產主義的旗,實行的是管仲的「富國強民」!你現在才知道中共是掛羊頭?正月十五貼門神晚了半個月!

從一個有理想的政黨,蛻變成一個利益集團,這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建黨百年之後,中共仍然敢提」不忘初心「,已經是難得。看看現在的國民黨,不要說初心,就是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都吞吞吐吐!民進黨就更不要說,幾年,就成了拿著叉子吃人肉的嘴臉!
回復 LaoQian 2023-6-16 12:37
屠龍刀之原界: 你還是豬油蒙了心!你不指望中共富國強民,你指望誰?指望死狗扶不到牆上的國民黨?指望只想裂土為侯的民進黨?指望王丹,遠志明?

中共從開始就和馬列主義沒有
「你不指望中共富國強民,你指望誰?」

你就等著CCP/習**吧。真正是「你還是豬油蒙了心!」。
回復 vector 2023-6-16 20:27
LaoQian: 你以為靠CCP能夠「富國強民」?痴人說夢了。

CCP是中國曆來朝代中,最虛偽,最敢殺老百姓的法西斯專制。他們不過是農民起義的歷史的重複,一次打著馬克思主義的
事實是,這40年,中國已經富國強民了。
這個事實不承認嗎?
回復 屠龍刀之原界 2023-6-16 23:05
vector: 事實是,這40年,中國已經富國強民了。
這個事實不承認嗎?
有些人,自以為站在道德制高點,凡是不和自己意的都是狗屎!習近平該不該連任,合不合法,管百姓何事?本來中共的領導人遴選制度就是不合法,組織部體制比」科舉「更落後,更黑箱!至於是習近平,還是李克強都沒差。為啥有人對習近平恨之入骨?因為他擋了別人的升遷,當了別人的財路。

中國在受盡百年恥辱之後,磕磕碰碰的走到今天,實屬不易!一些白痴就是有眼障,什麼也看不見,就是每天盯著習近平的屁股!中國一窮二白,資源匱乏,摔跟頭,跌跤,都難免。不能和台灣比,當年國民黨把9成的高級知識分子都帶走了,家祖當年不過是初中畢業,差點被騙到台灣。

中共該被罵不?當然有被罵的地方,還很多!但是不能雙重標準!美國民眾闖國會,被當場打死,組織者被判18年,為啥你們這些每天」人權,民主「的高等人,屁也不放一個?中國64死了幾百個阻攔軍車的,你們30多年了,還念念不忘?

不是為中共辯護,看問題要平心而論,而不是充滿了仇恨。誠然,有些人的祖上被共產黨砍了頭,有些人的父母被習近平以反貪的名義扔進了大牢,但是這都不能作為每天給中國頭上潑糞的理由!該罵的罵,但是不能見啥就噴。
回復 vector 2023-6-17 02:08
屠龍刀之原界: 有些人,自以為站在道德制高點,凡是不和自己意的都是狗屎!習近平該不該連任,合不合法,管百姓何事?本來中共的領導人遴選制度就是不合法,組織部體制比」科舉
習近平該不該連任,真的關中國老百姓的事。
因為習自己嚎叫了:領導一切,控制一切。
這個 《一切》怎麼能不包括中國人民的事情呢?

你說的對,中共的官僚制度,是比科舉還要落後,還要黑箱,中共的運作,一貫是黑社會,地下組織的模式,即不公開,不透明,沒有規則,因為一切都在CORE所控制,規則,法律都是CORE所領導,所控制。

但中國今天,也確實可以說已經富裕,強大,相對周邊鄰國,相對於中國的歷史。
但這主要是中國人民的功勞,和中國人民的祖先的功勞,中國人的祖先歷盡了各種苦難,在亞洲大陸東邊,留下了這樣大的一塊領土, 在這塊土地上,基本上消滅了異已,這是中國能夠富強的根本原因。(設想中國如果像印度,有2.3億的穆斯林,換算為,維吾爾人有8000萬,回族有8000萬,哈薩克1500萬。。。,這個結果,今天中國能富強?我覺得大概率不能)。

換其他政治制度,輪換任何其他政黨,我認為,中國大概率也能發展到今天,很可能還要發展的更好。
如國民黨當年沒有內戰失敗,中共在1945年前被消滅。
那麼,大概率,今天的日本沖繩,是中國的琉球,印尼的哪個什麼土納島,也大概率是中國的領土,也不會有今天的南海問題。
而且,今天的中國,大概率會發展的更富裕,更強大。
回復 屠龍刀之原界 2023-6-17 02:49
vector: 習近平該不該連任,真的關中國老百姓的事。
因為習自己嚎叫了:領導一切,控制一切。
這個 《一切》怎麼能不包括中國人民的事情呢?

