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江澤民同志永垂不朽

作者:goofegg  於 2022-12-6 23:0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博客記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8評論

江澤民同志永垂不朽

goofegg

江海循流億萬年
澤福蒼生至久遠
民生汲取還耕田
同存一舟地球村
志當共渡婆娑艱
永世輪迴再流轉
垂首伏案長嗟嘆
不堪人類總相殘
朽體金剛心更堅
2022.12.6

解讀:江澤民同志永垂不朽藏頭詩。
人類命運共同體,同住地球村,應該休戚與共。人類生命的輪迴,當我們以我們後代的身份又回到地球,也許會嗟嘆人類歷史戰爭不斷,並感嘆隨著科技的發展,人類走在毀滅的邊緣。為了人類命運憂心的江主席這樣層次的人物,身體雖朽壞了,但是精神象佛經里的金剛永存,社會主義為了全體人類命運的價值觀,還將會更加堅定的一代代的延續。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8 個評論)

回復 浮平 2022-12-6 23:33
有創意的詩歌。

【全體人類命運的價值觀】----

就是您的紀念詩 【江澤民同志永垂不朽】,他/她【江澤民是一個見風使舵的走資派】,和他/她【毛主席誕辰129年活動11月底已經開始(圖)】 有關政治內容的詩歌文章都可以在同一社交網站上同時發表,不需要禁言,也不需要」請喝茶「和屏蔽,就能和諧共處的價值觀(最基本的東東)?需要永不放棄的追求?
回復 goofegg 2022-12-7 00:14
浮平: 有創意的詩歌。

【全體人類命運的價值觀】----

就是您的紀念詩 【江澤民同志永垂不朽】,他/她【江澤民是一個見風使舵的走資派】,和他/她【毛主席誕辰129年活
年輕時對他並不了解,這幾天了解的多了一些。也是個理工男,帶領中國悶聲發財的務實派,你說的那些不知道,但是中國發展到今天,每屆領導人讓中國平穩發展都是不可缺少的一環,貢獻總是比你指斥的那些事大得多,還是值得寫詩紀念的。
回復 浮平 2022-12-7 00:27
goofegg: 年輕時對他並不了解,這幾天了解的多了一些。也是個理工男,帶領中國悶聲發財的務實派,你說的那些不知道,但是中國發展到今天,每屆領導人讓中國平穩發展都是不
嗯,紀念也好,歌頌也好,批評也好,都能表達各自的真實思想和感覺就是「平穩」的標誌之一。您寫我讀
回復 maiguoyan 2022-12-7 17:54
在海外你不得不知道的成人網站/黃頁大全/大中華超市/留學生活必備,IQOS購買地址。海外買煙就上「口糧食堂」,一個專為海外華人提供的香煙代購網站。品類齊全,擁有600+款香煙讓你實現香煙自由,中南海、冬蟲夏草、雲煙、金中支等價格實惠,在海外用外幣買國內煙價,首單聯繫客服還有優惠喲送貨上門,專線物流在家等貨,官網:https://www.kl-st.com/index-c-1.html?q=r,現在註冊下單立減30元,微信:maiguoyankf
回復 goofegg 2022-12-8 06:48
浮平: 嗯,紀念也好,歌頌也好,批評也好,都能表達各自的真實思想和感覺就是「平穩」的標誌之一。您寫我讀
有些政策我是不認同的,國資紛紛的賤賣,醫療產業化等等。不過很多事情沒有試過就不會知道後果,不破不立,回看雖然感覺走了彎路,但是當時如果僵在那裡不動也不行。
64、法輪功等事件也都處置的可以,美國招惹中國的幾次事件當時感覺很窩囊,但是回看中國當時不冒頭不增加緊張關係給中國贏得了時間,也讓他們一直幻想可以顏色革命中國。
現在的實力已經很難埋頭韜光養晦了,以後只會更多的對抗,不過往往是美國主動,中國被動應對,只是回應的比以前強硬些。他們要慢慢的適應啊。
回復 屠龍刀之原界 2022-12-8 07:33
goofegg: 有些政策我是不認同的,國資紛紛的賤賣,醫療產業化等等。不過很多事情沒有試過就不會知道後果,不破不立,回看雖然感覺走了彎路,但是當時如果僵在那裡不動也不
永垂不朽太肉麻!和萬歲一樣!在最高領導位置上,他基本上做到了為國為民!這是他的本分。為了國家利益,在國際上忍辱負重。畢竟富國強民的目的是人們的福祉,而不是國家領導人可以在國際上「吆五喝六」!一句「中國人不吃這一套」,到是很解氣,但是於國於民何益?更是增加了西方對中國的忌憚。中國現在需要的仍然是韜光養晦!
回復 goofegg 2022-12-8 07:58
屠龍刀之原界: 永垂不朽太肉麻!和萬歲一樣!在最高領導位置上,他基本上做到了為國為民!這是他的本分。為了國家利益,在國際上忍辱負重。畢竟富國強民的目的是人們的福祉,而
對去世的人這麼說還好,不肉麻,而且國家領導人是值得的。
萬歲也希望以後也是這樣,不要對活著的人這麼說,畢竟不實事求是,但是人去世后,其思想其留下來的福澤可以對其山呼萬歲以示懷念。
回復 浮平 2022-12-8 08:17
goofegg: 有些政策我是不認同的,國資紛紛的賤賣,醫療產業化等等。不過很多事情沒有試過就不會知道後果,不破不立,回看雖然感覺走了彎路,但是當時如果僵在那裡不動也不
【64、法輪功等事件也都處置的可以,】  坦克碾壓靜坐的學生那種流血場面你認為可以(除非你完全不了解情況),那麼有什麼手段又不可以呢?難道只有碾壓你自己的孩子時不可以?
回復 goofegg 2022-12-8 08:50
浮平: 【64、法輪功等事件也都處置的可以,】  坦克碾壓靜坐的學生那種流血場面你認為可以(除非你完全不了解情況),那麼有什麼手段又不可以呢?難道只有碾壓你自己的
哎,64以前有專文發過看法,不想爭辯。每個人都會假設如果自己在位不會發生流血的事,我也會這麼假設。但是歷史沒有假如,船在航道上或高速公路上,偏了發生剮蹭的事是誰都不願意發生的。
我看他的功勞,是看他能平穩的調整航向,不至於發生傾覆的危險,以至於發生更大的禍患。
你可以想象下如果中國這艘大船象前蘇聯那樣傾覆會怎樣。
回復 浮平 2022-12-8 09:11
goofegg: 哎,64以前有專文發過看法,不想爭辯。每個人都會假設如果自己在位不會發生流血的事,我也會這麼假設。但是歷史沒有假如,船在航道上或高速公路上,偏了發生剮蹭
統治者對老百姓和平反對和抗議行為所採取的態度和手段反應的是對現代文明基本意識的程度。當時無法約束就只有等後代去認知。比如,你現在就不會建議習大大用過激的鎮壓手段對待白紙抗議民眾,因為你可能預感到了,越升級越可能大亂。作為民眾之一,也許你看到的因果關聯和判斷比集權統治者在那個位置上更準確客觀一點。緩和矛盾並能解決主要問題就說明觀念和能力更適合那個位置。

