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34歲的男人找了51歲的女人之後:坦言

作者:jinren  於 2013-6-3 07:3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新聞+舊聞|通用分類:回國記錄|已有26評論

關鍵詞:伍逸, 非誠勿擾

【按語】 來源:(青年導網)

 《非誠勿擾》紐西蘭專場開播伊始,史上最年長女嘉賓、51歲的吳憤奮便成為了眾人關注的焦點。時尚的裝扮、精緻的妝容,見她第一眼便讓人忘卻了她的年 齡。中國首批職業公關、私營業主、作家,多重身份也令眾人對她的人生故事好奇不已。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的吳憤奮對於參加《非誠勿擾》表示,「現在,女兒長大 了,大學畢業了,不用我操心了,也想為本身打算打算了。」今年34歲的伍逸,是個來自北京的奧克蘭人,比吳憤奮小17歲。在紐西蘭的12年間,從事過很多 職業。摘蘋果、種青椒,開叉車、賣廣告。風雨過後終見彩虹,現在擁有本身的多家公司。聽聽伍逸在事後是的坦言。來源:(青年導網)

我為什麼參加非誠勿擾?

作者:伍逸

外因,好朋友的推薦,紐西蘭專場報名的方便。

內因,我想找女朋友,我想充分的展示自己,讓適合我的人看到我,非誠是最好的平台,因為它足夠大


我對三段資料片的看法,總的來說還是反映了我,但也不確切,真實和噱頭,七三開吧(因為我現在還沒看節目,現場已經過去20天,如有記憶不清,請海涵)

我方面我覺得還是很正常可以接受的,因為

1,沒有完美的自我介紹,只有小小的三段,就是交給自己做,也永遠不可能完美,何況要假導演之手呢?

2,作為導演,應該體諒他們,他們對我僅有一天的相識,在當天就完成了從策劃到拍攝的全部工作。資料片里的說話方式,拍攝方式,以及最後剪輯留下的內容,既要來自我提供的基本闡述,也需要藝術的升華,

我想的應該是第一忠實展現自己不要被人質疑真實,第二交友效果好

導演應該想的是第一節目效果好大家愛看,第二保持真實別太誇張基本上,

我們的希望是一樣的,但是偏重順序必定不同,所以片中出現了吃西餐的鏡頭,去掉了一些我原本重點提到的東西,提及了買房的問題,刪去了部分朋友的採訪,應該理解


我在上場前有準備么?有排練么?

沒有排練,沒做好對上場的準備,因為有些私人的事情忽然發生,但對節目里要做什麼是有打算的,可惜沒有實現


我原本的打算是什麼?為什麼?

牽丁冬麗

我自從報名看了非誠勿擾很多集,我認為該把丁冬麗領下去了,因為從長期來講,丁冬麗帶給大家作用是嚴重負面的,

在初期,她的出現也許是搞笑,也許還有點反射電視機前剩男剩女們心態的鏡子作用

但在長期,她給大家帶來的是一種負能量,包括一些烏龍,爭吵,沒有意義的話語。


如果說,全球有五千萬華人一直看非誠勿擾,丁冬麗每集給大家傳遞4分鐘的負能量,那麼五十期,就是五千萬人每人200分鐘,我們作為一個平凡的人, 不知道畢生儘力能不能做一件讓五千萬人每人開心200分鐘的事情呢?我想,既然來到這個節目,說不定我可以做到,我也確實打算做了,我跟之前上場的所有男 嘉賓說,我希望拿下丁冬麗,上一場的三號男嘉賓後來和我說,要不是我事前就說要拿下丁冬麗,他的機會多好呀,在此向他道歉!我也和導演說了我的意圖,有人 建議如果我很希望這樣做,我就選丁冬麗作為我的心動女生,而且在節目里盡量和丁冬麗說話,這樣成功機會大。不過,我沒有採用,因為我如果那麼做就等於算計 丁冬麗,等於釣魚了,釣魚的事情我不幹。

不過如果她真的最後留燈給我,那就是命了。可惜,你們都看到了,就差一點點(我記得她是在我三段片子之後還留著燈的,不知為啥滅了)。


好處是什麼?1,牽丁冬麗我可以幫全國觀眾干一件大事,我相信希望她下去的是大多數。而且我強行領她下去,根本不需要說我喜歡她,就是強行利用規 則,就是主持人提出異議也沒辦法,誰說就必須有愛了,人心隔肚皮,有沒有誰都不知道。2,強行領下去,對我感興趣的女觀眾不會誤會,照樣會給我寫信,不影 響最大的收益。