你說的對,中共的官僚制度
歷史無法假設,時間也不會重來!存在的就是在淘汰賽中活下來的。在獨裁的政府,如果沒有君受神權的忽悠,都難超過三代。其實老毛他們也很清楚,當年的」和平演變論「其實就是在說這個事。其實現在朝鮮的金家,就是在作死,一朝大權旁落,金家估計會敗滅族!

中共的體制肯定在習之後無法延續!其實在胡溫的時代就有端倪,就開始」令不出中南海「。當年蘇聯的勃列日涅夫也開始有這個問題。習近平主政,迴光返照,靠的是軍,情,政大權獨攬,用反貪這把刀,把蠢蠢欲動的實力派,砍得七零八落,才有今天。是好是壞,很難說。看看胡溫時代,國內外資本,在中國瘋狂圈錢,把房地產吵到了一般百姓畢生都難希冀的地步,如果那天崩塌,就是政府(共產黨)的末日。可以說習的鐵腕挽救了共產黨的統治。

當然,他的權利也沒」根「,靠著調解各方的利益,封官許願來維持。如果那天軍方緩過味來,憑啥祈求你給我封官,我為啥不推出自己的代理人?這就是軍方直接控制國家的開始。其實巴基斯坦,埃及,泰國,緬甸。。。都是軍方派代理人控制國家。如果中國走向這一步,也不無可能。

如果習在下台之前,能夠制訂出一個各方(野心家)都能接受的規則,元老院也好,間接選舉也行,縣長選省長,省長選總統也罷,甚是上擂台比拳腳也成,只要公平就行!習仍然可以在體面的謝幕。如果他大權在握到死,然後留下一個亂局,他就是袁二,將會被盯著恥辱柱上!


現在的中共體制的確不咋地,為人詬病的地方很多!但是從台灣這二十年代實踐,民選出來的領導也是良莠不齊,和人們夢想的」選賢選能「根本打不上邊。民主選舉最大的問題是選出會騙票的政客。政客為了吸引選民,無不是慷國家之慨,大撒幣,寅吃卯糧,債留子孫!原來人們以為民主選舉是人類的終極體制,能千秋萬代下去!現在看來也不行,美國這樣的富國都債台高築,破產的窮國更就比比皆是!
回復 vector 2023-6-17 04:15
屠龍刀之原界: 歷史無法假設,時間也不會重來!存在的就是在淘汰賽中活下來的。在獨裁的政府,如果沒有君受神權的忽悠,都難超過三代。其實老毛他們也很清楚,當年的」和平演變
令不出中南海// ???
這是扯蛋吧,中共可是核心控制一切,領導一切的極端的專制集權制度。
CORE的令在某地得不得到執行(執行與否的標準,是有CORE自己主觀認定,判定的,畢竟CORE領導一切). 在於CORE本人有沒有時刻關注,注意到某地而已。

Core的令不但出中南海,在中國境內,還是無遠弗屆的。只是Core本人認為,達不到他認定的100%標準而已。
問題是,其他人不是無機物工具,機器,其他的中共官僚雖然被CORE所集權,所專制的,但是,他們畢竟是人,不是無機物的工具,機器。他們自然會根據自己的利益,自己的思維去做,至於做的結果,CORE本人不滿意,說什麼零不出中南海,聽聽就好了。
怎麼可能不出?
皇帝的命令,一定會出的,至於執行的結果,皇帝滿意不滿意,這是皇帝本人的主管感受。
客觀上,皇帝的命令,一定會出中南海的。
回復 屠龍刀之原界 2023-6-17 04:34
vector: 令不出中南海// ???
這是扯蛋吧,中共可是核心控制一切,領導一切的極端的專制集權制度。
CORE的令在某地得不得到執行(執行與否的標準,是有CORE自己主觀認定
哈哈,你忘了,當年溫想調架直升機去地震災區,都調不動!胡去海軍視察,炮彈就從頭上飛過。一個大國,想如臂使指,難呀!下邊有千百種方法軟磨硬抗。不見一個個糧倉起火?你以為中南海可以直接指揮鄉長?
回復 vector 2023-6-17 07:31
屠龍刀之原界: 哈哈,你忘了,當年溫想調架直升機去地震災區,都調不動!胡去海軍視察,炮彈就從頭上飛過。一個大國,想如臂使指,難呀!下邊有千百種方法軟磨硬抗。不見一個個
一個大國,想如臂使指//
為啥要14億人,要由某一個人的如臂使指呢? 這不是違反客觀規律嗎?
反人性嗎?
這個人不能聽從14億人中的大多數人的見解,被人民如臂使指嗎?
我認為,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長時間的各種事務上被另外的人所如臂使指的,
中共的CORE也不能 被大多數中國人所如臂使指的,偶爾的,某一件事是有可能完成的比較完美,符合下令者,或說是發出請求者的全部意願,全部完成條件。
想要幾年,幾十年,所有事情上都做到符合發出請求者的意願,全部完成條件,就算是機器人,機器, 也做不到的。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3: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