因為統治者有擔憂恐懼心理,強大的集權統治者是沒有多少外界的底線手段約束的,有時只有看他個人的選擇。
回復 goofegg 2022-12-8 09:13
浮平: 統治者對老百姓和平反對和抗議行為所採取的態度和手段反應的是對現代文明基本意識的程度。當時無法約束就只有等後代去認知。比如,你現在就不會建議習大大用過激
是的,我會很反對,看情形,習大大本來就不會這麼做,我們都多慮了。
回復 goofegg 2022-12-8 09:22
浮平: 統治者對老百姓和平反對和抗議行為所採取的態度和手段反應的是對現代文明基本意識的程度。當時無法約束就只有等後代去認知。比如,你現在就不會建議習大大用過激
還有,64當時全球直播了將近一個月吧?每天在電視上是能看到是不是和平反對抗議的。開始還只是靜坐,後來暴徒爬坦克,放火亂開並且有解放軍戰士被殺死是有目共睹的。後面的升級和定性成因學運發展成反革命暴力事件是沒有問題的。
法輪功如果只是好好的練功,不去妄想干政和衝擊政府,也不會有人管。
不要涉及到學生和沾邊佛法,他們再怎麼亂來,覺得政府都是該容忍的。對於暴徒和邪教,國家雷霆滅之天經地義。
既然覺得中國政府邪惡,為什麼還要這麼雙標中國政府要懷柔對待這些事件呢?
看看燈塔國吧,美麗的美利堅,這些風景線他們是怎麼處置的吧。
回復 浮平 2022-12-8 09:24
goofegg: 是的,我會很反對,看情形,習大大本來就不會這麼做,我們都多慮了。
不是多不多慮的問題,是你作為一個獨立思考和判斷的觀點表達。
回復 浮平 2022-12-8 09:28
goofegg: 還有,64當時全球直播了將近一個月吧?每天在電視上是能看到是不是和平反對抗議的。開始還只是靜坐,後來暴徒爬坦克,放火亂開並且有解放軍戰士被殺死是有目共睹
統治階層與被統治階層之間的矛盾發展到什麼程度,是大型事件之前的因素決定,所以每一步的立法,執法,司法方法都需要盡量避免產生這類問題的因素。大致分類就可以看到想改變什麼,方向是什麼才能達到你想要的最好的效果。

