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反思蔣毛國共之罪內戰互殺是民族最悲慘歷史

作者:宏仁  於 2021-2-21 19:5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8評論

關鍵詞:反思, 蔣毛國共之罪, 內戰互殺, 中華民族, 最悲慘歷史

歷史圖片:「反革命」鎮壓反革命

反思蔣毛國共之罪內戰互殺是中華民族最悲慘歷史

久居海外,最見不得國產影視劇宣揚國共內戰,互相殺戮,更見不得讚頌中共百年。大張旗鼓美化自我,刻意掩蓋罪惡歷史,厚顏無恥歌功頌德,令人作嘔。

反思中共百年,必須跳出國共內戰是民族進步的封建政治思維。

蔣介石和毛澤東,是從封建社會走過來的,滿腦子封建政治意識,個個殺人如麻,罪惡滔天。國共內戰,互相殺戮,是中華民族最悲慘的一段歷史。甚至在合作抗戰抵禦日寇侵略中,依然互相卑鄙地明槍暗箭明爭暗鬥。

在國共血腥殺戮中,雙方獻身的成千成萬志士仁人,大都是最有理想信念的民族優秀兒女,是治國興邦最寶貴的人才資源。死去的,多是捨生取義的英雄。活下來的,卻未必是英雄,有些甚至是投機專營貪生怕死的民族敗類。

建立在國共內戰血雨腥風基礎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既不是人民當家作主,也絕非共和政體,無顯著的文明進步價值可供大書特書。共產主義、階級鬥爭,成為最邪惡的意識形態,毒害幾代人,禍國殃民,給中華民族帶來古往今來最深重的苦難,幾十年復幾十年的浩劫,殉難者不計其數。既有堅信馬列的共產黨人,也有篤信三民主義的國民黨人,更有千千萬萬被裹挾捲入相互殺戮鬥爭的可憐國人同胞。

不講人權,不講人道,不講人性,不講普世價值,不講現代文明,是蔣毛國共內戰遺留下來的最大惡果,中華民族至今還在深受其害。反人權、反人道、反人性、反美、反民主進步,至今仍是中共內外宣傳的主旋律。

假如沒有國共互相殺戮惡鬥,假如國共能夠像美國這樣兩黨合作共同建設民主國家,中華民族的今天,絕不至於如此不合世界潮流。

中共百年,唯一值得肯定的歷史功績,就是改革開放。而這一進步,正被國主終身制的皇帝夢大倒退一步步吞噬。似乎中華民族不配享有現代民主文明。

美國人民可以用選票每四年重新選舉一次總統,兩黨競爭也不是你死我活,而強國人民面對稱皇稱帝的歷史倒退,卻不準妄議,只能寄希望於再來一次暴力革命或宮廷政變。

這才是中華民族百年奮鬥掙扎后最大的悲哀。

反封建,反專制,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5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8 個評論)

回復 舌尖上的世界 2021-2-21 23:26
呵呵,你上一篇讓『燈下黑』先生揪住了小辮子,這一篇繼續被揪。
為啥叫他『燈下黑』?吾輩來得也晚,只知道他被別的鄉民們戲稱為『燈』,多繞著他走路,似乎有恐被他燈下黑著的顧慮。又因近來見他痛陳民主共和二黨CDC川普大渾拜登老昏全美國社會對房東們的『不公不義』,似乎也在自我燈下黑著。
你的上一篇我評論說中國人民都絕不會同意。這一篇呢?我覺得中國人民大都會同意。但國共內鬥互殺是不是』民族最悲慘歷史『?可以討論。狒狒王國最近的一次易主之爭是它們撫著各自的傷口能夠感受到的,但是上千萬年來他們的易主之爭向來如此,倒也說不上哪一次』最悲慘『。人類這種東西異於狒狒者幾稀,實在不妨以同樣的標準去衡量之。一當上了房東腦神經元就被錢包連了線就是一個證明。我說從動物走向人是一種熵減現象,人們不大會明白我在說什麼。其實看看眼下的美國也就是了,證明也並不難的。
回復 宏仁 2021-2-21 23:44
舌尖上的世界: 呵呵,你上一篇讓『燈下黑』先生揪住了小辮子,這一篇繼續被揪。
為啥叫他『燈下黑』?吾輩來得也晚,只知道他被別的鄉民們戲稱為『燈』,多繞著他走路,似乎有
多謝關注。高人自有妙語。
回復 john71 2021-2-22 00:50
好文章贊一個!
回復 宏仁 2021-2-22 00:57
john71: 好文章贊一個!
多謝關注理解。
回復 chy60 2021-2-22 01:26
你把我逼到快餓死了,我玩命拼一下還有活的希望,就這麼簡單!
回復 宏仁 2021-2-22 01:29
chy60: 你把我逼到快餓死了,我玩命拼一下還有活的希望,就這麼簡單!
多謝到訪。置於死地而後生。是這個意思嗎?
回復 chy60 2021-2-22 01:54
宏仁: 多謝到訪。置於死地而後生。是這個意思嗎?
說的理智點就是老毛的革命和中國曆來的農民起義一樣有共同的原因;飢餓的農民被逼的必須推翻惡霸的統治, 不同的是老共有自己的理論,而且是開放性的,會進步完善。
回復 宏仁 2021-2-22 02:11
chy60: 說的理智點就是老毛的革命和中國曆來的農民起義一樣有共同的原因;飢餓的農民被逼的必須推翻惡霸的統治, 不同的是老共有自己的理論,而且是開放性的,會進步完
毛澤東的農民起義和武裝割據,最後武裝奪取全國政權,消滅一切階級敵人的思想。
回復 看得開 2021-2-22 02:50
這個不學無術的人,思想只停留在紅衛兵時代,跟另一個唐人街川粉一樣沒有自己的價值觀念,只會轉貼別人的文章,從他們轉貼的文章就可以理解到他們的內心深處是多麼的卑污。
回復 chy60 2021-2-22 03:19
你的理論只存在於只認為白人是人。