在場上,我怎麼評價自己?和女嘉賓,主持人

我有點緊張,因為資料片里有些東西我比較期待的,卻被剪了,稍稍有點蒙,我給自己的場上表現打30分,滿分一百。

女嘉賓都挺好,沒人難為我,不過從問題上,和我難有碰撞,她們的問題絕大多數讓我沒什麼好回答的,我覺得都不是問題,不知道怎麼答。

主持人沒難為我,但我覺得他們也不知道怎麼幫我,反正也都沒問題,他們挺好


最後面前的三個女嘉賓,以及我對她們提的問題

這個問題實際是希望她們透過電視,傳達給關心她們的男性,讓更多的人知道她們,了解她們,我其實在三個人站上來的時候就做好決定了。

8號,我感謝她,我對她的回應也是真誠的

11號,我是點的隨緣,所以沒什麼可評價的,

9號,她對我的理解和支持,她站到非誠勿擾勇氣,她的傳奇的個人職業介紹,她站到我面前的情誼,還有她的優雅得體。都深深地感動著我,女人是用來愛 的,用來寵的。作為一個男人,應該盡量讓喜歡你的女人高興,何況我也喜歡芳子的性格,對她感到好奇,如果說愛,這裡面也絕對是有的,當然這是一種廣義的 愛,喜愛,敬愛,被知的愛,好奇,渴望交流。如果一定要被質疑成性愛,我想那是質疑的人的層次問題。人可以活得更大氣瀟灑一點。


我從沒有想過會在節目現場牽手的人必須有談婚論嫁打算,我上節目不是奔著這24個人去的,是更多的人反過來,如果說牽手一定要談婚論嫁,那才叫荒謬,人怎麼可能在短短20多分鐘內在24個陌生人前選擇出自己的潛在終身伴侶,

我想非誠勿擾作為成功的娛樂加生活服務類節目,恰恰是做好了這兩點的平衡,

一是,讓觀眾看到各式各樣的未婚男女,滿足大家的好奇,增加收視率

二是,讓各種單身男女來報名參加,憑什麼來參加?多數人的目的應該是通過巨大平台來尋覓合適的人,這也是我們為什麼報名的原因。


面對芳子,牽手前我有一瞬間的顧慮,就是我們開心的牽手,對得起她嗎?一個看得起我對我有情意的女人。會不會影響芳子追尋真愛或者婚姻?

反正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1,我認為她能上非誠勿擾,能站在我面前,說話的氣魄,過去的職業,她的年齡和經歷,我覺得她的心胸絕不是一般人,不會生氣的。

2,紐西蘭專場女嘉賓的待遇不同,牽不牽都只能站三場,然後離開。我這已經是第二場了。而且從年齡上也不會有超過三十四歲的男嘉賓了,她不會有機會長期像國內女嘉賓慢慢等下去。

3,我覺得此時此刻彼此的高興也非常重要,我是個樂觀凡事往好處想的人,不論事業還是生活都經常會一廂情願做一些樂觀的決定,這一次我也做了。


下了節目,我們有沒有分開?沒有,我喜歡和芳子喝酒聊天,可以一談就是幾個小時,很愉悅。我覺得她是一個既優雅高貴又有傳奇故事的女人,她能給我其他朋友不能給的智慧和建議,這不是小女生能給的。

有人爆料說台上牽手的嘉賓目前為止還有n對有聯繫,很驕傲我們在其中,我們在非誠勿擾收穫了。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們還有很多交流,也許比每對年輕男女都會更長久。

我希望芳子即是我紅顏知己,也是我的小姐姐,在心靈上可以親近,在智慧上可以幫助我。這是我的希望。


關於各方的猜測,我想,奧克蘭是一個多麼小的城市,如果有任何內幕,內定都是瞞不住的,任何關於內幕的誹謗都會造成我們聲譽的損失。我們在牽手之前 根本不認識,如果有任何人,說我們認識,有過任何方面的交流,應光明正大站出來拿出證據,哪怕是第三方人證,任何兩人共同的朋友,任何兩人曾經出現在任何 地方的證據。當然不可能有,所以請停止。


這次非誠勿擾牽手,沒有黑幕,不是節目組的安排,芳子的確是節目場上最令我感動的女嘉賓,她欣賞我鼓勵我,我牽她是很正確的選擇,至少我們都很快樂,全國觀眾也都很快樂,還有比這更好的結局么?