極化后採取什麼方式是另外一層問題,不是簡單的去假設,不這樣做就一定會有那樣的結果。如果是那樣,等於後人對歷代皇帝如何對待老百姓和官員的任何手段都可以採取「萬歲」的讚美態度,不需要分析,反正沒文明與非文明之別。

美國也一樣出現長時間的大規模遊行抗議,比如 Occupy Wall Street,採取什麼方式對待你可以看看具體過程。不用自然的去把美國當成什麼榜樣,是通過具體事物去判斷什麼對自己有意義,對自身有益處的東西才去參考。換句話說,如果美國採取鎮壓流血的方式,美國也一樣會留下野蠻執政的後果。92年洛杉磯事件也可以看看,民眾中也有打砸搶的行為。
回復 goofegg 2022-12-8 09:44
浮平: 統治階層與被統治階層之間的矛盾發展到什麼程度,是大型事件之前的因素決定,所以每一步的立法,執法,司法方法都需要盡量避免產生這類問題的因素。大致分類就可
我們的路途就像黑暗中的山脊,兩方都是懸崖,深淵下是資本主義
什麼是本質區別,這就是本質,山脊和山谷,路途上的光明和黑暗
我們傲立的身軀是否會被呼嘯的風吹偏,災難和洪水山谷是否能受起
人類那共同的峰頂阿,你是否還那麼迢迢,山谷是否高山仰止的陡峭
2008-06-14
https://goofegg.github.io/content.html?id=2
我詩里這幾句話比較兩種社會制度,不過說實話,資本主義這種山谷中路的態勢,是一種比較穩定的架構,少數資本大鱷掌控的隱形政府,底層民眾是沒法撼動的,再怎麼暴亂,最終還是會回到穩定的最低平衡點。
相反,社會主義的不受資本左右的政府,走錯一步,走偏一點就很容易跌入深淵,使得國家被大鱷瓜分變成資本主義社會。
我想人類的未來應該是一片坦途吧,這麼多年了,各種社會形態都探索過了,最後資源要耗竭的時候還這樣打來打去,人類就真的沒有未來了。
回復 goofegg 2022-12-8 09:52
浮平: 統治階層與被統治階層之間的矛盾發展到什麼程度,是大型事件之前的因素決定,所以每一步的立法,執法,司法方法都需要盡量避免產生這類問題的因素。大致分類就可
如果把最終理想社會比作一個高原,從基底開始爬時,資本主義先爬了好多年,看似很高,社會主義開始爬的時候是要仰望的,但是後來的路,相信山脊的路會越來越好走,山谷的路會越來越陡,甚至跌回去反覆的重爬。
除非他們底層革命走山脊的路。但是我想不應該再需要大規模的暴力革命吧,底層人民的覺醒,不應該再像新中國剛成立一樣,打土豪分財產了。只需要政府的施政不由資本掌控,真正的為全民就好了。
回復 浮平 2022-12-8 12:57
goofegg: 如果把最終理想社會比作一個高原,從基底開始爬時,資本主義先爬了好多年,看似很高,社會主義開始爬的時候是要仰望的,但是後來的路,相信山脊的路會越來越好走
主要是在人性的是非善惡底線上不能自相矛盾。
回復 goofegg 2022-12-8 14:02
浮平: 主要是在人性的是非善惡底線上不能自相矛盾。
沒有自相矛盾啊。牆外污衊社會主義那一套都是歪曲。建國以來有些事情沒做好,也僅僅是人性的問題,和社會主義無關。
再好的制度和社會,都是人來運行的,人性本身的問題,和制度無關。
你可以觀察,中國有的很多被人指斥的腌臢事,在美西方一般是更甚的,而他們的很多事,在中國看起來是很不可思議的,你就應該能感覺到中國是否邪惡。
殭屍街、毒品合法、為醫藥集團牟利而制定的一些法律。。。你更熟悉他們,你可以舉出更多的例子吧?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7-19 18: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