美國地大人少,早期白人之間竟爭不厲害,白人和非白人竟爭厲害,白人把印第安
人快殺絕了,把黑人壓迫的只有叫爹的份兒! 比國共兩黨斗的更厲害。
回復 chy60 2021-2-22 03:29
美國人那時比較『聰明』或賊,知道中國人能幹是能與白人竟爭的民族,所以只允許
中國人來打工,不讓中國人留下。
回復 chy60 2021-2-22 03:45
美國的南北戰爭比國共內戰殘烈的多,南方的三萬多俘虜被凍死在紐約州,雙方死亡
佔全美人口的比例超出國共內戰。
回復 NO_meansNO 2021-2-22 03:47
「反人權、反人道、反人性、反美、反民主進步,至今仍是中共內外宣傳的主旋律。」
說得好。到了今天,還有那麼一盞快將油枯燈滅的破燈苟延殘喘。一個健康的社會制度,官員是公僕,政府是便民利民機構,做得好是本職,做不好就換下來,只有跪慣的奴才才不懂自愛,干起衛道士的臟活,政府這,政府那,好像政府是它親媽,令人起了雞皮疙瘩。
回復 chy60 2021-2-22 03:50
多看些美國歷史的原文,少看網上的某些華人寫的美國歷史短文。
回復 宏仁 2021-2-22 03:58
看得開: 這個不學無術的人,思想只停留在紅衛兵時代,跟另一個唐人街川粉一樣沒有自己的價值觀念,只會轉貼別人的文章,從他們轉貼的文章就可以理解到他們的內心深處是多
越是不學無術的人,越自以為是。
回復 宏仁 2021-2-22 03:59
chy60: 你的理論只存在於只認為白人是人。

美國地大人少,早期白人之間竟爭不厲害,白人和非白人竟爭厲害,白人把印第安
人快殺絕了,把黑人壓迫的只有叫爹的份兒! 比
自己民族的瘡疤,為什麼要和別人比?
回復 宏仁 2021-2-22 04:01
chy60: 美國人那時比較『聰明』或賊,知道中國人能幹是能與白人竟爭的民族,所以只允許
中國人來打工,不讓中國人留下。
本文內容與美國排華,扯不上啊。
回復 宏仁 2021-2-22 04:02
chy60: 美國的南北戰爭比國共內戰殘烈的多,南方的三萬多俘虜被凍死在紐約州,雙方死亡
佔全美人口的比例超出國共內戰。
美國南北戰爭,同時代的是滿清與太平天國戰爭。與國共內戰差太遠了。
回復 宏仁 2021-2-22 04:03
NO_meansNO: 「反人權、反人道、反人性、反美、反民主進步,至今仍是中共內外宣傳的主旋律。」
說得好。到了今天,還有那麼一盞快將油枯燈滅的破燈苟延殘喘。一個健康的社會
多謝支持。
回復 宏仁 2021-2-22 04:08
chy60: 多看些美國歷史的原文,少看網上的某些華人寫的美國歷史短文。
言之有理。美國歷史,是美國人的。國共內戰,受苦受難的是中國人。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2-23 13:13

返回頂部