瞬間的感動所帶來的未來,既不僅是一瞬間,也無須是一生。


關於炒作,我們確實是出名了,但是就我的生意和職位來說,炒作絕不會帶來正面經濟效應,但就上非誠勿擾出了大大名這件事,我想這樣來比喻。

我的人生好像一棵果樹,在千百個果實中,如果忽然有一顆特別的巨大,但它也是大自然的恩物,我願意快樂的接受它,亦如其它。


作為一個性情中人,我喜歡我做的每一個決定,確實也都不錯。孔子說他七十從心所欲不逾矩,其實我覺得我和芳子也差不多做到了,追隨著自己的真心,即使搞出一個大新聞,也傳遞了正能量,也對得起自己,挺好的,希望關心我們的人們都健康快樂

謝謝非誠勿擾,讓我們的人生更豐富。


伍逸

武夫的眉筆

02/06/2013

附:

2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8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0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6 個評論)

回復 foxxfam 2013-6-3 08:35
沒看
回復 jinren 2013-6-3 08:55
foxxfam: 沒看
咱是被迫陪看了一部分,然後又看到咱這兒在流傳的伍逸坦言。京人我也不知道這東東是真的還是假的。看見老地雷在介紹這事兒,來湊個熱鬧。哈哈哈
回復 tanjiang10 2013-6-3 10:00
不看,老實話,請我看也看不下去,
回復 tea2011 2013-6-3 10:01
jinren: 咱是被迫陪看了一部分,然後又看到咱這兒在流傳的伍逸坦言。京人我也不知道這東東是真的還是假的。看見老地雷在介紹這事兒,來湊個熱鬧。哈哈哈   ...
謝謝分享~~咱沒看視頻,看看文字也不錯。
回復 淺色 2013-6-3 10:28
還是海外專場比較好看,有幾個和台上以及主持不太一樣思維的人物出現。
回復 foxxfam 2013-6-3 11:05
jinren: 咱是被迫陪看了一部分,然後又看到咱這兒在流傳的伍逸坦言。京人我也不知道這東東是真的還是假的。看見老地雷在介紹這事兒,來湊個熱鬧。哈哈哈   ...
證明您的荷爾蒙旺盛 好啊
回復 jinren 2013-6-3 11:13
foxxfam: 證明您的荷爾蒙旺盛 好啊
哇噻,這也能看出來?
回復 jinren 2013-6-3 11:16
淺色: 還是海外專場比較好看,有幾個和台上以及主持不太一樣思維的人物出現。
很少關心這檔節目,這次是被逼著看的。想想也是,男大女小的事比較多見,反過來就不然了。這哥們有點氣度。
回復 jinren 2013-6-3 11:19
tea2011: 謝謝分享~~咱沒看視頻,看看文字也不錯。
當事人大概也沒覺得有什麼大不了得,反倒是別人在炒作的厲害。
回復 jinren 2013-6-3 11:20
tanjiang10: 不看,老實話,請我看也看不下去,
理解,兄弟。
回復 yulinw 2013-6-3 11:41
   還沒看呢,不過小夥子說的挺好的~·
回復 jinren 2013-6-3 11:49
yulinw:    還沒看呢,不過小夥子說的挺好的~·
其實也沒啥事。女大男小的事兒,不被世俗所接受罷了。這哥們自己也跨不過這道坎,這不已經叫人「姐」了不是?
回復 yulinw 2013-6-3 11:50
jinren: 其實也沒啥事。女大男小的事兒,不被世俗所接受罷了。這哥們自己也跨不過這道坎,這不已經叫人「姐」了不是?   ...
   年齡合適也未必長久,看他們自己吧~·
回復 jinren 2013-6-3 11:53
yulinw:    年齡合適也未必長久,看他們自己吧~·
那倒也是。
回復 越湖 2013-6-3 12:38
這伍逸真能侃,丁點兒事能寫半天。
回復 寒楓109 2013-6-3 13:18
剛看完電視, 又看了伍逸的文章,怎麼隱隱地覺得他只是找到了一個紅顏知己,似乎沒有要往婚姻方向考慮? 還是我誤解了?
回復 無為村姑 2013-6-3 13:28
怎麼最近流行非誠勿擾?   不過那個女嘉賓真的是好優雅。
回復 看得開 2013-6-3 13:35
tanjiang10: 不看,老實話,請我看也看不下去,
同感, 在病態心理學里,有一個分類是反社會性,其定義就是對別人所造成的不愉快或痛苦或傷害沒有絲毫的悔意。節目中女嘉賓常常對男嘉賓的著衣穿戴,甚至長相指手畫腳,更不要說羞辱和攻擊別人的人格和觀點。這些病態的表演,帶給大眾和下一代的是一種什麼文化?將引導這個民族的人文社會去向何方?
回復 E=MC2 2013-6-3 14:33
這樣的丈夫給妻子養老送終肯定 比兒子強
回復 老阿姨 2013-6-3 14:34
寒楓109: 剛看完電視, 又看了伍逸的文章,怎麼隱隱地覺得他只是找到了一個紅顏知己,似乎沒有要往婚姻方向考慮? 還是我誤解了? ...
   同感。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2-23 14: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